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称要求券商对境外城投债“只减不增”。这是利好还是利空消息?
这个消息不知道对券商有什么影响,可能偏利空,会影响券商跨境收益互换业务,也就是收入减少。
收盘没有等来好消息,明天券商板块暂时不知道会怎么反应。有没有课代表来解释一下,这是好是坏呢。
有消息称要求券商对境外城投债“只减不增”。这是利好还是利空消息? 这个消息不知
阅读:44
点赞:0
有消息称要求券商对境外城投债“只减不增”。这是利好还是利空消息?
这个消息不知道对券商有什么影响,可能偏利空,会影响券商跨境收益互换业务,也就是收入减少。
收盘没有等来好消息,明天券商板块暂时不知道会怎么反应。有没有课代表来解释一下,这是好是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