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戏言,全世界绑一起不如一个马斯克,就是这么牛。 SpaceX一箭116颗卫星

天晴看课程 2024-08-19 17:38:46

朋友戏言,全世界绑一起不如一个马斯克,就是这么牛。 SpaceX一箭116颗卫星!全球90%卫星发射都找马斯克… 核心是回收技术遥遥领先,这个成本下去,关键是成功率上来了,啥叫遥遥领先? 据悉,这个团队才800多研发人员呢。 #马斯克#

0 阅读:6541

评论列表

陈耀

陈耀

65
2024-08-20 14:02

中国遥遥领先,华为也开始造火箭了,技术远超马斯克

Ccc 回复 08-20 19:55
菊花喷火?

wwwww 回复 08-20 16:34
缺心眼子

纳兰明珠

纳兰明珠

57
2024-08-20 13:45

得多蠢能说出你这样的话

有怼必回 回复 08-20 21:29
大聪明[作揖]

眷恋 回复 有怼必回 08-21 12:09
有中国航天局专家说过,星链就像儿童玩具[哭笑不得]

医学的正确认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51
2024-08-20 20:12

卖蠢的舆论

医学的正确认识 回复 08-20 21:36
一个靠舆论忽悠拉升市值的骗子而已

莫言无殇 回复 医学的正确认识 08-21 12:37
你去跟网络上最多的美日狗讲事实道理是没有用的。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41
2024-08-20 12:22

让十万航天人情何以堪

apollo 回复 08-23 23:21
呵呵呵,内部繁殖的也好意思倒苦水啊

用户49xxx49 回复 08-25 12:01
这有什么,中国一年才发射颗卫星,我们现在的重点是空间站,这不叫卫星;接着是登陆月亮,这也不叫卫星;长远的是火星,这也不叫卫星!

踏云万里

踏云万里

40
2024-08-20 20:18

乱说,遥遥领先这词是中国发明的,有专利的,只有中国人才敢说!你看老马那么牛,就不敢说自己的火箭遥遥领先!

想不到

想不到

38
2024-08-20 12:19

百分之70的华人科学家团队

冰冷的石头 回复 08-21 13:53
中国缺人才?中国人太聪明了,国家又用不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人才太多,国外有钱就能收集到人才,这才是问题

UC网友 回复 08-21 20:29
这是公开透明的,从space官网都能看到,日常也有很多爆料的,但是不是华人多,而是印度和华人一样一半,智商高的两个群体人。

哄哄

哄哄

38
2024-08-21 00:59

你宁可相信这800多人能超过中国航天那17万人,也不肯相信他的卫星才篮球大?

一支穿云箭 回复 08-24 09:42
就是,一箭多星,他还搞不过印度呢。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7
2024-08-20 18:53

让中国找马斯克发射卫星,成本比自家发射还低!

牧龙007 回复 08-21 15:50
是啊!以前我们就是这么干的,后来人家不带你玩,总欺负你

锅巴不见了 回复 08-22 16:50
不仅火箭发射,其实外国粮食也便宜!我们不用自己种地!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36
2024-08-20 23:20

有院士吗?有顿顿吃海参的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飞鱼 回复 哄哄 08-22 22:41
就算四个老婆和11个孩子,从法律上和道理上有任何一个有问题的吗?难道美国法院都倒闭了?还是美国法院不接离婚和抚养费案件?你自己没有那个条件而已,劝别人能让你娶4个老婆生11个孩子?

哄哄 回复 08-21 01:10
只有四个老婆跟11个孩子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5
2024-08-20 15:28

核心技术的确是靠少数精英完成的,人多不一定有用。

50大虾 回复 08-21 10:32
人多能保证最低水平,少数精英有可能达到最高水平。

104国道王道道长 回复 08-21 10:41
你这样的再多也没用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31
2024-08-21 10:02

还不叫他去太空接回两个重度昏迷者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31
2024-08-21 08:53

中国航天科技早甩欧美几条街了,举国之力发展了六十年能不如一家私人科技公司,吹的在厉害有空间站吗?月球背面取月壤了吗?成天吹国外屁都比我们国家空气香甜,病的不轻!不知道发此文的人脑子里面装的啥东西,家庭教育给娃树立的是啥三观。

大飞鱼 回复 08-22 22:44
正确的三观就是别人有长处有好的地方就要承认就要正面去面对,而不是想方设法拐弯抹角抵死不认甚至挖苦讽刺。自己的长处要再接再励,别人的长处要取长补短。怎么了,你们家不是这种三观?

莫相离

莫相离

30
2024-08-21 14:28

回收技术确实大占优势,减少了成本就能有更多钱去研究。时间长了就可能把别人远远甩在后面。相信国家会解决这个技术。

大飞鱼 回复 08-22 22:37
别人都已经回收回收再回收了,你却还在关起门来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讨论胎纹。这就是为什么会有差距的原因了。

莫相离 回复 08-23 08:17
你这比方打的就好笑。你这比方打的就好笑。咋滴你跟你老婆那个啥就一次啊?破了就是烂货你就不要了?

遛遛

遛遛

23
2024-08-20 21:37

他那叫军工复合体,平时要你钱占时要你命,本质是太空霸权。

遛遛 回复 08-20 21:56
这个技术相当于方便快速在别国上面安装监控,星链打着民用的幌子,实质是再升级就是星盾可以克制洲际的。

开心每一天 回复 08-21 07:09
除非你自己造枪炮,都是别人拥有一个样,都会要你命。

马浪狂

马浪狂

23
2024-08-20 06:40

有咱们牛郎32马赫牛吗?

游戏 回复 08-20 13:48
无知渚头

祚贼肾虚 回复 08-21 14:59
第二宇宙速度是32.91马赫,没有这个速度,它无法脱离地球引力。初中物理讲的。

MJ叶

MJ叶

20
2024-08-20 12:53

马斯克绝对是穿越者,要不然怎么这么牛逼。。。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20
2024-08-21 12:02

余摘星:我星宿派早就一箭232颗卫星了,星宿老仙,法力无边,拳打乔峰、脚踢马斯克,谣谣领先!

朝阳热心群众

朝阳热心群众

13
2024-08-21 00:11

不允许有这么牛的人存在

杨梅糖

杨梅糖

10
2024-08-23 14:41

近地轨道,用不了几年就得坠毁想要维持只能不停的补射,跟其他卫星用的轨道高度不是一个量级的。就是用来先发抢位置的,说白了就是以后为美国太空战略抢位置锁死后来国家的轨道空间

一支穿云箭

一支穿云箭

10
2024-08-24 09:41

火箭的发射成本90%是燃料,虽然回收了箭体回收了一些成本,但是这并不会比一次性火箭成本低太多。

另眼看世界 回复 08-25 22:02
[并不简单]分级火箭 的发动机价值比不上燃料? 要用什么材料制造的火箭 能经得起超高温高压高速 几百秒的工作?

廖记

廖记

9
2024-08-20 23:50

我们有3000研究人员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8
2024-08-21 02:02

不是,马斯克星舰还没成功呢,月亮也上不去,哪里牛逼了?

zzzhsktsawq 回复 08-21 14:52
毕竟跪族。

用户17xxx62 回复 08-21 16:37
登月没用?大聪明真有你的!

用户21xxx27

用户21xxx27

7
2024-08-20 13:27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7
2024-08-25 11:00

马斯克的卫星发射和回收技术是用来给自己打广告的,以人类目前的火箭科技,是不可能实现星际旅行的,顶多也就是发射卫星,他的技术连实现载人航天也是未知数,值得吹的也就是回收技术,还不能保证每次都是百分百成功

用户49xxx49

用户49xxx49

7
2024-08-25 12:03

这有什么,中国一年才发射几颗卫星,我们现在的重点是空间站,这不叫卫星;接着是登陆月亮,这也不叫卫星;长远的是火星,这也不叫卫星!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6
2024-08-21 14:39

叫他把波音的人接下来我就信!

浅水鱼

浅水鱼

6
2024-08-21 14:30

真心的蠢钝如猪。人国家那个女的科学家说过马斯克的技术确实可以,但是她后面还说了,那个体量级的回收难度不大,中美俄国家层面都可以做到,技术会有所不同,但是国家层面要的是更高难度的更大体量的回收技术,目前中国还在研究中。同样体量的回收技术不是没有是不在国家的考虑范畴。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6
2024-08-22 16:42

球经不懂摸到就开怂,一群胎神还日不笼怂

大土豹子

大土豹子

6
2024-08-23 14:12

这个看你怎么看吧,回收毕竟算二手,过程肯定有元器件损伤,现在技术如果不能彻底解决,无疑会增加下次发射的失败率,可能回收10次,都比不上失败一次,那就意义不大了,当然咯,我也不懂,只是常理分析,你也不懂,所以也不用在这舔

wen

wen

6
2024-08-23 15:52

近地轨道小卫星,阿三都能一箭几十星,我们国家也没小编说的那么不堪。

quer008

quer008

5
2024-08-21 12:47

逗比,116颗加一起不如一颗大的

兔子

兔子

5
2024-08-20 22:03

不信谣不传谣。要说控制成本,中国说第二,没哪个国家敢说第一。

四爷 回复 08-22 07:59
比如烟草,汽油?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4-08-23 10:27

这货的务实开拓精神太可怕了,给他足够的时间,统治宇宙不在话下

一支穿云箭 回复 08-24 09:48
给谁足够的时间不能称霸宇宙?老老实实搬砖,先搬个一百万亿年,你也回称霸宇宙。

隐逸

隐逸

5
2024-08-24 08:11

发射微型卫星被吹上天了,叫马屎咳去发射空间站看看。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4-08-20 12:49

这不能怪十万人不如他八百人,发动机,材料,各方面 不是一下可以赶上的,

橓柒梓染

橓柒梓染

4
2024-08-21 06:55

印度也能一次打一百多,有啥的?

品智

品智

4
2024-08-21 13:07

有咱造房子牛逼不

晨风

晨风

4
2024-08-21 16:22

还116颗,人家那是上去扔垃圾呢,你捧什么臭脚?那玩意纯粹就是拿来占茅坑的,我们发射的超低轨卫星才叫玩意,以后6G网络全得看中国的

万类霜天

万类霜天

4
2024-08-21 10:26

小编,快把舌头收起来吧,都舔臭了。

阿西西

阿西西

4
2024-08-21 10:39

吹牛比是为了卖车

™dē純屬:-*緋聞Ф

™dē純屬:-*緋聞Ф

4
2024-08-22 07:46

那美国发卫星还用俄罗斯的火箭呢全宇宙都不及小便一个嘴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4
2024-08-21 15:31

他才800人,我们70万航天大军呢!

祥诚

祥诚

4
2024-08-23 07:52

有没有华人技术员,挖他们回来,前进一大步

你的大爷

你的大爷

4
2024-08-24 06:49

马斯克为啥子不去把美国的宇航员接回来啊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4
2024-08-25 23:12

拉黑

Lisala one

Lisala one

3
2024-08-20 23:48

人家挣美国军队钱的!发不发射卫星没关系,有人包养就行

用户15xxx33

用户15xxx33

3
2024-08-20 20:42

回收技术 目前是没有 不然要大讲特讲了

天空之城 回复 08-20 21:41
不代表以后没有

看不懂?

看不懂?

3
2024-08-20 18:35

以后天上漂的都是小星星

马户又鸟

马户又鸟

3
2024-08-21 10:27

这货自己打脸,火箭是用燃料发动机的,是不是该抵制特斯拉的纯电车啊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4-08-21 09:44

八百多人 算个淡 我们这奥运报道团队都要几千人呢 这才叫遥遥领先呢 马斯克不够看啊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3
2024-08-20 21:57

泱泱大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都回收了咋搞“下次合作”,数据如何拉升?这不是成本控制的问题,是产业链拉动的问题?不懂别瞎掰扯。就像地产,就算够30亿人住还是要修,这是产业链拉动必须滴!跟袋子里有没有钱有关系吗?这是资产,懂不?

雅各

雅各

3
2024-08-20 12:12

制裁

唯龍之洲

唯龍之洲

3
2024-08-20 22:06

不一样的明天

不一样的明天

3
2024-08-21 19:43

他牛逼啥,给他活1000岁,他飞不开太阳系!

莫言无殇

莫言无殇

3
2024-08-21 12:38

评论区应该是绿色湾湾账号占多数了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3
2024-08-21 20:41

舔的遥遥领先

精神病院王院长

精神病院王院长

3
2024-08-21 17:16

漂亮国玩高科技,欧洲玩奢侈品,咱们玩茅台 混凝土

志军

志军

3
2024-08-21 13:06

曾几何时,华为手机才叫遥遥领先

C130

C130

3
2024-08-21 14:18

八百精锐!

祚贼肾虚

祚贼肾虚

3
2024-08-21 14:56

不信谣,不传谣。

老铁

老铁

3
2024-08-21 10:57

人家技术好的方面我承认,但也没必要阴阳怪气吧? 自己国家的再不好,也是我们自己的。

小松鼠

小松鼠

3
2024-08-22 07:59

所以,你要建议美国佬取消发射火箭的研究,有需求找马斯克就行了[得瑟]

笨笨

笨笨

3
2024-08-21 20:35

我想起胎生和卵生的比喻

孙健

孙健

3
2024-08-22 08:47

我们几万研发人员…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4-08-22 08:12

舔狗的精髓

温暖的希望

温暖的希望

3
2024-08-24 09:10

内部繁殖终究打不过淘汰制产生的公司。

用户43xxx89

用户43xxx89

2
2024-08-21 12:13

咋没人说是假的,是摄影棚特效。说别人载人登月是造假的劲头哪去了?

内塔尼亚胡唱山歌

内塔尼亚胡唱山歌

2
2024-08-20 20:04

时也命也运也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2
2024-08-21 21:50

给特斯拉冲销量?

任我飞翔

任我飞翔

2
2024-08-22 08:05

中国的航天,跟它们月薪三千没关系,跟它们车贷房贷,医疗教育也没关系。美国的航天,人类之光,科技之光,文明之光,恨不得舔到屁眼里去。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4-08-21 09:20

像您的嘴,嘴唇一张,想发射多少颗都是您说了算呢!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没人比你更厉害了!

静一静,想一想

静一静,想一想

2
2024-08-21 17:45

对,感谢马斯克开源儿子养成女儿[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4-08-22 08:39

太空垃圾制造确实遥遥领先!

为伊消得

为伊消得

2
2024-08-21 11:31

切有一箭800星吗?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2
2024-08-21 08:50

人家的马儿撒欢驰骋,咱家的马儿被打压的呀,,,

彭丹

彭丹

2
2024-08-21 13:26

华为表示,如果正眼看你一下马斯克算我输。

八两金

八两金

2
2024-08-21 10:40

马死克=耶稣

用户18xxx20

用户18xxx20

2
2024-08-21 15:11

我说我发射几百亿细菌上去,你们是不是觉得我特牛?

无名

无名

2
2024-08-22 08:10

从体育培养也看的出,私人去操作,优势很大。

我手心里的温柔

我手心里的温柔

2
2024-08-21 20:45

咱们这边如果取消编制,成本也能降一半下来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2
2024-08-21 20:22

又发星链制造太空垃圾,搞太空封锁。

申~渝

申~渝

2
2024-08-21 13:49

哈哈哈哈,马斯克,除了扎根中国的电动车项目,其它项目全亏损!提前说句狂话,航天领域,中国有人握有超趆马斯克的技术!

XL小崔说事

XL小崔说事

2
2024-08-23 00:08

不看好马斯克的火箭技术!

不负好时光

不负好时光

2
2024-08-21 16:38

这才是真正的企业家

一缕烟

一缕烟

2
2024-08-24 09:23

印度也一箭多星发太空垃圾

I am what I am

I am what I am

2
2024-08-23 11:20

就是个垃圾东西,被西方吹成神。宇宙大网红,别崇洋媚外了。国内的技术强多了只是不宣传罢了。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2
2024-08-23 13:34

比不上一个金手指。[抠鼻]

mrLiu

mrLiu

2
2024-08-24 09:57

最多的是白象家的吧[微笑]

云舞阳

云舞阳

2
2024-08-23 13:45

瑶瑶是谁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4-08-23 15:21

马斯克确实厉害,不服不行。

恩佐法拉利

恩佐法拉利

2
2024-08-21 08:47

马斯克的火箭投入商业运营了?

剑啸蜀歌 回复 08-21 13:26
人家都快垄断火箭发射市场了?还有人问这个

晴天

晴天

1
2024-08-21 11:45

这种太空事业格局要大,一个地球的,任何国家取得成绩我都骄傲自豪。

大海

大海

1
2024-08-22 19:14

这个到现在为止中国价格战为数不多的失败,记得马斯克之前中国在外包卫星发射中占很大比例的

apollo 回复 08-23 23:25
国营企业是竞争不过私营企业的,无关中国或美国

侯经理

侯经理

1
2024-08-23 10:23

马斯克的星链没什么用。都是占地方。中国早有火箭回收技术了。成本也很低。

天晴看课程

天晴看课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