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实际上,元朝在蒙古帝国系统里是很尴尬的!原本蒙古帝国和三个汗国关系很好的,而且幼

实际上,元朝在蒙古帝国系统里是很尴尬的!原本蒙古帝国和三个汗国关系很好的,而且幼子守灶,阿里不哥顺位继承,那就是继续是蒙古帝国了。可是,当时远征襄阳的忽必烈,拥有大量汉军,所以,他决定放弃南宋,回去争夺大汗汗位,最终,他在大都登基,而阿里不哥在哈拉和林库里台大会上登基,实际上,阿里不哥才是正统大汗。但是,忽必烈带着大量汉军,打败了大汗的怯薛军,攻克了哈拉和林!成功统一了蒙古帝国本部,但是,钦察汗国和中亚的两个汗国都不支持他。这使得忽必烈不得不依赖汉军世侯的支持,也导致了后来元朝无法继续对外开拓的问题。元朝和蒙古帝国是有继承关系,但是又有很大不同。其中,汉军世侯的支持和叛变,对忽必烈影响很大。

评论列表

秦北汉
秦北汉 58
2024-10-04 03:48
辽金元(蒙古)是中国历史重要组成部分。蒙古元朝首次将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统一成一个完整中国并实现中国版图最大化做出了重要历史贡献。中国56个民族不是谁融合了谁,而是像科学上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互相作用一样,是互相融合的。普通话是胡语和汉语融合的、国粹京剧是多民族多剧种融合的、中国民乐团很多乐器是胡琴。。。元朝的元,取自中国汉族道教《易经》大哉乾元,大元。蒙元时期蒙古大力扶持中国汉族道教,武昌长春观是成吉思汗赏赐丘处机兴建道教十大丛林而建,蒙古索永布也有道教太极图。中国的省,是蒙元时期真正推行的行省制沿用至今,蒙古人吉当普重修了都江堰造福百姓,蒙古人推行行省制为中国古代封建社会中央集权管理做出了历史贡献。。。中国56个民族互相融合在一起形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是一家人。

平平安安 回复 斯空 12-26 07:50
民国军阀徐树铮,出兵几万就收复了蒙古。因为军阀混战,又因为苏联派兵进入蒙古,中国又失去了蒙古。1944苏联又逼迫中国承认蒙古独立。

斯空 回复 12-26 00:27
因为我们并没有统一整个蒙古族。如果我们统一了整个蒙古族,那么蒙古帝国就是中国的历史朝代。

尘埃
尘埃 30
2024-10-13 23:27
元清都是被殖民,印度国内还留有英国人,那证明印度就没被英国殖民过

斯空 回复 12-26 00:28
满族已经被彻底汉化,已经完全可以称之为汉族。而外蒙古人至今还独立着呢

朱世朱朱 回复 11-09 12:19
黄金家族又不是内蒙古土著人。蒙古人统治中原杀死几千万汉人第四等人初夜权十家共用一把菜刀等等,如果不是汉人仁慈而狠心报复,清算蒙古人罪行,内蒙古还有蒙古人吗?

秦北汉
秦北汉 22
2024-10-04 03:50
中华民族历史是56个民族共同书写! 汉族只是中国及中华民族组成部分。不要有大汉族主义错误思想,科学换位思考,是后来中国的广大少数民族地区帮助分担养活了汉族地区过剩的人口负担才对。中国56个民族不分大小都是平等的,汉族只是中国一部分,不能代表整个中华民族,人口多是现在,古代汉族人口并不多,何况汉族地盘小,历史上统一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的是元朝蒙古和满洲清朝,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中华民族文明不等于汉文明,中华民族有56个民族的文明,人民币上5个民族文字,走进人民大会堂的不止汉族代表,而是中国56个民族的代表。汉族古代人口并不多,解放前全国才4万万同胞,中国古代就没有少数民族一说。何况汉族地盘小,中原的主人是蚩尤等民族,而不是炎黄,黄帝本身就是半个游牧民族。是炎黄打跑了中原的蚩尤等民族才占领中原的。另外,现代汉语虽带汉语二字,其实是为了适应中国56个民族共同掌握和学习现代科技进行改革的通用文字,比如哥是胡语,兄才是汉语;床是胡语,榻才是汉语。中国民乐团很多是胡琴,普通话更是胡语汉语融合的,国粹京剧也是多民族多剧种融合的。。。历史上中华民族文化早就互相融合了,根本不止汉族一家。

秦北汉 回复 10-14 11:17
蠢!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人生何处不相逢 回复 10-24 03:22
我是汉族人,也很认同你的观点

秦北汉
秦北汉 21
2024-10-04 03:48
蒙古是北方游牧民族集大成者,也包括林中百姓。匈奴,鲜卑,柔然,契丹,蒙古是一脉相承的。阿尔泰,图瓦,卡尔梅克,布里亚特等等,都是蒙古部落。

秦北汉 回复 10-14 03:50
就像你没有搞清楚“秦”原来只是七国之一,秦统一后,七国范围之内就都是“秦人”。同样,草原上原来有很多部落,自从成吉思汗统一草原上所有部落包括林中百姓后,所有人就统称蒙古人。中国56个民族祖先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

So funny 回复 10-14 08:39
鲜卑以前属于匈奴部落联盟一只。

秦北汉
秦北汉 18
2024-10-04 03:48
毛主席的《矛盾论》指出,不同时期矛盾不同。现在中国主要矛盾是美国,而不是俄罗斯。中国和俄罗斯要联合起来抵抗美国。一定要分裂美国!
秦北汉
秦北汉 16
2024-10-04 03:48
蒙古及前朝的匈奴侵略统治欧洲长达数百年,也把先进的中国四大发明,和阿拉伯先进的数学、天文等等带到落后的欧洲,欧洲西洋古典音乐基础的“八音节”,就是蒙古征服欧洲带去的。蒙元时期横扫欧亚,打通世界上所有地域、民族、商业、文明、宗教等等壁垒,使得改变世界的东西方丝绸之路兴盛。落后的欧洲人才用上了茶叶、丝绸、陶瓷等来自世界第一发达国家---中国的这些高档货,中国古代科技更是让欧洲人开了眼界。蒙古人侵略统治欧洲几百年,也把世界上所有好东西带到欧洲,才给落后的欧洲带来文艺复兴的种子,诞生工业革命。人类科技靠积累,而知识积累靠记录。而中国四大发明的活字印刷术解决了全人类对知识的记录问题。上世纪最先进的机械打印机是美国制造的,拆开后仍与中国古代活字印刷术雏形一样。人类科技是接力棒传递的,中国是古代世界第一发达国家,贡献改变世界的四大发明和横跨中欧的古丝绸之路东西方交流商业之旅,欧洲贡献工业革命,美国贡献好几次新产业革命,现在正重新回归世界第一的中国将再次向世界贡献量子在内的新科技产业革命和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人类更高层次的发展目标。
秦北汉
秦北汉 16
2024-10-04 03:46
外蒙古、图瓦、阿尔泰、卡尔梅克、布里亚特等等都是我们的同胞。以外蒙古为例,外蒙古是我们的同胞,就像香港、澳门、台湾一样,是外国列强趁中国虚弱时,强行从祖国分离出去的。当初是蒋介石为了换取苏联出兵打日本,作为交换条件同意苏联要求承认外蒙古独立,将外蒙古这个家人抛弃的。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蒋介石才是历史罪人。外蒙古人至今有些人恨我们就是因为当初国民政府为了换取利益出卖外蒙古这个家人。而且,除了被苏联控制的少数外蒙古贵族外,大多数外蒙古贵族和外蒙古人民不愿意分裂,当时为了反抗苏联分裂,外蒙古人用还是冷兵器的武器对抗苏联先进热兵器,结果苏联杀死了20万外蒙古人,占当时200万外蒙古总人口的十分之一,在爱国上蒙古人比普通国人更爱国。战死了那么多蒙古人,外蒙古誓死不愿并入苏联,然而蒋介石国民政府又签约将外蒙古分离,伤了外蒙古同胞的心,这才是真相。希望祖国强大后,能使外蒙古这个家人回归祖国。

秦北汉 回复 阿木 10-15 23:28
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阿木 回复 10-14 07:53
如果没有异心,即便离脱终会隐归。如今看来又如何?是时机尚未合适?

秦北汉
秦北汉 14
2024-10-04 03:49
很多人眼光狭隘,他们忘了,中华民族母亲河长江、黄河都是发源于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并流经整个中国境内,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都是中国人。

秦北汉 回复 12-26 12:13
注意!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秦北汉 回复 12-26 12:14
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秦北汉
秦北汉 13
2024-10-04 03:48
现在西方有个分裂中国的阴谋是,宣传辽金元特别是蒙古族不是中国人,汉族才是中国人。因为蒙古元朝西征欧洲,统治欧洲长达数百年之久,是傲慢的欧洲人的耻辱 ! 如果把元代蒙古历史与中国分开,他们在精神上就可以认为蒙古统治欧洲把欧洲人当奴隶,只是野蛮人胜利的偶然事件。 但是,元朝蒙古属于中国东方文明历史一部分时,那么,蒙古西征就变成了历史璀璨的东方文明,对欧洲西方文明的绝对碾压 ! 这对傲慢的欧洲人是奇耻大辱 ! 这就是中国东方文明的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心! 但是西方人和汉奸,就是要阴谋在精神上打压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心! 说蒙古元朝不是中国,中国少数民族是驱除鞑虏蛮夷的对象,不是真正中国人,从而分裂中国。这是他们的阴谋,而一些蠢汉奸也跟着被洗脑附和。另一方面,西方伪造历史,仿造中国古代编年史伪造西方历史建筑和文献,碳14追踪,欧洲古代史诗和古建筑证据都是假的,是想洗刷工业革命前东方文明碾压西方的耻辱,想在精神上压制东方中国的璀璨文明历史。
秦北汉
秦北汉 10
2024-10-04 03:46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组成完整中国。56个民族都为整个中华民族、整个中国做出了历史贡献。以蒙古族为例,若没有蒙古族,今天的很多地盘都不是中国的: 蒙古征服了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大理等等地盘,并在历史融合进程中,将这些统治的地盘并入大清版图,为中国版图向西扩张,做出了历史贡献!

斯空 回复 12-26 00:48
你说的这些地方有哪一个是汉人没有征服过的?即便是大草原都曾经三次征服长达数百年的统治。无论是汉匈战争,还是李世民天可汗,再加上朱棣五大征。即便是越南和朝鲜,我们都统治了上千年。

秦北汉 回复 斯空 12-26 12:23
瞎说!短暂的,和实际长期统治,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凉州会谈》,是蒙古首次将西藏纳入中国版图。中国《宪法》写的很清楚,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都是中国人。中国历史上,首次将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统一成一个完整中国的是蒙古元朝,第二次完全大一统是满洲清朝,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10
2024-09-29 08:58
其实蒙古这个四大汗国,蒙古汗位,跟当时西方的封建制挺像的,大国王下边一堆小伯爵领主之类的,跟我们古代的中央集权制差异巨大,所以导致了不熟悉历史的人理解不能。用西方神罗类比,蒙古汗位就类似神罗皇帝,四大汗国类似选帝侯,互不隶属,元朝皇帝兼任蒙古大汉相当于奥地利国王兼神罗皇帝,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真正能管的就是自己的地盘

孤高最是奢侈 回复 11-05 09:26
之前可不是只有象征意义,忽必烈开始才象征意义。

微風中的雨 回复 10-15 08:51
元朝皇帝兼蒙古大汗,不是说蒙古汗位一定是元朝皇帝的,理论上四大汗国都可以争蒙古大汗的地位。神罗皇帝绝大部分都是奥地利国王兼任,当然理论上其他选帝侯也有资格。夏商史料没周史丰富我们就谈周吧 周王与之有可比性吗?周王兼了啥?周王是从诸侯国里选的吗?

秦北汉
秦北汉 9
2024-10-04 03:49
若不是两次台风,忽必烈的蒙古大军早就灭了小日本。
秦北汉
秦北汉 9
2024-10-04 03:50
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zyr17
zyr17 8
2024-09-29 08:57
忽必烈让汉军在哈拉和林屠城,彻底得罪了其它汗国和蒙古贵族。
秦北汉
秦北汉 8
2024-10-04 03:51
很多伟大科学家、文学艺术家、军事政治家都是蒙古人或有蒙古血统,如中国的著名科学家李四光、萨本栋等等、蒙古血统的条件反射的巴浦洛夫、化学元素周期表的门捷列夫、大文豪《白净草原》屠格涅夫等等、以及斯大林、列宁都是蒙古血统。。。
秦北汉
秦北汉 8
2024-10-04 03:46
汉族不等于中华民族,汉族不等于中国。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连汉族古代也不是一开始就是汉族的,而是中原诸部落,南蛮部落,东夷部落,北狄部落,西戎部落,慢慢融合成汉族。其他中国少数民族也是一样的,由很多部落,慢慢融合成55个民族,加上汉族,中国一共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才是完整中国。因为,中国56个民族在历史融合中,都将各自民族的族群人口和世代生活的土地,都融合并入了中华民族,并入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所以,与古代汉族“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我族”不同,中国概念的“我族”是指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我族”,才是完整中国。
灵山十三郎
灵山十三郎 7
2024-10-13 22:05
有汉军是有,但不是主力,作者胡说八道

时间 回复 10-14 23:52
你才胡说八道!蒙军不愿出力,全靠汉军!

用户10xxx50 回复 10-15 08:31
你才不懂装懂,蒙古本部基本都支持阿里不哥,忽必烈能翻盘全靠汉人军队。另外汉人军队在忽必烈带领下还把哈拉和林给劫掠一空了。

啊呀呀
啊呀呀 7
2024-09-29 07:34
从托雷横死,窝阔台继位,蒙古帝国的继承顺序就乱了
秦北汉
秦北汉 7
2024-10-04 03:47
汉朝之前没有汉人一说,且汉朝之前中国56个民族的祖先就已经世代在这片土地上世代生息繁衍了。比如,你好好看看内蒙古8000年前兴隆洼文化、7000-6000年前的内蒙古赵宝沟文化、6000-5000年前的内蒙古红山文化。。。注意:中国包括中原、东北满洲、黄土高原、蒙古高原、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历史海域等等。总之,长城内外均是中国,汉族中原只是中国一部分,汉族中原王朝和中国历史上的辽金元王朝一样,都只是中国历史一部分。
秦北汉
秦北汉 7
2024-10-04 03:47
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中国有古代内战在世界上都很常见。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是一家人,都是中国人。汉族与中国其他少数民族一样,都是子集,中华民族才是母集。 每个民族都自称我族,中国意义的我族是指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中国意义的我族,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网络上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想分裂就去分裂美国啊!加油!
郝言好语
郝言好语 7
2024-10-14 00:57
谁说的?忽必烈不是统一了南宋吗?还派军队攻打日本。小编是蒙奸。成吉思汗的四子,本身就有点不合。因长子的身世问题。兄弟几个斗得不可开交。忽必烈在的时候。和其他几个汗国的关系也不错。只是后续继承人出了问题。
北海之鲲
北海之鲲 6
2024-11-06 22:40
大元只是蒙古帝国的第五个汗国而已,自贵由汗以后就已经不存在蒙古帝国了,蒙哥汗都不敢说是蒙古大汗,忽必烈和阿里不哥有什么资格呢
秦北汉
秦北汉 6
2024-10-04 03:46
一些西方反华势力收买的台湾1450汉奸网络水军发帖挑拨民族矛盾,阻止外蒙古回归中国。他们还想把中国55个少数民族和边疆土地搞分裂后,只剩下中原汉族了,再挑拨你是河南的,我是湖北的,按照秦国,赵国,燕国,楚国,鲁国,魏国,,,,南蛮 东夷 北狄 西戎 来肢解汉族。总之,他们想把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肢解成欧洲一样的多个小国,这样对霸权主义国家永远够不成威胁。大家不要上当!
轩辕羿雪
轩辕羿雪 6
2024-11-03 20:51
胡扯,汗位传承本来由窝阔台系继承,后由拖雷系的蒙哥夺走,蒙哥可不是拖雷的幼子
秦北汉
秦北汉 5
2024-10-04 03:50
中国《宪法》写的很清楚,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都是中国人。要分清楚是中华民族内部问题,还是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否则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若按照蠢汉奸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思想,楚国被 秦国 所灭,难道要现在的湖北人去仇恨陕西人?!炎帝被黄帝征服,难道现在炎帝后代去仇恨黄帝后代?炎黄联合打败蚩尤,难道要蚩尤后代去仇恨炎黄后代?汉朝被唐朝取代,难道汉朝子民去仇恨唐朝、唐朝又被宋取代然后唐民又恨宋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是错的,汉奸就是汉族,汉奸的心就“异”。最反华的是汉奸!现在台湾岛上一大群汉族的汉奸还在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闹独立呢!连最先喊“驱除鞑虏”的朱元璋后来都改错承认蒙古元朝是中华正统!孙中山也由驱除鞑虏纠错为五族共和、中华民族,朱元璋孙中山都改错了,为什么汉奸不改?!这些不改错的人是真的糊涂,还是充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5
2024-10-14 23:30
蒙古汗国是蒙古汗国,元朝是元朝。元朝的建立,标志着蒙古汗国的分裂。蒙古汗国像是联邦制,因为是推选大汗,理论上成吉思汗子孙都有成为蒙古大汗的可能性。忽必烈篡位自立为帝,皇帝是指定下一任继承者的,推翻了成吉思汗制定的规矩。所以正统的成吉思汗拥护者,都是反对忽必烈的。
秦北汉
秦北汉 4
2024-10-04 03:47
大家别上小日本当了。“崖山之后无中华”是小日本想分裂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大家庭,以及想洗白侵华罪行把侵华罪行往中国古代内战上靠而编的阴谋。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中国有古代内战在世界上都很常见。但小日本根本不是中华民族56个民族里面的。历史上中国这片土地上很早就有56个民族在此生息繁衍,互相发生内战,最后融合,中国这片土地自古就是56个民族共同的“历史舞台”。每个民族都自称我族,而中国意义的我族是指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中国意义的我族,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 而小日本从来就不是中国这片土地上,不是中华民族这个历史大舞台上的成员。右翼小日本至今对侵华罪行不认错,必受严惩,血债血偿!
今古人
今古人 4
2024-10-14 09:29
辽占有幽云十六州,辽宋是君臣关系,金灭辽,再灭北宋,金境内汉人多于金人,这些汉人也是金国人。蒙古人占领金国,原金国的汉人成为蒙古属民。这些人可能为忽必烈争得汗位出过力,所以他们成为三等人,高于后被征服的南方汉人。

无乐99 回复 11-05 20:15
什么叫做三等人你知不知道元朝就是北方汉人的基本盘元朝时期的汉人指的是北方汉人南方汉人在元朝时期叫做男人整个元朝身份等级地位最高的就是北方汉人地位最低的就是蒙古族南方汉人地位等级方面也是比较高的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3
2024-10-16 18:02
好多蒙古的智障黑忽必列,其实蒙古族是在元才融合而成的!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4-10-14 21:40
好个球,成吉思汗死后,几大汗国争权夺位,内耗。什么幼子守灶,阿里不哥是幼子?
以茶代
以茶代 2
2024-10-14 01:11
征服是征服了汉族,但是文化没有断,汉族人口庞大,小小的蒙古族采用契丹族参谋的建议:想征服汉族就推行文化和制度,禁止蒙古贵族破坏汉族经济文化发展。因为与其说蒙古族征服了汉族不如说蒙古族被迫融入汉族,否则除了抢夺一点点资源外就是全军覆没。这就是我汉族的实力:第一是人口与经济,第二是文化力量。所以蒙古族武力征服没有意义,因为他文化上反而“被征服”,我说蒙古是中国的是给蒙古一些面子,不说也可以
虫儿飞。
虫儿飞。 2
2024-10-15 09:38
不是蒙哥才是正统吗?没记错的话阿里不哥是老四,忽必烈是老三。应该没记错吧?是蒙哥死了,所以才导致阿里不哥和忽必烈的夺位吧?
用户34xxx11
用户34xxx11 1
2024-10-14 12:03
有啥遮遮掩掩的,在蒙古帝国的角度,元就是元奸反叛者
好墨
好墨
2024-10-14 06:38
不管忽必烈还是阿里不哥得势 窝阔台系必反 以阿里不哥的能力可能连汉地都控制不住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024-11-13 07:27
什么四大汗国,不要拿西方史书来研究元史!在明朝编纂的《元史》中没有四大汗国的说法,凯只有一百余个兀鲁思。想想看,元朝自己都只是一个汗国,难道会分封其它人的领地为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