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60 2024-09-11 11:32 自己读的什么学校心里没点逼数吗[抠鼻] 杨星驰 回复 09-12 10:05 哈哈,对 木华黎 回复 09-12 15:08 我家孩子今年公立名校高二走读,报名费380+课本费400,共计交了780元。另外三餐学校吃,一天伙食费20元左右。
岁月如飞 19 2024-09-12 16:23 谁叫你读私立的,无钱充阔佬。公立的考不上或嫌条件差。要是考不上公立的去打锣镙呗。可必浪费这钱读私立的给人家割韭菜 许纹墙 回复 09-13 18:47 因为考了200多分呢
用户10xxx94 13 2024-09-12 11:00 私立贵族学校? 守,那一世的诺言 回复 09-12 14:27 东莞这里民办学校高中最少四万多一年!最多的二十多万一年! 我是人 回复 09-12 11:40 贵族还要加个0
楚远 6 2024-09-13 09:09 我们那私立小学费用都比这高。一年两学期花个十五六万没点毛病,特别我们那农村攀比太严重,公立小学三个村(村镇合并前六个村)凑不齐一个班,全送县里的私立学校去了。伙食费都要两三万比我读大学总费用都得高一倍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