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烧掉下来的女孩家属发声了,他们认为女孩已经不幸身亡了,责任很明显,完全不用通

泽阳评趣事 2024-12-15 11:32:45

被火烧掉下来的女孩家属发声了,他们认为女孩已经不幸身亡了,责任很明显,完全不用通过尸检来确定责任!可是现在物业和相关部门的态度让他们无法让女孩入土为安! 燃气爆炸是在28楼,可28楼的房主由于资金链问题,没有住在里面逃过一劫,可是29层的一个女孩却没能幸免最后被火烧的抱着狗狗掉了下来! 现如今,家属就是想要女孩入土为安,如此简单要求都被阻拦,真的是太可怜了!

业主已经澄清了,27C是法拍房,28C的业主出国了,出国之前房门密码给物业了并且跟物业说热水器不好用,让物业去检查一下,28楼的其他业主也闻到了异味让物业来检查,物业和华润燃气的在过道里用仪表检测了说没问题就走了,根本没进28C进一步检查,2小时后就爆了,29c的38岁女士惨遭不幸。所以物业和华润燃气的责任最大

我觉得我平时也是一个很理性的人,我知道导致死亡的有可能是火烧,有可能是烟熏,有可能是高坠…但我实在想不出来尸检的必要理由。

已经39岁了,能够独居在租金2万块的公寓里面,有些隐私不想被公开,应该能够被外界包括媒体体谅的。何况生者已逝,更应该尊重为大;说什么要追寻到底,无非就是逃责、脱罪,那是你们行政部门的事,别把人家拖下水都一起曝光了。

2 阅读:54300

评论列表

红尘似海

红尘似海

196
2024-12-15 14:37

这还要尸检来评定责任那要求的人不是白痴就是疯子

记忆有害 回复 12-15 18:02
逃避责任的一贯作法而已

用户16xxx45 回复 12-15 19:08
不是白痴不是疯子,是极坏之人

apollo

apollo

165
2024-12-15 21:14

如果讲信托责任的话,28楼业主不需要负责,反而要向物业索赔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34
2024-12-15 17:50

物业除了收物业费起劲。其他还是算了吧。

福兮祸所依 回复 12-16 00:08
这种高档住宅理论上来讲要一级物管资质才有资格接管。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18
2024-12-15 20:58

28楼业主责任也是跑不掉,他家天然气泄露的。最主要还是燃气公司。燃气公司过来说没问题。那就是大问题了

吉芙妮尔

吉芙妮尔

82
2024-12-15 21:47

看过消防队给我们放的科普教育片,大火的时候,有些受害者知道跳楼会死,但是还是选择了不被烧死,因为想留全尸,也没有烧死那么痛苦,真的非常可怜

Hss 回复 12-16 19:25
我家有一根只有20米。

夏日逍遥 回复 12-17 06:52
还慢慢被烧死呢,烧死前早就被熏死了,没你想的这么惨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82
2024-12-15 20:30

因为这次事故人命+房子的维修费,最少要500万+,所以这次责任重大谁都不想担当。3个责任方都在踢皮球推卸责任,拖时间拖到受害者自动放弃,家属拿赔偿费的过程那就艰难了。也许几个月后才拿到点生活费赔偿金,也许几年后都拿不到20万赔偿金😓

浩哥 回复 12-16 02:15
你想多了,500万想了事,打底6000万起步,甚至超一亿,四套房子,我在楼下拍的,感觉5套都烧了,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回复 12-15 23:39
房子维修500万?你是多看不起那里的房价?接近20万一平方米啊,500万?赔房间钱?那么多户房屋结构性损伤呢?

人定胜天

人定胜天

74
2024-12-15 21:22

被谁杀?在楼上的时候她还没死,爆炸事发28楼,她是29楼一个人掉下来,你意思杀人的从她房子里跑出去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72
2024-12-15 16:31

太残忍了

大松

大松

69
2024-12-15 19:14

要查监控,一般没有住人的房子,煤气都是关好的。长期不住肯定总阀门都关了的!关了总阀门还漏气就是燃气公司的问题了

XExpress 回复 12-15 21:23
人间清醒 估计是燃气表连接阀泄露

金凤 !周四香港! 回复 12-16 09:41
是,您说的对,可能是其他地方泄漏的

执念

执念

62
2024-12-15 20:34

万一是杀人后引爆燃气呢?

今生无爱

今生无爱

56
2024-12-15 16:15

38的女孩。没结婚过的都是女孩?

明天 回复 12-15 21:28
你的关注点真稀奇,人家都是在看爆炸案相关的问题你的关注点很奇特。

用户14xxx13 回复 12-15 19:28
如果非要那么理性严谨的话,你也不能称作人了,只能叫机器

用剑的叮当

用剑的叮当

50
2024-12-15 17:40

28楼的煤气为什么会泄露,而且是法拍房,这是个很耐人寻味的问题

叶知秋 回复 12-15 18:07
人为的因素可能性大哦,现在这种法拍了,谁知道那人会不会亡命一蹬腿

蓝调 回复 12-15 22:27
不是说了法拍是27楼吗?28楼业主出国了

埋葬の記憶

埋葬の記憶

49
2024-12-15 18:19

有没有可能28楼业主房子被法拍,所以故意让煤气泄漏?[裂开]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回复 12-15 22:45
28楼出国了。法拍是27楼。[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76 回复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12-16 08:57
也不是没有可能,我敢说他们甚至没查27还是28泄露,过道能查出个der。。

爱已成歌

爱已成歌

44
2024-12-15 18:14

责任是责任,尸检是法律程序,不尸检如何定性??一群傻叉。。。。。

飞天男孩979 回复 用户18xxx51 12-16 14:40
谢谢夸奖[得瑟]

用户18xxx51 回复 12-16 14:19
你非常非常聪明,天下等一大聪明。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43
2024-12-15 17:57

29楼掉下来还尸检??

用户79xxx05 回复 12-15 22:13
非正常死亡都要尸检的

站着拉粑粑 回复 12-16 10:11
假如她吃了安眠药导致神志不清,不尸检你怎么知道?当然这只是举例。你要知道,除非是确定自然死亡的,比如谁家老人在家里安详这种,就不需要,其他的一般都要做尸检。不然你被毒死然后推下楼,那能算你摔死吗

江畔独步寻花姑娘

江畔独步寻花姑娘

39
2024-12-15 19:27

燃气怎么泄露的 又是如何起爆的 这是重点

北慕容 回复 12-16 02:42
燃气是华润的,央企。这个楼盘的开发商也是华润,所以你懂的

想看看现在想想未来

想看看现在想想未来

38
2024-12-15 17:13

为什么要阻拦?也不怕造孽哦。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34
2024-12-15 20:38

这28楼有故意制造事故的可能性

yaming_55 回复 12-16 00:07
28楼业主出国了。是想卖房的。。。你的意思是28业主和楼上邻居有深仇大恨,所以拿4000+万的房产来故意杀楼上邻居??

76 回复 yaming_55 12-16 09:06
27是法拍。。。你再好好看看。不排除27做了手脚啊。而且28也很大问题,事情没处理完还出国

□初心〆

□初心〆

33
2024-12-15 19:52

她到死还抱着狗子,还想保护狗子。唉,善良的女孩

用户10xxx59 回复 12-16 13:30
养宠物就不要住那么高,最多住四楼,带着宠物上下电梯终究不太文明,住个四楼及以下,可以牵狗走人行楼梯。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3
2024-12-15 16:48

那个28楼的业主躲过一劫,没有这个房子对他来说是好事。

想念鱼 回复 12-16 10:30
按这逻辑都可以推到个人?人家不管你员工负不负责,只找你物业公司,推不掉,跑不了,至于你公司内部责任你们自己扯,人家赖得管。

四叶草 回复 12-17 05:19
它在国外会不会也被烧死?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2
2024-12-15 18:00

真正的爱🐶人士,就算自己死也要抱着她儿子哈哈哈

Lovely 回复 12-15 18:39
积点口德,说这话毫无人性

都察院左都御史 回复 12-15 18:29
你的嘴还没狗嘴干净呢

浮云

浮云

31
2024-12-15 20:51

物业大概认为,跳楼之前人肯定没死,否则怎么跳?既然跳楼那就是自杀,和燃气爆炸无关了!

用户11xxx24 回复 12-15 23:51
同时认为爆炸是不可抗力,没人需要负责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回复 用户11xxx24 12-16 13:09
所以全栋楼住户,自认倒霉,自掏腰包[滑稽笑][滑稽笑]

生滚牛肉粥

生滚牛肉粥

26
2024-12-15 23:39

法律讲依据,要判定死亡原因,就需要尸检报告书,是必定的程序,不能假意想象,不懂建议看正在热播电视剧(我是刑警),自媒体,不要随便带节奏。如果你是家属朋友,麻烦看完电视剧后给家属科普一下。

城主 回复 12-17 07:47
从那么高的楼上摔下来难道是淹死的,该改变改变了,别有些小事抓住个条条框框为难别人推脱责任,应了那句话你跟它讲法律它跟你耍流氓,你跟它耍流氓它就要讲法律了。

生滚牛肉粥 回复 城主 12-17 10:57
你说的对,保险公司赔款前、法院审批中,需要材料齐备,其中一份能证明“死因”,是自杀、他杀、还是摔死?这证明不能是来自“网络视频”,不能来自“网友说的”,只能是法医报告,法医的报告也不能是“来自网络视频、或者来自网友说的”。所以,这是“法律规定的依据、证据”。

月上柳梢头

月上柳梢头

24
2024-12-16 10:04

为什么不试试从火堆冲出去?跳楼100%死亡,从火中冲出去多穿几件衣服外面披些被子什么的生还几率很大吧!现在房子都是水泥做的又不是木头做的。从房间到大门快的话几十秒就够了。

月上柳梢头 回复 12-17 09:26
主要是看家里易燃物多不多。二十几楼跳下去神仙也活不了

月上柳梢头 回复 12-17 09:25
这倒是。和这些人一比我家就是叙利亚战损风格。基本没东西[横脸笑]

怡飞通讯

怡飞通讯

24
2024-12-16 02:12

燃气公司服务大厅,柜台上面还贴了一个纸片,上面写着购买燃气险,一年300元。我就问他们哪种情况煤气公司赔偿住户,停气不能燃气煮饭,洗澡,会不会赔偿;在家煤气中毒,肯定说用户没安全使用燃气,或者燃气热水器不合格,炉盘煮饭烧水,无人值守,造成煤气中毒。像这件事,其他住户发现有燃气泄露,物管,煤气公司都说没事,结果燃气爆炸了,这责任算谁的。如果这家买了燃气险,燃气公司该怎么赔。

烤鱼 回复 12-16 16:56
赔是保险公司的事。

李白白

李白白

22
2024-12-15 17:12

什么操作[晕]

一壶酒

一壶酒

20
2024-12-15 19:55

这些人想推卸责任想疯了吧

失落的小虫虫

失落的小虫虫

18
2024-12-15 20:07

华润的燃气,华润的物业,唉

逸影

逸影

16
2024-12-16 11:40

具体要看什么尸检,这里规定,任何意外死的都是需要尸检,包括不小心落水等,但是绝大多数的死因明确的不是犯罪的,都是走个过程,看看就好了,不是你们理解的解剥那种,因为要尊重死者!家属也不会反对的。看这个的情况应该是想解剥而家属不让,正常啊,很明确的死因了,都有视频了,你还要把人解剥尸检????凭什么啊!还给死者尊严吗?!!!你说正常看看外观什么的,不可能不让你看!

榕祥环保

榕祥环保

16
2024-12-15 19:51

还尸检真是痛上加痛。全世界的视频都见了,人性化执法,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别给人家亲人添堵了

修改你 回复 12-16 02:53
小孩子[无奈吐舌]

用户18xxx39

用户18xxx39

15
2024-12-16 22:15

可能自己就很有钱啊。之前生病住院,旁边床一个女的45岁未婚,人家在市医院附近(罗湖)有一套房,这还只是她其中一套,她偶尔居住[裂开]反正深圳女的都好有钱,这个城市整体结婚率不高

古迹

古迹

15
2024-12-16 00:05

家属有权决定是否尸检,而不是有关部门

请回答 1988

请回答 1988

14
2024-12-16 08:42

不懂就问 有点不明白这得多大的威力 能炸到29楼那位姑娘出不去门 被逼到阳台 火都烧那么大了不可能是一瞬间烧那么大的吧 那么不大的时候 29楼出不去了????? 门口被堵了???她为毛不在第一时间从正门出去呢(这种房子肯定都是连廊) 难道是因为害怕😱不敢 躲了半天直到火势烧到把她逼到阳台无处可逃了

老衲有一个道友 回复 12-16 09:22
火烧起来你就知道为什么不可能了。客厅大火封路,运气超好过去不烧死不熏死,也得被扒几层皮。来到大门发现大门被烧变形,门把手烫的根本无法徒手拧开,你会无比绝望、后悔选择这条死路

请回答 1988 回复 老衲有一个道友 12-16 11:26
所以不懂就问啊,另外 她又不是爆炸楼层 除非28炸了她29的逃生路线了

用户72xxx02

用户72xxx02

13
2024-12-16 11:31

所以公司请人做事不要贪便宜请些三千块的人,要请些有责任心的,好多都是走个过场,叫他来检查,就随便转悠一下回去了!反正工资到手,他才不会管发生事故,毕竟出事了是公司的责任!

tps999 回复 12-16 19:53
高薪就有责任心了?

猪的理想

猪的理想

13
2024-12-15 22:55

估计物业是想撇清一部分责任吧

酸酸甜甜

酸酸甜甜

12
2024-12-15 19:28

找银行赔偿!银行是现在这房子的拥有者。

LEN

LEN

12
2024-12-15 20:04

是哪个混蛋说要用尸检来评定责任的?

头等舱

头等舱

12
2024-12-15 21:26

当时用被子打湿裹身上能从入户门逃生么?

我来啦

我来啦

11
2024-12-15 20:02

了解一下华润的历史背景,怎么闹都没用的

gwm533

gwm533

11
2024-12-16 07:58

发生这事好多天责任方是谁?

玉哥

玉哥

10
2024-12-15 19:05

这就是大家常说的:不得好死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0
2024-12-16 07:38

可怜悯

phil

phil

9
2024-12-15 18:45

你管他们什么态度?何苦在乎?准备好律师,打官司,一个也别放过!——就不能把他们当个人来看

翡叶

翡叶

9
2024-12-16 08:15

物业和燃气但凡有一个人认真负责,仔细检查,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故。

刀子嘴豆腐心

刀子嘴豆腐心

9
2024-12-16 10:55

肯定需要尸检,要不然法院这一关过不去的,打个比方你也知道有可能吸烟导致昏迷,有可能掉下来摔死,为什么不能肯定死因?那是不是有尸检的必要?确定具体死因,再定责?随便举个例,你能确定她没吃安眠药,导致神志不清,而错过逃跑时间?这是不是都需要尸检来确定嘛

二娃豆豆

二娃豆豆

9
2024-12-15 20:36

尸检最公平

瑞彤之兰

瑞彤之兰

9
2024-12-15 21:22

这是命!

吻aiq敏

吻aiq敏

8
2024-12-15 18:49

我想知道那只狗狗最后有没有死,没有恶意,只是好奇

1894 回复 12-15 20:45
肯定死了啊

无问

无问

8
2024-12-15 20:47

得不到合理的赔偿,小孩都没了还要这个家来干嘛一把火烧通天 ,这样会被重视的

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

8
2024-12-15 18:55

神经病吧,被毒死?被谋杀?尸检意义在哪里?

财丁兴旺 回复 12-16 12:33
这么大的爆炸力和火焰的热度加上烟熏整个人被惊到晕过去掉下来,何况是个女人,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回复 财丁兴旺 12-17 01:48
太惨了,死了都不能安宁,责任方还想用尸检推卸责任,真是天理难容

小马哥成长记

小马哥成长记

8
2024-12-15 23:08

二十多年了,我在深圳开过很多消防会议,当然很多就是为了推销消防产品,但是那个消防里讲的那个叫牛逼啊,还参观过一些楼里面的消防措施,就是阳台上有一个铁钩,可以挂住绳子往下面逃生的。都是必备的,不然的话消防不过关。还是在公明的城中村的3楼。像这样的地方就不应该设一个吗?

用户16xxx34 回复 12-16 11:16
28楼,啥绳子都没用

小马哥成长记 回复 用户16xxx34 12-16 13:45
可以吊到下面两层那里去啊。

gzthkevin

gzthkevin

7
2024-12-16 13:09

从法律角度讲就是所有受害方都是向业主和物业索赔,然后是业主向物业和燃气公司索赔。问题是业主向物业和燃气公司索赔难度高太多。

都市豹子

都市豹子

7
2024-12-15 20:45

时代的一粒沙,个人就是一座山

用户43xxx07

用户43xxx07

7
2024-12-15 21:43

追究检测的责任!

无尽透明的思念

无尽透明的思念

7
2024-12-15 22:16

什么狗屁文章,什么叫认为已经身亡了?

大哥大

大哥大

6
2024-12-16 01:38

楼下爆炸的时候第一时间应该查看情况,或往楼顶跑,或往楼下跑,原地待在29楼,等火烧上来了想跑也跑不了了

豪横苗苗班

豪横苗苗班

6
2024-12-17 08:15

你的活该是什么意思?我没看懂

雷厉风行

雷厉风行

6
2024-12-16 07:50

既然资金链断裂了,法拍房,房子肯定保不住了,房东会不会泄愤故意做手脚在离开之前

老衲有一个道友 回复 12-16 09:03
你说的是27楼被法拍的房,漏气的是人出国的28楼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6
2024-12-15 20:01

多简单啊,尸检不是烧死的,不是熏死的,是坠楼自杀的。懂吧?自杀!!!

福兮祸所依

福兮祸所依

6
2024-12-15 23:59

这种欠缺管理的房子就是危房,我曾做物管时发生电表着火,只是一分钟整个房间因浓烟已看不到人。住不起的逃过一劫,富人却遭了怏,真的好讽刺。

小飞车

小飞车

5
2024-12-15 20:21

估计跳楼属于自杀

ctu

ctu

5
2024-12-16 09:17

也不知道能不能修,我这一个五层的单元四楼爆了,五楼拆了变四楼

独步江湖

独步江湖

5
2024-12-15 20:55

写的什么玩意儿,语无伦次话都说不清楚

风狂的雨

风狂的雨

5
2024-12-16 09:45

真惨啊!28楼的爆炸问题祸害了29楼!反正都是连带责任谁也跑不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4-12-15 23:05

这种事,就不能合并责任,物业有责任100%赔偿,燃气公司%

hame

hame

5
2024-12-16 06:38

物业公司有钱的狠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5
2024-12-16 01:02

法拍房是不是拍不拍得出去都与原业主无关?有没有了解,假如房子我得不到,那有没有可能想毁了它的可能

apeng283 回复 12-16 08:47
关键不是法拍房炸的[并不简单]

老衲有一个道友 回复 12-16 09:17
房子被法拍,说明名下没有其它什么值得处理的。被执行前你敢把烧毁,那等于你要被强制执行;被法拍后不属于你的,你敢烧毁,等于毁坏他人财物。终归都是纵火者+损坏他人财务罪+违抗执法罪,罪上加罪,非常有判头

雨露均沾

雨露均沾

5
2024-12-16 08:10

都是有钱人!为更多有钱人办事加班传播力量[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5
2024-12-16 09:17

别人就是想办法证明她有忧郁症然后心情紧张失足掉下而死跟火灾关联不大[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4
2024-12-15 23:34

如果如业主们所言,这个是公安应该介入的涉嫌渎职的刑事案件

流失的芳华

流失的芳华

4
2024-12-16 11:23

要鉴定为重物撞击致死,那不和火灾没关系吧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4
2024-12-17 08:57

出蝈为何不关总阀

死亡如风

死亡如风

4
2024-12-16 20:47

资产千万有钱人还要闹啥

无心出岫

无心出岫

4
2024-12-15 22:56

物业有责任

用户69xxx98

用户69xxx98

4
2024-12-15 20:10

正义不在第一时间到来,迟早到来的马后炮不能提现王法的意义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4
2024-12-16 07:57

那29楼的业主可以再来一次更大的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4-12-15 23:18

强烈要求取消物业,有社区组织专业人员服务业主,按服务的成本收取适当的费用。

一苇渡江1981 回复 12-16 12:35
哪来的专业人员?专业人员收费会低?社区也不想担责啊!

哈哈^O^

哈哈^O^

4
2024-12-16 16:46

哎……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4-12-15 22:45

政府责任

静候、一切安好

静候、一切安好

4
2024-12-16 11:58

其实高楼层就是把命交别人手上

用户23xxx50

用户23xxx50

4
2024-12-16 02:28

一直在说科技如何如何进步,21世纪的人类,做不出一个高空逃生气球么

今年还讨不到老婆就去西班牙上吊

今年还讨不到老婆就去西班牙上吊

4
2024-12-16 08:33

38岁了还女孩?[得瑟]

Jack.Tao

Jack.Tao

4
2024-12-16 19:08

所谓的贵族小区也不过如此,高昂的房价,不便宜的物业费,最终可能连普通小区的舒心都得不到,好笑。

gogogog

gogogog

4
2024-12-16 16:05

这么高不害怕嘛 六层楼我往下看腿都哆嗦

幽云十六州

幽云十六州

4
2024-12-15 20:33

要求尸检的人渣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4
2024-12-16 09:27

还要什么尸检?难道要查烧死跳楼前有没有什么身体疾病来推卸责任?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4-12-16 11:29

我一个伯母在大街上被车撞死了,拉回家土葬了,一天后交警来了要尸检,不尸检就不能起诉肇事者,狂晕

流浪哇

流浪哇

4
2024-12-16 14:12

我是刑警里 警察被枪杀,就因为没有尸检,犯罪嫌疑人死刑不被核准。所以现在程序也很重要

用户49xxx31

用户49xxx31

4
2024-12-16 14:16

尸检是把身体里的所有器官都切开拿出来看吗?包括开颅看大脑小脑什么的。。

送你一杯咖啡

送你一杯咖啡

4
2024-12-16 09:11

狗狗还好吗?

凌云流水

凌云流水

3
2024-12-15 21:02

肯定得检了谁知道你有没有嗑药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4-12-16 01:45

煤气公司的人太不负责任了,敷衍了事才酿造这种悲剧

yjpgd8

yjpgd8

3
2024-12-16 14:37

追责问责。

海浪

海浪

3
2024-12-16 11:43

责任没认定前任何怀疑都有可能,要相信人性的善,也不要怀疑人性的恶

水静流深

水静流深

3
2024-12-16 08:38

现代律师的无耻,在这件事中的作用,可能就在于证明她是烧死了掉下去还是掉下去摔死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4-12-16 16:25

必须毫无理由的直接赔偿!

tb44023277

tb44023277

3
2024-12-16 22:42

煤气罐爆炸最多爆半个房子,煤气管道爆炸危害严重,而且十年二十年后管道老化能更换吗?而且现在的燃气好像被垄断了,好贵啊!!!气还少很多很多

用户47xxx29

用户47xxx29

3
2024-12-16 16:07

38岁了,有这么大的女孩?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4-12-17 04:47

说白了,还是想要死者的器官,全国人都知道是不小心坠楼的,为什么还要尸检?无非利益、

雄鹰

雄鹰

3
2024-12-16 18:09

尸检是法定程序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3
2024-12-16 23:16

他们不是做尸检,是让你们签字不签字就拖着拖到你们签然后赔钱完事

老白开

老白开

3
2024-12-16 16:28

尸检不是正常的程序吗?自媒体带节奏了

飞天男孩979

飞天男孩979

2
2024-12-16 14:55

尸检结果人是摔死的,不是烧死的,而且身上没有烧伤,自己主动跳楼的,属于自杀。

赤羽 回复 12-16 19:38
分析非常到位,是自杀,打官司对方会这样说的[捂脸哭]

泽阳评趣事

泽阳评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