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年的纯苯产量为1400万吨,按照3:1制造TNT,可以生产400万吨TNT

侠女论商业 2024-08-31 19:00:32

中国一年的纯苯产量为1400万吨,按照3:1制造TNT,可以生产400万吨TNT,一颗FAB3000装药1.6吨,可以生产250万颗,以3.6万平方公里面积为目标,一平方公里一颗,可以覆盖70次。这些的产能如果有百分之一给俄罗斯,就是2.5万颗FAB3000,这就是工业国!你们说,谁敢来犯?

0 阅读:9757

评论列表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70
2024-09-01 21:52

对了中国现在有了第四代炸药:CL20,威力是同质量TNT的3倍,也就是说本来装药500千克的战斗部,现在能发挥1.5吨的威力!

寒江独钓客 回复 09-02 18:04
东风27已经用上全氮阴粒子炸药,威力是CL20的3-4倍,爆炸时能产生越7000℃离温,击中航母,中心点方圆三百平米汽化。

用户14xxx78 回复 09-02 20:08
没有老美干预欧洲一样完虐包括大鹅

翘屁屁

翘屁屁

66
2024-08-31 19:55

把你工厂打掉就完了,然后禁运。打过红警魔兽都知道怎么回事。多玩玩即时战略游戏吧

用户10xxx66 回复 09-01 15:01
跪习惯了?

阿修罗 回复 09-01 15:43
连你都能想到的问题,那些人想不到?

00000000000

00000000000

61
2024-09-01 14:00

全球所有战争工业唯一大全的国家。

丢你个二百五到 回复 09-02 10:33
就韩国那边出个国比出省还快的地方哪来的面积弄全工业

猩猩哥。 回复 丢你个二百五到 09-02 18:50
但是好像山东省工业产业就是齐全的啊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57
2024-09-01 17:13

堡垒都是从内部被攻破的,谁会给你硬碰硬。

微信用户 回复 09-02 10:38
你就是说为玩意我们有没储备吗。

东风17 回复 09-03 13:32
我跟你硬碰硬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张华

张华

41
2024-09-01 15:47

中国准备世纪战争,必须储备300亿吨铁矿,20亿吨铜矿以及各类稀有金属和粮食。

【秋风扫雪】 回复 09-02 20:21
中国目前货币总量等于国家总财富吗?27吨重的大伊万爆你27亿吨重的钢铁容器,你说它俩谁更耐糙?

猩猩哥。 回复 【秋风扫雪】 09-02 21:24
现在比啥中国都不会吃亏,工业产值等于第二到第八名的总和就是牛逼! 你有大伊万中国没有?

大胖

大胖

38
2024-09-01 15:44

中国的工业能力真的是太大了,要是全力投入战争,那能力是惊人的。

dagger

dagger

32
2024-09-01 19:21

中国早看不上TNT了,有比这还厉害几倍的装药[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1xxx87 回复 09-01 20:57
民爆器材啥时候都轮不上TNT。多空硝铵,乳化硝铵一直是主流。军品现在是混合炸药主流。

用户18xxx36 回复 用户11xxx87 09-01 23:14
一直都是TNT,木箱装的,里面用油纸一包一包的装,一包里面是10简。前女友家以前有个矿,一直用的TNT炸药,木箱子上都有标识。后来矿承包给别人,房子也租出去,一个房间房雷管,一个房间也是放的TNT炸药,我们称黄药。

惠源商贸

惠源商贸

32
2024-09-01 15:44

这个产能太少了,最少也得增加十倍产能才能医治我们军队火力不足恐惧症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09-02 12:40
这是绝症,只能用世界最强制造业吊着了

我是173 回复 09-06 11:14
治好是不可能的,能续命都不错了

张启锋

张启锋

28
2024-09-01 17:40

好嚣张跋扈的感觉

习惯孤单

习惯孤单

19
2024-09-02 06:50

听说中国一个春节的火药消耗量就相当于给每个乌克兰人一个155,就这还是在限制的情况下

星屑的记忆

星屑的记忆

15
2024-09-04 22:37

整个越战美国在印支半岛上投下了620万吨炸弹,比整个二战的总消耗量还大,也没把北越给炸趴下。所以别瞎算,日本当年就是喜欢自己瞎算才走上军国主义的不归路的。

星屑的记忆 回复 09-29 00:55
美军连南越的游击队都没完全搞定,何来平了北越?

星屑的记忆 回复 09-29 00:58
这里是拿越战和二战的投弹量做比较,二战也不是光算馅而是连皮带馅一起算的。

李怀勇

李怀勇

14
2024-09-01 20:40

你这是照湾湾的面积算的[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3
2024-09-01 19:04

应该这么算账:如果按照朝鲜战争战损估算,中国现在的14亿人口,可以灭掉美国4次,俄罗斯5次,英国15次

用户37xxx37 回复 09-22 13:19
不,照人口算的话,美国早的跪下台叫爷放过过,还能敢制裁中国

论语

论语

10
2024-09-03 14:22

光算苯的产量,不算硝铵的产量?

我是173 回复 09-06 11:14
化肥产量算算有多少[哭笑不得]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8
2024-09-01 21:49

TNT不是用硝化甘油和沙藻土合成的吗,干嘛要用苯

阿南 回复 09-02 14:06
TNT是2,4,6三硝基甲苯

我眼中的世界你看不到 回复 09-02 10:50
这就不知道了,还有一点点印象己烷制备苯,然后甲苯,然后三硝基甲苯,实验室这样,生产怎样就不知道了

tb978090089

tb978090089

8
2024-09-03 14:43

你倒是说说为什么菲律宾就敢挑衅你?就不敢给他来点猛药?

用户30xxx22

用户30xxx22

7
2024-09-01 18:38

不管什么武器都是人来掌握运用的 这说的只是潜力 能让人发挥出来才是真实

用户37xxx37 回复 09-22 13:21
对,首先人家把所有的防空系统撤了让你飞进去,你得用什么东西能带到人家的地盘上去,其次是能不能穿透人家的防空火力网,

诚实可靠小郎君

诚实可靠小郎君

7
2024-09-03 14:24

最可怕的是全工业体系,不怕你制裁😁

来过

来过

6
2024-09-22 22:28

现在房地产卖不动了,各种资源进来已经堆成山了,但是我们还是顺差,挣的美元没处花,还是只有买资源。

维博

维博

5
2024-09-02 01:37

扯淡,沙特石油一年产多少万吨,能转换成多少吨苯,有用吗?

最靓的猩吃果果

最靓的猩吃果果

5
2024-09-01 18:07

俄罗斯炸药不缺,缺无人机和芯片。

猩猩哥。 回复 09-02 18:53
俄罗斯穷到找朝鲜买炮弹了,大哥。。早就不是能疯狂爆兵的苏联了。

平常心

平常心

5
2024-09-03 12:54

当今时代已经是信息科技!光有炸弹没用!其实俄罗斯不缺炸弹,6000枚核弹,不需其他任何炸弹了!6000个拿出600个做成1万个战术核弹,每枚500吨当量,但是,1,俄罗斯不敢用,为什么?怕报复,西方核弹也不比俄罗斯少啊,而且俄罗斯一旦上核弹,那么西方所有先进武器全部在乌克兰到位,乌克兰没有任何限制!包括战术核弹。2,俄罗斯信息科技落后,看不清,打不准,而自己一举一动,西方了如指掌!所以,任何一个国家,炸弹多少不起决定,关键是信息技术!其中核心是芯片技术!包括雷达,预警机,卫星,通讯,电磁波武器,人工智能,软件,自动设备(无人机,艇,机器人等),软件,大型计算机,数据分析能力,芯片等等!其中核心之核心就是芯片水平。

用户12xxx38 回复 09-24 14:31
俄罗斯导航卫星了解一下

大雄

大雄

4
2024-09-02 16:56

TNT 落后了 了解全N炸药

用户10xxx93 回复 09-03 19:56
TNT×7=全N

淡泊致远

淡泊致远

4
2024-09-01 19:07

没觉得多啊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4
2024-09-03 12:18

一看就是一个数字党,根本就不了解化工。你知道一吨苯能生产多少TNT吗?你知道增重多少吗?你知道TNT的分子式吗?

美国远程畜牧业亚太区总监

美国远程畜牧业亚太区总监

4
2024-09-21 02:46

我们应该学习美国发家致富的经验,利用强大的工业制造武器,挑拨其他国家之间发生战争,我们两头卖武器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4-09-24 20:53

钢铁洪流有毛用,要有能力发动除掉核武的新型秒杀战争模式才能让对手敬畏;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方式赢了对手也只能成为旁观者的笑话。

笑看江湖

笑看江湖

3
2024-09-02 12:12

TNT不用苯,而用的是甲苯,硝酸,硫酸三者反应制得

。染指爱情

。染指爱情

3
2024-09-03 21:31

小编还忘了没说这是在和平时期我国的产量!战时能达到现在产量的百倍!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3
2024-09-28 14:14

导弹的威力听着听大,一颗常规导弹再大也不能炸掉一个村子。导弹最大的作用是打高价值目标,打高价值目标最重要的是精度,而不是威力。

银白色的乌桕

银白色的乌桕

3
2024-09-02 07:02

那为什么还不收台湾?

用户名 回复 09-04 21:42
中国想和平收复呆碗,我们想要一个工业体系完善且富裕的省,而不是一堆废区和难民。

晨雪飞

晨雪飞

2
2024-09-01 16:07

2024年还在搞火力覆盖?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2
2024-09-01 15:43

苯怎么3:1生产TNT???!

吴亨利 回复 09-01 20:16
三分之一用于TNT,还有很多工业用途,不可能都用来做炸药。

道法自然 回复 吴亨利 09-02 09:26
TNT是什么?苯和甲苯有啥区别?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2
2024-09-01 23:58

苯?二甲苯是什么用途

半条鱼

半条鱼

2
2024-09-01 18:19

人家一颗撒旦,地球都移动两公分,,,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2
2024-09-01 22:49

你家是这样算账的呀[哭笑不得]

xbyf

xbyf

2
2024-09-01 21:06

我们的工业实力是西方七国之和,该有的都会有,管饱管够。

A i

A i

2
2024-09-02 11:37

厉害呀!那美国咋还不一步一磕头的来朝供啊!

寡人有疾

寡人有疾

2
2024-09-02 01:31

纯苯怎么制造TNT?TNT是三硝基甲苯!

张华

张华

2
2024-09-01 15:46

原料来源

元一

元一

2
2024-09-02 21:22

用37.8万平方公里计算,效果差强人意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4-09-07 17:14

应该是御敌于国门之外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2
2024-09-06 18:17

有个鬼用,化工厂全部亏损,再往后工厂全部得搬迁到越南印度,以后等着被越南印度炸吧[大笑]

尚可

尚可

2
2024-09-07 19:49

纯粹二战思路!

文明

文明

2
2024-09-22 15:00

你这侠女,只知道打打杀杀,全国人民都怕你了。苯是一种基础化工原料,都拿去做炸药,那么我们好多生活用品会非常贵。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2
2024-09-28 14:10

矿上企业才是最大的消费者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2
2024-09-02 14:23

毛子现在要解决的是精度,而不是产量。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1
2024-09-01 16:14

一平方公里,1000米Ⅹ1000米,杀伤半径500多米,FAB这么厉害?

春梦了无痕

春梦了无痕

1
2024-09-01 17:53

一平方公里一颗你炸个鬼?一平方米一颗还差不多,兔子就是火力严重不足。

用户13xxx62 回复 09-01 18:19
又不是手榴弹

石龙子

石龙子

1
2024-09-01 18:41

才抵一颗氢弹的量。

华山的爸爸

华山的爸爸

1
2024-09-02 16:32

能造这么多一人发一颗吧。

猩猩哥。 回复 09-02 18:56
你抱着155炮弹回家睡觉

用户24xxx69

用户24xxx69

1
2024-09-02 07:17

真实的战场,往往几十吨的TNT炸不到一个敌方士兵,除非是智能弹药。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1
2024-09-01 18:31

造出来你去扔啊?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4-09-02 20:18

那么氨留做什么?

嗨来个阳光的萌牛牛

嗨来个阳光的萌牛牛

1
2024-09-01 22:56

只需要多养点殖民,就完了,黄种人天生贱性,内斗

逗天 逗地 逗人 其乐无穷 回复 嗨来个阳光的萌牛牛 09-03 17:02
你是真能替他们舔,欧洲王室联姻几百年打了几百年,不大的地方分裂成几十个国家,组个欧盟也是各种勾心斗角,有共同理念早就大一统了!

嗨来个阳光的萌牛牛 回复 09-03 16:08
白人的分家。和我们的省份制有啥区别, 人家几十个小国有共同理念,共同体,

前进

前进

1
2024-09-02 07: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周小嫌

周小嫌

1
2024-09-02 22:00

所以,中国如果全工业战争状态,不用核武器,每年炸一次全世界喽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4-09-03 12:35

这算法是不对的,毕竟这个是立足于现有设备,一旦大战起来全国开展军管民转军三班倒后,这产量至少要+4-6倍,参考2战美国本土生产能力,现在中国只强不弱!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1
2024-09-10 22:48

给俄罗斯,能不能收复北方百万国土,不能给个屁,留着收复失地不行,就算不能收复北方,打俄罗斯小弟印度越南不香吗

周朝十八公

周朝十八公

1
2024-09-18 11:12

能力与胆量是不同概念!

作为失败的典例你是最成功的

作为失败的典例你是最成功的

1
2024-09-18 22:39

具谣言,战时我们所有军工民运工厂一天一夜可以生产2000万架无人机!据说是谣言

donggang1

donggang1

1
2024-09-21 02:14

清朝火药也很多!

侠女论商业

侠女论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