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复出首秀惨失利,对手双削爆冷取胜,3个细节很有意思。 1、解说:“把难度

聚频与趣事 2024-11-20 23:39:21

孙颖莎复出首秀惨失利,对手双削爆冷取胜,3个细节很有意思。 1、解说:“把难度交给莎莎来处理”,双打比赛把难度交给队友,这和队友一打三有区别吗,好意思说这是双打比赛吗。 2、明明打球的是两个人,赢球就是两个人的事情,输球就是一个人挨骂,这样子区别对待真的有利于团结吗。 3、主力里面唯一兼项的是孙颖莎,明早第一场比赛的也是孙颖莎,赛前训练没有孙颖莎,主管教练的陪练里也没有她,莎莎不是砖,输就输吧。 大家觉得呢?

1 阅读:6575

评论列表

东方长剑

东方长剑

60
2024-11-21 02:54

在说什么?又是这个理由,太累了是吧?休息快两个月了

用户13xxx17 回复 11-21 08:45
不是给孙颖莎找借口,有一说一。她们这种双打,和混双是不一样的,不会专门天天去练这个双打的。日本和她们打的那个队,是搭配10年,专门练的双打。我们都支持自己国家的球员,都希望他们赢,是吧,再优秀的球员都有输球的时候,我们作为球迷,就淡定的看书吧……

棪焚 回复 用户13xxx17 11-21 09:16
输的时候什么借口都来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8
2024-11-21 08:28

她们是第一次配对打双打吗?建议她以后只打女单,输了就怪他人,谁还愿意和她配对?和男单世界排名第一配对拿了混双冠军,结果功劳全是她的,滑天下之大稽。

东方长剑 回复 11-21 11:01
别,如果那样单打输了又来沙尘暴谁受的了,还是让她多备点理由,现在她单打也再大面积输球,这由她扯淡就好了,当普通新闻看看就行了

大暑

大暑

47
2024-11-21 06:44

每次都是这种烂大街得借口?怎么不说别人打比赛的时候她在休息。

女球迷 回复 11-21 09:32
长相年轻的孙子怎么哪都能看到你,这是着急吃上四个菜没日没夜的在工作呢继续努力

13579 回复 女球迷 11-21 11:13
笑话,你以为个个都要象你那样,要努力工作才有钱花?

红星闪闪

红星闪闪

40
2024-11-21 08:02

莎莎伤病刚返队就兼项打双打,双打是要多磨合才行的,日本队一看就是配合默契打得顺风顺水,男队林诗栋一直参赛,这孩子虽年龄轻但是人不是神呀!连轴转累呀!教练组安排不能凑合,宁可不参加也不至于输得这么惨

棪焚 回复 11-21 09:18
你还是球迷呢?你懂球吗?报名是按积分排名自动报名的,不是运动员去报的名。沙尘暴真的输了又开始怪队友

沵哋嶶笑 回复 11-21 14:13
你没上过班吗,领导让你做工作分内的事,你能拒绝多少次???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8
2024-11-21 07:38

输了找理由

用户10xxx34 回复 11-21 09:54
教练组都不重视双打,明显单打为王,指责运动员有什么用,看看人家的排兵布阵,输球不是正常的呀

用户99xxx04

用户99xxx04

35
2024-11-21 06:04

临时搭档不行的,需要磨合

心语如歌 回复 11-21 12:21
1

用户10xxx04 回复 心语如歌 11-21 20:00
你不就崇日心理吗 你大可以去啊 没人拦着你 我就问一次失败能代表什么 不应该相信我们的球员和国家吗 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 好像自己人生多成功一样 没达到别人的高度 就没资格对别人评头论足 因为你不配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34
2024-11-21 08:25

不行就是不行找什么理由呢。陈梦在队时那有这么多事啊

回忆的沙漏 回复 11-21 17:03
那陈怎么不来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回复 11-21 16:55
陈都成大妈了,不看年龄吗?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4
2024-11-21 08:22

只有孙颖莎兼项吗?王艺迪没兼项?外国选手没有兼项?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3
2024-11-21 08:20

弱者找借口,忘了是王艺迪战胜张本美和给你报一箭之仇了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4
2024-11-21 10:12

王艺迪对扣杀削球还缺点火候,而且心较急,总想一拍打死对方,结果很多球被打飞了。当然孙颖莎和王艺迪输的还有士气,互不交流,互不搭理,各打各的,沒有形成凝聚力,况且情绪低落,如此配合对阵能不输?赢球要互相鼓励,输球要互相指出应注意什么,比赛是需要士气的,你士气高了,对方的士气就下降,双方对阵勇者胜。当然这场球输还有个重要原因,曰队打太好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9
2024-11-21 09:29

这场球确实王艺迪打的不够好,丢分太多。但话也说回来,场上她们互动较少,根本不说话,不交流,好像冤家似的,打得太闷了。

用户11xxx62 回复 11-21 22:11
双打输了怪队友,今天单打输了怪谁呢

wyy

wyy

16
2024-11-21 11:16

不是国外变强了,而是国乒实力不行了,很无语,青黄不接,国乒已经没有统治力了

中原-何益荣

中原-何益荣

16
2024-11-21 08:01

胡说八道,莎莎是被队友拖累了,以莎莎大魔王之力,哪怕是一个人对打对方双人,100%轻松拿下

人到中年 回复 11-21 09:17
输球就找背锅侠,太无耻了!你不看看🇯🇵的配合和水平吗?

中原-何益荣 回复 人到中年 11-21 10:06
那你找个输球的理由吧,世界第一+世界第三 打日本单打无排名选手,输得太惨了!总不能说是带货直播惹的祸吧

嘟嘟

嘟嘟

14
2024-11-21 11:52

能力不行就不要打,体力不行就不要打,既然打了而且还输了,就不要找借口,是输不起吗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13
2024-11-21 08:49

一输球就提陈梦有多神,她没输过球?一天到晚鼓吹她的人不是饭圈?

棪焚 回复 11-21 09:21
这篇文章里面有提过半点陈梦吗?沙尘暴真的拖人下水无所不用其极

用户10xxx48 回复 11-21 09:42
看看称赞陈梦的人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他们从不谋面,互不认识,只是为了欣赏比赛,谁打得好就赞谁,哪来饭圈?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2
2024-11-21 09:18

说白了还是不够强,强到张怡宁那种换拍也不会输

用户11xxx66 回复 11-21 13:59
呵呵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2
2024-11-21 15:21

都是职业运动员,说累说搭档不合适,小鞭可以再克隆一个水平一样的配合一下。其实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的,何比踩别人呢。

13579

13579

11
2024-11-21 08:40

王艺迪还比肥莎先打了一场单打并且胜利了。肥莎是第一场打,双打怎么把难度球让给队友处理?解说不是菜就是莎粉。 混双女双只要输了都是队友菜,赢了是肥莎厉害!单打输了是她太累了,队友太菜了,教练偏心了,她被研究了,她被背刺了,她被梦马落点了,她太善良了不忍心赢队友,她的银牌是为国家,别人的金牌只为自己,她单打失败只因专攻双打,她双打失败只因队友专攻单打…… ——致宇宙第一人伊莉莎败!

禧mr

禧mr

11
2024-11-21 13:39

受伤是永远的理由,刚刚单打又输了,还能编啥理由?

用户10xxx04 回复 11-21 19:17
人家找理由了吗 你帮人家找的吧 胡说八道有意思吗

借烟的老虎

借烟的老虎

11
2024-11-21 14:08

喂,个人的也输了,这次怪谁?怪粉丝不给力吗[狗头]

大大小小

大大小小

10
2024-11-21 12:26

谁也不愿意跟伊利莎配对!

猕猴桃

猕猴桃

10
2024-11-21 10:53

双打输了肯定是两人的事啊,单独责怪任何一方都是可笑的。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10
2024-11-21 09:29

你这种小编真的很想骂你。心机深还黑!

用户92xxx63

用户92xxx63

10
2024-11-21 08:01

总决赛第一天🇨🇳就输的一败涂地,其中三负🇯🇵,一负🇸🇬,一负撕罗华克,🇯🇵男女双用的都是新人,照样大杀🇨🇳,🇨🇳如果还跟李铁一样拿国家荣誉换取个人利益,那乒乓球很快就是🇯🇵的国球了,总上一些老弱残兵,比如屡战屡败的梁晋坤林高远妹妹,没有利益输出才怪,还不是被🇯🇵打的屁滚尿流?不是🇨🇳无新人可用,而是有利益输出的,这年头氛围也不止一个李铁

用户92xxx63 回复 东邪 11-21 08:45
而止一个刘国梁能办到的事[呲牙笑]你还真单纯[呲牙笑]这年头氛围不是一个人就能怎样的,李铁也不是孤军奋战[呲牙笑]都是有利益链条的,一大串懂吗?反正🇯🇵就希望🇨🇳都是李铁,那乒乓球很快就是🇯🇵的国球了

东邪 回复 11-21 08:41
看得出来说的是刘国梁

借烟的老虎

借烟的老虎

10
2024-11-21 12:48

输了就输了,输不起吗?

东邪

东邪

10
2024-11-21 08:32

饭圈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10
2024-11-21 08:38

不是任何理由,就是对方削球手确认太厉害,既消耗人体力,又消耗人意志

一路风行

一路风行

9
2024-11-21 12:05

借口太烂!再说孙输球已经习惯了,都没人骂了,你跳出来说“挨骂一个人”有意思吗?这些无耻的饭圈,让人倒胃口,都不想看乒乓球了!

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

9
2024-11-21 11:26

让陈幸同和孙颖莎打双打应该可以,一个前三板一个相持能力强,王艺迪和孙颖莎打球都是进攻型的

岁月如棱

岁月如棱

9
2024-11-21 13:09

单打都输了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9
2024-11-21 13:10

小便:能不能少用“爆冷”俩字,这不是爆冷,是正常发挥!一天天的!

何誠

何誠

7
2024-11-21 14:17

刚才单打又输了

穿越

穿越

7
2024-11-21 13:32

嘴是你的,以至于如何利用它,就看你怎么高兴,就算是同样一句话,在不同立场的人的眼里都有不同的意思。所以,嘴可以享用美食,也可以用来喷粪。因人而异。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6
2024-11-21 13:35

一帮傻粉

很有爱

很有爱

6
2024-11-21 19:18

孙颖莎王楚钦真是国乒第一人,从他俩这第一次听见国乒输球把原因赖在兼项上

老衲

老衲

5
2024-11-21 11:24

没明白,莎莎发话了吗?她责怪队友了吗?在哪看到的?

意林亿林

意林亿林

5
2024-11-21 15:58

孙颖莎有没有啥保障暂且不表,但为啥她粉丝非要主力里面唯一兼项,类似的表达也有放在王曼昱,王楚钦身上。然后又看了一下,孙颖莎/王艺迪/陈幸同/钱天一都是:单+女双,王楚钦/林高远/林诗栋也是单+男双。这意思,王艺迪,林诗栋,他们不是主力呗!团体赛要孙颖莎一打七(3+2*2)嘛。主力就不是单指唯一的一个人/两个人。非要强调,我建议你们加上次次一单/最多次一单/赛程最紧密等。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4
2024-11-21 13:57

单打为王,双打跟混双得了奥运冠军都不算什么有什么好练的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3
2024-11-21 08:45

一输球就提

心语如歌

心语如歌

3
2024-11-21 12:21

𤦧,

随风

随风

2
2024-11-21 19:05

这个理由比前面那些人找的一大堆理由好,有理有据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4-11-21 11:51

解说员还真是个人才

心静

心静

2
2024-11-21 09:20

王艺迪双打都不知道怎么打了,没长心

焚天 回复 11-21 20:59
是吗,她和陈梦配合2次都能拿冠军,和莎莎配合几次为什么都不行了,双打是2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2
2024-11-21 14:28

大迪好几个球处理🉐️很好呀👍莎莎有个巧球特别棒,彰显反应快,球技高!但对方就是来拼耐心的!准备相当充分

心语如歌

心语如歌

2
2024-11-21 12:23

𤣩艺迪和谁配对打双打均输是克星,下课!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1
2024-11-21 09:23

现在的年轻人是不能过宠的,有一点成绩就吹得满天飞,不是有伤就是调休!!!!!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4-11-21 11:35

赢你就是爆冷,要不要脸?

HTatiana

HTatiana

1
2024-11-21 08:28

我们也多研究一下他们削球!都被研究透了

赵建国

赵建国

1
2024-11-21 15:06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说那么多有意思吗!

阿宝

阿宝

1
2024-11-21 08:18

球队彻底完犊子了,

聚频与趣事

聚频与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