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南方都市报又有血性了。

浦泽聊趣事 2024-12-02 18:39:23

突然发现南方都市报又有血性了。

2 阅读:26042

评论列表

好吃滴

好吃滴

243
2024-12-03 10:42

看到一个卖表的,收到款后说是骗子买的把钱冻结了,财物两失,抓不了骗子整普通人还是准的

暗影熊 回复 12-03 17:32
这不是最离谱的,最离谱的是员工工资被冻结,说老板的钱来路不明

今生无悔 回复 12-03 12:57
我也看到过这个案例,卖表的人卖的是自己合规合法购买的名表,他根本不知道买表的人用来付款的钱是违法犯罪所得,如果警方不能帮他把表追回,那他卖表的钱就应该认定是合法收入。

喂马,劈材,搬砖

喂马,劈材,搬砖

213
2024-12-02 23:27

管嘛,有人要闹,不管嘛,还是有人要闹…

寒风TST 回复 12-03 11:15
银行监管个人账户,多数都是为了让诈骗犯精准定位[滑稽笑]

天子 回复 12-03 11:26
管也不能没限度。有些新闻爆出的银行管制,确实有些过分

BOEN

BOEN

184
2024-12-03 00:48

普普通通个人账户为啥要管,又不违法犯罪

我有个朋友 回复 12-03 10:43
问题是你是普通账户吗?[滑稽笑]

神经病评论家 回复 12-03 09:12
你钱出不来不就是银行的了么?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17
2024-12-03 19:14

反诈是个人智商问题 管控就是财政自由问题 不能因为别人的智商而给正常人带来麻烦

彩色糖果纸 回复 12-04 11:21
洗钱关我们普通人屁事

不吃画眉 回复 12-04 02:12
方便就方便呗,骗不到我转个球出去

不是盐

不是盐

80
2024-12-03 22:44

宪法规定,个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一个公民有合法支配个人财产的自由

周旋天下 回复 12-04 10:48
你都说合法支配了,不是随意支配

用户10xxx43 回复 周旋天下 12-04 17:57
你自己是合法还是随意支配?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71
2024-12-03 11:24

有哪个国家不反洗钱、不反诈骗、反洗钱、反诈骗不通过银行相应的管控?如果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或者是愚蠢至极,又有谁整天为这事叫喳喳?

菜ゞ尐白 回复 12-03 18:17
[抠鼻]你根本就没去取过钱吧?取个钱要这要那,然后的转个钱还把你卡给锁了!关键是很多时候转钱都不到10万[哭着笑][哭着笑]找谁说理去丫?

山人 回复 12-03 13:22
人家管控是发现有问题后才进行的,不是你说的为了你好就把正常的存取款也给管控了这叫什么事?

浮沉青屿

浮沉青屿

67
2024-12-03 14:07

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法的……

用户10xxx43 回复 蒸汽机车 12-06 19:36
俄国么[呲牙笑][握手]

蒸汽机车 回复 12-06 13:19
[抠鼻]有

断桥残雪

断桥残雪

48
2024-12-03 16:11

说出很多人的心声,现在我都被反诈电话烦死了,天天打来,不是关心是骚扰了

qiufeng_317 回复 12-04 07:54
那你不反思下吗?自己是不是智商不足,经常活动与什么地方

生命是如此地灰黄 回复 12-04 14:27
反向思考下,把常用电话换成+1的,骚扰电话顿时就少多了。毕竟+1不用实名。其实不要实名的不多了,+64也可以,还可以0费用听国际漫游长话,挺好的。用过就回不去了。千万别弄近的,852 实名以后骚扰一点不少,能和44一样了

王哥

王哥

46
2024-12-03 17:11

这不是和澎湃新闻一样代表外国利益的媒体吗?

贝壳 回复 12-03 23:32
这个报纸跟新京报一个货色,假新闻、搞对立的一套接着一套,真触及到主子利益的就装死。 另外告诉你一个热知识,急救不付钱医院也救,那个新闻说的是手术费,何况你站在银行角度看,一个一直没钱的卡,卡主是个老人,突然打钱进来了,你觉得诈骗的可能有多大?

以为是神 回复 贝壳 12-04 02:09
我怀疑你跟诈骗一伙的,应该抓起来!

无风浪自平

无风浪自平

44
2024-12-02 21:29

利弊相交取其轻,

欢乐马

欢乐马

41
2024-12-03 14:59

这次双手赞成支持南方日报

看客而已

看客而已

41
2024-12-03 11:33

南方系媒体,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相信。

我来过这世界 回复 12-03 21:43
三观有问题

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

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

38
2024-12-03 09:36

这个不是汉奸报业吗?

老马哥

老马哥

38
2024-12-03 06:58

真“随意”了吗?

圣-科斯塔 回复 12-03 08:18
确实有点随意了,去年我的卡用的好好的,突然被限额一千,去银行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才能解除限额,问题是我除了每月发工资转微信支付宝根本没有什么资金往来,什么诈骗电话也从来没接到过。去公司财务一说,财务就说最近公司已经开了十几个人的证明了,都是被限额的,再一问身边的朋友,也有很多莫名其妙被限额的,说是为了防止被诈骗,其实根本就是为了收集个人信息。

用户10xxx06 回复 12-03 09:37
😂😂😂,我们朋友公司就被涉嫌诈骗,然后一群人啥都干不了

小鱼

小鱼

36
2024-12-03 11:28

对大多数奉公守法的人没影响

禾子1998 回复 12-04 13:25
很多卡是ATM限额和网银一样限额日五千甚至一千啊,这还怎么用

莫问天 回复 12-04 18:29
两万银行工作人员直接叫你去柜员机上取了。我前段时间刚去取过。

鬼舞十七

鬼舞十七

35
2024-12-03 17:48

我去银行取10万,银行没问,那为什么就问你呢?我走马路上,从来不担心警察查我,你为什么担心呢?

云飞 回复 12-04 08:48
看以后,四大银行管得多,尤其中国银行,你来宁波中国银行取2万试试,不带身份证,根本取不出来,要问用途,来源,还要签声明书,拍人脸识别,最后没带身份证最多取一万。

鬼舞十七 回复 12-04 10:42
这说明要么你的身份证下的卡有问题,要么可能反诈中心有提醒!

万年历

万年历

34
2024-12-03 19:57

不要打着为你好的名义限制他人的行动,这是道德绑架,大家都是成人,需要别人指手画脚吗

qiufeng_317 回复 12-04 07:55
你滚犊子吧

用户10xxx43 回复 12-04 18:08
这不是道德绑架,是假公济私。

尼采的灯笼

尼采的灯笼

25
2024-12-03 22:49

家人住院,由于自己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余额不足,就在自己另外一个卡转账到微信绑定的银行卡,然后马上支付住院费用。第二再想转账的时候,马上被锁了。到银行询问,说由于转进的钱马上使用,被锁了。天啊,我的钱,我的微信,我的卡,这样就被锁了。银行客服建议我收到钱要等一下才用😓救命钱啊,我的天,自己的钱都不能支配了😭

ku

ku

24
2024-12-03 10:05

后面有缅北的投资?

圈子

圈子

24
2024-12-03 16:23

南方都市报?那不澎湃新闻一个颜色吗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20
2024-12-03 16:47

如果没着数,你看它们管不管,就象以前电动车罚不到钱,大街上一年都没人拦你

只为遇见你

只为遇见你

19
2024-12-03 13:03

美国不能以反恐的名义随意管控俄罗斯人的账户

—渐朽 25

—渐朽 25

17
2024-12-03 18:27

深受其害,去付医药费两千多竟然给不了,被限额一千,没办法还是找马云借的,最后去银行提升限额说我流水不够不能提说我一天就是一百几十的流水说一千够了,之前还是限两千关键时候不够去提额也是不给提,最后每次发工资都一天两千的提到微信,前段时间转了一千第二天竟然买不了五块钱的早餐,提示限额了,才知道又降了,我们普通打工仔不配一天花一千咯,说的就是佛山农商

可恩可

可恩可

17
2024-12-03 23:26

反诈只是借口而已

SKY!

SKY!

16
2024-12-04 07:48

还长臂管辖,一个哥们卖手机的就这样被骗走90多万的手机,钱被冻结,人被广西警方来带走,最后一半钱不要,放回来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ps

ps

15
2024-12-03 17:29

点赞

小王子

小王子

13
2024-12-03 12:05

普通人生活已经受影响了,银行已经被供房人断供弄得没脾气了[捂脸哭]

许愿

许愿

13
2024-12-03 17:49

这点我支持,滥用权利

ocean

ocean

12
2024-12-03 15:07

也不知道你是反串还是真觉得南方系有血性,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了

jjhao

jjhao

12
2024-12-03 18:40

我收到姨妈的几万块还款,农行直接封了我那张卡,原因是怀疑我那70多岁姨妈的卡有问题,柜员叫群控什么的。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11
2024-12-04 07:49

银行的用心不正。就是以所谓的反诈骗的借口来干预个人账户使用的自由。个人有权利自由支配自己的账户。

10000

10000

11
2024-12-03 17:37

特么的,一天限额转个1000。

MR

MR

9
2024-12-03 17:33

不是喜欢管盒饭吗

事实求是不装逼

事实求是不装逼

9
2024-12-03 23:53

反诈是你们的工作,不好好工作把被诈的限制了。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9
2024-12-03 14:40

确实很确实很烦人,做一点小生意,有来往资金,也会被冻结

抓妖大师666

抓妖大师666

9
2024-12-04 06:42

朋友就遇到过,她是做建材生意的,生意上收了客户钱,结果说是客户账户有问题,怀疑她的账户也有问题,把她的所有账户给封了,注意是所有银行账户,跑遍所有银行都解不了,说是他们没权限,打反诈电话也没用,硬生生封了一个月,这一个月不得不靠借现金度过,感觉太无语了。

好吃的桃

好吃的桃

8
2024-12-04 06:50

过年期间用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发红包,然后卡被封了。去银行问就是银行卡短时间内多次8块8,6块6的金额交易系统判断涉嫌赌博。解释了原因说表示理解但人工无法解封,也真是无语了

jonah

jonah

8
2024-12-03 23:41

良心媒体!!

我会喊666

我会喊666

8
2024-12-03 18:26

反诈太过了,正向作用少负面效果大,该整改了

灿哥

灿哥

8
2024-12-04 10:04

办个卡都卡的要死,问东问西最后不给办[打脸]

水无常形

水无常形

7
2024-12-03 23:24

说的好

风华绝代石榴姐爱玩SM

风华绝代石榴姐爱玩SM

7
2024-12-04 08:21

管,可以,那就好好用心去管,想方法去管真正的诈骗账户,不要以反诈为由错“杀”大众账户后又不理了,造成普通人麻烦!

shejd_521101

shejd_521101

7
2024-12-03 21:37

手机实名后 诈骗更好精准找到好骗的人

思青旗

思青旗

6
2024-12-03 17:36

要注意一个报社并不是只有一个记者,通常由一名或者数名责任主编负责审核稿,社长和责任主编的责任更大,因为他们有筛选权,那些被人骂的作者除了追究他们责任之外,还有责任主编和社长的事。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6
2024-12-03 18:36

赞同+10086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6
2024-12-03 18:17

说个很扯淡的事。我们厂七八年前为了方便发工资全厂办了招商的卡。基本都被锁了现在能用的没有几张了。更奇葩的是我们公账上个月也被锁了。搞得那几天临时工的工资和各种供应商的钱都没办法支付。[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磊落 回复 12-03 22:27
如果资债相差不大,闹成挤兑你们厂就黄了[滑稽笑]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回复 磊落 12-04 00:03
那是大厂才会,小厂不会[哭笑不得]

bugwtq

bugwtq

6
2024-12-04 08:00

太他妈对了,现在取钱像他妈的借钱!叽叽歪歪一大堆!把老子弄急了,老子全部取出来,放枕头底下!让你们银行一分钱都挣不了!

猎心。

猎心。

6
2024-12-03 07:55

你以为银行想管啊,挖别家银行存款五万八万都刷不过来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6
2024-12-03 11:55

都实名制了哪来的骗子?全是有名有姓的

小黄人

小黄人

5
2024-12-03 15:57

未实名前他们不知道我是谁,实名后他们不仅知道我是谁,房子车子信用卡都知道[裂开]

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5
2024-12-04 08:27

取消反诈中心呗,管那么多干嘛,被骗了活该,正常人谁会被骗

大方先生

大方先生

5
2024-12-03 18:44

这个发声是对的

我没说过这话

我没说过这话

5
2024-12-04 04:11

南方一直都是先驱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5
2024-12-03 15:39

这是银行对主编服务不到位?那是该说道说道。

天外飞尘

天外飞尘

5
2024-12-03 14:32

很简单的事,南方日报的汉奸群体被管控得受不了,想收点钱太容易被查。

8529578

8529578

5
2024-12-04 08:29

这回挺南都,不能因为1%的人影响了99%人的生活。银行只是保管者。

马克礼

马克礼

5
2024-12-04 09:17

有是南方报系

小龙

小龙

5
2024-12-04 00:10

最近进出账多了 被封3次 银行跟审犯人一样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4
2024-12-04 13:44

10%的人,帐户有几多钱?10万?

aaaaa

aaaaa

4
2024-12-03 22:03

支持管

义亦非凡

义亦非凡

4
2024-12-04 11:01

开心点,毕竟还有钱,现在很多人失业贫穷!

流浪军

流浪军

4
2024-12-03 17:59

没用他们不听的

yydd

yydd

4
2024-12-03 17:29

我的网上银行就不让登录说有风险,但支付宝能转出来,因为有限额花了几个月钱转余额宝了,你们管吧

你是鸭

你是鸭

4
2024-12-04 13:42

说的对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4-12-03 21:02

不是南方突然有血性 是踩到了南方的大动脉了 去看看大美丽资质的媒体名单就知道怎么回事

以前没发现昵称可以这么长竟然可以二十个字

以前没发现昵称可以这么长竟然可以二十个字

4
2024-12-04 13:30

反正我账户又没钱,说的一定不是我

 回首_梦已远

回首_梦已远

4
2024-12-04 11:15

不能随便存银行,要存也要找正规的银行

用户89xxx51

用户89xxx51

4
2024-12-03 11:18

👍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4
2024-12-03 23:33

玛德,今天去银监局投诉了,一直管控我公司账户,限额五万,操

周游世界

周游世界

4
2024-12-04 06:58

希望南方都市报能重新真正的回来,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4-12-04 00:24

对啊每到年底越小的银行越作妖,佛山农商拿着就算拿着身份证如果不去开户行取钱,那么其他分行或者网银只能每天拿1000,交通银行还信用卡,每天只能还1W.....,不论什么银行去还他钱都没用。大哥我是还不是花啊。。。

时光不染

时光不染

4
2024-12-04 13:41

我就想问一下,老百姓要入网办卡要实名加人脸识别,那咋骗分子是怎么能不实名用上电信企业的网络的?

飞鸟

飞鸟

3
2024-12-03 17:33

管理本就是考虑边界和平衡。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4-12-04 10:20

洗钱和诈骗真的太普遍了,感觉有时候警方也很难

用户86xxx55

用户86xxx55

3
2024-12-03 22:31

反诈还是要抓诈骗犯,

晓莹火虫

晓莹火虫

3
2024-12-04 00:35

一百万存款以内的人,从来不在乎个人账户被管控。而被诈骗的,99%都是这些人。只有有钱人,才不会被诈骗,又怕账号被管控。所以这报纸不是为普通人发声。而是为资本发声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3
2024-12-03 18:19

这个只能骗骗没有大额存单的人!

人间值得

人间值得

3
2024-12-03 12:23

预防诈骗很简单,跟股市一样,今天转入钱的要明天才能再转账或者取出,原账号已经超过24小时原本有的钱可以随时转账,就看国家愿不愿意搞,再说对于普通人来说监管不监管都不受什么影响,反正我是没收到什么影响。

蒸汽机车 回复 12-03 14:27
[抠鼻]别扯了,有这功能,你自己去开通[抠鼻]别什么都国家

用户68xxx82

用户68xxx82

3
2024-12-04 14:38

一句话:银行没钱!穷!才这样搞

医者流川枫

医者流川枫

3
2024-12-04 06:39

阿LⅠN

阿LⅠN

3
2024-12-03 22:29

银行的做法确实过了,让合法客户正常工作的员工很无语

forcewoo99

forcewoo99

3
2024-12-04 06:56

关键是要甩锅而已

momo

momo

3
2024-12-03 16:03

虽然我也不赞成,监管个人账户,但是南都嘛,这么硬,不好说了

lxh

lxh

3
2024-12-04 10:25

对于即将爆雷的银行,它肯定不要脸,你说什么它也不会在乎。趁它还没正式爆雷前,尽一切努力把钱拿回来才是正途

苍岩

苍岩

3
2024-12-03 20:43

我觉得只是为了防止银行挤兑

追云月

追云月

3
2024-12-04 12:40

怕管的非要管 不怕管的懒得管 利大于弊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4-12-03 17:43

看UC上这么热闹,说明啥?说明反诈的手段有效了,电诈搞不到钱了,还有润人想转移财产的有困难了。好事啊,点赞银行,干的漂亮。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3
2024-12-03 20:56

丑国人不可以反恐的名义管控俄罗斯的帐号→此话讲得好

吃鱼不怕胖

吃鱼不怕胖

3
2024-12-03 15:48

南方都市报又为一些资金不明人士代言了

一个人生活 回复 12-04 07:09
自己的钱不能自己做主???

相逢不晚

相逢不晚

2
2024-12-03 20:16

我就想知道,个人账户为什么会接收涉诈资金的,不就是自己想赚点快钱,把银行卡出借出去了

天辰 回复 相逢不晚 12-20 21:17
上班族有什么好说的,但是国内做小生意的人可不比上班族少多少。

相逢不晚 回复 12-19 08:08
那为什么不去正规公司呢?

局外人

局外人

2
2024-12-03 20:35

一万块被汶川公安局冻结 给我转钱的一个人参与赌博 好倒霉 他赌博不应该封他账号 找他要钱

用户10xxx78 回复 12-03 21:12
朋友在网上接了单写网站代码的 后来这个网站涉嫌诈骗 被本地派出所请去询问 外地办案人员直接要求罚款 问题是朋友不知道网站用来诈骗的

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

2
2024-12-04 14:35

说实话真不如不管,被骗了不要怪天怪地怪宇宙,大家互不为难,反正反诈宣传已经这样了还被骗,那就是活该

以为是神

以为是神

2
2024-12-04 02:08

来,把南都封了!

超级空格

超级空格

2
2024-12-04 11:07

什么叫随意管控?随意这两个字本身就有歧义,好像谁都可以管似的。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2
2024-12-04 06:26

骗子们骗不到钱开始带节凑攻击政府了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4-12-04 13:37

咋地啦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2
2024-12-04 15:33

反手一个12345折腾了反诈中心好几天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2
2024-12-03 23:21

南方报系是什么货色,大家都知道

钢笔小黑

钢笔小黑

1
2024-12-04 14:23

只能对有嫌疑的账户管控啊。我一个月不到5000块工资,银行不会管的。还有我个人名下就三种银行卡,工资卡,社保卡,工会卡。

天辰 回复 12-04 17:01
我社保卡和工会卡都被限制非柜了。关键是这两张卡只进过一笔钱,社保卡是疫情期间的补助,工会卡是工会住院补贴。

钢笔小黑 回复 天辰 12-04 19:29
这,太严格了吧。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1
2024-12-03 22:03

不贪污不受贿不诈骗不洗钱不偷不抢不敲诈不放贷完全合法的收入怕什么呢?

用户10xxx84 回复 12-03 23:00
我不贪污不受贿不诈骗不洗钱不偷不抢不敲诈不放贷完全合法的收入你限制我干什么呢?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回复 用户10xxx84 12-04 23:00
行的端坐的正的你怕什么呢?[抠鼻]

浦泽聊趣事

浦泽聊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