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些热力公司就是爱闹笑话! 18度就达标!工作人员上门,就是带着温度计测温

石门生活爱周四 2024-11-16 22:28:35

石家庄一些热力公司就是爱闹笑话! 18度就达标!工作人员上门,就是带着温度计测温,永远不低于18度的温度计!工作人员会说,18度就达标了! 而且工作人员都是大晴天,中午最热的时候测温度! 还有就是一个借口,你家的房子不行,漏风!楼头!邻居没供热!理由千千万! 就是不热! 永远的18度。

1 阅读:20503

评论列表

用户37xxx93

用户37xxx93

81
2024-11-17 12:30

供暖问题永远是无解的难题,我家这里也是18 ℃达标。可是我们热力集团的供暖温度都在20℃以上还是不行,个别用户甚至要求温度在28℃以上才行。无解的难题!

妖魅筱影 回复 11-17 17:57
18度还不行吗?我们这顶楼6楼,楼下5楼没人住,天气一冷都是14/15度,都没超过16度[哭笑不得]年年打电话白搭,去年还不孬给补偿了300块说回访就说温度够18度了[哭笑不得]

妖魅筱影 回复 11-17 21:22
[大笑]反正年年群里吵吵,也没变好,今年好像换成水暖了还是啥,看看天冷了温度高不高

风雨兼程

风雨兼程

60
2024-11-17 08:35

应该具体要求进水和出水口温度多少,流量多大,只测室内温度就是耍流氓。

用户67xxx50 回复 11-17 20:52
邯郸,两年的新房,管道井里仪表显示进水36度,出水33度,流量0.6,室内实测25℃以上

风舞 回复 用户67xxx50 11-18 11:50
用多少热,交多少钱才合理。比如一冬天都是暖冬,我一点也没有用热,但是温度达标。所以呢按面积收是耍流氓。

玉矿

玉矿

45
2024-11-17 12:31

先有重庆天然气,后有石家庄热力!

北方差不多先生 回复 12-01 08:03
何止石家庄?自从热力改私有全是这问题。全国都这样吧,我保定也这样

用户85xxx35 回复 12-06 20:15
原来的楼下是正处级,社区努力了,但是最高只到19度,实在没办法,自己加了个小锅炉

Hello KT

Hello KT

44
2024-11-17 15:30

用测体温的枪测,暖气片放水测温就没见过黄色和红色,全是绿色,35-37度,这就是华电供热的态度

心静如水

心静如水

38
2024-11-17 14:03

各地都一样,他们那个温度表就没有18°以下

豆芽菜菜 回复 闲着没事随意说 11-19 12:48
自己买的人家不承认,自己买的不准,人家那个是经过国家计量部门“校正”的

闲着没事随意说 回复 11-18 15:12
自己买一个

木头

木头

36
2024-11-17 17:49

各地供暖公司都一样的

经过

经过

27
2024-11-18 20:25

改成全国采用热力值计价,统一标价,每年由国家计量部核算当年的热价,统一安装国家定点企业计量表。当地热力公司和物业对热力表和单价无权更改。这样一改都老实了。

用户85xxx35 回复 11-19 15:27
没好处的事谁干?没好处的事谁管?

义哥

义哥

20
2024-11-17 12:49

最低工资,只要给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按最低工资标准发工资。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看他怎么说。反正达标了。

俐宾 回复 11-17 15:17
实际是很高

瑞佳橱柜 回复 12-01 20:14
人家一年上半年班,工资还不低呢!

吃吃

吃吃

17
2024-11-17 16:34

不错了,我今年出去县里下乡,才知道他们交暖气费竟然不减公摊。

妖魅筱影 回复 11-17 17:58
你们市里的交暖气费还减公摊面积吗?不一直房子写多少平就交多少钱啊[捂脸哭]

用户84xxx81 回复 妖魅筱影 11-17 18:47
按实际使用面积交 楼道 车库又不供暖 凭什么收?

First

First

14
2024-11-17 20:28

自己用自家的空调或者壁挂炉,或者空气能,这个想多暖和就多花钱,也不用说供暖够不够温度,收不上费,这样恶性循环了!人性是最难琢磨的!要是暖暖和和的大部分还是会缴费的,收不上费,供暖不好,恶性循环!

Mr传奇3

Mr传奇3

11
2024-11-18 07:34

我们广东冬季室内温度2℃也达标!

小老天爷哭了

小老天爷哭了

10
2024-11-17 13:16

不要拿最低温度当标准温度

勇敢牛牛

勇敢牛牛

9
2024-11-17 12:47

我家温度够了……还有点热……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9
2024-11-17 17:48

确实是这样的 和大多物业公司一样无耻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9
2024-11-18 15:56

我们这里地暖水都是凉的,还说家里管路要清洗,下了三次雪两次都是供暖设备维修,上年进水最好时36℃,管道里白天热水36℃晚上就凉水,今年不用了开空调

看什么看 回复 12-07 22:52
那人家供暖还能收30%过热费呢

大足球数据分析

大足球数据分析

9
2024-11-17 23:20

我们这里供暖18度是上线,下限给你供到10度,你只要敢在供暖微信群里说不热就立马拉黑你!!黑恶就是这么猖獗![滑稽笑][滑稽笑]

风声边界

风声边界

8
2024-11-18 06:57

供热永远无法让所有人满意的,我们公司有供热业务,15号开始供热,昨天就接到一个投诉,说为什么他家只有26.7℃,而他对门邻居家27℃,要求我们赔偿[狗头][狗头][狗头]

ampamp忧伤ampamp

ampamp忧伤ampamp

8
2024-11-17 22:36

吗的,18度还不够吗,你来看下冬天的江南,那冷的,你都不想从被我爬出来

马王爷有三只眼

马王爷有三只眼

8
2024-11-23 07:01

那我们可不可以按照热力值供应交钱,你达到23度以上的,缴费100%,低于18度的,缴费60%,你供多少度,我交多少钱!不要给我提热力损耗,热力损耗那是你热力公司,需要解决的问题!

阿拉丁

阿拉丁

8
2024-12-03 20:04

确实有很多原因,指望热力不如自己加装点暖气片。我家楼上改成了地暖,我家温度大概升了2度;我家装修增加了原来一半的暖气片,室温比以前升了5、6度。

用户36xxx95

用户36xxx95

7
2024-11-18 07:04

18度已经让我这湖北人太羡慕了

大师兄说的对呀

大师兄说的对呀

7
2024-11-18 01:22

天津供热也是垃圾的一批

平心静气

平心静气

7
2024-11-18 13:45

装热量表,是最公平的方法,可以装电表水表煤气表,为什么不普及装热量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7
2024-11-18 08:09

近些年,供暖季我家温度一直在18.5℃至19.5℃之间晃荡,供暖公司对温度的控制水平炉火纯青,绝对达标,让你无话可说,但屋里真TNN的凉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6
2024-11-18 07:57

南方广西桂林,冬天最冷时,室内温度10摄氏度。

宋辉

宋辉

6
2024-11-17 18:51

我靠,抢我大青岛的口头禅呢!只不过是两者有点不一样。一个靠天气,一个靠老天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6
2024-11-17 17:50

商品的质量总是下降的。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6
2024-11-18 12:05

要是这么搞以后不交暖气费了,自己想自己家的办法,也不用和热力公司说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6
2024-12-04 07:07

我们年年12度

曾经

曾经

6
2024-11-18 08:53

近几年新乐的供暖特别给力,无论天气冷热,家里几乎都是恒温二十三四,冬季反而成了一年最舒适的季节。

王立强

王立强

6
2024-11-18 20:44

问一下他这个温度计哪里买的!!!给我房间放一个,看到18度我就不紧张了。

旭东

旭东

5
2024-11-17 20:27

18度还不行?这温度可以了,南方几度十度怎么过?

森蓝

森蓝

5
2024-11-18 07:33

以后按入户水温为标准

历练

历练

5
2024-11-17 20:16

有一说一,我在辽宁今年气温都很高啊,室内温度不会很低,等天冷了在来叽叽歪歪好吧,我怎么感觉小编乱带节奏呢

A-秋秋

A-秋秋

5
2024-11-17 20:50

天津以前也这一套措辞。都一个师傅教出来的?

人在……在

人在……在

5
2024-11-18 10:16

我以为他们的温度计最低18度值呢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5
2024-11-17 18:24

都不交暖气费就热了

竹雨有声 回复 11-17 21:50
你没报停吧?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4-11-17 20:07

应该测最冷时候最低温度,不应该是平均温度。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
2024-11-19 14:28

18度不好吗?我广东现在17度了,虽说还能短袖,冷到是不冷,但这下雨刮风,穿透打击,就像二十几度的空调配风扇,比十几度的空调还凉快,碰到一点雨,鼻涕都出来了,我也想有供热。

ゞ菰单ャ壹秂

ゞ菰单ャ壹秂

5
2024-11-17 21:25

我家 去年 14 度了找谁都不好使。12345,住建局都不管用,要是我一家我承认我家问题整栋楼都这样是不是过分了点?还有就是来测温的永远是中午。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5
2024-11-19 11:55

没人逼你用!

用户76xxx01

用户76xxx01

5
2024-11-19 11:10

羡慕啊,18度

AMX 13 90

AMX 13 90

5
2024-12-19 07:13

最近看一个视频,液晶屏花了,需要烤着用,和以前烤发动机一样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4-11-18 08:38

不热,不会放水排气吗?始终不热,就始终放水.加大循环,不怕不热,再不热的话,那就是供水温度太低了

汝水秋声

汝水秋声

5
2024-12-30 16:24

其实标准就不对,应该测进户热水温度作为标准,室内温度真的跟暖气片面积,房屋位置保温条件,上下楼有无住人供暖有很大关系…… 业主根本就不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导致的不到十八度,只有一个逻辑“我交过供暖费了,你就得让我室内达标”……

鹿泉小旋风

鹿泉小旋风

4
2024-11-17 12:54

供热不好的,基本都是私营供热公司,政府都没办法。

布衣陈陈

布衣陈陈

4
2024-11-18 06:27

我们这边冬天再冷都没有暖气,你们暖气温度十几度了还不行?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4
2024-11-18 09:10

为啥不多买几件棉大衣

用户39xxx58

用户39xxx58

4
2024-11-19 00:21

我们四川5度也不开空调照样过。

采依

采依

4
2024-11-17 21:30

那难道要28度你才满意?

思念

思念

4
2024-11-17 20:27

没官的小区,一般都不热。更别说村子里的了。反正你只要交钱,热不热的,找谁也不好使

莱銅皇筋

莱銅皇筋

4
2024-11-17 20:55

河北的燃气价格全国最贵了吧?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4
2024-11-17 18:42

我以前住的小区15年前曾经按热值收费,就收了一年就不收了你猜猜为啥?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4
2024-11-17 23:45

偷偷上一个抽水机就好了

约aiq定

约aiq定

4
2024-11-17 21:28

和我们这一样,每次来都是大晴天中午……

疯狂的石头

疯狂的石头

4
2024-11-17 15:41

我家内蒙古赤峰宁城县的也这样呀![捂脸哭]

魏小松

魏小松

4
2024-11-18 17:32

我唐山乐亭的,我们这热力也是这样,大中午的测来,说是17°属于正常

采依

采依

4
2024-12-08 15:40

以后可以改到晚上12点测温。

星夜烛光

星夜烛光

4
2024-12-17 19:07

全部改流量收费,规定进水温度不得低于50度用多少计多少,怕所谓邻居蹭暖的自家加保温隔热层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4
2024-12-29 04:47

一个腐败的企业,但愿科技早日淘汰这样的企业!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4
2024-11-17 18:31

遇上这样的热力供暖老百姓倒血霉了!

用户14xxx91 回复 路过 11-18 17:01
你是哪里?我们这是国有的,交暖气费的主动到收费厅排队去。室内温度22℃左右。说实话其它啥都没好的,唯独供暖让人满意。

路过 回复 11-18 15:24
谁跟你说的?现在供暖基本都是私人的,顶多挂靠在一个大公司下,好多挂靠的公司都是私人公司!现在暖气费不好收,公家公司才不干这个呢

绿杉

绿杉

4
2024-11-18 21:13

温度高低不管,供暖收费与房屋使用面积和高度是关联的。2.7高与3.1高不一样的,这供暖公司清楚的很。哈哈知道吗?

Elmer

Elmer

4
2024-11-19 10:05

把房子卖了 买套新的 破房子不供暖 要它干什么

无趣

无趣

4
2024-12-08 19:42

那就不要供暖了,自己家里装空调

忘忧草

忘忧草

3
2024-11-17 19:45

[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睚眦

睚眦

3
2024-11-17 20:23

这一套搞物业的都会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3
2024-11-17 18:05

闲不热办空置啊,反正供不供热屋里都是十七八度[doge]

彼岸花

彼岸花

3
2024-11-17 22:08

少烧点就是自己的奖金

绯色手术刀是谁

绯色手术刀是谁

3
2024-11-17 20:56

要是和去年做法一样,找谁都没用。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3
2024-11-19 09:43

不是说北方干冷不觉得冷吗,南方湿冷几度就很难受了,啧啧啧,怎么还需要依赖暖气啊,呵,吹着暖气说南方冬天好冷。

用户90xxx47

用户90xxx47

3
2024-11-19 14:32

我家不交暖气费18℃,交了暖气费19.8℃,去年因为这个退了我好几百块钱,所以我不交了,要不你认为空调制热是干嘛的

等风

等风

3
2024-11-20 12:25

买空调咯,再不行搬家去海南岛啊

风云

风云

3
2024-11-20 21:40

只要资本入场、资本操控,老百姓就没有温暖。资本都是逐利的,资本家总是唯利是图。

卡卡

卡卡

3
2024-11-21 21:22

好幸福,我家冬天都是抖脚取暖的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4-11-21 14:34

交取暖费才是白痴冷开空调没几天花不了几个钱

YQJHL

YQJHL

3
2024-12-19 16:01

石家庄金房供热就是王八蛋

小石头

小石头

3
2024-12-29 09:36

地暖管改成自己安装铺设。再就是按照热力付费

无名

无名

3
2024-11-18 16:09

供暖问题千千万,就看业主有没有钱。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4-12-09 11:45

问一个题,供暖测温是测室内温度吗?我们这里的供热公司上门测暖气片温度,根本不理你室内温度是多少。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3
2024-11-17 12:35

你住在四面透风的亭子里面,幻想18度?做好密封保暖措施,再谈温度。

专注的羡鱼

专注的羡鱼

3
2024-11-19 17:34

“你刚从外面进屋,影响了温度”我:哈哈哈哈哈。。

苍龙之翼

苍龙之翼

2
2024-11-18 08:55

18度还不够,难道要40度才行!!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4-11-18 10:31

武汉人过冬全靠抖

xxlug

xxlug

2
2024-11-18 10:49

16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2
2024-11-17 22:44

全中国大多数地方都十八度标准,资本的温度

enis迪

enis迪

2
2024-11-17 20:22

可以了,我们这里还没有暖气呢。马上下雪了就!!

任重道远

任重道远

2
2024-11-18 05:04

我们不能让石家庄热力公司独自承担所有笑话 因为这不是笑话也不是只有石家庄才会发生的事

酋酋

酋酋

2
2024-11-17 22:37

安流量计费,人家自己想多热就拧多大,不就行了,分得都是一个价,明摆着坑老百姓

用户70xxx08

用户70xxx08

2
2024-11-18 13:30

你要是达到28度……我咋挣钱呢?

小猪

小猪

2
2024-11-17 14:21

风扇对着窗户,把冷空气先放进来。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蓝色北斗星

蓝色北斗星

2
2024-11-17 22:45

哪里都一样的!

小小开心

小小开心

2
2024-11-18 11:32

十八度了还不行啊?真是的

行者

行者

2
2024-12-30 14:11

所有的城市供热公司都是如此的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1
2024-11-17 21:36

咱们带着温度计去供热办量一下是不是18度

大王叫我来-来-你过来啊

大王叫我来-来-你过来啊

1
2024-11-18 06:41

一年就干3个月的活,还不好好干

久失

久失

1
2024-11-18 13:23

全中国的热力检测人员都一个样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1
2024-11-17 22:14

哪都一样,张家口这边也一样,现在还几乎是凉水

雨巷

雨巷

1
2024-11-18 14:19

哪都一样?垄断行业!!没办法。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1
2024-11-17 22:10

这个问题太好办了,小便可以不用它们集中供热,用空调想多少度就多少度,爽歪歪了还不用生气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1
2024-12-29 14:09

商业欺诈

石门生活爱周四

石门生活爱周四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