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 15 2024-11-27 13:22 散户想在股市赚钱,就必须小本金加杠杆!不然靠自身那点本金连续三连板也才赚多少!但加个杠杆的三连板直接就翻倍了!如果怕下跌需要补仓,那可以选择保底期权,最高只会亏损原有的本金,不会有额外的补仓资金! 胡岚 回复 11-28 07:21 还没见过长年加杠杆的散户能在A股市场生存下去的小散,别忽悠别人了。 老黄 回复 胡岚 11-28 09:15 你拿个50万进仓亏10个点就5万!买一手期权5万有100万的名义金一个月的看涨权,盈利了随时可以卖出!100万涨20个点就翻倍的赚,你说怎么样划算点!
james 6 2025-01-02 15:07 往往都是用治标的方法去掩盖本质问题。只要制定向二级市场分红多少,原始票才可以减持多少,才真正创造了牛市结构!这样可以多上市几家公司。那些效益不好的,不分红的公司,分红少的公司,也不要向二级市场去减持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