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为什么涨不起来,为什么牛短熊长?就是这种垃圾玩意儿太多,炒作的时候各种蹭概念,涨一点,就减持,清仓减持。
汤姆猫:股东王健累计减持1.74亿股公司股份,权益变动达总股本的5%。
A股这波涨1000点,大小老板密集减持至少得砸掉500点。
不是严格限制减持了,为什么涨一点,这些玩意照样能随意得减持?
真是搞不懂,这些垃圾太多,不彻底治理一下,A股没得好,没得涨!你说呢?
A股为什么涨不起来,为什么牛短熊长?就是这种垃圾玩意儿太多,炒作的时候各种蹭概念
阅读:117
点赞:0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