战略堪称逆天!美国:中国谋略令人崩溃! 中国这几年造轰20,造着造着越觉不对味

源于热爱 2024-12-16 21:58:40

战略堪称逆天!美国:中国谋略令人崩溃!

中国这几年造轰20,造着造着越觉不对味,建造完的福建航母也觉的得不对味了。

自己造的无人机、无人隐身轰炸机、无人艇、076无人机航母、空天轰炸机、高超音速导弹,基本上把航母玩死了。

特别是有人机都玩起了忠诚僚机,有人战斗机,有人轰炸机是不是成了鸡肋,航母会不会越来越没用。

所以说,中国航母,不,所有世界航母,也包括美国十一艘核动力航母,在无人机和高超音速导弹面前都是活靶子。

那为什么轰20还在造,还在迭代升级,004、005还在造,还在迭代升级,轰炸机战略还在走呢?航母战略还在走呢?

中国最高的战争境界是什么?当然是不战而屈人之兵!

你导弹再牛逼,也不能轻易摧毁对方航母,洲际导弹再牛逼也不可能轻易打击对方本土,还有无人机再牛逼也不可能轻易攻击随便拉屎扔炸弹,因为啥?因为开弓没有回头箭。

轰炸机就不一样,航母就不一样,可以面对面震慑、面对面的威胁、可以飞到你家口晃悠晃悠翅膀,这就是赤裸裸威慑,航母开到你家门口武力威胁、武力压制,不用动手。轰炸机、航母一亮剑,大国之间都有共识,一看就秒懂。

而咱们压箱底的不便展示的轨道轰炸机、东风快递、碾压大国的无人化装备,那是咱们轰炸机、航母威慑敌对势力的底气,是杀手锏。

现在中国的高超音速导弹、歼20、歼35、珠海航展吓死人的无人化装备、还有轨道轰炸机、电磁炮是非常厉害的,但人家说你没经过实战,没有像广岛原子弹的“深刻烙印”。

美国还有很多迷之自信的小弟,他们已经建立了对美军十一艘航母摇尾乞怜的地步,你跟他说什么,就一句话怼你:

你说:我有强大的电子战机,它说我有核动力航母。

你继续说:我有东风快递,我有高超音速导弹,它还说我有核动力航母。

你继续说:我有无人作战蜂群,它还继续反驳你,我有核动力航母。

不管你说什么,它有它的崇高信仰,核动力航母是天下无敌的。

唯一的办法,就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把它的信仰干成白菜价,什么核动力航母,核动力潜艇,下饺子模式随便造,更先进、更规模、更碾压,让这帮小弟们闭嘴,哑口无言。

为啥中国先造那么多过于先进,不便展示的大杀器,就是震慑敌对势力不敢妄动,否则雷霆万钧,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然后陪你慢慢玩,造航母、造轰炸机、造核潜艇,造你擅长的,还要超越你,有压箱底的强大武力值,你不敢动,慢慢的让你憋着,憋的你无能为力,憋的你不敢有丝毫妄动,慢慢憋屈着……

航母不是没用,而是老式航母没用,航母怕啥?怕高超弹、无人机群,但是如果航母配备了高超弹、无人机群、高超弹防御系统、高超战机、激光炮呢,你还敢说它没用是活靶子?所以就目前来说航母不是没用而是传统航母配备已落后时代了,具有强大战斗力的新式航母必将浮现水面。

核动力航母丶轰20必须造,没有这些大杀器,这些西方国家感觉不到任何威胁,只有在这些西方国家门口耍大刀,它们才能佩服你厉害。中国必须具有远程投送能力

未来航母编队的作用,移动海上堡垒,功能,补给,火力覆盖,侦查,干扰,休息。未来突防全天候高超音速空天飞机 ,配备高超音速导弹,外加蜂群。

36 阅读:656097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70
2024-12-17 09:40

您还不知道中国发展到何种程度!!!爆震发动机的极限是十六马赫,新一代战机型号应该已经吹过风洞!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84
2024-12-16 22:26

好文

无聊 回复 12-17 08:34
真理不需要点赞[开怀大笑]

用户10xxx80 回复 无聊 01-14 08:29
只在大炮射程之内

最帅的pig

最帅的pig

103
2024-12-17 08:47

高超战机?那你这战机气动外形要先做成高超弹样子,还得用固体燃料,飞十来分钟就得加料[笑着哭]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73
2024-12-17 02:36

乱写一通,连航母的作用是啥都不懂

也是绅士 回复 12-17 08:14
没什么复杂的,就是个流动机场

人生的目标 回复 12-17 11:34
航母群压制一个区域的航线,相关的港口及沿海区域,控制一个区域的海权。

井水

井水

67
2024-12-17 04:46

垃圾文,就是来忽悠的!

用户10xxx83 回复 12-31 07:31
人间清醒

白眼肯基

白眼肯基

54
2024-12-19 11:22

你要是生活在二战初期,你一定会想战列舰必须多造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9
2024-12-17 08:09

形成威慑的不是航母,不是轰炸机,是你的能力和意志。美帝的马仔再多,最终也得美帝亲自上场,所以只要威慑美帝即可,美帝不敢上场,哪一个马仔敢上场?日帝敢吗?菲帝敢吗?越帝敢吗?中国最大的威慑就是勇士8反恐演戏!就是果断的出手。

用户10xxx02 回复 01-23 13:11
你是他们同伙吧?

功夫熊猫 回复 01-13 08:20
缅北这些马仔如何

曾涛

曾涛

49
2024-12-19 06:38

aiq朝花溪拾

aiq朝花溪拾

44
2024-12-17 02:54

核动力航母,潜艇和下饺子一样随便造,和做梦一样,不需要钱吗😅

海啸银月 回复 01-07 01:03
烟民一力承当了

琉璃 回复 01-13 10:31
谁告诉你随便印了?美元贬值速度可差人民币远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3
2024-12-19 01:30

那些航母无用论者几乎单看航母😂就是想不起什么是航母,什么是航母群,一个完整编队就是一个中等国家😂

随风飘舞

随风飘舞

33
2024-12-23 05:18

要能造出十分钟围绕美国上空转一圈圈他们还发展不了的飞机 他们还敢在台海跳大神吗

YBC

YBC

28
2024-12-17 04:50

未来航母将会过时,武库舰才是大杀器。一艘10万吨级的武库舰搭载几千架无人机,几千枚导弹。一艘就可以灭掉一个小国。

朋友 回复 12-18 22:08
干扰?找最大的打。目前世界上打沉最大的船是中国的弹。

用户10xxx54 回复 12-17 05:32
要退一步想这个问题,假如战场上敌我双方的信号都没有了咋办?难道就不打了吗?所以有人战机、有人舰队还是要搞的。

莫  烦

莫 烦

26
2024-12-17 05:51

胡逼扯淡乱说

惠海

惠海

24
2024-12-17 06:11

中国人的精神!

Lucifer

Lucifer

24
2024-12-17 04:46

制海权,懂吗?只有航母能做到。

cwwzy900 回复 12-30 17:53
055是给美国准备的,航母是给除美国以外,所有国家和地区准备的。

wanliniu 回复 01-11 07:23
自信点,现在一艘055,就撵着一个航母编队跑,已实现了几次了。东西不在多,只要有消灭对方的杀手锏就能威慑力。

风密码

风密码

21
2024-12-18 18:03

先把A股弄起来吧!人家放个屁都能把a股崩坏

圆满

圆满

19
2024-12-18 21:27

、拿出志愿军一样的勇气来,任何敌人都不敢对阵

用户23xxx97

用户23xxx97

19
2024-12-18 17:20

说的这么牛掰,美国坦克咋就进了台湾,

抵挡得诱惑 回复 12-26 07:28
有意让蛙蛙进,现好所有蛙蛙船只必须挂五星红旗还要标明中国蛙蛙省

秦始皇

秦始皇

17
2024-12-17 05:25

胡说八道

雾里看花66

雾里看花66

16
2024-12-18 14:37

随着电子战和人工智能发展,航母和坦克即将成为历史,代替它的是大型无人艇和大型无人机及无人机蜂群。我国在珠海航展出现的空中航毋一次能在空中释放几百架甚至上千架无人机,可以说对对手的一次警告。

琉璃 回复 01-13 10:33
做梦吧,全部无人的,到时候黑客给你全黑了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14
2024-12-17 06:14

不战而屈人之兵!

好人未必好报 坏人凭啥安乐

好人未必好报 坏人凭啥安乐

14
2024-12-17 08:06

航母就是一个移动机场,主要作用就是机场,为飞机提供弹药燃料补充。只要飞机作战中途需要弹药燃料补充,航母就会存在。

wanliniu 回复 01-11 07:25
交战时,一开始就被一发入魂,还嘚个屁啊!

好人未必好报 坏人凭啥安乐 回复 wanliniu 01-11 09:56
照你这么说,美国的航母们都是靶子喽

秋飞

秋飞

13
2024-12-17 06:05

爽文一篇

痴心O_o

痴心O_o

13
2024-12-17 06:16

轰20在等震爆冲压发动机,本来准备直接上的,结果震爆冲压发动机有了大突破,直接就等一波憋个大招,到时候搞不好直接来个高超音速子母蜂巢无人轰炸机[滑稽笑]

っ秋叶ヅ

っ秋叶ヅ

13
2024-12-18 16:40

核动力是必须的,哪天中国建制一个核动力航母舰队,就可以远洋作战了,不然海外补给缺少基地,带着补给船作战总是极度危险。

陆飞飞 回复 01-17 23:50
补给又不只是燃料。还有别的很多物资。

最帅的pig 回复 01-11 08:15
憨憨,就算全舰队都是核动力也要带补给舰

枫い

枫い

12
2024-12-18 18:36

全世界都在吃瓜,都希望中美两国打一架,美帝希望中国和别国打一架,中国也希望美帝和别国打一架,都在等着看热闹…

龙行

龙行

12
2024-12-21 15:04

有没有一种可能,战斗机上带着小型智能无人机,导弹追来的时候无人机自动开启防御措施,飞出把导弹干掉,或者战斗机六个方向布置无死角机枪,或者激光炮,利用雷达锁定来袭导弹,并在一定范围内将其打爆。

老男人 回复 01-04 18:17
有没有一种可能,防空武器并不是你在电影里所看到那样工作的?

无聊

无聊

11
2024-12-17 07:50

虽然不是很懂,但是还是觉得文章不太靠谱,武器机械化高的话故障率低,电子元件很多的话很容易故障

安家宝8578

安家宝8578

11
2024-12-17 04:45

中国还一早就说武器是没用的,你以为我们真不用武器了吗?

一生

一生

11
2024-12-17 05:51

贱人,贱文,胡说八道!举报

小刀出鞘

小刀出鞘

11
2024-12-18 17:21

自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0
2024-12-17 07:28

就这一篇文章就能把美国吓死,顶的上10个师!转发白宫。

白杨

白杨

10
2024-12-17 05:35

1450忽悠中国放弃航母战略

猫眼历史

猫眼历史

10
2024-12-22 12:10

新的轰20设计指标可能是具备3马赫以上超音速巡航能力,空中加油,超长巡航航程能力,隐身能力,22000米以上高空飞行能力,超大重量各种通用以及核弹装载能力,电子对抗能力,超音速无人忠诚僚机,能自主连接天基卫星对精确制导导弹炸弹进行引导,具备二次核反击能力等等。

猫眼历史 回复 不要失去理智 12-31 19:20
轰20怎么就鸡肋了?轰20是海(特指核潜艇)陆空三位一体核威慑战略力量的重要一环,同时轰20也可以执行常规战术任务。

不要失去理智 回复 12-31 18:07
轰20已变成鸡肋,不会大量列装,要考虑的是否建核动力空天母舰!

何飞-6869

何飞-6869

8
2024-12-17 07:38

玩过星际没,暴兵再多,一旦断矿离失败就不远了

莫须有

莫须有

8
2024-12-18 14:19

乱七八糟的

启明星

启明星

8
2024-12-18 23:18

高,不战而屈人之兵!

人世浮沉繁华落幕

人世浮沉繁华落幕

8
2024-12-18 13:27

单一的航母是靶子,关键是航母不是单独作战,航母战斗群的战力不容小觑

用户15xxx28

用户15xxx28

8
2024-12-18 17:25

干掉几艘核动力航母就好了

开始

开始

7
2024-12-18 17:05

无人机也不是万能的,在全频段电磁干扰下无人机就是废铁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7
2024-12-28 22:37

陆军怎么过去?难道坐超高音速武器飞过去?

痛恨不作为

痛恨不作为

7
2024-12-18 16:07

航母就是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强大的象征,就像核弹一样,不一定用,但必须有,都有震慑作用

猫眼历史

猫眼历史

7
2024-12-21 12:23

轰20最初是对标B52的,后来又对标B1B,再后来又对标图160,现在可能是奔着超越图160M而去的,短期之内估计是没戏了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6
2024-12-17 05:31

a

烈火雄心

烈火雄心

6
2024-12-17 07:53

厉害了我的国!

沉默鹰

沉默鹰

6
2024-12-17 08:15

胡说八道,脑子有问题

t_boy2000

t_boy2000

6
2024-12-18 23:26

保护好科学家,保护好军工人才,科技是第一战斗力!

方二哥

方二哥

6
2024-12-18 17:48

井底之蛙,坐井观天

阿汤

阿汤

6
2024-12-19 06:56

千万不要上当,要发展适合实际的武器,不要象冷战时期星球大战的忽悠,浪费资源和国力。

旁观者

旁观者

6
2024-12-27 08:51

但愿新的杀手锏不断问世! 在国防兵工装备建设上,我们就是要加大投入和科研,尽快实现迭代升级和超越碾压,占据技术领先功能卓著的战略高地。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增加敌方的战略焦虑和危机系数;才能不断冲抵和减弱敌方装备的战力优势,打击和消磨敌方的战争勇气和信心。最终让他们在我们的强势崛起面前,自废武功,自愧弗如,不敢轻举妄动,冒然犯贱!

相忘江湖

相忘江湖

6
2024-12-17 08:01

航母还是非常重要的,没有航母怎么全球投送兵力?

漂流瓶

漂流瓶

5
2024-12-17 06:17

重点抓教育,毒教材的事情绝不能再出现,孩子才是国家的未来

sk8er2005

sk8er2005

5
2024-12-17 07:57

我们宇宙最强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5
2024-12-17 08:37

实践是唯一标准

captor_456

captor_456

5
2024-12-18 18:22

中国一直在打磨轰二零就是为了让美国有个念想。[抠鼻]所谓围三缺一。用得让美国相信自己还有优势他才不会狗急跳墙。[抠鼻]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5
2024-12-17 06:41

有一天造出无比锋利的矛和无比坚硬的盾,心里想如果这些东西落入敌人手里可怎么办?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5
2024-12-17 05:30

再捋一捋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5
2024-12-17 09:50

造多点核导弹吧,这东西才实用,核导弹的数量与质量必须跟美俄持平!

無空

無空

5
2024-12-18 14:30

全面超越,剩下的就是造着玩,纯喜欢,工匠精神

十里坡剑神

十里坡剑神

5
2024-12-18 18:19

有用没用的先造一堆,真打起来时候实战检验有用没用。

鑫海华诚

鑫海华诚

5
2024-12-19 18:55

还有什么盾牌厉害

看彼岸乱的妙

看彼岸乱的妙

5
2024-12-19 12:33

自造,智造,让美国政客惶惶不可终日,那就说明,科技兴国丶强国,是重要之环。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5
2024-12-18 18:34

地球这一亩三分地已满足不了兔子的胃口,兔子抬起头看向星空……

荷塘青蛙

荷塘青蛙

5
2024-12-19 01:23

那个黑色的大吸管是干什么用的?吹泡泡的吗?

四季如春

四季如春

5
2024-12-22 09:33

核动航海航天打击平台华夏民族一定会拥有。因为所有国之栋梁都拥有近代百年民族生灵涂炭血泪史。

心动

心动

5
2024-12-19 13:52

图二不是咱家的

天马流星

天马流星

5
2024-12-21 13:45

帖子看着眼熟啊,怎么越看越像听风的蚕说的话?

千仞

千仞

5
2024-12-23 10:28

小型无人潜航艇,携带大量无人机。接近敌方后放出大量无人机进行攻击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5
2025-01-25 00:07

以战止战

古道

古道

5
2024-12-17 06:33

直接以最简单的办法干掉两梭航母让他们看看航母是最好的靶子[滑稽笑]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4-12-17 07:28

同意!没样武器都有时代背景和使用环境的。说真,几百,上千架无人机自杀性攻击,航母上的飞机还能飞吗?

苏韦万里

苏韦万里

5
2024-12-18 23:06

可以震慑美国的,是生化武器!

的吧

的吧

5
2024-12-18 17:31

航母的威慑意义重大!特别是不听话的中小国家,

厚积薄发 卍 141319

厚积薄发 卍 141319

5
2024-12-18 18:30

面对老美试航母,派六爷去撒欢,防区外卸货,完活该干啥干啥!

留恋苍穹

留恋苍穹

5
2024-12-20 06:42

未来空天母舰,才是王道。

cm

cm

5
2024-12-19 05:44

航母是远程攻击平台,不要把它当成守家门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4-12-20 10:53

什么年代了还在考虑二战时期的水上航母,未来四战是空中母舰。早点转型。。。

RayKing

RayKing

5
2024-12-20 10:10

航母跟战略轰炸机都已经变成降维打击的神器了。同级别对手比高精尖,面对低级别对手就拿航母战轰碾压

冬日之雪

冬日之雪

5
2024-12-19 09:23

现在中国的卫星技术应该能做到实时监控航母吧

心感觉

心感觉

5
2024-12-23 06:23

最好是弄一个破船开到美国海岸线去,在中国本土发射导弹过去炸掉,而且还是在移动的时候炸掉!那样美国的军舰应该就会老实很多了吧!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5
2024-12-21 18:17

中国把航母开到委内瑞拉和古巴临近海岸;俄罗斯在委内瑞拉和古巴部署S500和萨尔玛特导弹,看美国反应如何?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4-12-21 10:10

有人无人缺一不可!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4-12-23 08:28

负本子格杀勿论[并不简单]

用户11xxx14

用户11xxx14

4
2024-12-23 08:42

既然是畜生,那就早点把它们关到笼子里去。关到动物园去。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4-12-23 02:06

玩过游戏的都知道升级装备是为了出去打怪的,总在自己屋里打怪升个鸡毛啊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4-12-23 13:37

嗯,是这么个理

疯刘易世

疯刘易世

4
2024-12-26 17:08

双方同级别,战争前面就是拼武器拼产能。后期就是拼人。

向日葵

向日葵

4
2024-12-27 12:30

中国造现在成体系了,不是单一的武器先进

图雨

图雨

4
2024-12-27 00:48

怎么没人聊EMP了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4
2025-01-13 22:24

一个国家的强大看它的远程投送能力就知道了,战略威慑就是战略投送力。

勇勇

勇勇

4
2024-12-18 20:44

航母只是一个武力投送的平台。航母有没有用,主要还是看航母上有什么?只要能干掉敌人,就是有用的。

SUN

SUN

4
2024-12-18 21:15

我们的航母对美国可能是没用,同样美国的航母对中国一样没什么用。但是我们的对手不光有美国,还有台湾,菲律宾等等。还有海上运输线的安全,对他们却很有用。

杀猪狂眨眼顺便吃面条

杀猪狂眨眼顺便吃面条

4
2024-12-19 11:10

空天航母希望在20年内完成飞行。5000个火箭🚀助推器,可以飞向月亮

巴库来不及_

巴库来不及_

4
2024-12-22 17:27

航母,飞机,坦克,步枪,手雷等属于基础力量,这些跟建房子一样,是地基。有稳固的地基,才能往上盖高楼。

一身破烂

一身破烂

4
2024-12-20 13:09

航母的本质就是一个移动作战平台。栓动步枪跟不上节奏被淘汰,但你不能淘汰枪。说航母没用那是瞎扯。只要作战范围还在大气层内,这东西最好还是要有

舒志龙

舒志龙

4
2024-12-24 07:41

多选核潜艇

纪元级-水军

纪元级-水军

4
2024-12-22 11:32

航母作用是续航,移动战斗平台,这玩意改造成无人机器战斗平台,带着无人机蜂群出击,想想都可怕

爱飞的小鸟

爱飞的小鸟

4
2024-12-25 08:04

航母和轰炸机是性价比最高的远程作战平台,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有经济实力用洲际导弹洗地的

用户51xxx26

用户51xxx26

4
2024-12-23 20:58

未来的战争,必定有像高达那样的机器人的一份子,小日子的动漫很多都在走向现实了,未来的战机一定有配置撩机的!未来的航母一定有像大天使号那种可发射超激光神武的武器!粒子动力系统,未来一定有

№千☆年♂泪※

№千☆年♂泪※

4
2024-12-28 11:08

[大哭]成飞那一刻、我买了条华仔、刚准备抽的时候、看到了“076”、顺间华仔不香了、我大四川、川爷航母没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烽火光纤李

烽火光纤李

4
2024-12-30 04:59

现代战争,航母就是拿来远程以大欺小。大国冲突,动用航母打仗的话,那还不如直接导弹先干。

随风渐隐

随风渐隐

4
2025-01-22 01:57

怕个球,跟上中国的南天门计划就对了

猫眼历史

猫眼历史

4
2024-12-21 11:08

轰20是对标B52的,至少在高空战略重型轰炸机这一块我们还是有很大短板

源于热爱

源于热爱

谢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