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成考档案一定要存放在人社局!!!

成考档案在自己手里怎么办?可能影响退休。嗨嗨~大家好!今天的档案科普时间又到了,给大家讲讲成考后,学校将档案发到我们自己手里了,这个时候档案怎么处理呢?
很多朋友确实是不太重视档案,认为自己毕业了,再也用不上档案了,其实不然,档案在很多重要的时候都能用上,比如咱们退休就需要档案的啦
那么档案这么重要的东西肯定不能放自己手里,会有修改嫌疑,必须存放在具有档案保管权限的单位,如果拿在了自己手里怎么处理呢?
1:存放在人才中心
2:存放在工作单位(工作单位必须具有档案保管权限,例如国企或者政府单位)
3:存放在工作地的人才中心
这3个地方你知道了吗,记得及时存放哦~‌还有其他有关档案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在评论区讨论~

评论列表

吭哧-吭哧
吭哧-吭哧 1
2024-08-20 08:21
档案别当传家宝,乱放退休变麻烦!记得托管到人才中心,不然老来得跑断腿哦~
放风筝达人
放风筝达人 1
2024-08-20 08:08
档案关乎退休金,自己拿着可不行,要及时存人才中心或有权限的单位哦!别让档案成退休路上的绊脚石~记得哦
在洲
在洲 1
2024-08-20 08:10
档案拿在手,退休变迷糊,不存人才中心,小心养老金飞走哦~
芊芊花
芊芊花 1
2024-08-20 08:16
档案别乱放,影响退休金领取,知道这些存放地,省得将来头疼!存对地方,安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