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的蚕预测了咱们武统台湾所使用的方式,原来和常规战争完全不一样,简直就像是打了

金色微阵营 2024-09-05 13:05:56

听风的蚕预测了咱们武统台湾所使用的方式,原来和常规战争完全不一样,简直就像是打了一场未来100年后的科技战争。 先是由大量智能化的无人机来个火力输出,这些无人机速度极快,极为灵活。先将台湾在海岸边上的防御工事打个稀巴烂,大量无人机群会遮蔽整个天空。 无人机群取得空中优势之后,就是成群结队的机器狗,机器蜘蛛上场。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肃清隐藏在地洞里面的台独分子。 这些设备都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只要是被我们输入到信息库的,肯定就是重点打击或抓捕的对象。 最后才是我们解放军自己上阵过去打扫一下战场,顺便在他们发身份证时候维持秩序,以免大家太过着急不排队。 最后这点是我自己预测。

2 阅读:63093

评论列表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261
2024-09-07 23:08

无人机的爆炸力还是不够,应该还是先远火,肃清大工事,再是无人机察打零散目标,压制守岛剩余火力,然后才是登陆作战。一定要注意后勤补给安全,现代战争必须大量的后勤做支撑,这个跟抗美援朝不一样,要防止美帝的潜艇偷袭补给船。

海草二哥 回复 09-08 13:45
导弹踹门,远火洗地,无人机补漏,机器狗打前阵,最后人工收尾[滑稽笑]

逗逗的豆豆 回复 09-08 09:29
确实不够。你真的看过远火爆炸都杀伤半径就知道了。无人机盒远火比起来,费用高威力小。大口径远火战斗部和无人机挂载的小口径武器,杀伤力根本就不是一个数量级。这样说吧,300毫米口径的远火,120-140毫米的导弹,你觉得哪个杀伤力大?无人机适合阶段性点对点清除,要说到掩护性覆盖射击,还得重炮和大口径远火

方寸心

方寸心

101
2024-09-05 22:32

听风的蚕就是战忽局的编外评书员

清遥 回复 ytsolitude 11-12 17:59
这招棋是真的臭

ytsolitude 回复 10-03 15:08
听风的蚕说黎巴嫩bp机爆炸绝对不可能是安装了炸药,结果被打脸。谁也想不到民用设备会被安装炸药,这样别人再不敢用欧美生产的东西。真是赢了战术,输了战略

墨菲定律

墨菲定律

73
2024-09-05 13:29

听风的蝉是何许人也?

A 回复 09-08 08:25
你都吓成这样了[静静吃瓜]

时黑龙 回复 09-08 07:30
自称宇宙第一军事博主

用户33xxx79

用户33xxx79

72
2024-09-08 01:59

先支持琉球建国,把美日驻军赶走。 再制裁围岛,让弯弯内部颜色革命,直接不废一兵一卒收台。这叫阳谋无解。

春风吹过姬满天 回复 10-14 14:21
正解,直接热战是最下策。要从大格局出发

救赎丶 回复 09-09 11:57
我也赞同对湾湾搞颜色革命,威逼利诱啥的全部都用上,给岛内弄乱,直接开火是下策。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59
2024-09-08 00:41

想象一下,几千架无人机,一架挂着十几枚手雷,下面吊个机器狗,黑压压地出现在湾湾的海滩,不知道湾湾会不会因为拿新身份证出现踩踏事故呢,这个要提前预防,真发生了西方有有事情抹黑了。

adof01 回复 09-10 08:09
无非是电磁压制啥的,提前准备好反辐射巡飞弹,哪里有电磁辐射就炸掉完事了

专治傻喷 回复 09-11 16:05
你的想象力还是不够,不是几千架无人机,应该是几百万架。

向钱看往厚赚

向钱看往厚赚

46
2024-09-07 19:18

首先应该是量大管饱的远火洗掉湾湾各阵地基地机场等军用设施,然后鸡飞狗跳套装上场干掉残余反抗力量,最后才是兵哥哥上场打扫卫生,这套流程比较合适

向钱看往厚赚 回复 白云深处 09-12 20:45
不止的,平潭→新竹200公左右,台湾本岛宽144公里,射穿总距离算350公里吧;外销版远火299公里,自用版我记得有数据是说达560公里,也就是说,我们真的只要在对应的岸边用远火就能完全覆盖台湾全岛

白云深处 回复 09-12 19:54
只能打到西岸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34
2024-09-07 23:36

一个爽文编辑者的话居然当真,真的是笑话,最终解决台湾的,是陈桥兵变

波哥 回复 09-08 05:45
看法差不多,要靠余则成,等时机

去伪存真

去伪存真

32
2024-09-05 16:43

可以有

灵泽

灵泽

27
2024-09-07 15:56

派大星

派大星

26
2024-09-08 07:42

应该先是大量无人机去消耗防空力量,接着就是火箭弹洗地然后就是高超音速导弹带着电磁脉冲弹上去瘫痪,那些F16就是我们手里的玩具了[大笑][大笑]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1
2024-09-07 22:55

围点打援!而不是“被”围点打援!攻台的重点,从来都不是台岛!这智商,愁人啊……

公 子 回复 09-10 15:00
北约不是在打大俄吗??也没看到北约上天啊![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2xxx94 回复 11-28 13:16
反正十七国战俘奥运会都开过了

无聊

无聊

19
2024-09-05 13:37

顶你[点赞]

大欢乐马

大欢乐马

18
2024-09-08 08:55

首先应该是电磁压制,然后远火清除重点目标,取得制电磁权、制空权后,再上无人机一把炸。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14
2024-09-05 23:18

傻瓜才打台岛!反正打了后被美日韩敌对被世界围堵,那为什么不在陆军就能解决的韩国把美西方打得服服帖帖了,我们昴首挺胸的排队登台岛???

枯萎的野草 回复 09-07 23:48
你是多幼稚,打韩国,陆军飞过去吗?中间隔着一个朝鲜.就算韩国打,又一个韩战,都不是本土,能伤筋动骨打趴美国。打本土潜力,又为什么把自己局限在半岛?自相矛盾。关键还有一个问题,开战理由呢?台湾是反分裂,打韩国是什么。莫丢人,是害人

兔子 回复 09-08 07:55
你是故意出来忽悠我们吧,回家喝奶去。

悄离

悄离

13
2024-09-08 02:28

解放还是回归?解放容易,回归难!解放靠武力,回归靠民意

mage6530 回复 10-06 05:35
你还是不相信台湾人骑墙战略,只要开打,你信不信很多台湾人家里都会准备红旗

chch 回复 11-25 00:37
都武统了,还自愿?已经不抱希望了。打过去再说,不听话的赶海里去,或者变成高山族

藏锋

藏锋

10
2024-09-08 10:44

电磁战才是第一步。通信、雷达、导航全瘫痪。 可能等通信恢复的时候,就是中国移动/电信/联通欢迎你了

阳光 回复 09-10 19:58
对!如果非要动手,首先电子战,先丢几个EMP,后面在电磁持续压制!后面就是远火敲掉那些指控系统~~~,当然统一台湾的各项法令也要公布!怎么惩治台独分子!统一后社会秩序!等等!

精彩人生

精彩人生

9
2024-09-08 00:55

又是给老百姓增加信心的玩意

开太极 回复 09-08 20:16
不是,就打台湾需要增加信心吗。

钴矿蓝

钴矿蓝

8
2024-09-07 19:10

概率很大,毕竟在过几年这些都不是问题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8
2024-09-08 14:18

先把制空权制海权制电磁权拿下来再说吧!我们的对手是白头鹰!

公 子 回复 09-10 15:02
电磁战你可以问问白头鹰。[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独狼 回复 09-19 22:48
白头鹰已经完败了,一点便宜都没占到,f22还差点被干下来,f35则是逃的比兔子还快!就怕被自己的电子设备给煮熟了[哭笑不得]

碎碎念

碎碎念

8
2024-09-09 17:23

小儿辩日之UC专场

似水无痕

似水无痕

8
2024-09-20 16:20

不管怎么打,反正不会像诺曼底一样,靠人去抢滩

麦田

麦田

8
2024-09-29 09:32

不用费劲,把小岛围住,仨月就投降了。主要是防外敌[静静吃瓜]

chch 回复 11-25 00:39
围岛困住他们这不可行。打台湾就是要速战速决,拖延时间就是给欧美机会搞事情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7
2024-09-08 05:41

远火无人机同时出击,然后再大规模的空降机器狗等机器人武器,进行敌后大规模破坏,然后再用攻击11.无人轰炸机群跟歼20,16等混搭机群,反复轰炸弯弯的军用机场,反导和导弹基地,还有重要的港口,不要让它有喘息之力!!!!不间断反复侦查轰炸!同时解放军各种大型军舰带领各种登陆舰船,大规模登陆作战,第一时候控制整个台岛,再慢慢包围肃清残敌,三大航母编队和潜艇部队分别部署于台北*'台东*台南等水域位置,时刻监视美日等海军力量,围点打援!!!!

辉哥

辉哥

6
2024-09-07 19:27

我认为也是这样的,只不过无人机的发射是由几十条几万吨伪装的集装箱船围绕台湾发射的。

阿连 回复 09-08 09:57
说的好像北约敢攻击俄罗斯的军舰、乌克兰不攻击俄罗斯的民船似的

向钱看往厚赚 回复 09-08 06:42
没错的,军事归军事,民用归民用,你军民乱用那就别怪我见谁打谁格杀勿论了

走你来时路

走你来时路

6
2024-09-08 00:54

过几年,海峡对面大概率会求着这边去驻军。条件是保留体面。我们会很犯难。别借这血浓于水,那帮放贷的想揩油,不交保护费。

xbyf

xbyf

6
2024-09-08 10:07

解决湾湾问题是当务之急。祖国统一了,搞定周边小菜一碟。台湾离我们的沿海发达地区太近了,而台毒份子和网络水军是世界最反华的一群人。

Ca

Ca

6
2024-09-09 19:53

尸体太多清理不了,天气热发臭,建议上一批无人火焰喷射机烧一遍,以免病毒侵害后期登录的解放军。

欧美强盗

欧美强盗

6
2024-09-09 09:55

海上有无数的水雷和自爆艇,还有无数的导弹火箭弹你不防吗。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6
2024-11-26 15:22

第一波远火管够,第二波查打一体无人机全时段全空域巡逻。第三波才会派士兵登陆,第四波大量无人机机器狗城市巷战。同时侧重心理战。

DDK 叶哥

DDK 叶哥

6
2024-09-09 10:15

第一轮肯定不会用无人机轰炸。成本太高。远火足够了。重点目标用钻地导弹。 无人机用于中期小目标清除

爱生活

爱生活

5
2024-09-07 23:34

去年年底论证过类似方案,这方案只是第三选择。前两个方案比这个更快更密集,效率更高

十六师团

十六师团

5
2024-09-10 08:04

我觉得先派2000万架无人机先上,然后光棱坦克100万辆上,然后再造500万个恐怖机器人清扫战场,这样我们的解放军战士都不用去送命了。[微笑]

清晰是美

清晰是美

5
2024-11-08 00:10

第一波反辐射无人机,第二波远火,第三波无人机补漏制空,机器狗肃敌,登陆发身份证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5
2024-12-08 23:02

这是钓鱼贴?

振斌

振斌

4
2024-09-07 22:10

未来战争,来定义台海,真的不为过,谁干不扒,这场战争后直接无视地球其他

三锅头

三锅头

4
2024-09-08 02:44

这个死蝉四处引流的精神好可爱

悲伤的铲屎官

悲伤的铲屎官

4
2024-09-07 21:37

战争千变万化,风从虎,云从龙,不在现场,谁也无法预测战争走向

GLC 300L王邻居

GLC 300L王邻居

4
2024-09-10 01:26

我是包工头,请问我能和兵哥哥一起登陆么?资金到位,当天让你们过户都行

智慧

智慧

4
2024-09-20 17:18

局座后继有人了[滑稽笑]

天天洗澡的鱼

天天洗澡的鱼

4
2024-10-02 00:19

可以实战检验

用户12xxx32

用户12xxx32

4
2024-10-01 23:50

胡说八道

小青年

小青年

4
2024-10-12 22:55

你也太高看台湾了,只要开打台湾士兵会全部投降,根本不用打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4
2024-10-15 23:15

意思就是围起来打,也不是特别急着打,有援军就先打援军,没有就慢慢锁喉[裂开]钝刀割肉啊!

国 姓 爷

国 姓 爷

4
2024-10-14 22:42

武统台湾如探囊取物,难的事怎么能与老美直接磕而不是与老美的海外驻军及它的狗腿子在我们的地方纠缠。再有就是怎样让台湾省的人由心而生的认主归宗

Mr

Mr

4
2024-10-14 21:04

负责任的说,不想把湾湾当成导弹试验基地

高大天王

高大天王

4
2024-10-15 09:49

估计根本不会有反抗的

金风楼

金风楼

4
2024-10-16 22:42

先发射1万枚中程导弹。摧毁所有的军事设施。

水上漂

水上漂

4
2024-10-27 11:08

收复台湾是要的,但作者必须要用尿泚一下

德怡小薛

德怡小薛

4
2024-11-02 11:43

直接进驻台湾,敢开枪的话,直接解放

一叶扁舟

一叶扁舟

4
2024-11-03 10:36

肯定错误的。先是斩首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4
2024-11-08 10:08

好[点赞][点赞]

天网

天网

4
2024-11-06 12:46

我想问问看,如果湾湾把所有的交通信号灯都搞成了红灯的话,我们怎么摆弄这事儿呐?

笑天王大人

笑天王大人

4
2024-11-12 13:37

抓紧落实

骄傲的利爪

骄傲的利爪

4
2024-11-12 23:16

我们的宗旨就是不死一个人

杨春林

杨春林

4
2024-11-17 16:43

主要是不能伤害平民。

青青君

青青君

4
2024-11-19 10:30

我一般听他的节目都是当评书听

呵呵

呵呵

4
2024-11-30 15:28

参考北平和平解放的模式

用户95xxx56

用户95xxx56

4
2024-12-06 16:01

围台,困台,穷台。禁止一切交通工具直接进出,民众出行全部在厦门中转,检查。半年他们都顶不了。

鸣笛

鸣笛

4
2024-12-08 18:29

扯什么淡?炮火覆盖才是唯一方式!台湾岛是中国的!

忘川水

忘川水

4
2024-09-08 12:57

航母封锁,导弹开路,战机再趟一遍,然后无人机和地面部队紧跟着登陆不给这些叛国者半点喘息功夫,三天之内完成换防!美日胆敢对台湾省上的解放军开火责视为宣战,对日本全境火力覆盖玩去军事化不寻求速战速决只要求把战火控制在日本本土之内打烂打残让它几十年缓不过来

风语

风语

4
2024-10-07 00:03

各位指点江山的键盘侠,别等到开战征兵的时候抱头鼠窜四散奔逃!

Miyunana

Miyunana

4
2024-11-28 12:07

直接远火犁一遍

小超不会飞

小超不会飞

4
2024-10-17 05:16

弯弯兵 不配合输入人脸信息怎么办

卢洪波

卢洪波

4
2024-11-07 17:50

可以考虑搞一批电子镣铐,自己带上,到指定地点的不会攻击

木木木森林

木木木森林

4
2024-09-10 21:01

第一步应该是电磁压制,瘫痪所有设备,第二步,导弹摧毁电网,第三步导弹摧毁所有雷达及防空阵地,第四步,导弹摧毁所有所有机场,装甲车辆,第五步,075 076登陆,战车 坦克,机器狗,无人机,战机,后方火箭炮导弹支援,第七步围点打援

敖吒

敖吒

3
2024-10-02 08:59

他们只需排队拍照和登记个人信息,身份证可以快递

∮江南雪夜∮

∮江南雪夜∮

3
2024-10-04 19:57

干台湾,应该是在北斗导航下,无人机携炸弹撞破窗户进入房间进行定点清除。

波洛

波洛

3
2024-10-08 09:49

就这么办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4-10-09 19:28

台湾省是城管部队去解放,解放军要防范美倭

逸2004

逸2004

3
2024-10-11 22:55

俄罗斯当时也是这么规划鹅污战争的,所以不要轻敌。

农夫三拳

农夫三拳

3
2024-10-15 22:20

打台湾应该是清理民事工业和军工业产能库存。

嗨皮

嗨皮

3
2024-10-13 20:08

把那个去沙特的无人机表演队调上去就够了。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3
2024-10-14 18:25

无人机能把滩头的永久工事炸了[狗头],湾湾在那里几十年了,永久工事哪里那么好搞?大口径火炮都不好办吧

ahladin

ahladin

3
2024-10-15 21:21

无人机携带的炸弹弹药量是不够的。

真逍遥俊杰

真逍遥俊杰

3
2024-10-16 17:38

实际上可以在一夜之间全部扫平的,完了了我们可以来个战后重建,不出三年就可以进行台湾新区内地大迁移了,主要从沿海地区进行迁移,主要是饮食方面能够适应。

AMX 13 90

AMX 13 90

3
2024-10-14 20:19

看刘备北伐就知道,美国需要一直奶,不然都不用打。

影子

影子

3
2024-10-15 08:08

直接断水断电断路,演习三个月

波涛汹涌的高原

波涛汹涌的高原

3
2024-10-16 13:57

自爆蜘蛛🕷,看图,身子换成自爆反坦克地雷了,高度不超过50cm,造价低廉,漫天盖地,无论什么车辆都无法逃脱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3
2024-10-18 12:14

关键问题不是战术上的怎么攻台,没无人机,没机器狗,台湾就拿不下来了?关键问题是国家战略,什么时候用什么方式拿回台湾省,尽量避免在国际上别陷入孤立被动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3
2024-10-21 17:34

我感觉还是每个战士头顶最少三架无人机,保护好我们的战士。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3
2024-10-27 16:29

多轮次空地重火力首先摧毁他的所有地面军事阵地及道路机场通讯电力,把各城孤立不能互联互援,然后空降迅速占领各城连接枢纽,接应抢滩大部队

Superk!ng

Superk!ng

3
2024-11-14 08:44

武统是下下策,别忘了除了台独势力宝岛台湾着生活更多的爱国同胞,诉诸武力难免会造成伤亡,会为回归后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湘西异蛇

湘西异蛇

3
2024-11-25 19:03

肯定先导弹定点清除机场,发电厂,通讯站,导弹基地,火炮阵地等火力输出点和战略点,然后火箭弹洗地,再后无人机,无人狗搜索遗漏火力点。再就是空降或登陆。

观察员

观察员

3
2024-12-01 08:58

中国军人需要打一场引领全球的战争树立威信

AJ

AJ

3
2024-12-05 19:04

封锁好,直接倾泻下去才能震慑,后再定点,再推过去,建立根据地,区域清除

RAY

RAY

3
2024-12-08 21:09

这是《星河战队》情节?

蓝色冰山

蓝色冰山

3
2024-12-09 00:50

提前1周公告,要求老百姓撤离我军火力覆盖范围,不走的也没办法,我军已经仁至义尽了[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3
2024-12-09 00:02

一个说书的杜撰的爽文洗脑文你们也信??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3
2024-10-03 10:35

都太天真了,别以为解放台湾单纯靠的是导弹、大炮、无人机这些火力输出优势。有些人可能想远一点,认为还有电子战、心理战和阻击战。其实我认为最最麻烦的,就是怎样在收复过程中,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伤亡,既包括我方军队,也包括台湾民众,还要保护好有价值的基础设施。如果不顾忌这些,10发东风快递足以解决小岛一切反抗。我们需要收复宝岛,不是拿回一个破烂不堪、满目疮痍的废墟。

火云邪神

火云邪神

3
2024-10-05 21:16

傻,一,电子压制切断岛内联系,和岛内与外部联系,高超音速导单,清除飞机场,火药库,,兵营,雷达,等重要设施。火炮清除他们军用建筑,兵营,桥梁,火炮轰几天。无人机,机器狗,去清除残余,最后人工去收尸.......实现统一也

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

3
2024-10-15 03:59

真要打,第一步肯定是电磁压制,瘫痪其指挥与通信联络,第一波火力突击也肯定不会是岸防而是其指挥体系与雷达体系,瘫痪其对空作战能力为后续地空火力打击扫平障碍,紧跟而来的第二波超大规模地海空火力协同打击才轮到岸防军港机场…就是不知道参谋部的尉官校官们会不会弄出一个同步派出一支空降兵先于渡海部队登陆杀入纵深的疯狂计划来…

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

3
2024-10-19 02:00

卫星24小时全天候侦测无人机动向,一不对劲发射井启动,轰炸机升空,航母包围

tk

tk

3
2024-10-27 08:20

电磁炮,哪里不服打哪里

流年似水

流年似水

3
2024-11-16 03:19

先手军舰封航,查打无人机侦查和打击重要固定目标,远火打击雷达和地面可能反击固定目标,然后派出更多一次性细小无人机和机器狼点对点的打击

己知未知 回复 11-16 19:05
俄罗斯军舰去那了。

老贰

老贰

3
2024-11-17 13:00

中国军人:远火误差3米,成绩太差,不合格[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隔壁老张

隔壁老张

3
2024-11-22 03:23

先扔石墨炸弹,然后无人机诱饵+防辐射导弹,接着远火+近程导弹,后面就是无人机 j20,j35,j10,登陆艇上岸,机器狗冲锋。发身份证。

冬至

冬至

3
2024-12-01 19:20

第一波先是远火清除打击标定的军事目标,比如雷达、机场,导弹基地,港口,军营,军火库等等,来个量大管饱。 第二波无人机携带对空、对地导弹,保证制空权以及清除漏网的军事目标。 第三波九天无人机携带模块化的无人机阵列从空中清除所有抵抗力量。 第四波075和076携带重装火力和机器狗登陆,机器狗前出吸引火力,无人机根据情况定点打击,重装火力平推。 第五梯队办身份证?

親愛精誠

親愛精誠

3
2024-12-04 09:29

如果你标的进攻事宜图是对的,那么听风的蚕就是在瞎说,意淫,一,台湾是南部,浅海地区,全部都是渔场和防洪用的水泥柱(学名叫什么我不记的了)大型的水面舰艇根本就不具备在这里停泊的条件, 二,台湾的军力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弱,他们不考虑进攻就是发展有针对性的防守, 三,因为大潮潮汐的原因合适我们攻台的窗口期没有几个月 四,美国的侦查卫星,加上台湾的雷达就不具备突然性 五,合适我们登台的登陆场就北部,东北,西北的四处地方,这里面合适大部队展开登陆的只有一处,其他三处宽度不够, 六,在看来,攻台之战两个极端,要么台军迅速崩溃,直接快速解放,要么就是比俄乌战争还恐怖的血战,(就像我们当年解放上海似的很多重型装不能用,或者不能随便用)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3
2024-10-20 17:51

瞎琢磨个啥,武统台湾的方案估计都已经有成百上千了

玉箫寒

玉箫寒

3
2024-11-04 17:26

你放心,解放军攻台前夜,百分之九十的蛙民一定在家连夜绣红旗!

金色微阵营

金色微阵营

我们到底需不需要金色微阵营?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