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精确追踪了中国远程洲际导弹的飞行轨迹,证实其跨越了1.2万公里的壮阔航程

竹节花军武 2024-09-25 21:26:13

国际媒体精确追踪了中国远程洲际导弹的飞行轨迹,证实其跨越了1.2万公里的壮阔航程,弹着点精确指向南太平洋波利尼西亚群岛周边海域!此番飞行,虽未及东风-41型导弹理论上的1.5万公里极限射程,却近乎一次全射程实战模拟,彰显了中国战略威慑力的深度与广度。我们掌握着让导弹飞得更远的技术,但理智告诉我们,适度展示即足以让外界,尤其是美国,深刻解读东风-41传递的坚定信号。 回溯至1980年5月18日,中国首次尝试向太平洋深处发射远程运载火箭的壮举,东风-5火箭自酒泉腾空而起,虽仅飞越9500公里的征途,却标志着中国航天技术的历史性跨越,彼时已是国内运载能力的巅峰。而今,海南岛上,我们采用更为先进的移动发射平台,实现了发射位置的灵活多变与高度隐蔽性,极大提升了战场生存与战略反击的效能。 四十载光阴荏苒,中国远程核力量的飞跃式发展,犹如一场震撼世界的加速赛跑,成就斐然,举世瞩目! 反观近期,俄罗斯在“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测试中的不幸遭遇,发射井内的意外爆炸不仅留下一个触目惊心的大坑,更对俄罗斯的核安全承诺投下了浓重的阴影,其核威慑力的稳定性遭到前所未有的质疑。 在这一背景下,中国此次成功发射更显其非凡价值与深远意义,不仅是对自身国防实力的自信展现,也是对世界和平与稳定的积极贡献。

16 阅读:151933

评论列表

卖钞票的乞丐

卖钞票的乞丐

509
2024-09-25 23:11

咱家不过看国庆快了 提前放个烟花庆祝下, 您一个个的急个毛啊

用户10xxx79 回复 09-26 05:42
为了国家安全再贵也要大放异彩这钱省不得呢!

萝卜卜 回复 09-26 08:25
弹药是有保质期的,你以为各个国家为啥要搞军演?一个为了彰显实力,一个就是为了消耗快过期的弹药[抠鼻]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211
2024-09-25 21:47

如果带有真正的核弹头那威慑力会更强

用户64xxx90 回复 重庆森林 09-26 03:13
你怕不是对固体燃料有什么误解

重庆森林 回复 09-26 01:51
多加燃料

用户26xxx07

用户26xxx07

115
2024-09-25 21:57

瞎掰。媒体能精确追踪导弹?那是情报部门的卫星、雷达在追踪,然后转给媒体。

天阙 回复 09-26 12:22
大国本身的存在就是最大的理由。美国打那么多国家,大部分联合国都没通过,不是照样打了,最后理由都好随便

一切兼不是问题 回复 09-26 11:48
那是咱们自己通报的

维维

维维

102
2024-09-25 23:20

说实话没有必要紧张,反正我不怕,因为我是中国人[滑稽笑][滑稽笑]

阿道夫强力去油 回复 09-26 06:04
嗯,你说得对,害怕的那些不是人

用户10xxx06 回复 09-26 03:57
地球都不怕,俺怕个屁。

雷州追梦者

雷州追梦者

71
2024-09-25 23:02

应该向美国首都发射一颗核弹看看能否射中。万一射中就说射错了!

小李哥 回复 09-25 23:42
是的,我们的南联盟大使馆就是这样被炸的,人家就说打偏了,三枚巡航导弹同时打偏了精准命中我大使馆。

努力做一个正直的人 回复 09-25 23:12
你牛逼[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7
2024-09-25 23:13

有可能是俄罗斯故意发射洲际导弹失败,以便下次发射通报美国及欧洲等国家。这次是井里,下次就是井外面的某个地方。

vina 回复 09-26 10:41
我也相信大毛子故意的

用户10xxx98 回复 09-26 08:00
阿三就是这样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5
2024-09-26 00:05

东风41是车载固体发射,射程应该是一万一千多公里,尚不能复盖全美,但因能车载机动.弹道能变轨神出鬼末指哪打哪,且生存力强。东风5B固定发射,射程超过一万五千公里,最多可携带12枚每枚30万吨的核弹头,能全球到达!

哇噻 回复 09-26 03:35
现在实射都是12000公里了,怎么到你这里就变11000公里了。

荣荣 回复 09-26 05:18
你个假专家!30万吨还12枚[得瑟]

用户26xxx83

用户26xxx83

51
2024-09-26 00:01

关键在于弹头用的啥.不是核弹头:是黑科技,第五代炸药,威力是TNT的35倍,爆炸温度七千多度,直接让航母汽化

captor 回复 包子头 10-01 22:17
你在什么狗屁行业?![抠鼻]自吹自擂的玩意。[抠鼻]

包子头 回复 09-28 07:02
你是说胡炳成的n5-吗?你如果念过书,或者在我这个行业里你就不会说这个话了小弟。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46
2024-09-26 00:52

我们连续成功的太空活动,有这样的技术能力,发射洲际导弹自然轻松

captor_456 回复 09-27 23:29
不是一回事的。[抠鼻]印度不是吹嘘连火星都去过,现在印度发射个导弹还是布朗弹道。[抠鼻]

蓝天碧海

蓝天碧海

44
2024-09-26 01:51

四十年来首次 东风51 射程18000公里,全球无死角。 可以带30个核弹头,可以分导自主攻击目标。 末端超三十马赫,目前全球最快的洲际导弹。

用户64xxx03 回复 10-02 15:57
一个篮子里鸡蛋不要太多!

用户10xxx83 回复 09-27 06:28
精神病医院看看,楼上有大英精神病院院长[滑稽笑]

独钓寒江   XUE

独钓寒江 XUE

43
2024-09-25 23:29

如果发生点误差,比如飞到美国本土,那威慑力更强大。最多我们道道歉罢了,因为我们武器不行才发生的误差。

永远有多远 回复 09-26 15:36
华夏五千年,能吃饱饭的日子并不长,我挺满意这种生活的,不希望主动挑起战争。

用户10xxx70 回复 09-26 16:15
装燃料的人昨晚喝多了,多舀了一瓢,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41
2024-09-25 22:30

还是外媒给力,让我知道了它到底强不强

海天一色_1990 回复 09-26 05:45
中国提前通告了。洲际导弹就是火箭发射卫星一样的,不同的是卫星换成弹头,发射时可见,中途在太空中飞行,到达目标前重新进入大气层,除非有反卫星武器,世界反卫星武器只有三个国家有实力和技术能毫无压力的发射和拦截,就是中美俄。反卫星武器发射时在国内别国无法在发射时初级拦截,到目标地再入大气层有黑障,无法快速准确拦截,只能在中间时间段拦截。别的国家就是看见了,发现了也无可奈何,谁强?

熬鹰升仙

熬鹰升仙

39
2024-09-26 01:50

这个就是射程300,误差117000级别

周肥 回复 09-26 08:55
这么大误差的,买得起的用不到,不如射程300,误差1700的经济实惠[抠鼻]

王霸丹 回复 09-27 07:17
骆驼:没事,这点误差忍了,给我来1000套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38
2024-09-25 23:53

射出了国威 打出了底气

一条小鱼

一条小鱼

38
2024-09-26 04:41

过两天再试射一枚,一路往西穿越中东,在传越欧洲,最后击中大西洋上移动目标,那就更加震撼了!

清风

清风

36
2024-09-25 23:22

应该开一次洲际导弹➕核弹头的全射程发射引爆!向全世界真实的展示顶级真理的威力![墨镜][墨镜][墨镜]

是是非非 回复 09-26 02:32
东风快递全球直达[点赞][点赞]

點湮  菗漃縸

點湮 菗漃縸

34
2024-09-25 23:49

原来我们也跨入列强行列了👏👏👏

今生杨康 回复 09-26 00:18
很早就有网络大神说,垂死梦中惊坐起,列强竟是我自己的神句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光&影 回复 09-26 06:33
当年被干掉的isos的巴格达迪早就说过我们也是列强,当时国人的反应就是这样 ,哟!100年了,终于进入列强行列了!不容易啊!同喜同喜![滑稽笑]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34
2024-09-25 23:50

威武,我的国[玫瑰]

养牛挤奶

养牛挤奶

33
2024-09-25 23:43

其实最想看零55一次连续清空弹舱

用户13xxx22 回复 09-26 01:07
问题是霉国航母编队死活不肯给表现的机会

A0洋葱|摄影| 回复 09-26 07:14
放在口袋里的手比拿出来的更吓人,所以他们更想比我们知道

雪月

雪月

31
2024-09-26 00:22

这种对敌人赤果果的威胁,我喜欢

A简单

A简单

29
2024-09-26 02:21

我们都能去月球,地球上不是随便去的吗,各种型号快递都有

莫问

莫问

25
2024-09-26 06:31

机动发射装置…好…

解放自己

解放自己

22
2024-09-26 06:52

这是敌人能听的懂的语言

114

114

21
2024-09-25 23:07

仅飞跃9500公里,这个仅可以

没名字怎么行 回复 09-26 10:44
我是说现在有了,前几天不是刚海上发了一箭八星

龙。。。。。 回复 没名字怎么行 09-26 11:11
哦哦,我说的是那个时候。我看你说海上平台。以为你说的是那个时候。现在可厉害来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现在不用什么海上平台啥的,射程直接就可以打到美国全境了。射程上去了。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19
2024-09-26 04:16

就是告诉美国人,敢挑起战争,美国本土必定会受到攻击。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19
2024-09-26 05:38

月球都能精确定位,何况小小的太平洋!

曙光

曙光

18
2024-09-25 22:38

起点_终点,多少分钟?

大牛比较懒 回复 09-26 11:28
59分钟60秒,怎么了吗😎😎😎

庙堂江湖 回复 09-26 08:42
最大速度是末端速度,最后俯冲那一下。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18
2024-09-26 03:53

眼睁睁看着俄罗斯掉链,美国更加嚣张了,要把美国的气焰打下去。

l o  u→_→永恒

l o u→_→永恒

17
2024-09-26 06:42

古今中外,一个强大的国家,都有一支强大的军队,而强大国家的衰落和消亡,首先必然是军事力量被削弱或是被消灭。

悟空 回复 09-26 07:35
宋:你是说我吗?

喜欢大海的追梦少年

喜欢大海的追梦少年

16
2024-09-26 13:14

试射给国庆献礼了!

用户64xxx76

用户64xxx76

16
2024-09-26 05:40

中国这次试射意义非常深远。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5
2024-09-26 01:27

国庆贺礼!

远望

远望

14
2024-09-25 23:46

这是一篇别有用心的烂文!

是是非非 回复 09-26 02:33
捧中国贬俄罗斯,小编居心不良

绿水青山

绿水青山

14
2024-09-26 02:58

必须多弹头…

泡泡

泡泡

14
2024-09-26 07:39

只有拳头硬别人才不敢轻举妄动!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14
2024-09-26 07:51

这一个导弹就是发给美国看的,劝你小子办什么事之前小心一点[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13
2024-09-26 07:09

废除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威慑力超过这千倍,万倍。

中军

中军

13
2024-09-26 09:19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梓茗

梓茗

13
2024-09-26 08:42

一万多公里飞了多长时间呢?报道也没说。

费列罗

费列罗

13
2024-09-26 03:14

主要怕周边国家忘了,我们也是有三位一体核平能力的

SuperWinnie

SuperWinnie

12
2024-09-26 07:34

不针对任何人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12
2024-09-26 13:21

中国加油!!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12
2024-09-26 07:12

一会12000,一会16000的,到底最远能飞多远啊。。。到底能不能打到北美哪

鹰击长空 回复 09-26 17:48
列强都在射程内,够了!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12
2024-09-26 05:50

提前通报说明咱们有绝对信心发射成功。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12
2024-09-26 07:54

只要报道出来的就是淘汰的,肯定有更先进的不便展示

用户79xxx61

用户79xxx61

11
2024-09-26 08:01

多多准备打狗棍

钢枪

钢枪

11
2024-09-26 06:01

这是对拜登未关麦克风讲话和那伙强盗的有力回应!

欢乐马

欢乐马

11
2024-09-26 07:57

假图,你从下往上能拍到洲际导弹?20马赫你摄像机根本看不见,只有发射初期能拍的到。

微风

微风

11
2024-09-26 02:37

胡说些什么,“国际媒体精准跟踪”,张口就瞎编

达丰重工

达丰重工

11
2024-09-26 01:44

此次试射不针对任何国家,如果对号入座,雨我无瓜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1
2024-09-26 08:16

没办法,俄罗斯演砸了,只能41上去救个场。

知行合一唐三十八

知行合一唐三十八

11
2024-09-26 06:43

来自东方的友谊,世界的福音

孤独是一杯烈酒

孤独是一杯烈酒

10
2024-09-26 09:03

俄罗斯试射成功的话,中国应该不会试射了吧

没名字怎么行 回复 09-26 09:34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10
2024-09-26 14:50

上个月美国试射民兵-3,结果在起飞阶段发生故障被迫自爆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10
2024-09-26 09:56

有必要来一次真弹头爆炸来回应西方国家搞乱世界于利自己的残暴行为,中国可以不打仗,但是威慑力必须让北约看见,我们有能力保卫自己!核弹当量以千万吨就好,爆炸地点选择南大西洋无人区。

洪准坐标测量技术工作室

洪准坐标测量技术工作室

10
2024-09-26 08:00

他们如何跟踪轨迹的?

没名字怎么行 回复 09-26 09:36
咱们自己公布的,到这个拿了16亿的嘴里,就变味了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10
2024-09-26 06:46

如果一个弹头搞出几十个子弹头孙弹头,那就真牛牛牛了

用户16xxx08 回复 09-26 07:06
你去了解一下。这个洲际导弹本来一次可以搭载10多个核弹头,精确锁定十几个目标…

卓一嘉措

卓一嘉措

10
2024-09-25 23:53

不是射错了,是跑偏了。

Johnson

Johnson

10
2024-09-26 09:02

国防部开新闻发布会,很真诚严谨的说了:这单快递是在年度计划里的常规操作,没有针对某些人某些事,所以你们不用紧张(爱信不信[doge])

用户53xxx28

用户53xxx28

10
2024-09-26 10:21

向国防军工致敬

易泰成

易泰成

10
2024-09-26 12:50

我期待的是神龙亚轨道飞行器试射[抠鼻]

麻梨疙瘩

麻梨疙瘩

10
2024-09-26 04:38

故意打偏才可怕

天天好心情

天天好心情

9
2024-09-26 11:34

顺便测试北斗的全球定位精度

东风雨

东风雨

9
2024-09-26 02:23

地球外还有那么多国的卫星,观察了一颗洲际导弹飞行路径,那是绰绰有余啊,大家都看得明白哈[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9
2024-09-26 07:48

吓死美国 愁死俄罗斯

-倚楼望明月

-倚楼望明月

9
2024-10-01 14:06

下次在大西洋找一个着弹点,从美国本土上空过去[滑稽笑]

带你一起看风景

带你一起看风景

9
2024-09-26 07:35

以后会不定时发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8
2024-09-26 06:03

俄罗斯的洲际导弹要是真带上核弹去打仗,却在自家发射井内爆炸,那岂不是给自个放核弹,把自家炸没了?

涛哥 回复 09-26 06:52
谁家试射导弹往里头放真弹头?

岁月如棱 回复 涛哥 09-28 12:56
假如放真弹头爆了

人在天涯

人在天涯

8
2024-09-26 10:45

会不会更加害怕大鹅呢,毕竟人家连自己都炸[哭笑不得]

足球的魅力

足球的魅力

8
2024-09-26 08:06

我看这就是咱日常看见的喷气式飞机而已[哭着笑]

8632048

8632048

8
2024-09-26 05:19

效果不大,大鹅不是每天都在打仗

黄建恒

黄建恒

8
2024-09-26 12:12

提前通报,不藏不掖,外交军事风格为之一变,这就是我想要的中国!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昌盛不衰!

女人是做水的

女人是做水的

8
2024-09-26 06:34

逆向思维,对手就能够推断出反射井的位置!

涛哥 回复 09-26 06:51
这次用的发射车,你就是计算出来发射位置有什么用?车早跑没影了[抠鼻]

耳东四哥

耳东四哥

8
2024-09-26 06:15

隔几天就射一个,习惯就好

steven

steven

8
2024-09-25 23:17

打的潜射还是陆基?

阿郎 回复 09-26 04:32
陆基车载移动

我儿需要你 回复 09-26 00:55
陆基好像是井发

须弥山人

须弥山人

8
2024-09-26 04:21

还得研发射程超过2W公里的顺风导弹,就能达到点穴般的攻击目的。那样就可以从东西两个方向同时发起攻击。

未来的我在过去 回复 09-26 08:20
不用2W,现在就已经全球覆盖了。毕竟我们可以在海上发射

罗菲鱼 回复 09-26 18:43
听说超过16000会有难度还是费用高啥的,一般最大搞16000

小蛋蛋的小白兔

小蛋蛋的小白兔

8
2024-09-26 09:32

洲际导弹算什么,来一个尧地球一圈后再飞去炸月球才利害

世界需要安静

世界需要安静

7
2024-09-26 09:55

可以制造飞行十万公里的导弹吗?

不要脸

不要脸

7
2024-09-26 08:54

在试射一枚东风-51

须弥山人

须弥山人

7
2024-09-26 04:12

不用提前燃料加注,可以随时点火,而且不用上万次练习的金手指启动!

任晓

任晓

7
2024-09-26 12:20

以后每年春节都来这么一发大烟花,那不让普通老百姓放小烟花也可以接受[静静吃瓜]如果要减少发射成本的话,哪怕来个众筹相信也可以的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7
2024-09-26 01:59

1.2w公里,能到美国吗?

可乐 回复 09-26 09:41
打美国会走北极,妥妥的

北海土士

北海土士

7
2024-09-26 07:39

不阅兵,那就放个烟花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7
2024-09-26 09:22

核打击是三位一体。真正有威胁的是核潜艇上的核导弹,陆基洲际导弹不具备二次打击能力。

蛋挞王子

蛋挞王子

6
2024-09-26 07:38

突防能力怎么样才是关键,陆基绝大部分都飞不出第一岛链

杨小龙

杨小龙

6
2024-09-26 11:38

此举在警告美国,妄图搞所谓亚太四国联盟围堵中国是行不通的,美国舰队在任何大洋都会遭到中国超音速导弹的攻击!现在的中国再不是解放前的中国,也不是刚成立的中国了!

山中人

山中人

6
2024-09-26 06:32

东风快递,全球必达[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6
2024-09-26 07:38

只要中国愿意航程可以让其再增加两倍,三倍

熙城

熙城

5
2024-09-26 07:14

俄罗斯自己引爆的,意在震慑欧盟。真打出去会出事的。

五雙

五雙

5
2024-09-26 05:32

其实打不准才是威慑力更大

用户99xxx47

用户99xxx47

5
2024-09-26 06:53

弹道全程被精确追踪?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4-09-26 07:37

主席说过,“大炮射程之内,即为中国领海”,以前12海里现在是不是咱们的海岸线该定1.2万公里了[滑稽笑]

佛禅共修生

佛禅共修生

5
2024-09-26 08:17

我倒是对东风41忧虑重重了,感觉它很不堪,国际媒体都能精确追踪,他国的军事单位更不用说了,这样的导弹不要也罢。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4
2024-09-26 07:15

当我们能让西方看到的东西的时,证明我们已经有更好的了!

生活

生活

4
2024-09-26 12:18

这导弹速度超过20马赫,不可拦截!本来初段和中段还有机会末段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但是初段拦截做不到!中段钱学森弹道,也拦截不了!末端还是十枚分导弹头!还是二三十马赫的!全球谁也拦不住!一个导弹十个城市种蘑菇!

不知是谁

不知是谁

4
2024-09-26 01:16

1980年那次,是钱学森退休前的巅峰之作。发射成功后,为共和国奋斗二十多年,而且年纪也很大的钱学森就退休了。

莫如贤

莫如贤

3
2024-09-26 07:33

表演可以最精彩一点,直接告知这是核弹远程例行发射!今后常有,成为常态。无须恐慌!

专扛炮弹 回复 10-02 22:29
这次发射本就告知过的。要不然美国如何跟踪落点?现在相对和平时候发射洲际导弹都是需要预先通知的,不然真把当核打击就出大事了。

土 wei

土 wei

3
2024-09-28 12:54

每年都该试射洲际弹道导弹,检验了武器可靠性,同时还可以威慑一切敌对势力,特别是美国!

captor_456

captor_456

3
2024-09-27 23:22

追踪个屁![抠鼻]中国提前通报了目标,美军也就只能找到大概的落弹点,连发射位置都猜错了,怎么精确追踪?![抠鼻]能精确追踪还能把东风31AG说成是东风41或者东风51?![抠鼻]

尚刘

尚刘

3
2024-09-29 14:04

10xx77你是没读过小学,加之你脑壳进水,东风31G都车载打12000公里,水脑子我告诉你东风41是车载能16000公里,15000公里是10弹弟

竹节花军武

竹节花军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