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波特说詹姆斯抱团,事实上真正抱团的鼻祖是乔丹,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我们要对抱团

王朗与体育 2024-11-21 18:14:42

香波特说詹姆斯抱团,事实上真正抱团的鼻祖是乔丹,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我们要对抱团进行定义,什么是抱团? 目前,很多人认定的抱团标准是,这名球星不能离开母队,如果他离开这母队,去别的球队与其他球星组成巨头阵容,那么这就属于抱团。 而如果这名球星在本支球队不离开,是其他的球星跑到这支球队来,这就不属于抱团。 举个例子,当时詹姆斯与波什加入到热火,与韦德组成三巨头,对詹姆斯来讲,这是属于一种抱团的行为,对波什来讲也是属于抱团,而对于韦德来讲这就不属于抱团了,但是三人组队之后的荣誉,成绩等等,三人都是要算的,这叫什么道理? 这种认定标准实在太奇怪了,从科学的方面去解释,根本解释不通,因为最终都是那三个人在一起,在一支球队,那么至于你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事,这对于结果来讲并不影响。而对于相同的一件事,怎么能认定为是抱团还是不是呢?这不是典型的双标吗? 而对于抱团,最准确的定义应该是,不管是哪种情况,只要这名球星与其他的球星在一起打球,对其他球队的球星形成了不公平的竞争,这种方式,就应该算作是抱团。 就拿最早的乔丹来说,之前一个人的时候,没办法战胜活塞,连续输了3次,等后面皮蓬来了之后,罗德曼来了之后,乔丹才真正的起飞,那时候他拿到了各种荣誉,不管是总冠军还是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全部能拿到,这是典型的三巨头,这就属于抱团的行为。 我们再举个例子,当年公牛与魔术打季后赛,乔丹复出之后败给了奥尼尔,而他们在之后引援的罗德曼,从此之后,他们又拿到了一次三连冠,如果罗德曼不来的话,他们能拿到冠军吗?显然不能。 那公牛有皮蓬与乔丹的前提下再引进罗德曼,这对于其他球队的球星来讲,已经破坏了平衡,这破坏了公平的竞争环境,所以这肯定是抱团的行为。 而我们再按照不管是香伯特也好,还是其他人也好,所说的一样,这名球星真的有骨气,就要靠他自己的力量去夺冠,就要靠提升他自己的技术能力去夺冠,那么当时公牛完全可以不用引进罗德曼。 皮蓬是自己选秀的,没问题,那么罗德曼完全可以不用引进,乔丹可以说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夺冠,不要引进罗德曼,我要提高我自己的能力,提高我自己的水平去拿下总冠军,能行吗?但是他没有做到啊,所以他是不是抱团? 所以说,不要再说什么抱团不抱团,谁也不是厉害的靠一个人去拿冠军,起码乔丹肯定不是。

0 阅读:1596

评论列表

卫星

卫星

46
2024-11-21 22:00

胡说八道,什么是抱团???乔丹去公牛之前,皮蓬是啥玩意?乔丹是84年选秀进入公牛,皮蓬是87年选秀进入超音速,被克劳斯看中并交易到公牛,这是乔丹抱团?罗德曼在nba差点被马刺开除没人要,公牛看中他的篮板能力,交易来的,这是抱团?你家老詹时年才26岁!在骑士数年无法夺冠,听闻韦德波什有意组双核冲击总冠军,他立马联系上去要组三巨头,自己贴脸上去抱大腿的才叫抱团!你好意思颠倒黑白?老詹看见欧文有前途,又抛下韦德回骑士!看见英格拉姆等年轻人有冲劲,又抛弃骑士跑列湖人了!使得骑士老板球迷大为光火!此前真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文章,今日见到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1
2024-11-21 21:01

你要搞明白去公牛之前他们是角色球员,到了公牛和乔丹一起打球后才变得伟大,詹姆斯摊,双手一摊怎么比?

心如止水 回复 11-22 05:28
什么是抱团,韦德是热火老大,波什是猛龙老大,这才叫抱团。欧文骑士老大,乐福是狼队老大,这叫抱团,皮蓬是哪个队老大,前3冠无罗德曼,后3冠才有罗德曼,罗德曼在活塞是老大?老三都算不上吧。这也叫抱团。

用户10xxx47 回复 11-22 01:08
那时候你去公牛和乔丹打球,乔丹也会使你变得很伟大。

秦歌

秦歌

40
2024-11-21 21:38

这是个傻叉吧 连辩论的欲望都没有了 免得拉低智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5
2024-11-21 19:33

放了一通臭屁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2
2024-11-21 23:16

看到这种文章不得不感叹,现在编辑的门槛真低

UC64328651

UC64328651

17
2024-11-21 19:42

乔丹来之前,皮蓬啥玩意?

夜雨声声烦 回复 11-21 23:27
所以皮二才是历史第一小前。

笑青天 回复 11-22 07:27
又一个文盲。知不知道皮二带队打第二轮那一年他的阵容多豪华,队里面三个全明星其中两个还是首发,三级头领衔的冠军队打底阵容居然都过不了第二轮,真没见过带队带到这么废的

樱花烂漫

樱花烂漫

16
2024-11-21 19:53

废话太多了,而且句句和事实背离

清风明月暖南楼

清风明月暖南楼

13
2024-11-21 18:45

有道理

绿水蓝天

绿水蓝天

11
2024-11-21 19:42

糊说八道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10
2024-11-21 23:53

布朗尼不要脸跟他干爹一样。遗传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10
2024-11-26 21:37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皮蓬从菜鸟替补开始就跟着乔丹混。罗德来公牛前,公牛91-93就曾三连冠了。罗德曼在活塞、马刺都属于蓝领苦力,还是被马刺打包一加一强塞给公牛的…纵观NBA历史哪个球队当家巨居,三人当打之年私下联盟组队?王朗如此不要脸难怪前世放诸葛孔明骂死了!

用户59xxx73 回复 11-27 14:31
诸葛亮: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波波

波波

8
2024-11-21 23:50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傻小子☆☆☆

♂傻小子☆☆☆

7
2024-11-21 19:06

呵呵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7
2024-11-22 08:10

竞技菜就是原罪,其实詹姆斯但凡这么抱团能拿8-10个,哪怕只有6个质疑都会好很多,偏偏这么走捷径才拿了4个,既不如同时代的科比,又比不过后时代的库里

͜✿҉ ͜ღ҉ ℘ ೄ ζั͡

͜✿҉ ͜ღ҉ ℘ ೄ ζั͡

4
2024-11-22 07:02

我给两组:马龙,鲨鱼,佩顿,蜗壳,魔兽,枷锁,纳什,蜗壳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4
2024-11-21 22:33

这世上居然还有这种傻逼,也是醉了

艾弎

艾弎

4
2024-11-22 06:38

球队交易来好球员从来不算抱团,球队交易走球员从来不算不忠[哭笑不得]

Yx

Yx

3
2024-11-22 08:23

罗德曼谁都不服,就服乔丹,现在一说起罗德曼这个名字,必称公牛三连冠,谁还记得来公牛队之前罗德曼已经有两个总冠军了?没人讨论这事,因为拿那两个总冠军他只是角色球员;谁还记得他被马刺队开除,已经沦落到快要无球可打的地步了?是公牛队和乔丹给了他伟大的机会,成为传奇球员,就这样,也叫乔丹抱团?

若愚 回复 11-27 05:20
已经失业的霍华德、安东尼加盟湖人,詹黑也说詹姆斯抱大腿。

闲着无聊 回复 若愚 11-27 07:18
没办法报团鼻祖,他明明抱的是浓眉!别人非把霍华德也带上[抠鼻]

无聊

无聊

3
2024-11-22 09:43

皮蓬是公牛自已培养的罗德曼混不下去扌被扔到公牛何来抱团?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3
2024-11-21 22:35

NBA最虚伪的球星是詹姆斯,比詹姆斯更无耻的是詹王朗[墨镜]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4-11-22 02:22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摊迷

灯火阑珊

灯火阑珊

3
2024-11-22 00:33

布朗尼中的战斗鸡啊,这智商🤣🤣🤣🤣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3
2024-11-21 23:20

给詹姆斯一个皮蓬级别的球星能夺冠吗?不要再提罗德曼,看看他在加盟公牛之前的那个休赛期是个什么境遇?根本没有球队想要好不好。事实不容反驳,詹姆斯是被打跑报的团,统治东部也不是老摊自己的本事,是舔着脸抱团才在孱弱的东部吃上的红利,即使报团了还被多次吊打。乔帮主之所以被大多数人认可为历史第一人,是因为他的统治力,两个三连冠王朝才是最硬核的荣誉。詹姆斯要是真有能耐,就先把邓肯打服,再把库里打服,你都被人家打跑了,还好意思碰瓷历史第一,真是没数的吓人,厚颜无耻到极点。

陆小凤 回复 11-27 15:59
那都是谋体抄作,这种新闻也信

長大成人 回复 陆小凤 11-27 20:36
什么是媒体炒作啊?自称goat的事吗?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3
2024-11-22 08:35

这么给詹姆斯招黑真的没有必要!什么皮蓬来才能夺冠,皮蓬是一新秀入职公牛而非成名后的皮蓬,库里夺冠首冠,那不也得归功于汤神来了,格林来了,属于抱团行为?太搞算了!写段子还得有点底线的,否则就属于高级黑!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3
2024-11-27 09:14

热火三巨头都属于抱团。但是只有摊手一个人自称历史第一人。自然被人诟病!

陈董

陈董

3
2024-11-27 13:52

这个特例他的对手也能认同,他是回来救市。詹姆斯的走步他的对手认同吗?只是为了赚钱,联盟纵容出来的

陈董

陈董

3
2024-11-27 13:45

悲哀的小编,洗白也不会

天凉好个夏

天凉好个夏

3
2024-11-27 13:22

最恶心的是那时候整个联盟只有公牛这一个报团的超级球队,而现在联盟每年都起码有四支以上报团强队。乔丹的前三冠还说的过去,后三冠水份太大。

游客

游客

2
2024-11-22 08:19

老香,就是女人,想老罗呢,

11

11

2
2024-11-21 21:20

收了多少钱,这么不顾事实

Ghappy

Ghappy

2
2024-11-22 05:51

乔丹那叫特例!工资不算在工资帽内!

用户75xxx45 回复 11-27 10:59
无知不是你错,错的是无知还爱显摆

Sagittarius 回复 11-27 06:28
nba从来没有什么不算在工资帽的特例,乔丹最后两年是有鸟权允许帽上签,现在依然有,只是当时没有球星个人顶薪限制,直到99年加内特合同爆发劳资纠纷才出台了个人顶薪限制,7年以上球员最高个人顶薪是工资帽的35%,引用至今

龙裔

龙裔

2
2024-11-22 05:04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群体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4-11-21 21:26

面皮成尺厚才这样说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2
2024-11-27 08:42

篮球总得有5个人,总会有个123。

用户75xxx45

用户75xxx45

2
2024-11-27 10:52

伪球迷第一三连冠有罗德曼什么事

还让不让我起个名字了

还让不让我起个名字了

2
2024-11-27 05:49

这文章看了第一段后面就不用看了[滑稽笑]又一个

yZⅩ广西007

yZⅩ广西007

2
2024-11-27 11:44

小编断奶了没?皮二爷是怎么来到公牛的知道吗?选秀选来的。大虫就象现在的威少,没人要了来到掘金,如果掘金今年夺冠,你能说威少跟约老师抱团?再告诉你知,罗德曼没来公牛前乔丹以有一个三连冠了

許東生

許東生

1
2024-11-22 03:13

中医还是可以滴,去看下,对你有好处。

陆威

陆威

1
2024-11-22 05:24

病得不轻啊

Teny007

Teny007

1
2024-11-22 08:40

不一样,一个被报,一个舔报。

用户78xxx39 回复 11-26 22:08
人家也不是抱啊,球队大当家当打之年组队才叫抱团

用户12xxx88

用户12xxx88

1
2024-11-22 09:05

是什么原因让韦德多俩冠反而历史地位下降了?

♂兲崴鎏曐★

♂兲崴鎏曐★

1
2024-11-27 12:36

评论区的众多布朗尼们呢?怎么都不见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汗]

墓中无人

墓中无人

1
2024-11-27 11:14

你真的把厚颜无耻演译到了极致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1
2024-11-27 12:19

韦德:当我和波什商量新赛季怎么虐他的时候。他的电话打进来了,要投奔我们。 说抱团要看是谁主动要求的。。。阿摊加入抱团都是自己主动的。人类历史上当打之年主动抱团的只有他一个。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2024-11-22 07:22

满嘴喷粪便的香伯特!!

坏坏的笑

坏坏的笑

2024-11-22 08:13

你这种人怎么有脸跑来网上发言的,一个举报给你送上!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2024-11-22 04:58

罗德曼100万底薪加入的,是马刺不要的球员,全联盟就2个球队出了价。这也算抱团,摊蜜真的是不要脸!

来瓶丹凤高粱

来瓶丹凤高粱

2024-11-22 09:49

问题是罗德曼不来,公牛也会引进护框人才,不是罗德曼也会是别人,空间就在那里,以当时乔丹跟巴克利的关系,如果招募巴克利,我想才叫抱团

cyx3712

cyx3712

2024-11-27 06:56

纯洗地的布朗尼。皮蓬是新秀加盟,罗德曼在其他队不是老大也没队要才加的公牛,2个人都不属于其他队当打之年来加盟的当家球星,算什么报团,布朗尼就知道碰瓷。

王朗与体育

王朗与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