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韦世豪、高天意为什么没入选国足: 1.首先,伊万已经看透现在中国足球,打技术

好来育 2024-08-23 13:53:00

详解韦世豪、高天意为什么没入选国足: 1.首先,伊万已经看透现在中国足球,打技术18强赛中国谁也打不过,所以伊万做出了正确选择,要想有所为必须靠防守,从这次伊万的选人来看,他确实是想抓防守。 2.韦世豪落选,肯定不是技术问题,国足的整体策略是倾向于防守反击,只有团结一致的队伍打防守才能成功,这需要每一位球员都能稳定发挥,而韦世豪的不确定因素显然与这一策略格格不入。 3.高天意是上次国家队对泰国队看球不看人的防守导致丢球,不可原谅的错误导致伊万彻底放弃他了。

1 阅读:14003

评论列表

水月镜花

水月镜花

99
2024-08-24 19:33

国足防守反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防守反击靠的是什么体能,国足有体能吗,一帮整块腹肌的白斩鸡防守必须精神高度集中不能出错,国足的体能最多防上半场,下半场指定崩盘

Jose Wayne 回复 08-27 16:05
跟韩国踢的客场,费南多和拜合拉木就是例子,能回撤,能抗身体,反击时候,还能顶上去,为啥非要要用武磊,甚至武磊都不如上一届世预赛洛国富有战术作用,甚至更能威胁对方大门

Jose Wayne 回复 08-26 08:53
你是指望日本的后防线是中超水准吗?武大郎踢强队,一般都是隐身状态,除非你能规划奥总,巴尔加斯,还有中超各队的前场外援,然后搭上武大郎就发挥水平了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49
2024-08-24 15:17

照这个思路,要武大郎干什么?要技术没技术,要速度没速度,都是瞎扯。

中哥ญ์์์์์์์์์์์์์์์ 回复 08-26 06:30
联赛的射手王,你说没速度没技术

空气 回复 08-26 13:20
国家队靠海参[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君莫笑

君莫笑

40
2024-08-24 18:18

防守不是死守,韦世豪本身防守积极性很高,而且具有很好的侵略性,助攻武磊的进球就是典型例证。此外,反击过程中也能起到很好的支点作用,更别说持球突破和抢点射门了。

里零 回复 08-25 14:13
不入流的球员在国内吹捧成救世主了

风雨人生 回复 里零 08-27 20:36
球盲一个,信口雌黄,要脸不

思闻语扉

思闻语扉

39
2024-08-24 16:59

还有人看好高天意?这个大漏勺都漏多少次了

思闻语扉 回复 08-25 11:14
出门左转,厕所还分男女,说高天意,你整18人名单,进错厕所还是蹲错坑了?我不是没看懂,是你没懂而已,我是在告诉你这里在骂高天意这货,你的观点进错屋了!没他那个致命漏人,出线用这么费劲吗?

用户10xxx85 回复 思闻语扉 08-25 13:12
18人名单是有资格上场的,坐在替补席上。一个球队20多人,超过18人名单的,上看台呆着。你连基本足球常识都不懂。不合适看足球。

bydagl

bydagl

36
2024-08-24 22:43

说实话,就一个会踢球的韦世豪还没让去!

个大头鬼 回复 08-25 14:32
[滑稽笑]其实足协这个罚单,节操能不能高的,上升到国际赛场,我也不太懂,所以出来问一嘴[抠鼻]不过怎么说呢,韦世豪虚岁30了,就那个“毫无年龄阅历成长痕迹”的犯规,[捂脸哭]哪个教练带他心里都得打鼓吧?

中哥ญ์์์์์์์์์์์์์์์ 回复 08-26 06:34
国家队和联赛有个屁的关系啊,又不是亚足联禁他赛

教士

教士

34
2024-08-24 17:27

胡说八道,让韦世豪入队,最起码中场有人能拿住球,或者说中场多一个选择,难道是韦世豪不听话?看来又要抓人了

用户10xxx85 回复 08-25 10:26
你对中国男足的定位有误差。我们不具备持球能力。你看看马尔代夫踢中国要什么组织 持球?亚洲三流对亚洲一流,就是摆大巴,后场一个大脚前锋冲刺找机会。你控球就是给别人截击打反击,死的更快。中国队要想有机会,就是摆大巴,前场一高两快。后面全部的拦截体力好的。没有中场

大明海贼芝龙 回复 用户10xxx85 08-25 13:24
缺少一个好的中锋

fly

fly

20
2024-08-24 17:51

高天意??算了吧,上次已经巨坑一次了。不过话说回来,换谁上都一球样。

九节

九节

16
2024-08-28 10:48

韦世豪不入选,国足连攻入对方半场的机会都少得可念。不信等着看,韦世豪是成都顶替韩国金珉友位置的重要球员。

顺治

顺治

13
2024-08-24 18:46

高天意?那种表现不要说一万,就是球迷都能看的出来,差点被他坑死。

平淡

平淡

12
2024-08-25 00:36

防守反击?笑死人了,到时候摆大巴都没用,被人进了球!而自己反击为零?

半瓶水

半瓶水

11
2024-08-25 06:52

门将王国明完全有资格吧,防守必须有反击,不然就只能摆大巴,但是别忘记一句话:百密一疏,迟早要崩盘

女圭口合口合 回复 08-25 14:03
防反还得是大雷

OOOO

OOOO

10
2024-08-26 15:18

中国队打防反就是只有防守没有反击,这打法只能期待少输球,没希望赢,不以赢为目标的情况下,有什么好畏缩的呢?不如放手一搏

用户14xxx45 回复 08-27 19:01
防守反击不是李铁那种半场攻防演练,你概念要清楚,而且当初阿曼吃日本的那种,你说的那种会被打爆的,所以防守后一定要做好反击,给对面防线施压,他们就不敢太靠前,这样就不会变成半场演练

海天一线

海天一线

9
2024-08-24 18:29

没有好的中场一切免谈!

清盆人

清盆人

9
2024-08-24 18:08

国足还有必要请教练吗?

攀枝花

攀枝花

7
2024-08-25 00:20

还在这一本正经的讨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蓝潮

蓝潮

6
2024-08-24 19:14

韦都多久没打球了

琴深艺长

琴深艺长

6
2024-08-25 04:43

因为球是人踢进的,所以防住人就防住了球。有的队员就是不懂这一最基本的常识。

女圭口合口合

女圭口合口合

6
2024-08-25 14:07

如果是打防反,我鲁只去两个就行,王大雷和吴兴涵!王大雷大家都明白,吴兴涵锋改卫,最近表现还是不错的。

土房子

土房子

6
2024-08-29 12:41

一味防守就是个死,话说一旦穿上国足战袍,别看平时多厉害,立马减去七成功力,技术差,体力差,配合差,信心没有,比赛看着好难受。

来电的感觉

来电的感觉

5
2024-08-25 01:24

看来看去,还是孙继海那时下底传中威胁最大,

专治各种不服

专治各种不服

5
2024-08-24 22:18

带谁都一样[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烟鬼猫

烟鬼猫

5
2024-08-25 05:37

完了。本就没希望,这下凉透了

柱子zhuzhi

柱子zhuzhi

4
2024-08-24 15:59

论技术谁都能打国足,只是看在钱的份上都给国足留点脸。

蓝天℡

蓝天℡

4
2024-08-25 12:05

打防守有屁用 到时就等着下课 换汤不换药 这就是国足 差范大将军那届的人差远了 在看看现在的国足 泰国 菲律宾 越南 都打不过

关中人001

关中人001

4
2024-08-26 09:19

用韦士豪还可以吓吓人家。不用了,基本没戏了!

XXX

XXX

3
2024-08-24 20:03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人家围殴你迟早丢球

用户99xxx49

用户99xxx49

3
2024-08-24 22:12

各大官媒都提前“预测”韦世豪不会进国足了,我们还奢求一个老外能做什么呢?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3
2024-08-25 06:23

中国男足球迷是中国最贱的人,没有之一。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3
2024-08-25 00:22

这二十年李铁的国家队最有实力,可惜只带了三个月。

臭脚寶寶

臭脚寶寶

3
2024-08-26 00:05

只有半桶水的防守,半桶水都没的反击怎么打防守反击真是一个大问题,干脆不要反击了好不好,每场打个互交白卷就合格了

幸运星

幸运星

3
2024-08-26 07:34

韦世豪不应该进入不了国家队,国足要体能没体能,技战术和执行力意识个人能力也不及亚洲国家水平,中超联赛球员定形了,个人能力和体能都不行。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3
2024-08-26 16:31

看出来了,这届国足没有谁是救世主,不去纠结谁进没进了国家队,而是要真正的打造出一个完整的战术体系,我看能多赢个两场!

硬汉 已不惑

硬汉 已不惑

3
2024-08-25 08:50

那也不用带四个门将,带上韦世豪可以当奇兵,虽然他情绪不稳定,但是也是唯一的可以制造惊喜的队员了

18 years old

18 years old

3
2024-08-25 12:30

看球不看人,谁比得过刘洋?

阳明先生

阳明先生

3
2024-08-25 10:44

前锋不进球后卫守不住有鸟用,不如后卫线摆大巴,中前场拼刺刀乱中取粟不赢也少输,如果是自己的心态好把人家心态搞崩溃机会就来了[滑稽笑]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3
2024-08-25 13:23

要防守上十名防守队员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4-08-25 14:27

高天意的确不行,球商很差。他最擅长的就是得黄牌

马尼戈特

马尼戈特

3
2024-08-26 20:33

完全放弃球权给日本队能被对方玩死,国足现在想要有作为,恰恰需要四大恶人这类踢脏球还有那么一丁点平的可能,如果正常踢,场均输3个

先哲一样的猪

先哲一样的猪

3
2024-08-27 07:00

纯纯借口。韦世豪就一张破嘴,得罪不少人,进不了国家队,不是能力的原因,更不会因为什么破战术。说人话就是,领导看不惯他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2
2024-08-24 22:08

这个人技术太差。速度慢。转身慢。不适合国家队的节奏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4-08-24 20:21

高天意有能力胜任中场组织进攻,邓涵文防守能力强,韦世豪有能力突破能力强,显然这次教练用人不当眼光短浅,但愿不要后悔莫及,输三场就下课。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2
2024-08-25 03:49

虽然个人也不喜欢韦世豪进国家队,但是从他特点看,却是最适合打防守反击的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2
2024-08-24 18:30

国足没有阿玛杜!

南瓜车

南瓜车

2
2024-08-24 20:16

反而要那些连球都拿不住的人 你防什么守你守得多久?

夏日炎炎

夏日炎炎

2
2024-08-25 20:35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是4个门将,阔以一起上吗?堵的住对手的狂射吗?还不如给中场年轻人多点大赛经验,输了也不喷。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2
2024-08-25 14:19

男足要技术没技术,要体力没体力,要肥肉倒是一身膘。算了吧,散了吧。

黑马

黑马

2
2024-08-25 20:49

作者你这沙雕 高天意差点让国足主帅下岗你知道吗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2
2024-08-25 04:23

反正都是输,上谁不一样。

囧大叔

囧大叔

2
2024-08-25 09:18

韦世豪不适合防守反击?

秋叶

秋叶

2
2024-08-24 19:37

不听论,就是个火药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爆了,还是算了吧,最可惜的是吴兴涵了,

小鸣

小鸣

2
2024-08-25 20:25

选不选韦世豪与战术无关,这种有特点的球员当个替补起码没问题。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2
2024-08-25 18:21

每次说到防守反击我就咬牙切齿,未战先怯,没骨气的一群废物

黄火

黄火

2
2024-08-25 19:24

世豪者,世界豪杰也!历史最差成绩的中国足球队,有一个队员的名字非常大气,可能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存在!

烟消云散wzt

烟消云散wzt

2
2024-08-25 07:23

排10-0-0阵型,铁通

简单快乐

简单快乐

2
2024-08-26 20:50

张玉宁也不行了,整个一个大水牛体态,上场半小时就跑不动了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
2024-08-26 04:15

要速度没速度我,要配合没配合,还防守反击?只求少输几个球别被人踢5-0 6-0这么丢脸就不错了

雨夜噬魂

雨夜噬魂

2
2024-08-26 04:12

这么多年光踢防守反击了,越来越菜,

顺应自然

顺应自然

2
2024-08-25 17:55

国足体能是最大问题。

见多了就习惯了

见多了就习惯了

2
2024-08-25 12:01

踢日本沙特对攻必输,用541(实际上是901)阵型是对的,有武磊在前面搅局就够了,万一防出一个0:0呢?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4-08-25 17:58

足协都是奶球货,

卫兵祥

卫兵祥

2
2024-08-25 09:18

技术不行,就找些会少林功夫的人去踢吧

用户52xxx94

用户52xxx94

2
2024-08-25 12:56

蠢货教练。越是弱队越不能靠防守反击。越防越没出路。越防越容易输。那叫被动挨打。不输t也要输。弱队要体现出足球的魅力。那就是偶然性。越不能靠防守。因为你根本防不住。还不如豁出去。还有一线希望。

谁谁你爹

谁谁你爹

2
2024-08-26 14:05

消极防守能守得住?

PJL

PJL

2
2024-08-27 20:36

一群废物,上谁都妄想,不要指望这几个混混有什么奇迹出现,只要不丢大丑就庆幸了??

山林雨风

山林雨风

2
2024-08-27 16:41

小韦上一次不服李废铁黑幕,国家队没上场,这次一时冲动禁赛,不过国际赛场不让上有点过了。。。所以说中国足球搞不好的。。。

风雨人生

风雨人生

2
2024-08-27 20:40

没有韦当初在小组赛的发挥,国足能出线?别说什么靠新加坡门将抬进去的,都是一帮球盲瞎起哄,屁也不是。

小草

小草

2
2024-08-27 14:33

高天意落选不要紧,他哥高准翼入选了一样?

孙健

孙健

2
2024-08-28 00:17

没有技术的球队永远走不远

四步像

四步像

2
2024-08-29 10:42

技术不如卖菜的,这就是现实。国足里面多少滥竽充数的,整个职业联赛又有多少。

用户19xxx34

用户19xxx34

2
2024-08-29 05:13

主要是担心10打11

星河碎梦

星河碎梦

2
2024-08-28 21:57

韦世豪都能进国家队,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苗子

苗子

2
2024-08-29 03:45

入选和没入选的汉奸足球队员都垃圾。

Lee

Lee

1
2024-08-24 21:22

你这是只防守不反击啊

10JQKA

10JQKA

1
2024-08-25 02:56

5轮过后开始备战2030年世界杯了

华仔

华仔

1
2024-08-25 03:43

你分析个球哦

三石

三石

1
2024-08-24 20:23

别尼玛叫唤了,行不行的你叫唤也没用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
2024-08-25 09:04

准备挨打是吧?必输局。

有时候

有时候

1
2024-08-25 13:09

王上源呢,怎么没人喷王上源

信自己

信自己

1
2024-08-25 09:27

选16一23岁年轻人也一样,他们敢拼敢冲,反正是个输,还不如上年轻人,25岁以上一个不要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1
2024-08-24 18:30

如果一味靠防守就能赢球的,那意大利,巴拉圭就不是天下无敌了,没有进攻能力的球员,能爆冷赢球么

铭芥

铭芥

1
2024-08-25 19:50

防守守不住,进攻更便秘[微笑]

用户34xxx24

用户34xxx24

1
2024-08-25 23:21

高天意从来不看好,也就那样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1
2024-08-26 16:18

都说弱队出门将,十几年了,还是这几个门将[打脸]

卖女孩的小火柴

卖女孩的小火柴

1
2024-08-25 00:37

就这帮白切鸡,谁去都是一个结果

美丽月光

美丽月光

1
2024-08-26 15:02

这伊万不行的

烤玉米

烤玉米

1
2024-08-24 19:27

搞一帮拦截能力强的老老实实收缩防守

天空

天空

1
2024-08-26 06:10

又在造势了,此地无银三百两,越解释越露怯

用户18xxx98

用户18xxx98

1
2024-08-25 15:13

谁来反击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1
2024-08-25 19:59

去世界杯干嘛去,去了也是丢人!

周末

周末

1
2024-08-25 18:52

还有十来天了,急招:郑智、戴琳、廖力生、秦升、杨帆。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1
2024-08-26 06:24

可我觉得韦世豪防守也很积极啊。

不怼不舒服斯基

不怼不舒服斯基

1
2024-08-28 18:05

我还是建议四个守门员一起上的,就怕国际足联不同意

希望与未来

希望与未来

1
2024-08-27 22:56

好好好,以后都不看国足了,谁看谁是孙子

气球

气球

1
2024-08-27 10:11

这种防守方式完全不适合,里皮就证明过,只有以攻为守才是正道,死也要站着死!

小钢炮

小钢炮

1
2024-08-28 21:45

不带谁都行,比如带我去也一样[抠鼻]

噼里啪啦杨永信

噼里啪啦杨永信

1
2024-08-29 08:51

都要打防守反击了还不带韦世豪?真特么好理解

熊猫猫

熊猫猫

2024-08-25 12:09

懂的都懂,这么做是没办法的事,防反,打高球还有一丝生机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

2024-08-26 08:38

韦世豪是国内唯一敢做动作的球员

空气

空气

2024-08-26 13:18

18强上次打成那个叼样,估计是三轮后老头👴🏻下课

好来育

好来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