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场合的“华为现象”,小米究竟差在哪? 单位领导层,无一例外,全都手持华为Ma

父能量研究所 2024-11-14 08:42:35

高端场合的“华为现象”,小米究竟差在哪? 单位领导层,无一例外,全都手持华为Mate60,那辨识度,简直无法忽视。更巧的是,前几天受邀参加的一场高端聚会,三十多位精英人士,掏出手机的瞬间,几乎清一色的Mate60,整齐划一,宛如一场无声的“华为秀”。那一刻,我心中的疑惑如野草般疯长:小米,你究竟输在了哪里?   在这个价格敏感的时代,相同配置下,华为Mate系列往往比小米高出两三千元。然而,在那些彰显身份与地位的场合,华为却成了不约而同的选择,仿佛它不仅是通讯工具,更是身份的象征。反观我们日常,小米以其高性价比、强大功能和良好口碑,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但为何,在这些关键时刻,华为总能独领风骚?   朋友小崔的遭遇,更是让我陷入了深思。他刚入手小米新机,满脸得意地向我炫耀:“瞧,这价格,这配置,值了!”我笑着问他:“那你打算和谁分享这份喜悦呢?”他愣住,随即苦笑,因为身边的朋友,几乎人手一部华为。这不禁让人感慨,那句“便宜没好货”的老话,在某种程度上,竟成了华为高价高品质的代名词。   在单位,领导们对手机的选择之严苛,令人咋舌。苹果等国际品牌被无情pass,华为则成了唯一的“宠儿”。这背后,是对国产品牌的坚定支持与信任。但小米,明明也有实力,为何却难以在这片天地中崭露头角?   华为的市场策略,值得玩味。除了硬件上的硬实力,华为在品牌形象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广告中,科技感与创新精神并重,营造出一种高端大气的氛围。而小米,尽管性价比出众,却总给人一种“接地气”的印象,仿佛亲民与高端之间,隔着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   用户体验上,华为也展现出了其独特的魅力。流畅的系统、稳定的性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了满满的信任与归属感。相比之下,小米手机虽好,但在某些细节上,似乎总差那么一点火候。就像喝水,虽然自来水解渴,但矿泉水的纯净与口感,总能让人更加青睐。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品牌的力量愈发凸显。华为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一路攀升,已超30%,而小米的市场份额却逐年下滑。这背后,是人们对品牌认同感的执着追求。华为的成功,不仅在于其卓越的技术,更在于它成功塑造了一个“高端”的品牌形象,让人心甘情愿为之买单。   然而,这一现象也引发了广泛的反思。我们是否应该如此盲目地追逐品牌?在那些“华为当道”的场合,是否有人愿意尝试一下小米的性价比?就像饭桌上,大闸蟹固然美味,但花甲也有其独特的鲜美,为何总是被忽视?   年轻人为了追求品牌,不惜重金购买华为,却忽视了小米的实惠与性价比。这样的场景,在我们的生活中屡见不鲜。品牌的光环,让人们忽略了实用性,这难道就是我们追求的生活吗?   华为与小米之间的竞争,不仅是产品的较量,更是品牌形象的比拼。华为凭借其高端定位和强大的市场推广,牢牢占据了中高端市场。而小米,虽然在性价比上有口皆碑,但在品牌认同感上,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这样的现象,不仅反映了我们社会对品牌的过度追求,也让人不禁思考:在追求高端的同时,我们是否也在丢失一些更为实在的东西?   各位看官,你们对此有何看法?是继续追逐品牌的光环,还是愿意尝试那些性价比出众的“平民”品牌?欢迎留言分享你们的观点!

0 阅读:16906

评论列表

叮叮

叮叮

121
2024-11-19 16:06

跟品牌没有有很大关系,主要小米灵魂不是自己,主要的芯片也不是自己的,报着美国的大腿,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就是有些米粉不明白。在中国已经是很宽容了,在美国早就禁用了

@日久见人心@ 回复 11-19 21:07
你敢不敢拿全家发誓你不是小米的水军?😁我敢拿我全家发誓,我和我爸妈都用我买的华为,可我不是华为的水军[抠鼻]我就只是真的看不惯小米一天到晚吹...路见不平一声吼[狗头]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回复 11-19 20:20

叚其

叚其

82
2024-11-14 13:20

所有能向外展示的东西都是有社交属性的,衣服鞋子手机汽车包包,而社交属性就是体现你的地位和品位,没人会把便宜当品位,便宜只会让自己掉价,所以小米的群体都是ds和学生,这也是小米嘴巴说着便宜,实际却心心念念涨价想做高端的原因

叚其 回复 11-19 17:21
我知道,就是雷教主,没谁比他有钱

摄绘大叔 回复 11-20 04:44
你要是认识身价10亿的富翁就懒得评论区抠字跟一帮底层打嘴仗了。

月到天心处y

月到天心处y

78
2024-11-19 17:19

小米没有核心技术加持,既没有自己的芯片,也没有自己的系统,只会组装、抄袭和贴牌!华为就不同了,有很多自己的核心技术,什么麒麟处理器、鲲鹏处理器、巴龙基带、昇腾Ai芯片、达芬奇架构NPU智能芯片、方舟编译器、鸿蒙系统、超级文件系统等等,有这些技术的加持,能使手机各项功能更加协调,整体功能达到最优、最大化。

来杯烤鸡翅土豆红豆冰 回复 11-20 01:02
其实我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和小米比,现在就华为和苹果有自己的芯片,三星都没自己的芯片,三星排第一,其它厂家是不是没自己的芯片就没资格做了?你是有多自卑和心虚才拿人家来比较,十多个厂家你都不提一下其它厂家?不配做人呢你。

用户17xxx76 回复 来杯烤鸡翅土豆红豆冰 11-20 16:12
关键不在于这些,而是小米这个公司的经营理念有点没法看,才是它无法成为高端的基点。三星OV等企业,有谁的高管公开叫嚷“自研的猪肉不香”?又有谁讽刺别人的新技术“不成熟没有用”,到了自家产品上用时就比别家更优秀?这些言论充分证明这个企业的理念只能是羡慕别人追随别人,没有创新,也只能是低端。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71
2024-11-14 15:36

一个事实是有华为在苹果销量下降,没华为时苹果销量大涨~永不缺高通芯的杂粮并未起到拉低苹果销量的作用。杂粮粉还嘴硬吹米家有高端货,以中低端货销量证明它比华为强(逻辑是麻袋销量大于LV包,麻袋是高端货)。

天外有天 回复 11-15 11:49
怂包一个,想破脏水指名道姓啊

欲辨已忘言 回复 11-20 22:21
偷偷买小米[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你脑子没病吧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62
2024-11-14 10:05

有些人觉得lv包包就理所当然(还会给其找上这种理由、各种故事、各种文化、各种所谓高贵元素),却对满是科技与实用性满满的,是自家各种企业作为供应链的,还是全球第一霸权主义国家打压的华为手机嗤之以鼻。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奴性的人。

哎妈呀 回复 11-14 23:12
你想一想白皮一年十几亿是干什么用的

犹太傀儡雷传志

犹太傀儡雷传志

55
2024-11-14 09:32

垃圾开曼屌丝米,说出去都丢人,别说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5
2024-11-14 15:34

一个事实是有华为在苹果销量下降,没华为时苹果销量大涨~永不缺高通芯的杂粮并未起到拉低苹果销量的作用。杂粮粉还嘴硬吹米家有高端货。

米饭

米饭

36
2024-11-19 18:50

华为手机现在虽然不是最好状态的手机 但是我们希望有一天他能让我们不在受美国控制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35
2024-11-14 11:53

奉劝小编不要在小米水军伤口撒盐

用户63xxx09

用户63xxx09

33
2024-11-14 16:53

一分钱一分货,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消费者不是傻子,什么性价比都是为体验不好找理由,用的是手机,不是配件,你零件再好,放一起不行也白搭

LF

LF

33
2024-11-14 10:58

某米认为,得屌丝者得天下。

用户43xxx26 回复 11-20 20:04
你还别说,事实就是这样,当初的PDD就跟笑话一样,现在把阿里都干下去了。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32
2024-11-14 10:21

但凡对品牌有点追求的,谁用ds机啊

诸漏寂断 回复 11-19 22:17
dS就是dS,装个漏洞百出,随时断供的高通心脏起搏器,就以为自己有脸子高端成了。孰不知,经过多年努力米15支持频段终于追平荣耀,成为安卓第一梯队,这时华为就不套壳安卓了,不计入安卓阵营。嘴上说一个破手机,实际上加上定语各种比,这不就是ds行为。

心情大好 回复 11-20 00:10
其实你应该吹小米一年一换,丝滑如新,性价比极高……

修改

修改

31
2024-11-19 20:39

什么都不用多说,华为手机能保证信息安全,其它用高通等芯片的手机根本做不到信息安全。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7
2024-11-15 04:35

说白了,小米手机其实就是质量差!

白云无风 回复 11-19 22:46
同意,之前我用过一个小米11Pro,质量真的差得要死,录个视频都撑不到十分钟便死机,平时用都烫的可以煎鸡蛋,真垃圾,比配置没输过,实际没赢过

用户96xxx83

用户96xxx83

26
2024-11-15 02:07

华为最开始被制裁那几年,销量暴, 高端市场你们在哪里, 事实是没有华为,高端市场就是苹果的天下。

头发乱了 回复 11-19 18:49
今年接解了五个欧洲人,是来自G7成员国的,四台苹果,一台三星,小米为零,就是这样子而已

用户96xxx83 回复 11-15 23:47
你这货就是睁着眼说瞎话, 你说说小米什么高端机型在欧洲超过华为啦?

kevinnancyzhou

kevinnancyzhou

25
2024-11-19 18:51

小米一直在蹭华为的热度,组装厂没有可比性

生命过客

生命过客

24
2024-11-14 18:28

我们单位经我手送"领导"的华为手机不下20部,前两天还有专门索要三折屏的,很多"领导"根本就不需要自己买手机的,送华为手机除了有情怀以外最主的原因是价格够高!

用户10xxx63 回复 11-19 17:23
当国礼送给国际友人那又怎么说!

遨游四海 回复 11-14 23:38
扯淡,要是因为价格苹果才算高的。以我为例,买华为是因为品牌价值和质量,还有辨识度

仗义直言

仗义直言

24
2024-11-20 01:31

网友敬佩雷军说这么有钱了也不(像某宗教教主那样)踢掉原配娶比女儿岁数还小的秘书,秘书老了再娶更年轻的秘书,哎。。。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09
一说到华为和小米的技术,米粉就开始扯东唠西了,人家原配是主动提出离婚的,任正非再娶老婆有错吗?老婆年轻又有错吗?

开拓者的眼光

开拓者的眼光

22
2024-11-14 19:52

小米就是街边摊炒的米粉,华为是五星级酒店大厨炒的米粉!品相,做工,体验感都差别很大!

木K

木K

21
2024-11-19 21:55

华为可以代表中国高科技!

情绪很不稳定

情绪很不稳定

20
2024-11-19 22:51

这有什么好分析的,华为自研系统,安卓其实也是有后门的,就这一条政府机构就会选择华为。

睡不醒

睡不醒

18
2024-11-19 21:25

安全第一,精英和富人的首选。

胡言乱语

胡言乱语

18
2024-11-19 18:56

放你家大人的狗屁,强大的宣传?营销除了米家谁还敢说强大,上不了台面是因为它把摸仿刻入企业魂了[大笑]

用户66xxx24

用户66xxx24

16
2024-11-19 22:45

其实不为别的,这是大家对华为的肯定,支持这个民族企业

用户77xxx56

用户77xxx56

14
2024-11-14 11:36

什么是相同配置,去查查华硕的普通笔记本和败家之眼在配置差不多的情况下价差多大

对牛谈情

对牛谈情

14
2024-11-19 18:32

十二岁以下用小米就行了,

集合打团了

集合打团了

14
2024-11-19 22:11

可能是华为给人的感觉是尽量的完美(缺点肯定有),小米给人的感觉是不知道哪里有坑。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05
华为:我有缺点,但我尽量改善。小米:我都用上全球最好的配件了,不可能有缺点,至于改善,芯片不是我造的,系统不是我开发的,我拿什么改善,给你们换个图标就行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3
2024-11-14 20:32

就小米那垃圾货有的比吗?手机垃圾吧客服也不是人的东西垃圾

初见

初见

13
2024-11-20 06:33

华为虽然芯片性能不如小米旗舰,但是日常优化非常好,玩游戏不如小米,但是平时用比小米流畅,大老板都不怎么玩手游,所以用华为比小米省心,打工的很多都玩各种游戏,用华为游戏的时候会觉得比小米卡。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34
换句话说就是社会精英和小米用户对手机的关注点不同,当然,如果只关注游戏的人也成不了社会精英。

A   上个世纪

A 上个世纪

13
2024-11-20 00:42

虽然我不是什么米什么为的粉,但是米一直都是整合商,没自己的核心技术,一天到晚网上各种吹,看着就烦,不管什么牌子,都是自由选择,商品而已,存在既合理,以前性价比高,现在呢?没有核心还一直在过分吹,,过度就只剩反感

寂寞乞丐

寂寞乞丐

13
2024-11-19 19:43

因为华为要打破苹果高端,炒爱国情怀,小米炒便宜有好货,不同的路。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17
不同的路小米就别碰瓷华为,小米每次发布会都开成小米华为对比会。

耐伊做特

耐伊做特

12
2024-11-14 18:35

得屌丝者得天下[滑稽笑]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12
2024-11-19 20:30

粗粮手机又没有技术含量、靠堆料骗一些傻子可以,粗粮手机用两年左右卡的不行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11
2024-11-19 23:46

同样用一年,二手机市场一问价就什么都知道了。

永恒的星空

永恒的星空

11
2024-11-19 17:25

华为要把水果干掉 小米有这个决心吗?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13
台湾谁都怕,就是不怕大陆,为啥,因为背后靠着美国和倭寇。小米同理。

dudu

dudu

10
2024-11-14 23:26

给过小米机会,不中用!刚制裁那年,结果出了个小米史上最拉胯的旗舰——小米11!

A秦川 回复 11-15 08:03
我觉得就是因为高通不行了才搞制裁,不然那两年高通得倒闭,

tb_761592

tb_761592

10
2024-11-20 08:24

我年薪百万用红米note11t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15
你要是敢用华为雷教主就把你踢出小米公司。

此账号已注销 回复 11-20 08:41
是不是津巴布韦🇿🇼币?

白云无风

白云无风

10
2024-11-19 22:47

粗粮真的垃圾,之前我用过一个小米11Pro,质量真的差得要死,录个视频都撑不到十分钟便死机,平时用都烫的可以煎鸡蛋,真垃圾,比配置没输过,实际没赢过

大胖闲谈

大胖闲谈

10
2024-11-20 02:06

小米有的其他品牌也都有,它高端在哪?

转角18号 回复 可以很简单 11-20 22:16
你买个华为Mata手机看看有没有那个遥控器

可以很简单 回复 11-20 11:56
万能遥控你的手机有没有

花满楼

花满楼

9
2024-11-14 14:49

小米差的就是你们那点虚伪心,贵的才是好的,便宜了丢你们脸

doing 回复 11-15 01:48
拿着高通爹首发就是实力到处炫,这就是发霉米的所谓性价比

红尘漫步 回复 11-20 00:05
小米15普通版起步价 4499 元,配置以 12GB+256GB 起步;定制版 4999 元,只有 16GB+512GB 版本;亮银版起步价 4699 元,每个版本涨价 200 元;钻石限定版 5999 元,只有 16GB+1TB 版本。[墨镜]你买吗?

飒风

飒风

8
2024-11-19 21:41

华为中华而为,用之骄傲

刘Z0u的爹

刘Z0u的爹

8
2024-11-19 21:47

小米都是那些人在用?

小黄人

小黄人

8
2024-11-20 09:05

继续吹,销量说话。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8
2024-11-19 22:29

华为手机信号好,卫星通信可救命谁不喜欢。

by稚生风璃

by稚生风璃

8
2024-11-19 22:24

以前黑买苹果装逼,现在小骗自己装逼了?

刺猬

刺猬

8
2024-11-20 00:07

为什么有钱人,精英阶层要不就苹果,要不就华为?别总说爱国绑架,华为从来没说过爱国就要买华为,也别总说人傻钱多,既然别人傻那他怎么能赚的钱多呢?所以要我们理性的看待,华为能卖高端必然有它的过人之处,白宫不制裁别人,偏偏制裁华为,就看的出华为触动了他们的核心利益!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39
华为触碰了小米的核心利益—美国高通。

日月星辰2022

日月星辰2022

8
2024-11-19 20:10

偷米的老鼠怎能与开荒种地的农民比

可乐

可乐

8
2024-11-19 21:02

社会精英会分辨是非,不会被粗粮的水军忽悠,他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好东西。并且,他们厌恶这个贝莱德股东,注册在开曼群岛的偷窃公司,

没得讲

没得讲

8
2024-11-19 22:34

小米性价比高!假如华为不分开荣耀。小米又何性价比啊?在国内小米与荣耀如何?别一个拿全世界的销量跟一个国内销量比!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

7
2024-11-19 23:00

其实小米也很不错的,我第一部小米3就非常好用。那时候三星特别卡,就立刻换米3了。小米的东西也非常好用耐用,我的一个耳机用到现在还能听。他也是一个伟大的企业。

ARYBB

ARYBB

7
2024-11-20 05:55

小米从一开始就塑造的是性价比,学生机。华为一开始塑造的就是高端品牌。自己立的flag,决定了自己的品牌气质,也决定了自己的市场定位。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7
2024-11-20 11:52

美国给华为做广告,小米给美国做广告!

鱼刺

鱼刺

7
2024-11-20 10:44

手机大差不差,买的是品牌的理念和核心价值。华为创新,自主,精益求精。米各种虚假自研碰瓷,很难让人认同他的品牌内涵。当然雷的宗教式营销下(这个有雷教主图文资料,想用宗教的模式管理公司)形成的极端米粉的各种没下限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很多人屏蔽小米是从讨厌米粉开始。其实现在手机这个级别的消费,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不会是一个经济负担,大多数人手机品牌选择只是个消费理念,性价比在手机这个单品消费上并不是主要因素。觉得自己跟米粉有共鸣就选小米,觉得跟华为有共鸣的就选华为。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44
说的不错,就像我喜欢任正非的不屈不饶精神,雷崇拜柳传志的买办精神一样。像我喜欢华为不服输的精神我就买华为,米粉喜欢买办或者性价比就买小米。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7
2024-11-20 05:50

华为手机都不能做暖宝宝,差评

感觉中华

感觉中华

7
2024-11-19 23:30

华为有灵魂,小米没有

你好吗

你好吗

6
2024-11-14 23:09

小米是组装机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6
2024-11-20 10:36

小米个组装货一般人不用

自由人

自由人

5
2024-11-20 00:42

想当年小米搞了个小米2s,牛得一批,那时华为还在做老人机。

至死是少年

至死是少年

5
2024-11-20 05:11

品牌定位,做工质感,用户体验

红尘漫步

红尘漫步

5
2024-11-19 23:57

配与华为比的,只有三星和苹果。三星的屏幕,苹果的系统,而华为,是六边形战士[点赞]

用户19xxx61

用户19xxx61

5
2024-11-20 00:01

你们啥时候见过大葱蘸酱上过酒席的?

曹锋

曹锋

4
2024-11-20 08:32

得屌丝者得天下,当一个企业掌门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这个品牌已经注定扶不起来了!

用户64xxx74

用户64xxx74

4
2024-11-20 00:23

也就华为手机有点贵,不然肯定买华为,不接受反驳。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54
你想象一下,自己要是从学习采矿开始做个一元钱那种一次性打火机要多少成本,给你一百亿都做不出来,如果再把专利给你限制了,一千亿你也做不出来。这就是科技落后的无解之痛,只有把销量提高平摊了成本,产品的价格才会下来。华为手机贵的原因是养着二十万科学家和工程师。

我不爱昵称

我不爱昵称

4
2024-11-20 05:51

为啥会有华为现象?因为华为有一颗纯纯的中国心,不会因为某类战争而被某些国家禁闭用不了?

pig3head

pig3head

4
2024-11-20 20:39

孝子

dra

dra

3
2024-11-20 08:25

大家不是追逐品牌,而是对小米联想模式的厌恶

凌晨两点半

凌晨两点半

3
2024-11-20 07:13

小米胆子太小,把价格定高一点,比华为高一点点就行,这不就高端了吗?

白日衣衫净

白日衣衫净

3
2024-11-19 23:15

我觉得我这个辨识度更高一些

一路风景

一路风景

3
2024-11-20 06:41

哈哈,“华为”比“小米”的名字响亮

金怪

金怪

3
2024-11-19 21:44

安全

XB_WOLF

XB_WOLF

3
2024-11-19 20:58

谁在负重前行,谁在沽名钓誉,理智的消费者都清楚。

华丽的烟圈

华丽的烟圈

3
2024-11-20 09:09

高层精英只允许用华为中兴,你上那聚会找MI。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3
2024-11-20 13:24

个人感觉是 小米的企业文化 管理层言论 行为,令大多有正确三观 认知的人的反感甚至厌恶。

思念

思念

3
2024-11-20 17:42

因为小米没有技术,功能落后3年.对讲机友商玩剩下的,拍照不砸的OPPOvivo也比不了,快充也吹,玻璃喷漆是陶瓷,系统直播能死机。每个宣传每个打脸

士气

士气

2
2024-11-20 00:19

应该改名叫大米就行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4-11-20 01:22

小米输在企业文化和100%进口货上。

帕瓦

帕瓦

2
2024-11-19 22:35

年轻人和学生都用小米手机

飞雪连天射白鹿

飞雪连天射白鹿

2
2024-11-20 08:42

高端在于质量和稳定!所以粗粮成不了高端!

春天

春天

2
2024-11-20 11:28

华为中国的面子,拿着有底气。小米是为他人长脸,就像拿着别人的东西炫耀。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11-20 11:49

去夜场看看,MM们清一色苹果[滑稽笑]

哇哦啊嗯

哇哦啊嗯

2
2024-11-19 20:54

我用o v还能不能活?

用户69xxx63

用户69xxx63

2
2024-11-20 11:23

只能说明政府信任华为的安全。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2
2024-11-20 09:05

保密一项,除了华为,谁敢站出来说能做到?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4-11-20 09:49

看到“单位领导”让我想起华为到我老婆单位里打折那场景[笑着哭]

逐梦

逐梦

2
2024-11-19 20:56

有钱人,你叫街上的牛马拿出手机有几个是华为????

阳光开朗大兽医

阳光开朗大兽医

2
2024-11-20 15:37

在高端点的宴席上你给人上一碗小米粥也不合适啊!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4-11-20 11:23

配置相同高出3000元?想黑人家华为都不会黑!无聊!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37
因为华为用户觉得自研的猪肉比较香,比如我。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4-11-20 15:52

用造谣领先[哭着笑]

l超l

l超l

2
2024-11-20 17:36

因为华为是自研,而小米是字研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2
2024-11-20 19:57

安全二字

逍遥子

逍遥子

2
2024-11-20 07:23

凡是谈性价比 那一定是购买力不行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
2024-11-20 16:06

因为华为是纯粹的中国芯,只要经济条件允许,一定用华为!

解决口粮

解决口粮

2
2024-11-20 16:38

小米高端买的贵是高通芯片贵,钱全给外国人赚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4-11-21 06:32

菊花水军确实多

喜多

喜多

2
2024-11-20 22:29

高端场合小米上不了台面

Beyond

Beyond

2
2024-11-21 08:19

大米除了外壳是自己搞,还有什么自己搞的,说说看👀

千山独行

千山独行

2
2024-11-20 23:32

华为赢在全国产,不用担心国外芯片潜在的安全风险。越是高端群体,安全越重要!

森海塞尔fans

森海塞尔fans

2
2024-11-21 07:12

华为现在就是智商检测机,只要用华为的,智商都堪忧!

毅凌

毅凌

2
2024-11-19 18:46

弱弱的问一下,用小米的是吊丝,还有这么多人对吊丝嗤之以鼻,那这些吊丝算不算中国人,算不算炎黄子孙?这些吊丝是偷了,抢了,道德败坏了?难道在国内,穷就是罪,活该被骂吗?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2:28
第一,除了雷教主说过得屌丝者得天下,没有人说用小米的是屌丝。第二,大家嗤之以鼻的是无脑吹捧小米的米粉。第三,雷教主养了无数柯基(科技)自媒体带着一众真假米粉颠倒黑白栽赃抹黑让人讨厌。比如爱国就买华为这句栽赃华为的话恰恰来自小米群。

取名任教主者乃狂犬携病源 回复 11-20 03:34
不必太激动了,其实也就是很多人被带了节奏黑来黑去的,纯属泱及池鱼,安静吃瓜就行了[赞]

用户98xxx77

用户98xxx77

1
2024-11-20 08:51

小米名字起的不好,不大气,应该起个跟华为差不多的名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就有了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0 13:14
高通首发站的名头还不够响亮?

父能量研究所

父能量研究所

双胞胎女儿的爸爸。 小学教育专业、保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