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友商跪着把市场送给华为。 小米创始人雷军女儿新加坡国籍,OPPO和vivo

洪荒知识预言家 2024-11-28 11:05:37

现在是友商跪着把市场送给华为。 小米创始人雷军女儿新加坡国籍,OPPO和vivo创始人段永平美国籍,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子女美国籍,小米还有一个联合创始人林斌是美国籍…… 小米外资占比38.37%,OPPO外资占比至少33.64%,vivo外资占比至少15%,比亚迪外资占比为37.72%,长城汽车的外资占比为7.09%,理想汽车的外资占比23.37%。 支持国货未必是华为,但是除了华为没有其他国货了,就支持华为了。更何况华为不上市,没有任何外资,创始人及其子女也都是中国籍,所以华为不仅是国产,而且是纯血国产! 无论是路由器、手机,还是汽车,还是以后任何产品,选择华为就可以放心,不会给外国人送钱的。

8 阅读:77518

评论列表

Rota

Rota

878
2024-11-29 23:27

中国最伟大的企业,世界最有骨气的企业。支持华为,支持中国自主创新。

莫怀酒 回复 11-30 01:35
伟大不伟大不知道,确实是最有骨气的!现在的中国人和企业,有骨气的不多了,,,帮不了华为没关系,不骂他不黑他就可以了。

風╄翑╬蓒 回复 11-30 19:33
有骨气跪求高通4g芯片?有骨气每年给美国捐款几亿?有骨气加拿大买豪华别墅?

追梦的蚂蚁

追梦的蚂蚁

520
2024-11-28 11:20

孟晚舟一家子加拿大,小女儿美国人

似水流年 回复 11-29 21:43
当年外交部发言人已经证实了孟晚舟的国籍是中国,你还在这瞎带节奏,脑子进水了?

碎心痕 回复 11-29 19:34
喷子帮忙改的国籍吗?

always here

always here

418
2024-11-28 11:50

笑死,普通人还担心别人资本家。不管是小米还是华为,都是资本家,别人挣钱一分都不会施舍给你。

321 回复 11-29 22:36
19-23年华为被制裁期间,三家手机产商不同反应,第一家苹果,配合美国政府对中国科技产业打压,撤离在中国的产业链,大幅减少中国产配件占比。第二家猴牌,配合美国政府对朝鲜伊朗的猴牌用户远程锁机。第三家华为,扶持国产供应链,特别是被踢出果链的欧光菲等企业。华为突破制裁,苹果停止外迁供应链重返中国。谁是人谁是狗,一目了然[得瑟]

用户10xxx72 回复 11-29 23:02
没有华为,估计你还在用0.7元一分钟的电话,不用固话也要用0.7元一分钟的手机。

房东的东西

房东的东西

347
2024-11-29 18:29

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也不是华为送的,谁的性价比高支持谁,有问题?

新平 回复 11-29 23:52
华为送给国人不少,你不是中国人所以与你无关

用户10xxx23 回复 12-01 12:58
可能有点血性的中国人和你不一样吧,我们选择的是自主可控,而不是受制于人

用户75xxx38

用户75xxx38

264
2024-11-30 05:50

犹太资本数次想控股华为不得手,于是从2019年开始从全球全方位下死手整华为。全球500家企业有400家被犹太资本控制着,华为不上市,员工参股,独立自主研,自主创新,发真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企业!!!

风云 回复 用户14xxx45 12-01 19:11
别的公司给你多少钱?你离开别的公司又给你多少钱?华为你若一毕业工作到35岁退,挣了大多数公司一辈子挣不了的钱。你还想干什么?犹太人的狗?

用户14xxx45 回复 12-01 18:39
犹太资本要求35岁以上不要?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211
2024-11-30 02:16

从这里可以看出美国的可怕。经过一个世纪的熏陶,崇洋已经深入文化深入骨子里,民族企业做的再好,过十年二十年就成了美国企业。应该刻不容缓地立法 ,设立弃籍税,遗产出境税,从严监控资金外流

理想 回复 12-03 20:33
你觉得byd对员工好,还是特斯拉,都是资本家,大哥不说二哥,我觉得外资对员工还剥削的好点

孤寂 回复 12-03 06:42
你不看看,崇洋,是先从哪里出来的?是普通人?

招财猫

招财猫

117
2024-11-30 01:38

有些人智商有问题不是它们的错,良心坏就不对了。它们适合生活在伊拉克非洲,因为什么都没有,也就不需要爱国或者支持谁,根本没支持的😂 我支持祖国强大🥰支持华为牛逼😎支持更多的爱国人士奉献微薄之力建设祖国😊作为中国人我骄傲自豪,加油强大[加油]

晚上偷偷登陆太阳 回复 用户12xxx58 11-30 23:19
你又不是中国人,谁代表你了?不害羞!

用户12xxx58 回复 11-30 21:39
很好,你没有代表我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115
2024-11-29 19:20

格局太小了,看似把华为都吹天上去了,但华为绝对不会以你为荣

feideko 回复 11-29 21:06
华为是不会以我为荣啊,但华为养活了国内大大小小的各种工厂,也包括我所工作的工厂,我不支持他,难道还支持那些动不动就把订单给越南工厂的外企么。

十八万零一百 回复 11-30 01:46
反正都要买手机, 与其把钱送给苹果小米这些犹太资本,还不如把钱送给华为

呆兮小萌

呆兮小萌

81
2024-11-29 21:45

2023年680芯,爱割只要2699元。2024年novn13(芯片相当于2022年骁龙778)爱国芯片只麦2688元。海军去爱割。

321 回复 11-29 22:43
猴牌Redmi note 13r pro 天玑7080卖两千[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这部手机23年底发布,发布不久立马下架(华为刚好两个月前发布mate 60)。众所周知,一部手机立项到生产起码得提前一年,也就是这部割屌丝的手机是2022年立项的,而那时候华为还被制裁半死不活。所以,谁是人谁是猴又是狗[得瑟]

朽木ampamp顽石 回复 11-30 00:14
对!渗透得还很深!要不国家怎么会出面,营救孟晚舟这个外籍女人回国?还包机!咱们以后都不吃鸡蛋,不开车,不住房子,争取饿死华为!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66
2024-11-30 10:31

虽然华为赚钱,但是钱分给员工,任只有不到百分之零点五,这些人通过消费又养活了更多人,而猴企美国占股百分之三四十,还有你们教主占比那么高,还采购美国的芯片猴企赚的钱大部分都给美国送去了,怎么跟华为比

爷爷 回复 12-02 15:35
华为的法人是谁?在加拿大住别墅的是谁?老公是外国人的是谁?

用户78xxx43 回复 12-02 07:46
华为小米手机都用过!我只知道华为从我这赚的比小米多的多

C12345

C12345

64
2024-11-29 21:46

以你这个逻辑,中国出口就别干了,中国产品中国人消费,傻子一个

曹孟德综合症晚期患者 回复 12-01 17:42
像小米耍猴雷那样的,宁愿去印度开厂,被印度收割几百亿,也不愿意把钱给中国大陆人[点赞]

溜达的龙 回复 曹孟德综合症晚期患者 12-06 00:20
苹果在中国富士康造干嘛,给中国收割几百亿,让中国挣钱干嘛

Excuse me

Excuse me

59
2024-11-29 19:47

自己挣的钱,想买哪个买哪个。

卡卡秀 回复 孤寂 12-03 09:39
特么知道规律了,2800-3400,做箱体啊,不是很容易赚钱吗?到5-6000点才容易套牢了。

孤寂 回复 12-03 06:45
大哥 看看A股 还在3000呢 过分不过分

lauyee

lauyee

55
2024-11-29 22:06

华为是国货,但是中国科技企业只有一家华为的话对人民、对国家有什么好处,难道非要像棒子一样生老病死都离不开三星你们就满意了,不为国家着想也请为你自己想想,人云亦云的蠢货。最后声明,这些话绝对没有贬低华为的意思,但这种只许一家独大的零和思维意识形态我坚决反对,好像国家也是一直遣责的。

lauyee 回复 12-01 09:34
从下面的评论我发现,花粉已经成为了一种宗教

无语中 回复 11-29 23:18
这就是你们背后捅华为刀子的理由?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55
2024-11-30 02:01

打着爱国的幌子,卖高价低配产品,专坑中国人

用户13xxx30 回复 12-05 20:36
穷逼别吵吵,自己穷就想想自己原因,老是愤青就是你的不对了。

黄尚必 回复 12-03 09:47
芯片成本高都是骗人的,骁龙680卖2000,要个毛线研发成本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54
2024-11-30 14:15

手机厂除了华为都在走联想模式,但是联想披着中国民族企业这个牌子被国家采购养大了后就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企业了,当然这其中很大成分是为了生存,因为老美断供后联想就会破产,他没华为那抗打击研发能力,但是这模式是不健康的,老美主宰了他的生死

幸运草 回复 11-30 21:34
联想:我不是中国的,我是世界的!

怼天怼地怼空气

怼天怼地怼空气

46
2024-11-30 14:24

呵呵,华为水军越来越没有脸了,国产机炒高价,不怕,下面养着一群会各种歪曲事实说这个价格值,车也是,座椅体验感烂,性价比低,也是一样各种洗,呵呵,我手机,车都是国产,我就看不起华为

似水流年 回复 12-02 01:46
不需要你看得起,美国佬看得起就行,你再看不起华为,美国人也只会制裁华为不会制裁你

怼天怼地怼空气 回复 似水流年 12-02 06:28
我说啥来着?说的一点没错吧,嘿嘿

風泠_lin

風泠_lin

44
2024-11-30 09:45

首先华为足够强大才值得支持,说别的矫情,首先华为产品足够好,如果它是山寨机,就是百分百国产,也就那么回事,至于把后代变成外国人的,早晚被抛弃注定的

沙琪玛 回复 12-05 16:57
山寨怎么可能做得到百分之百国产?做不到的

gzcaojin

gzcaojin

42
2024-11-30 02:43

华为最牛的不是爱国营销,而是公正评价年轻天才的贡献,然后按照贡献大小给他们吃肉,而不是给一帮有资历的老人抢功劳!

gzcaojin 回复 冷月清风携手共隐 12-03 18:38
你对,可以了吧!

冷月清风携手共隐 回复 12-03 18:23
你牛!你是私家侦探都调查清楚了?虽然我也用华为,但是看不惯你们吹!

军哥

军哥

40
2024-11-30 06:58

拿外资说事,那怎么不说那些国企,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汽,广汽,哪个不是外资占比更高

国人

国人

36
2024-11-29 08:07

怎么都这样呢,子女都美国籍,都祸祸自己的国家财富

在海底搬砖 回复 11-29 19:17
说得好!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了世界和平!为了民主和自由!打倒美帝国主义!打倒邪恶的北约组织!文明世界必胜!

蓝色海洋

蓝色海洋

35
2024-11-30 01:10

像雷军这样的人子女是哪个国家的国籍不是很重要!不过也体现了雷军当年对中国不是很有信心,很多大的企业家都是哪个样子,所以观感确实不是很好!像宗庆后那样的企业家不多了!

与子偕行 回复 12-03 09:50
大疆可以,一个很有担当很年轻人的公司

用户91xxx35

用户91xxx35

35
2024-11-30 19:38

我只知道小米给到了普通老百姓真正的实惠,而华为只会打着爱国情怀割国人韭菜!

用户10xxx86 回复 12-02 12:55
先造出芯片再吹牛逼,除了给三哥送军费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35
2024-11-30 00:15

雷布斯:华为任总是我的偶像,我也要去加拿大买别墅!

用户10xxx26 回复 11-30 13:59
你这个更牛把公司弄到国外去外国小岛注册公司

流浪在外

流浪在外

33
2024-11-30 00:03

说真的。我真搞不懂国内这些黑子那么卖命的黑华为。就算你们发的每一条都给五毛。。信不信如果华为真卖给美国佬了。一年不要你领的钱都要返回给美国佬。

乌鸡的乌鸡的小阔爱 回复 12-01 16:47
有没有可能,华为根本没几个黑子,只是乱舔华为的太多

扎啊扎 回复 12-01 16:15
你才眼瞎。真涨价的你看不到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33
2024-11-29 20:41

这玩意大概从18年之后,就有人,隔三差五的修改一下,拿出来发一回。

残像诗者 回复 11-29 23:53
你是说澎湃2吗,超越、比肩、持平、力抗……好几代麒麟芯,就是不见真容

JJV

JJV

32
2024-11-29 21:48

国家应该管一管了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29
2024-11-29 21:59

国家一直大力提倡引进外资,小米响应国家号召引进了外资。华为打着爱国旗号占用大量国内银行贷款。哪个有利于祖国经济发展,不是一目了然?

用户37xxx87 回复 11-29 22:22
外资?你说的是那几个美国籍[得瑟]?那问题是内资变成外资…

XB_WOLF 回复 11-30 08:16
国家引进外资是需要外国资本带来国外的先进技术,提升中国科技水平,小米带来什么先进技术?小米发展也是中国企业,应该支持,但是雷善于搞营销,总喜欢挑起事端。

跑步向前

跑步向前

27
2024-11-30 22:40

以前买手机必须是华为,可是现在华为一点性价比都没有,低端的比同价位手机配置低太多,高端的根本就不是工薪阶层能消费的起的。所以不会买华为了。

Rasiel 回复 12-01 01:42
爱买不买,没人逼着你买,你买不买都不影响

黄尚必 回复 12-03 09:50
打着研发爱国的幌子割韭菜,还是卖太便宜了点,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不卖一万一部对不起韭菜们

guominj

guominj

24
2024-11-28 11:48

高价低配的黑心垃圾货,谁爱支持谁支持吧,少搞爱国绑架,因为那实在太恶心人了[滑稽笑]

碎心痕 回复 11-29 19:32
说得对,外国人说什么爱中国呢

guominj 回复 碎心痕 11-29 21:42
少搞点爱国绑架吧[呲牙笑]

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

21
2024-11-30 16:41

谁给老百姓实惠就选谁管他是外资企业还是纯血的,给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龙少 回复 12-03 08:52
对,反正买任何商品都上税了。强不强不找自己的原因,关老百姓什么事

黄尚必 回复 12-03 09:52
打着研发的幌子割韭菜,骁龙680卖2000,需要一毛钱研发费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19
2024-11-30 06:17

华为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毛毛

毛毛

18
2024-11-28 13:31

少在这胡说八道了!千亿营销费拿的很爽?

剑走偏锋 回复 11-29 20:00
这水平能拿到钱?华为钱多但是不傻。

日之初 回复 11-30 09:22
水军高管毛又来放屁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8
2024-11-29 22:50

对于普通人,那个性比价高选哪个,只要适合自己的

用户92xxx61 回复 11-30 04:53
对,水果性价比高,一个腰子换一个,关键时刻还能听爆炸声。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16
2024-11-30 07:22

看来比亚迪还是不如福耀玻璃啊!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16
2024-11-30 01:47

支持华为,振兴中华!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15
2024-11-29 22:26

凭什么支持他们,有什么理由,支持苹果不香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5
2024-11-30 06:53

你的爱国太狭隘

用户63xxx69

用户63xxx69

14
2024-11-29 21:50

一捧几踩?受薪于谁的文章?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14
2024-11-30 01:28

管他们什么国藉,谁的产品好又便宜便就买谁的。

龙腾盛世

龙腾盛世

14
2024-11-30 00:21

凭心而论,手机好用的还是OP和华为,小米没有用过不知道。OP超级抗造,用很久也不坏,华为也很耐用,我现在用了两款荣耀了,体验都不是很好,都是充电器的插口问题,第一个很紧 第二个很松,其他体验也很一般,下次再买手机还是选华为或者OP吧

爱后余生 回复 12-01 01:46
你用哪款手机都会说好,能活下来的手机品牌,一个手机你想用5年都没有问题。人家又不会分我们钱,没必要替他们站台。

雨婷

雨婷

13
2024-11-30 00:04

姚安娜,必定是中国籍,…(在文化娱乐圈,必须是中国籍)

温柔一刀 回复 12-01 09:56
去小学回炉一下吧

夏已微凉秋冬春

夏已微凉秋冬春

12
2024-12-03 13:37

一件商品的好坏,他的性价比如何,值不值得购买咱消费者自己最有发言权,自己兜里的真金白银喜欢什么就买什么,拿情怀说事的不是歹就是坏!

金丝细雨

金丝细雨

10
2024-11-29 23:38

反思这些人为何子女要移出去?!

残像诗者 回复 11-29 23:54
你反思你一天干了啥吗?

cc

cc

10
2024-11-30 06:50

除了某为都可以买

以梦为马

以梦为马

10
2024-12-01 05:17

脑残花粉一个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0
2024-12-02 13:50

这就是传说中的宗教手机?

士上

士上

9
2024-11-30 09:42

华为没性价比,不招35岁员工

国人

国人

9
2024-11-29 08:08

对得起自己的国家和人民吗,什么祖宗什么爱国都不讲了

在海底搬砖 回复 11-29 19:17
说得好!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了世界和平!为了民主和自由!打倒美帝国主义!打倒邪恶的北约组织!文明世界必胜!

特赖普乌灯

特赖普乌灯

9
2024-11-29 22:59

以后不买oppo

小明

小明

9
2024-11-30 23:10

脑子有病才支持宗教厂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9
2024-11-30 09:38

为什么有钱人都送子女去外国?!

不要怕 回复 11-30 17:52
估计是人傻钱多吧[滑稽笑]

山海阔远

山海阔远

9
2024-11-30 07:21

绝对高级华为黑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8
2024-11-30 06:17

问界遥遥领先

脚t1450

脚t1450

8
2024-12-01 22:39

我给你转发,够5000了就等着网警来找你去喝茶吧。真是且末县谣言都能造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8
2024-11-30 10:26

我们需要的是在中国创造税收和就业且对工人福利好一些的企业,只要他们把法律上应该的利润回馈到我们社会国家,我们不介意他们是那一国企业家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7
2024-11-28 18:01

老牌坊子孙全都移民国外买豪宅又是啥玩意

在海底搬砖 回复 11-29 19:17
说得好!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了世界和平!为了民主和自由!打倒美帝国主义!打倒邪恶的北约组织!文明世界必胜!

漠冷霜

漠冷霜

7
2024-12-01 10:56

小米为国为民做出良心产品,利润只赚5%,也算是为了共同富裕的伟大目标,并且卖给外国的手机至少翻两三倍卖,挣外国佬的钱,基本不挣国人的钱,请问这格局某些人行吗?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4-12-01 08:18

黑雷军,马云的都不是什么好人

敢讲实话70后

敢讲实话70后

7
2024-12-01 14:21

又是一条舔狗,绑架情怀!高价低配的东西绝对不碰!天天吹牛皮,东西捅破天,

青山

青山

7
2024-11-30 04:41

不能单方面看问题,当美国冻结俄罗斯的海外资产时,本国有点外资反而是好事了。

用户92xxx61 回复 11-30 05:01
操,这脑洞得多大,连不是他的都明目涨胆抢去了,他的还能给你。

乘风

乘风

7
2024-12-01 22:50

一天天的绑架爱国观念,消费爱国情怀. 可耻.

羊古咩咩

羊古咩咩

7
2024-12-03 13:58

最讨嫌就是道德绑架和拿国籍说事的,这种恶意挑动大众神经制造对立的行径,坚决反对。

旅行

旅行

6
2024-12-01 23:38

你们不去了解为什么精英顶流移民,底层无奈无知群体被迫不能转移。搞清楚这个问题你就算对真相接近一点了,而不是无脑的僵尸漫天嘶吼,你们这群僵尸不知道自己多可怜。这就是维度不一样是无法理解的。

力拓

力拓

6
2024-11-30 21:35

窃米

江南秘境松阳

江南秘境松阳

6
2024-11-30 21:38

别忘了还有一个吉利不但立本没给外资持股还专门收购国外企业

原点

原点

6
2024-11-30 18:23

中国的华为,民族的骄傲!

金群创新

金群创新

6
2024-11-30 20:49

不爱华为,没人责问你。自己没格局,但对有格局的,我们要有敬佩之心,是我们的榜样!尽自己分内之力振兴中华,目标一致、不互相菲薄,理想达成人人有尊严,受尊重,乃我中华民族之实际实力!

灰太狼

灰太狼

6
2024-12-01 11:27

华为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华为的价格我高攀不起。喷子要是不服气那我出三千,剩下的四五千你转账给我让我也体验一下高端的华为手机

roseman200115

roseman200115

6
2024-12-01 07:26

支持国货没有错,但不是一定要没外资,国货要出去,外资开路也不是坏事。

灰蓝苍穹

灰蓝苍穹

6
2024-12-03 13:26

卖的贵还要哥支持?你把哥当三岁小孩吗?就那智商还想来忽悠哥?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5
2024-12-01 09:50

华为老板的大女儿,以前也是加拿大国籍啊?后来在加拿大,出事了才回中国

用户68xxx45

用户68xxx45

5
2024-12-01 11:43

支持华为,但华为也要支持一下老百姓呀!给老百姓便宜一点。保证穷苦群众都能用上华为。这才是重点

感觉中华

感觉中华

5
2024-11-30 03:27

这只是当初国家大力引进外资的产物,不能全怪他们不爱国,利用外资也是不得已的事

用户92xxx61 回复 11-30 04:50
他引进了什么外资,国外注册空壳公司担保国内袋款也叫外资?和恒大一样的套路,钻空子伤害中国人罢了。

用户10xxx74 回复 12-02 07:53
因为其他没有国家家的支持,华为有,只能找有钱人来投资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5
2024-12-01 21:13

有钱人都不想在中国,唉!

用户59xxx03

用户59xxx03

5
2024-12-01 17:03

任家公主是哪个国籍?

奥妙人生

奥妙人生

5
2024-11-29 23:57

我等大众何谈情怀,便宜才是关键,性价比是首选!

用户92xxx61 回复 11-30 05:17
没有核心技术谈什么性价比

答非所问

答非所问

5
2024-12-01 09:46

不给外国人送钱的企业没有存在的理由啊,难道非要把中国人坑死才甘心么,就不能换个人坑

see you

see you

5
2024-11-30 08:15

国产的质量最差吧,你看看现在国产的食品能吃吗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5
2024-12-01 10:56

这种低级话术也就能骗骗智商含量比较低的人了,中国的外资企业有多少?产品都卖给谁的?中国的电脑有几台从硬件到软件纯国产?

tony

tony

5
2024-11-29 23:05

毛病啊,兜里就那么几块钱,还想让我捐出去,我哪个性价比高买哪个。

波波

波波

5
2024-12-01 11:22

我就奇怪了海军你们是只有爱国这一个卖点了吗?除了用爱国绑架,没有其他话了?处理器不行没问题,我们可以研究追赶。不行硬吹特别牛逼,别人有点儿质疑就是卖国,什么逻辑。

如果时光它寂寞

如果时光它寂寞

5
2024-12-01 06:53

先有华为后有天……🤣🤣🤣

Short-Term Capital

Short-Term Capital

5
2024-11-30 18:43

买个手机别扯爱国

语与

语与

5
2024-12-01 21:21

投名状,也不一定。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5
2024-12-01 20:56

无商不奸,

阿森

阿森

5
2024-12-01 11:43

华为的执行董事在国外各地卖豪宅花天酒地,结婚离婚都好几次了,你咋看不见

简单

简单

5
2024-12-02 12:03

我就不买,咬我?

rubizhou

rubizhou

4
2024-12-01 08:47

就这样华为5年前的30还很流畅,其他的行吗?

龙少 回复 12-03 09:04
如果你只是刷视频聊微信打电话,五年前的任何机子都可以,我的荣耀八现在拿出来一样能用。现在用的主力机是5年前的红米k30 pro,你是不懂什么叫流畅

rubizhou 回复 龙少 12-05 15:33
我玩游戏

以前

以前

4
2024-11-30 08:10

华为收入百分百中国所有,其它厂还要与别人分。十多年手机华为老用户路过。

从来不和白痴争论 回复 12-01 19:04
你是智商低还是反黑

孤心独奏

孤心独奏

4
2024-12-01 00:06

一说国产的,特多的水军来搅混水

Rasiel 回复 12-01 01:39
你以为16亿那么好拿的,不卖力怎么拿钱

一眉道人

一眉道人

4
2024-11-30 19:38

华为如果能上大a,更能成为人民的华为吧

楊行天下 回复 11-30 22:32
华为上了大A也会有外资买,华为黑粉马上又出来喷了

t_boy2000

t_boy2000

4
2024-12-01 13:34

不喜欢粗粮炒作,但是近几年一直买红米。大力支持华为,但路由器只买TP-LINK。月薪6000的我,有一些无奈!

龙少 回复 12-03 09:06
事实就是红米确实能打,一个2000元左右的手机用了4,5年没问题

碎月流光

碎月流光

4
2024-12-02 08:41

然后旗舰机型,华为卖的比以上几家都贵,性能还没以上几家好[抠鼻]

GRAVEDIGGER

GRAVEDIGGER

4
2024-12-04 08:30

段永平的资金如果不赶快转移回来国内,美帝马上要收割他的韭菜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4-12-02 07:11

你懂改革开放的意思吗?

特立

特立

4
2024-12-02 09:14

华为东西贵,性能质量和其他没多大区别

特立 回复 12-03 22:19
我一年80来万收入,买华为什么都不是问题,只是不值当,用过华为俩手机也就那样。

特立 回复 12-04 08:02
华为除了给人开钱多,生产成本也贵,因为限制芯片,本来用asml一次曝光就搞定,他需要多次曝光才行,多次曝光就成本贵。

雷探长

雷探长

4
2024-12-03 02:21

哈哈,还有一位你忘了说了,任正匪小女儿是美国籍,孟晚舟的孩子和老公都是加拿大国籍。

幻影

幻影

4
2024-12-02 23:24

使劲换女人一点也不怂[哭笑不得]

Jack

Jack

4
2024-12-04 11:27

我穷,口头支持一下。

呼吸新鲜空气

呼吸新鲜空气

3
2024-12-03 17:49

华为有贵和便宜看个人收入和心态决定,别动不动就喷华为,怎么不去喷苹果,美国,啥也不是,就披着一张中国皮身体里面还有什么是属于中国人的!

冷月清风携手共隐 回复 12-03 18:30
美国人均收入和苹果价格对比一下!

呼吸新鲜空气 回复 12-05 23:51
你觉得苹果有没良心没人逼你,你自己选择自己的…

洪荒知识预言家

洪荒知识预言家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