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何院士说的太对了。其实所谓的三折屏四折屏没有多大的意义,真的是算不了什么颠覆

普通有点好视觉 2024-09-15 22:13:16

这次何院士说的太对了。其实所谓的三折屏四折屏没有多大的意义,真的是算不了什么颠覆性的科技创新。只不过是在曾经的两折屏基础上的延续,从手机的本质上来说并不实用,还是应该在功能上提高更有价值。

1 阅读:41880

评论列表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973
2024-09-16 13:14

知道为什么这些人总是扛么?因为中国没按他们的4剧本走!他们觉得此时中国应崩溃,美国觉得中国此时应混乱,结果我们一路狂飙,你说你这个好那个好,他们能接受吗???此处应有掌声[开怀大笑]。

巴拉巴拉 回复 09-16 20:39
LV也没意义啊,不也有人舔

jimmy 回复 09-16 15:20
三折屏又不是给普通老百姓用的,不需要实用。需要实用可以买1000—2000的手机。

俄罗斯的Z

俄罗斯的Z

658
2024-09-16 10:40

一个轮子是独轮车,两个轮子是自行车,三个轮子是三轮车,四个轮子是汽车,八个轮子是卡车,32个轮子是超级承重车,请问何老汉,这一个到32个轮子的车辆,技术含量是一样的吗? 老了得老年痴呆不丢人,因为人有生老病死,是真理是大自然的最基本规律。

哈哈别喊我爷 回复 09-16 20:31
两条腿走路的是人,四条腿走路的是畜生,八条腿走路的是螃蟹,一百条腿走路的是蜈蚣。我看你是习惯四条腿走路

用户10xxx75 回复 09-16 18:57
一个轮子也有电力车,四个轮子也有人力车。你的比喻恰恰说明轮子出现后,轮子数量不再代表技术,动力、载荷、功能性才是。

水木年年

水木年年

380
2024-09-16 14:34

工程技术,应用技术,甚至一个焊接问题都有高科技,这么复杂的生产工艺要求,就不能蕴含高科技么?院士不专心研究自己的领域,跟着起哄,真的白占国家的那么多资源了

用户48xxx99 回复 09-16 20:41
他好像没有自己的领域!

用户15xxx92 回复 用户48xxx99 09-17 15:25
应该是忽悠局的。,另一个可能就是美国养的。正常的有些地位或名望的人都不会讲这些话题。

用户91xxx27

用户91xxx27

371
2024-09-16 06:49

何老弟,歇歇吧,不要像螃蟹一样,就知道用爪子。我和你是同龄人,你那点旧知识结构真跟不上时代了。别到处卖弄自己背景,那只是时代给你的,别丢人现眼,还不自知自觉。

东方红日 回复 09-16 08:30
这个何祚庥,没事就胡诌八扯,甭理他。

用户13xxx36 回复 09-16 14:52
[得瑟]他能有什么背景?若不是搞政工的工作,他算个 P !也只能在国内的 政治 环境下捞到一点地位,若在国外他 P 都不是!

xbyf

xbyf

296
2024-09-16 12:31

光刻机高端芯片包括超算,我们现在都是只做不说。能公开的信息至少都是一两年前的数据。华为受到了全面制裁,依然能够生产出全球独有的3.6毫米超薄三折叠手机,里面的芯片有多高端?你们猜去吧。

不亖 回复 09-16 17:36
华为产品代表的是国内的电子行业技术产业链,就是牛逼![玫瑰]国外再也限制不了一个崛起的产业链了!就是牛逼!

Edward 回复 09-16 17:17
不好意思,占空间的是电池和各种线组及其他构件,就芯片而言,28纳米和6纳米在空间上,尤其是在消费电子产品上没有明显差异

蓑笠翁

蓑笠翁

236
2024-09-16 07:58

但凡我国遇大事喜事,这中科院的渣渣总要出来喷喷而刷存在感。怎不死呢?

浪子 回复 09-17 13:44
你给急死了,制裁华为比制裁阿尔斯通和日本半导体更严厉,甚至拉拢和挟持手下一群小弟拆除华为设备,结果到法国奥运会又得求着租用华为设备,急死你,前面阿尔斯通和日本半导体都倒下了,只有华为越来越坚挺,急死你[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酒醉双鱼座 回复 09-17 02:47
不要理那群唐氏儿了,真没必要。总的来说芯片没达到预期,还是要晚个三五年了,唉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169
2024-09-16 18:16

三折屏最大的缺点就是没用在苹果上面,只有用在它上边,让其他厂商跟随,舔狗膜拜,才能发挥它最大价值!

都市牛郎 回复 09-19 00:16
你个牧羊犬,苹果手机不能安装推特、脸书、ins、谷歌地图等这些外国人常用的应用吗?如果苹果也跟华为一样不能下载这些应用,苹果手机一样卖不动,关鸿蒙锤子的是事。因为这些应用是美国公司开发的,他们被美国政府要求不能给华为手机使用,华为才因为这个原因导致销量下降的,就跟国内如果不允许苹果使用抖音、微信、淘宝、拼多多、小红书、百度、高德等它一样在国内卖不动。

路过经常错过 回复 09-17 11:05
别bb 苹果不兼容微信百度地图试试?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146
2024-09-16 08:45

敢问下何院士,这多年你的实质性创新是什么?

笑熬江湖 回复 09-17 21:59
尚能饭三碗,屎10块…

笑熬江湖 回复 10-16 23:43
这人之将死,其言也贱…反正咋嘛先生就没讲过好话,都是来添堵的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126
2024-09-16 10:46

不学无术何老狗,丢人现眼鸟玩意儿

周星星 回复 09-16 22:55
泼妇

老衲有一个道友 回复 09-18 09:25
看不惯不学无术又跨专业到处评头论足的老砖家

十万大山

十万大山

83
2024-09-16 15:27

张口闭口不说厚度的问题!从装东西的角度看,LV的包包还没我的书包实用性强呢,为啥就比我的贵?都是水为啥自来水纯净水矿泉水等离子水,一个比一个贵?不都是喝的水吗,效果没本质区别!

啸月狼殇 回复 09-17 04:22
为什么你会感觉三折叠是给大众用的呢?他这个客户群体用这价位都说明了不是普通人玩的你为什么还非得凑上去挨个嘴巴子呢?就像之前mate的保时捷,那就是给有钱人的,普通人不会用的,你这逻辑换个说法就是各种高端跑车公司可能会有某款顶配的全球限量款,这你咋不说?那玩意有啥新技术么?说难听点不就是满足有钱人特殊癖好的么,外国车可以这么玩,国产手机就不行?

小徒弟 回复 09-18 08:40
不一样吧,三折是一个内折一个外折,内折要抗挤压变形,外折要抗拉伸。一个屏幕两种不同的方式。他不想概念机做100折或者环绕屏都没事,因为无所谓又不让大家碰,就算折几次坏了直接换个新的就行,反正是概念机。华为这个是商用的,经过检验的

火星

火星

80
2024-09-16 10:08

何祚庥物理不行,其它都行?

闲来无事遛遛狗 回复 09-17 07:25
这老家伙的儿女是不是已经是美国人了?哪位童鞋去查查

叶竹 回复 09-18 00:00
何老鬼物理不行,人品不行,爱国不行。舔美很行!等这帮舔美的老狗死绝了,我们的科研环境就能真正变好了,就能留住更多人才了。

悍匪

悍匪

74
2024-09-16 12:21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啊,这个老货啥事都要掺和一脚。

321 回复 09-17 08:43
何老货拐着弯骂你下贱呢,你都没发现?贱人贱己

9494316 回复 09-17 08:38
崇洋媚外

彬彬

彬彬

56
2024-09-16 08:53

是一块屏幕加玻璃加上电路板加上电池和外壳厚度才3.6毫米,还能一边内折,一边外折两个方向拉,还不是创新,还有谁还有谁?

千竹 回复 09-18 00:00
不说软件方面,制造工艺技术方面应该是现阶段的天花板了

呆兮小萌 回复 10-19 02:10
老板三个老婆,制三个手机一个板大屏幕上。👍

张三疯

张三疯

55
2024-09-16 07:16

按照老何说的,这不算啥创新,但就这样,苹果三星都扛不住了,老何你饶了他们吧,好歹现在还能糊口,真继续逼着华为放大招,苹果三星怕不是要当场死给你看?除了小米能立刻PPT自研成功,谁都顶不住了!

彰润 回复 09-16 13:12
拿三星那个又厚又重的三折手机就可以把他拍晕!这老头没研究啥技术,倒是喜欢掺和技术话题,一次又一次的把中科院的禁令踩脚下。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44
2024-09-16 06:07

无知者胡说

昵称 回复 10-17 03:53
不管谁说的有没有意义也好,算不算技术也罢,如果质量真的没有问题反正我是很想拥有这样一台手机的,看看直播打篮球之类的不要太爽。

凡人一只

凡人一只

44
2024-09-16 14:02

何院士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说个三道个四,拒领个诺贝尔之类比较好,一个手机都用不清楚的老人家还是多用保温杯泡枸杞吧。

水云妖 回复 09-17 16:28
它也有自己专业领域 ?

小雪

小雪

41
2024-09-16 16:18

我是一家小企业的老板,平时和一些做的不错的哥们吃饭,有时候开会,他们直接拿出来折叠手机,因为我一直用苹果……他们开会直接打开……我觉得还挺酷的

用户12xxx38 回复 10-04 09:50
咦,怪了怎么没有狗来咬你,给你扣帽子[抠鼻]

小雪 回复 09-18 06:42
义务老板好多用的,我是觉得一摔就碎,但是最开始也觉得挺酷的!不好的就是出国好多国家现在用不了,下载不了一些软件,然后我主要做跨境电商,又不想在包里放两部手机,一直没买,最近想入手,因为苹果16没什么吸引人的,又害怕买到印度产的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40
2024-09-16 10:28

等粮厂做出来之后,就会有意义了,是不是很奇怪?

哦豁 回复 09-16 13:38
没毛病,卫星通信也说没用,自家出了,就加价500割自家韭菜

用户46xxx64

用户46xxx64

39
2024-09-16 18:13

这个何院士上个月刚说中国造不了光刻机,这个就称赞中国造出了光刻机。转弯的很快。

东方明珠老布

东方明珠老布

37
2024-09-16 04:21

反正我还是用单屏方便,看着拿三个屏糊脸上打电话,总感觉装

无我 回复 09-26 08:26
外壳上贴一个华为三折叠不就行了,就跟那些苹果用户一,买个苹果套苹果套外面一个大大的苹果标志生怕别人不知道是苹果手机

满天星光 回复 09-17 15:54
用平板电脑打电话的人都有!

我爱钓鱼

我爱钓鱼

36
2024-09-16 08:50

还沒休吗

混混

混混

36
2024-09-16 11:54

院士?什么院?

用户14xxx10 回复 09-16 12:19
疯人院

海子 回复 09-16 17:19
应该是反省院

矛盾的温柔

矛盾的温柔

34
2024-09-16 08:39

从本质上,姓何的早就和死了差不多,还不是天天在那里哔哔。本质上说,人和动物差不多,还不是天天活的不亦乐乎

饕餮

饕餮

34
2024-09-16 13:16

何院士,我就觉得你最牛!有时间在这闲话,不如回去好好专研你的学术,整出个《相对谈》、《相对说》啥的,也藐视爱因斯坦一下!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31
2024-09-16 08:23

能人所不能,这个就是遥遥领先,这些事情小人是不会懂的

阳阳AAA

阳阳AAA

29
2024-09-16 17:06

这个物理院士水分很大,自己和老婆是两个物理系的,物理造诣不咋地,还总是攻击自己的行业,包括物理

竹天峰

竹天峰

27
2024-09-16 12:29

何老湖涂。不否认取得点成果,但是老了,跟不上时代发展了。

哄哄

哄哄

22
2024-09-16 15:50

几折屏还真不是科技突破,你搞个裸眼3D屏出来,把2维的搞成3维的。那么就是突破

用户37xxx87 回复 09-16 16:39
三折真的可以裸眼3D

一个胖子

一个胖子

21
2024-09-15 23:48

一块玻璃,能向相反的方向折180度但是不断,多刺激啊

牛魔王

牛魔王

21
2024-09-16 15:02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和这样的专家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zp521

zp521

20
2024-09-16 17:27

按他的理论,7纳米芯片和90纳米芯片制造技术没什么区别

东山大官人

东山大官人

20
2024-09-16 14:48

何祚庥,你是苍髯老贼,你自知吗?水平不高,脾气不小,满嘴胡话,颠倒是非!

Lincyze

Lincyze

19
2024-09-16 19:28

如果苹果或者三星先做出来那就是另一幅嘴脸了

wjsffdba 回复 09-18 15:12
不用它们量产,只需要华为变成美国佬的企业这些喷子黑子会立刻变脸成孙子去抢着舔的。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7
2024-09-16 11:54

老不死的狗东西!

刘华

刘华

17
2024-09-16 16:53

如果是美国造出这样的三折屏,四折屏手机,何教授可能要向全世界高呼“科技创新的胜利,一个划时代的手机进步史”!真不知国家拿高薪养这些狗是为了什么?

渺茫

渺茫

15
2024-09-16 15:49

这个老不死的舔狗!怎么还不死?

秦岭

秦岭

15
2024-09-16 18:21

这老不死狗公知的话你也信?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13
2024-09-17 06:21

这种白痴就是以为双发战斗机就是单发战斗机加个发动机有啥稀奇的人

MJoy

MJoy

13
2024-09-16 14:57

不是不让他们在非专业领域瞎评论了吗

大晓

大晓

13
2024-09-16 20:40

何蚂蚱老觉得他什么都懂,其实尽说得是外行话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13
2024-09-16 20:01

不然,你说说啥叫创新?把你剁了,让家人能吃几天肉是不是才算创新?毕竟,从人的本质来说活着最实用

漂流瓶

漂流瓶

12
2024-09-16 21:18

何院士请您把位子让给年青人可以吗,求您了

想飞

想飞

11
2024-09-16 14:41

现在所有人都在等裸眼3D应用,等到裸眼3D应用推广后,三折叠屏应该是独一无二,遥遥领先的存在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1
2024-09-16 15:34

何麻孑倒底是干啥的,啥都想说

人间至味

人间至味

11
2024-09-16 22:49

一个院士整天批这批那不搞科技创新,反将之归于企业的责任,再批驳显其能,真无耻也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10
2024-09-16 13:36

老而不死是为贼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10
2024-09-16 20:24

这人一直在贬低我国的科技产品或研发能力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10
2024-09-17 00:27

有毛用,毫无实际意义,也就在二折的基础上技术上加一折而已,有些人还得吹多一折要多高的技术,重点对手机来说沒实际作用,反而是负担、

金鳞 回复 09-17 01:03
嗯嗯,也是,就像你一样,有毛用,毫无实际意义,也就在脑壳里的面粉加一些水而已,自己还得吹多一些水更聪明,重点对社会来说沒实际作用,反而是负担、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9
2024-09-16 15:02

何院士[开怀大笑]政工院士[哭笑不得]弄呢?[哭笑不得]

潇洒哥4231

潇洒哥4231

9
2024-09-16 18:46

何院士还是低调点吧,不然就要被菊粉开除国籍了[滑稽笑]

浅涩浅爱

浅涩浅爱

9
2024-09-16 18:05

关键苹果先出个三折屏,这帮呆比会说什么

铁血青蛙

铁血青蛙

9
2024-09-16 21:15

羡慕嫉妒恨!

用户53xxx19

用户53xxx19

9
2024-09-16 20:34

万能专家[静静吃瓜]

嘎嘎以嘎斯

嘎嘎以嘎斯

8
2024-09-16 16:00

花几十块买衣服就行,为什么还要花几千!几万!去买件衣服?!消费人群不一样!想法肯定不一样!

用户91xxx53

用户91xxx53

8
2024-09-16 14:31

这个何什么的还有姿格为院士?

我想躺平啊

我想躺平啊

8
2024-09-16 22:37

知易行难啊,这个何院士说的好像他很懂,其实都是嘴炮。要真有本事怎么不发明个4折叠机出来看看。

cflws

cflws

8
2024-09-17 08:24

你可以没有,但是你得做出来啊。而不是今年升级配置,明年升级配置。升了这么多年不懂整了什么东西。至少别人做了,你在别人后面做不出来,还满嘴火车,就是低能,嫉妒,无能且贪婪了

♥❤

♥❤

8
2024-09-17 02:02

能做两折就代表技术被攻克了,就一定能做三折 四折……但是为啥不做呢?主要是因为市场,其实折叠屏因为独特的工艺,注定了成本高,那么售价就必然高,市场一直不太好。两折的市场都不好,更别说去搞三折了,这个不是技术问题,是市场和成本以及回报问题。外部的屏幕 能两折,那肯定是能三折的,这没什么好说的,内部无非是电池 主板 摄像头模块等,分成不同区域,不同区域间的链合问题早在两折时期就解决了,也可以说从内到外技术上三折和两折本质没什么不同,3.6毫米,折三次,其实厚度比10.8毫米更厚,市场应该更不好,其实我觉得折两次都已经很厚重了,活生生把手机慢慢做成平板了,反倒失去手机的便携性。更何况折叠屏市场本就不好,再去重新开三折的生产产线,成本高不说,体验更差……我只能说这边操作是亏钱保地位,手机没有大变革的背景下,各大厂商差距会慢慢被拉平,想要保住自己的地位,只有不断从边缘角度去找噱头,找突破口,花钱占市场,商战常规套路了。

♥❤ 回复 09-17 02:41
哪怕只是通过视频看过,确实很惊艳。更别说亲身体验了。无奈这些东西毕竟不是手机 电脑必需品,作为普通人,对于这类电子奢侈品,消费不起。这才是这些技术遇冷的根本原因。高昂的技术开发成本,又不能通过大人口基数消费回本 赚钱,搞得这些产品一直无法走入寻常百姓家,哪怕就是降价也没用,降太狠完全亏本,降少了 增加的销量,和单价减少的利润差不多持平,意义也不大。主要还是非必需品,手机 电脑已经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而投影仪 家庭影院这种入门级的都没有普及,更别说VR vision等虚拟现实技术产品这一切都属于电子奢侈品了,没办法。

luo92 回复 ♥❤ 09-17 07:21
vision pro要增加手机通讯功能,对苹果来说是没有难度的。最大的问题是重量太重,600克,价格太贵。

木鱼

木鱼

8
2024-09-16 17:27

何祚麻这只老畜生最近几年经常胡言乱语,它怎么还不死?!何祚麻请回应一下,老子正在骂你这个老畜生呢

马克

马克

8
2024-09-16 16:17

有些人就是杠精,包括一些老年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奥特曼

奥特曼

8
2024-09-16 17:42

何院士哪哪都有他,讨厌得很!封杀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8
2024-09-16 17:49

哪有何院士说的那么简单!当年三星,lg等不少牌子的翻盖手机,本质上也是这类折叠手机,但有共性缺点——故障率高,用不住,排线容易断裂,直到淘汰也没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8
2024-09-16 17:57

主要是国产的,要是国外品牌的话估计都捧上天了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8
2024-09-16 18:11

是没什么,苹果做不了,很是酸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8
2024-09-16 16:14

这个何院士就没对过,哪回也没有说对。

用户89xxx57

用户89xxx57

8
2024-09-16 19:58

跪太久了吧,苹果换个typeC 都能吹上天

抛物线

抛物线

8
2024-09-16 17:49

老而不死是为贼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8
2024-09-16 14:28

两个自己人,不去解决自己领域的实际问题,就想着相互攻击对方。浅薄吗?高尚吗?一地鸡毛,对实际问题一点毛用都没有。

湘东南

湘东南

8
2024-09-17 18:57

说的是不错,主要是要把时尚潮流科技感带到一款还要解决兼容,材料,工艺等合并到一起的产品上就难了

以祝福为名

以祝福为名

8
2024-09-16 19:43

三折叠之后的四五六折叠才是没什么用的创新,因为三折叠是二折叠的理想衍生也刚好是平板大小,刚好用来当公务手机用,后面的四五六折叠也只是三折叠的复制品[抠鼻]

Stone

Stone

8
2024-09-16 19:10

能说一下我们能做出柔性屏,这也不错,

Aaa

Aaa

7
2024-09-16 16:06

这些院士有开始酸了!

花生a米

花生a米

7
2024-09-16 20:50

都不知道这种院士为啥能拿这么高的退休金,学术骗子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7
2024-09-16 18:59

这个老妖怪又出来做妖了,大家快点拿镜子照它

愁落暗尘

愁落暗尘

7
2024-09-16 15:28

这老毕登活着也是浪费资源

彷徨-生为所困

彷徨-生为所困

7
2024-09-16 15:22

不知为什么这个院士的名字一出现,突然有了深深的厌烦 是一种条件反射

QQ大唐

QQ大唐

7
2024-09-16 18:22

按何某人的说法,搞这么多航天科技,对我们普通的人来说也没什么作用,更不应该发展了。之前中科院已经禁止他乱发表意见了,但他耐不住又出来乱扯一通。

雨痕

雨痕

7
2024-09-16 17:46

看到那个裸眼3D的理工女作品没有[滑稽笑]

within1me

within1me

7
2024-09-16 17:43

材料学的进步怎么就不算进步?

知心眼神

知心眼神

7
2024-09-16 19:10

想想估做这么薄,电路板,电池,各种导线。为了黑而黑

科为

科为

7
2024-09-16 19:29

一个政工出身的人,张口批评者批评那,你有啥资格哦 老垃圾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7
2024-09-16 19:04

得罪了一群阿Q

用户11xxx36

用户11xxx36

7
2024-09-16 19:10

蚂蚱又开始蹦了!

xuan485

xuan485

7
2024-09-16 15:32

折叠不是功能?

好吃好拿

好吃好拿

7
2024-09-16 16:03

诺基亚,摩托罗拉老年机实用

牛魔王

牛魔王

7
2024-09-16 14:59

在这些专家眼里科技就是一张嘴。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7
2024-09-16 13:07

神棍嘴里:人吃饭饮水都是没意义的。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7
2024-09-16 15:03

何嘴炮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7
2024-09-16 15:57

滥竽充数之流,再不蹭流量该怎么生活?

暴风金刚

暴风金刚

7
2024-09-16 18:27

何老贼还在?

 別來無恙

別來無恙

7
2024-09-17 07:17

谣谣领先,宇宙第一[点赞]除了华为其他哪个买办企业能做出来三折叠

贺兰山下1124

贺兰山下1124

7
2024-09-16 18:09

啥都喷,妈的你到做一个看看呀?喷能把中国喷的超过美帝吗?两折叠能行,三折叠就一定简单吗?照何喷子院士说法,火箭两个发动机能造出,登录月球火星直接造一个100个发动机的火箭有什么难的?人类早该登陆月球殖民火星了,现在还是太慢了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7
2024-09-16 18:11

据说美国发放16亿美元的狗粮,要狗狗们加班加点全面摸黑和打压中国

梦幻星晨

梦幻星晨

7
2024-09-16 18:03

老美认为制裁了华为,华为就该倒闭,结果越来越好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7
2024-09-16 14:48

一个人造革的LV,一块手表,都卖出天价。有啥意义!

晴时不见荷

晴时不见荷

7
2024-09-17 20:17

没事,明年下半年小米出了,这帮B口风就变了,期待真 三折叠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7
2024-09-17 17:53

有的人见不得中国好,不说点晦气话就活不了!

启墨

启墨

7
2024-09-16 21:14

没看到朱朱用华为三叠屏做出裸眼3D吗?

拿破仑拿个破轮

拿破仑拿个破轮

7
2024-09-17 10:08

这个何祚庥夫妇都是老公知,中科院里的混子。

一帆风顺(海利)

一帆风顺(海利)

7
2024-09-18 01:41

跟那个什么月亮之父都是一个德行。

普通有点好视觉

普通有点好视觉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