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最大的问题就是得国不正。 蒙古实际上是在苏联挑唆下独立的,苏联希望蒙古能成为

金色微阵营 2024-09-13 13:03:40

蒙古最大的问题就是得国不正。 蒙古实际上是在苏联挑唆下独立的,苏联希望蒙古能成为中苏两国的缓冲地带,但那时候的苏联并不被美西方国家认可,所以没几个国家愿意承认蒙古。 当时的蒙古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国际孤立,就只能深深绑定在苏联身上,可问题是苏联轰然倒塌了。 现在的蒙古情况极为尴尬,陆地面积极为广阔,又有无数的矿产资源,可他们又没办法开发,开发了也运不出去。 再看看南边的内蒙古,老百姓的生活多么好,大家都是蒙古族,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 最大的问题就是根本就看不清现实,还想着搞什么第三邻国,结果被中俄一顿教育之后终于回过神来,明白了中俄两国的重要性。 他们说白了相当于喀尔喀蒙古,也确实没办法代表整个蒙古。

1 阅读:7432

评论列表

秦北汉

秦北汉

46
2024-09-16 23:06

汉朝之前没有汉人一说,且汉朝之前中国56个民族的祖先就已经世代在这片土地上世代生息繁衍了。比如,你好好看看内蒙古8000年前兴隆洼文化、7000-6000年前的内蒙古赵宝沟文化、6000-5000年前的内蒙古红山文化。。。注意:中国包括中原、东北满洲、黄土高原、蒙古高原、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历史海域等等。总之,长城内外均是中国,汉族中原只是中国一部分,汉族中原王朝和中国历史上的辽金元王朝一样,都只是中国历史一部分。

足迹 回复 10-15 21:48
认真了解再来口水花喷喷。

badcopy 回复 10-01 17:08
被他笑死

秦北汉

秦北汉

39
2024-09-16 23:07

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秦北汉 回复 09-18 02:12
胡说八道!苏联是外因,蒋介石是内鬼。如果没有蒋介石从内部配合,外蒙古根本不会从祖国分裂!当初,是蒋介石亲自授权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 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秦北汉 回复 09-17 20:36
想洗白蒋光头,做梦!就是蒋光头亲自下令授权签的字。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秦北汉

秦北汉

37
2024-09-16 23:07

很多人眼光狭隘,他们忘了,中华民族母亲河长江、黄河都是发源于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并流经整个中国境内,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都是中国人。

秦北汉 回复 蓝利之客【淡网】 09-18 02:15
台湾还原正确的中国教科书,自然100%支持统一。台湾民进党就是日本特务党。。。小日本作死 !必将灭亡 !!!中国作为二战战胜国必须在小日本本土驻军。

蓝利之客【淡网】 回复 09-18 02:08
现在台湾好多都不承认是中国人包括蒙古,只有武力解决才行

秦北汉

秦北汉

30
2024-09-16 23:06

大家别上小日本当了。“崖山之后无中华”是小日本想分裂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大家庭,以及想洗白侵华罪行把侵华罪行往中国古代内战上靠而编的阴谋。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中国有古代内战在世界上都很常见。但小日本根本不是中华民族56个民族里面的。历史上中国这片土地上很早就有56个民族在此生息繁衍,互相发生内战,最后融合,中国这片土地自古就是56个民族共同的“历史舞台”。每个民族都自称我族,而中国意义的我族是指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中国意义的我族,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 而小日本从来就不是中国这片土地上,不是中华民族这个历史大舞台上的成员。右翼小日本至今对侵华罪行不认错,必受严惩,血债血偿!

心海

心海

22
2024-09-17 15:22

秦北汉到处发,十分可疑

经纬 回复 09-17 18:42
秦北汉应该是个精神不太正常的人。

老井茶

老井茶

21
2024-09-17 05:45

内陆国形成百年来,发展始终困顿迟缓,但他们从不反思,且排华意识不减。咱不必同情,还要防止他们觊觎和渗透内蒙。

光明星

光明星

21
2024-09-18 03:51

但凡含有“华”、“夏”、“唐”、“汉”等字眼的,如“华盛顿”、“夏威夷”、“唐宁街”、“汉城”等,江河所至,日月所照,皆为汉土!另外现地理上的“日本海”应为“东中国海”,“菲律宾海”及圣诞岛附近海域应“南中国海”,“印度洋”为“西中国海”,中国北海是北冰洋!

流痕 回复 09-19 15:56
按古老的称呼,四大洋其实是中国古籍里的四海,因为中国人太能溜达了,其他的基本上都对应不起来

阿众

阿众

17
2024-09-17 12:01

俄罗斯人阴险狡诈,侵略成性。跟周边的国家大都有很深矛盾和仇恨!

方金斌 回复 10-30 12:45
冷战时期,世界基本分成两派,跟着苏联的全部都变成贫困,跟着美国大都都富有。苏联就是把我们当挡箭牌根本没有一点帮助

秦北汉

秦北汉

11
2024-09-16 23:07

毛主席的《矛盾论》指出,不同时期矛盾不同。现在中国主要矛盾是美国,而不是俄罗斯。中国和俄罗斯要联合起来抵抗美国。一定要分裂美国!

eridanus 回复 10-30 07:22
反霸权确实需要俄罗斯,至于其他方面,主权国家之间的合作,生意人

rainleaf1198298573 回复 09-29 23:31
你在哪看到中国反对霸权主义反对单边主义需要和俄罗斯联合?还国家意志?

秦北汉

秦北汉

10
2024-09-16 23:07

若不是两次台风,忽必烈的蒙古大军早就灭了小日本。

秦北汉

秦北汉

10
2024-09-16 23:05

外蒙古、图瓦、阿尔泰、卡尔梅克、布里亚特等等都是我们的同胞。以外蒙古为例,外蒙古是我们的同胞,就像香港、澳门、台湾一样,是外国列强趁中国虚弱时,强行从祖国分离出去的。当初是蒋介石为了换取苏联出兵打日本,作为交换条件同意苏联要求承认外蒙古独立,将外蒙古这个家人抛弃的。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蒋介石才是历史罪人。外蒙古人至今有些人恨我们就是因为当初国民政府为了换取利益出卖外蒙古这个家人。而且,除了被苏联控制的少数外蒙古贵族外,大多数外蒙古贵族和外蒙古人民不愿意分裂,当时为了反抗苏联分裂,外蒙古人用还是冷兵器的武器对抗苏联先进热兵器,结果苏联杀死了20万外蒙古人,占当时200万外蒙古总人口的十分之一,在爱国上蒙古人比普通国人更爱国。战死了那么多蒙古人,外蒙古誓死不愿并入苏联,然而蒋介石国民政府又签约将外蒙古分离,伤了外蒙古同胞的心,这才是真相。希望祖国强大后,能使外蒙古这个家人回归祖国。

秦北汉

秦北汉

9
2024-09-16 23:07

蒙古是北方游牧民族集大成者,也包括林中百姓。匈奴,鲜卑,柔然,契丹,蒙古是一脉相承的。阿尔泰,图瓦,卡尔梅克,布里亚特等等,都是蒙古部落。

zyfzhang 回复 09-27 15:01
都是匈奴人的后裔。

秦北汉

秦北汉

8
2024-09-16 23:06

蒙古及前朝的匈奴侵略统治欧洲长达数百年,也把先进的中国四大发明,和阿拉伯先进的数学、天文等等带到落后的欧洲,欧洲西洋古典音乐基础的“八音节”,就是蒙古征服欧洲带去的。蒙元时期横扫欧亚,打通世界上所有地域、民族、商业、文明、宗教等等壁垒,使得改变世界的东西方丝绸之路兴盛。落后的欧洲人才用上了茶叶、丝绸、陶瓷等来自世界第一发达国家---中国的这些高档货,中国古代科技更是让欧洲人开了眼界。蒙古人侵略统治欧洲几百年,也把世界上所有好东西带到欧洲,才给落后的欧洲带来文艺复兴的种子,诞生工业革命。人类科技靠积累,而知识积累靠记录。而中国四大发明的活字印刷术解决了全人类对知识的记录问题。上世纪最先进的机械打印机是美国制造的,拆开后仍与中国古代活字印刷术雏形一样。人类科技是接力棒传递的,中国是古代世界第一发达国家,贡献改变世界的四大发明和横跨中欧的古丝绸之路东西方交流商业之旅,欧洲贡献工业革命,美国贡献好几次新产业革命,现在正重新回归世界第一的中国将再次向世界贡献量子在内的新科技产业革命和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人类更高层次的发展目标。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回复 09-17 16:04
秦北汉,从你的描述应该是一𠆤蒙古族人,非常认可你的观点。支持你!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7
2024-09-18 09:01

历史上俄罗斯(苏联)对我们伤害最大,超过美帝和八国联军,不能忘了!

秦北汉

秦北汉

7
2024-09-16 23:05

一些西方反华势力收买的台湾1450汉奸网络水军发帖挑拨民族矛盾,阻止外蒙古回归中国。他们还想把中国55个少数民族和边疆土地搞分裂后,只剩下中原汉族了,再挑拨你是河南的,我是湖北的,按照秦国,赵国,燕国,楚国,鲁国,魏国,,,,南蛮 东夷 北狄 西戎 来肢解汉族。总之,他们想把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肢解成欧洲一样的多个小国,这样对霸权主义国家永远够不成威胁。大家不要上当!

秦北汉

秦北汉

6
2024-09-16 23:06

现在西方有个分裂中国的阴谋是,宣传辽金元特别是蒙古族不是中国人,汉族才是中国人。因为蒙古元朝西征欧洲,统治欧洲长达数百年之久,是傲慢的欧洲人的耻辱 ! 如果把元代蒙古历史与中国分开,他们在精神上就可以认为蒙古统治欧洲把欧洲人当奴隶,只是野蛮人胜利的偶然事件。 但是,元朝蒙古属于中国东方文明历史一部分时,那么,蒙古西征就变成了历史璀璨的东方文明,对欧洲西方文明的绝对碾压 ! 这对傲慢的欧洲人是奇耻大辱 ! 这就是中国东方文明的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心! 但是西方人和汉奸,就是要阴谋在精神上打压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心! 说蒙古元朝不是中国,中国少数民族是驱除鞑虏蛮夷的对象,不是真正中国人,从而分裂中国。这是他们的阴谋,而一些蠢汉奸也跟着被洗脑附和。另一方面,西方伪造历史,仿造中国古代编年史伪造西方历史建筑和文献,碳14追踪,欧洲古代史诗和古建筑证据都是假的,是想洗刷工业革命前东方文明碾压西方的耻辱,想在精神上压制东方中国的璀璨文明历史。

士士士 回复 ①顆鈊屬瘀伱 09-18 10:02
你别管我是辽还是金,只记住你是赵宋就得了。

①顆鈊屬瘀伱 回复 09-17 18:18
辽金蒙元清跟你河北啥关系[开怀大笑]

tb1107186972

tb1107186972

6
2024-11-01 17:25

汉朝开始,至宋朝。说汉人,就是中国人(如果各朝代能叫中国)。从匈奴到西夏金辽。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5
2024-09-17 15:57

某某说国际换了一个马甲,乌龟变成了王八。

Mike

Mike

5
2024-09-18 08:36

应该学习希腊,不允许马其顿叫马其顿,最后只能改成北马其顿。我们必须要求外蒙古叫外蒙古或者咳而喀蒙古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4-10-27 11:17

乌拉们呢

小虎

小虎

4
2024-09-17 18:00

所以外蒙只有疯狂洗脑。否则那些寡头完全没了正当性~ 就那么丁点人口,丰富的资源,不是洗成了白痴,分分钟全球最富国~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4
2024-09-30 10:33

个人觉得蒙古最悲哀的地方就是明明他的邻居们只需要一个缓冲地带 他自己却觉得都只是邻居

用户43xxx97

用户43xxx97

4
2024-10-19 19:39

蒙古最大的问题是无法南下打草谷

致敬畏

致敬畏

4
2024-10-19 09:41

对于畜牲来说,小小教育不管用的。必须彻底教育一顿!!!

警警惕五筒小小心两索

警警惕五筒小小心两索

4
2024-10-31 07:18

@:抗日战争中的“背叛者”,~?[滑稽笑]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4-09-16 23:05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组成完整中国。56个民族都为整个中华民族、整个中国做出了历史贡献。以蒙古族为例,若没有蒙古族,今天的很多地盘都不是中国的: 蒙古征服了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大理等等地盘,并在历史融合进程中,将这些统治的地盘并入大清版图,为中国版图向西扩张,做出了历史贡献!

原乡人

原乡人

3
2024-09-29 15:09

小编是心术不正!

看看

看看

3
2024-10-01 19:15

要回归不要又是怎么回事

国是

国是

3
2024-10-24 12:18

蒙北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4-09-16 23:05

汉族不等于中华民族,汉族不等于中国。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连汉族古代也不是一开始就是汉族的,而是中原诸部落,南蛮部落,东夷部落,北狄部落,西戎部落,慢慢融合成汉族。其他中国少数民族也是一样的,由很多部落,慢慢融合成55个民族,加上汉族,中国一共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才是完整中国。因为,中国56个民族在历史融合中,都将各自民族的族群人口和世代生活的土地,都融合并入了中华民族,并入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所以,与古代汉族“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我族”不同,中国概念的“我族”是指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我族”,才是完整中国。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4-09-16 23:06

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中国有古代内战在世界上都很常见。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是一家人,都是中国人。汉族与中国其他少数民族一样,都是子集,中华民族才是母集。 每个民族都自称我族,中国意义的我族是指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中国意义的我族,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网络上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想分裂就去分裂美国啊!加油!

往事如云烟

往事如云烟

2
2024-09-17 21:10

看来蒋某人才是民族罪八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2
2024-09-17 20:22

蒙古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是俄罗斯的前身苏联搞公投分裂出去的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2
2024-09-17 20:08

有一天会收回外蒙古

王木木_

王木木_

2
2024-09-18 11:52

说的没错,蒙古国代表不了整个蒙古民族,才三百来万的人,而内蒙古有一两千万的蒙古族。应该叫蒙古国改名为外蒙古或者北蒙古

梦神

梦神

2
2024-09-17 19:31

唐朝就叫中国了凡是唐人就是中国人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4-09-19 15:28

再搞事给收回来吧

淡定

淡定

2
2024-09-19 14:49

改国名为北蒙古或喀尔喀!

风清月明66885

风清月明66885

2
2024-10-23 21:12

现在的外蒙古,反华势力猖獗,需要进行好好的整肃

技工老袁

技工老袁

1
2024-09-17 22:04

俄罗斯日日夜夜都想着分裂中国,抢夺我国领土,屠杀我国百姓。

吴生

吴生

1
2024-09-17 15:52

何时能收回外蒙,

爱国爱民的纳税人

爱国爱民的纳税人

1
2024-09-18 08:40

苏联土地那么多为何不在他们国土划一块做做缓冲区呢?弱肉强食懂吗,笨蛋?哦,我明白了,美国要搞垮苏联也是弱肉强食,不是美国的错。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4-09-18 08:59

蒙古国建国不存在合法性,是非法的

品果

品果

1
2024-09-18 07:23

说什么呢?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1
2024-09-18 11:18

蒙古国最好的出路回归中国!

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

1
2024-09-18 12:51

要就解放蒙古,不然他们都跟美国人合作了!(新闻上闹得正嗨)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4-09-19 11:00

为什么不是俄罗斯出一块地做缓冲区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1
2024-09-19 23:35

只是蒙古族的支系,不是正宗。

当歌

当歌

1
2024-09-29 18:32

苏联是想分步走,最终吞并蒙古,只是志愿军打出了国威,加上美苏争霸大格局下吞不下。

燕子安贝

燕子安贝

2024-09-18 11:46

蒙古:只要第七舰队开进北海,你们都得跪下!

金色微阵营

金色微阵营

我们到底需不需要金色微阵营?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