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本土被入侵出现二个现实的问题。 第一上合组织成员被入侵,组织成员国要不要支

阿立谈科技 2024-08-12 16:16:16
俄罗斯本土被入侵出现二个现实的问题。 第一上合组织成员被入侵,组织成员国要不要支援一下,如果不支援的话,这个组织还有什么用,别的成员会不会退出! 笫二朝鲜和俄罗斯签署的协议己经被激活,朝鲜会不会参战,参战后会不会拉中国下场! 所有的一切问题都将看这二个协议会不会被激活。如果所有人都无动于衷,最后东方联盟将会一盘散沙,个个被击败!
8 阅读:39489

评论列表

明月清风与我

明月清风与我

649
2024-08-12 16:36

上合不是军事结盟组织

过路者 回复 用户10xxx71 08-13 12:15
没有同盟一说,中国国策就是独立自主,不与任何国家结盟。只要结盟就很容易被同盟拉下水去填坑,懂吗?

用户10xxx71 回复 08-13 11:21
上合组织即是经济同盟也是军事同盟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415
2024-08-12 19:20

关上合毛事?

天下为公 回复 08-14 10:26
上合组织在俄罗斯领土内反恐行动没有法律上的问题!

回眸 回复 08-15 16:34
上合是俄罗斯的?他说自己反恐就是反恐?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175
2024-08-12 23:11

上合是经济组织,大家愉快的做大生意可能有,参战耍的没这条,再说了进去再多也就是种点蘑菇的事!

风feng 回复 雨做的云 08-15 07:29
用脚后跟都能定义。这是战争,俄罗斯挑起的侵略战争,乌克兰是自卫反击,就像当年咱们杀入越南一样!

雨做的云 回复 08-14 12:12
上合是反恐组织,只要定义为恐袭是可以援助的

一块板砖

一块板砖

166
2024-08-13 08:35

不要扯上中国,中国从来不和俄毛在一个军事组织里,还扯什么东亚,还当俄毛是亚洲话事人不成,有中国在,谁也跳不起来,你们这是多看不起中国,天天吹中国离了俄毛会死一样,一帮蠢货。

回眸 回复 08-15 16:37
俄毛连个乌都搞不定,你指望它能分摊什么火力?

用户10xxx79 回复 08-14 11:11
中国和俄是没有同盟,但是俄和朝鲜是的,朝鲜下场,那韩国日本肯定会对朝鲜动手,对朝鲜动手,那中国就得下手了,这打着打着就算乱套了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64
2024-08-13 01:01

朝鲜还没那么傻。叫唤,叫唤可以。可是没胆上,上也没用,太弱了。中国上俄罗斯还能挺一下,也得输,谁都救不了他,看结局就完了,都别叫唤

清秋 回复 08-14 09:42
看看俄罗斯支援部队被打成狗了,上面卫星盯着,精确制导。没看到人,先迎接导弹清洗

用户17xxx34 回复 08-13 11:54
纸面数据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54
2024-08-12 22:05

现在要做的就是同样的方式试探北约[拍手]把乌克兰藏在周边国家的武器库炸了吧!

888666

888666

52
2024-08-13 09:11

大鹅发动的战争,难道要上合成员买单?想都别想

随方就圆

随方就圆

51
2024-08-13 08:46

傻B才下场!坐山观虎斗,时机到了痛打落水狗只到不?

飞天

飞天

46
2024-08-13 16:01

西方都结盟了,而且每个西方国家的边界都划分的非常清楚,没有任何争端,再看看东边国家,一盘散沙,而且很多国家都有边界争端,这些争端都是西方故意埋下的定时炸弹,这个岛那个焦的就是故意给你们制造矛盾,让你们不能团结!

hjxhjx640205 回复 08-14 07:45
人家的事少操心

用户43xxx38 回复 08-14 11:26
谁告诉你西方国家就没有争端的?

粲然一笑

粲然一笑

46
2024-08-13 09:17

第一,上合是反恐组织!哪怕是确定反恐性质!中国也是派出武警部队!第二,朝鲜只要不是本土被侵略!中国和朝鲜的军事同盟就不会启动。

自由电工 回复 08-13 15:29
武警认为开坦克飞机的战斗不属于反恐范围,拒绝参战[滑稽笑]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45
2024-08-13 03:49

俄罗斯定义乌克兰的入为恐袭,目的就是套牢上合组织,因为上合组织的一个重要职能就是联合反恐!

一生何求 回复 08-15 01:18
苏联是苏联 俄罗斯是俄罗斯这个要分清楚 实力天差地别 不说其他的就说人口 苏联人口 3亿多 俄罗斯呢 况且什么年代了还想玩人海战术?[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9 回复 08-14 11:16
这不一样哦,人家啊三打归打,但一直是在边境上闹,没有去但巴内部本土,乌这个已经攻入俄本土这么深了,意义就不一样了

阿童木

阿童木

42
2024-08-13 14:10

乌克兰打击俄罗斯,是交战双方的互殴,中国及上合组织不会进场的,只有俄罗思自己解决这个问题,不然把中国以及众多国家拉下水,所以中国不动以静制动,俄罗斯坑定会歼灭入侵的,不然就太菜了。

用户52xxx11 回复 08-14 09:43
上合是经济组织,不是什么军事同盟。

棍子44

棍子44

42
2024-08-13 08:39

就算是,也不会参加,别再装傻了。

老何

老何

41
2024-08-13 01:26

说破大天,中国也不会进去。

寒雨

寒雨

39
2024-08-13 09:04

纯粹胡说八道!上合不是军事同盟组织!至于朝鲜与大鹅签定军事同盟并未得到中国同意,所以朝鲜主动挑起的战争,中国不会参与!

用户10xxx19 回复 08-13 09:13
没错 和朝鲜的军事同盟激活码是在对方国土被第三方入侵的时候

八都山人

八都山人

32
2024-08-13 12:24

以前总搞联合演习,效果不太确定。现有好条件搞他个联合实习,可好好检验下装备性能效果。

黑吻

黑吻

32
2024-08-13 08:18

朝鲜下场,韩国不会坐视不理

陈颖华 回复 08-13 09:46
别傻,韩国佬不敢和朝鲜开战,他是找不自在,包输不赢,双输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32
2024-08-13 09:10

大俄连二弟都打不赢,五常就别混了。

蔡凯旋 回复 08-13 12:25

仰望天堂

仰望天堂

30
2024-08-13 07:52

上合组织就是大家玩斗地主的,和打仗无关。。。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27
2024-08-13 01:19

上合组织只是经济组织,你要支援的话就自己去好了,别搭上国家

用户52xxx11 回复 08-14 09:50
这届网友就是这样,不管什么事,总喜欢把国家也扯上,这样才会觉得自己有面子,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

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

26
2024-08-13 11:57

没用的没北约团结,就是表演节目

道可道

道可道

23
2024-08-13 11:53

关键看道义和利益,俄罗斯是非正义战争,现在还处于不利的位置,现在参战怕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Mr李

Mr李

22
2024-08-13 09:58

奥运会刚结束,中国外交部网站发布关于中东地区的立场,激活上合组织经济条款,告诉伊朗不要怕西方制裁,还有上合组织市场确保伊朗经济。俄罗斯也一样

中华神盾

中华神盾

19
2024-08-13 09:06

我们的政策是永远的不结盟,可以就打击恐怖分子进行合作,但我们不会下场参与战争

爱国者

爱国者

19
2024-08-13 23:46

依盟约,白俄必须参战。为何不呢?怕北约找借口也直接参战!至于朝鲜和集安组织,普京已用遭“恐袭”的说法“豁免”了其协助义务。上合本就没义务。

豹子头

豹子头

16
2024-08-13 13:04

要是俄罗斯拿领土交换中国出兵都可以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6
2024-08-13 08:10

上合有反恐合作任务吧。俄这次定性就是反恐!

用户10xxx19 回复 08-13 09:10
它定性反恐就是反恐了? 它一家之言就能独断了吗?

厉害了 回复 08-13 09:19
他说了不算,明显不是

領銜演绎∞╬═→[VIP]

領銜演绎∞╬═→[VIP]

15
2024-08-13 12:54

这个社会就是你不结盟,结盟的就欺负你

pp都度 回复 08-16 01:28
所以1450拼命扯着嗓子带节奏也不让中俄团结到一起

益铭铝业

益铭铝业

14
2024-08-13 06:35

小边给中国挖坑你什么心理?中国是中立的。支持尊重各国领土完整。

这个傻子骨子里的燃

这个傻子骨子里的燃

13
2024-08-13 12:26

别说谁和谁老铁,关键时候才知道!

叶县新兴门窗彩钢房

叶县新兴门窗彩钢房

12
2024-08-14 09:52

上合是以经济为主的组织,并不是民间拜把子的铁哥们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2
2024-08-13 07:53

上合组织反恐的,俄罗斯宣布这是恐怖袭击,不是战争

宇宙中星云

宇宙中星云

11
2024-08-13 18:44

我们只负责经济,战争别找我。

青青子矜

青青子矜

11
2024-08-13 08:37

集安已经激活,白俄和乌兹别克斯坦已出动。

奎子

奎子

11
2024-08-14 09:32

目测小编是一个俄谍,妄想拉中下水!

好大的风

好大的风

11
2024-08-13 19:14

“北约东扩”,哪国是否加入北约是该国的内政,别国无权干涉!日本、考瑞拉,甚至蒙古加入别国也只有干巴巴瞪眼!再说了,俄罗斯不也要求加入北约吗,叶利钦普京各申请了三次,不过人家不要他,大鹅是因爱生恨!

tb54437742

tb54437742

9
2024-08-13 10:57

拉自己国家下水,你什么居心?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9
2024-08-14 09:15

中国开战之初就声明过支持乌克兰领土完整和主权独立。所以俄罗斯想拉我们下场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Dd

Dd

8
2024-08-13 20:15

乌克兰再接再厉,争取攻下俄国五个州!再以此为筹码 逼迫俄国归还乌东4州和克里米亚!

无独有偶

无独有偶

8
2024-08-13 20:33

中俄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战略两字

wow

wow

8
2024-08-14 13:30

不懂别瞎逼逼

华凰

华凰

7
2024-08-13 06:04

今天早上起来,一看网上很多挑拨离间的帖子!

湛蓝

湛蓝

7
2024-08-13 13:08

上合扩员后就有点松散了

liyanliujun65

liyanliujun65

7
2024-08-14 11:21

俄罗斯心理就瞧不起亚洲人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7
2024-08-14 10:08

你想上就上,不要拉别人当炮灰

五柳2013

五柳2013

7
2024-08-14 08:57

上合是经济合作组织,不是军事联盟

凌Ling

凌Ling

7
2024-08-13 23:58

上合不是军事同盟,中国印度这些都是不结盟成员国。

Apollo919

Apollo919

7
2024-08-13 19:59

下水吧,赶紧打吧 迫不及待了,我去当志愿军,不过得先给了抚恤金,不指望活着回来,只希望抚恤金够还疫情几年不能出门欠的贷款[哭笑不得]

胡桃夹子

胡桃夹子

7
2024-08-14 08:13

上合上经济组织,对于经济安全相关的就是反恐,现在是集安和北约的事

朕心甚慰ญ์์์์์์์์์์์์์์

朕心甚慰ญ์์์์์์์์์์์์์์

7
2024-08-14 11:49

上合组织反的是经组织认定的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及其他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通过的文件和决议的规定。 不是某个成员说是恐怖主义(份子),组织就要反恐[并不简单]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6
2024-08-13 08:30

屁都不懂

简单

简单

6
2024-08-13 10:11

呵呵,可能自己要打起来!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6
2024-08-13 18:59

绝对不会联合

老船长

老船长

6
2024-08-14 06:46

多读书还是有好处的,要不然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果果

果果

6
2024-08-13 21:42

胡扯。懂个毛

如梦无痕

如梦无痕

6
2024-08-14 05:48

经济合作组织与军事有毛关系?

NASA

NASA

6
2024-08-14 13:37

这个人不是蠢就是坏。

大葱战将

大葱战将

6
2024-08-14 08:15

你这样的作者也好意思评论国际大事

+飞越时空

+飞越时空

6
2024-08-14 08:43

俄乌两国目前是交战国,情况特殊,你打我我打你很正常

人业信VS立兴

人业信VS立兴

6
2024-08-14 13:25

上合组只做买卖,不打架的

大地之子

大地之子

6
2024-08-13 09:59

俄罗斯定性是反恐!

左边翅膀

左边翅膀

6
2024-08-13 05:47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与泽连斯基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动用远程导弹打击俄罗斯联邦。斯托尔滕贝格重申,北约立场坚定,支持基辅政权利用西方武器对俄罗斯发起反击。他指出,这是”乌克兰武装力量对俄造成有效打击的必要手段,导弹目标不限”。 据彭博社此前报道,英国新首相斯塔默已授权泽连斯基使用“风暴阴影”巡航导弹打击俄罗斯境内目标,包括别尔哥罗德、沃罗涅日、库尔斯克、顿河畔罗斯托夫及塞瓦斯托波尔等地。如今,北约亦公开表态,支持发射导弹,这些升级版“风暴阴影”甚至能触及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6
2024-08-13 11:32

人家俄罗斯都说是国内反恐,又不是外国入侵。激活屁协议。

模拟电路虫

模拟电路虫

6
2024-08-13 06:13

白鹅那么近都不管、集安也视而不见,何况还有啥独联体……关上合8杆子打不着的关系,不要瞎拉关系。跟随官方倡导的双方保持理智,谨防战事进一步扩大,停下来寻求和平解决方案。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6
2024-08-14 00:06

上合并不是一个纯粹的经济合作组织,也是个安全合作组织,只不过偏向于反恐。当然,所约定的安全协同内容对某成员国安全受到威胁有具体的界定,像俄罗斯边境地区目前遭到乌克兰侵袭应该是例外的,个人认为这也是普京下令该地区转入和加强反恐的真实原因,说穿了,是未雨绸缪……

用户14xxx57

用户14xxx57

6
2024-08-14 07:18

上合组织是经济组织,又不是北约那种军事同盟组织关系。让你好好上学非要去蹦迪,现在还要来观国际,你自己那几根毛观察清楚没有先啊?就学人来观国际。笑死🤣

蒋和火

蒋和火

6
2024-08-14 04:20

人家是战争,不是恐怖组织,跟上海合作组织没有关系

沃土小草

沃土小草

5
2024-08-13 06:15

应该支持

南宁十二环

南宁十二环

5
2024-08-13 07:48

现在是考验上合组织的时候了。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5
2024-08-13 13:00

本人观察很久发现后面带“国际”的基本上都不是好鸟[哭笑不得]

简单 回复 08-13 13:08
国际新城 安徽某某国际新城是不是好鸟[滑稽笑]

飘

5
2024-08-14 07:54

你有没有点常识,上合是经济组织不是军事同盟,哪来的共同防御?朝鲜愿意出兵俄是朝鲜的事,除非美日韩打过三八线,否则,和中国有什么关系?

平常心

平常心

5
2024-08-13 19:46

就派你去了,你代表上合!

坐看白云变苍狗

坐看白云变苍狗

5
2024-08-14 10:08

当年大毛在北边屯兵百万的时候你感动吗?大毛手里够不着老美的核弹瞄哪的?是装傻还是真傻?

阿白

阿白

5
2024-08-14 00:10

经济组织啊,又不是跟北约一样的军事组织,我们根本不结盟,全球5个人里面就有一个中国人,还跟人家结盟干嘛

用户45xxx42

用户45xxx42

4
2024-08-13 00:16

看国际。

hjxhjx640205

hjxhjx640205

4
2024-08-14 07:44

老有人想扯上中国,其心可诛

乱搬龙门

乱搬龙门

4
2024-08-13 18:18

明明是冲突怎么变入侵了?

青松

青松

4
2024-08-14 09:22

对俄罗斯来说这个入侵是小规模的战争,还没到需要上合介入的程度,当然介入有多种方式,不是说出兵才叫介入[开怀大笑]

独立团团长李云龙

独立团团长李云龙

4
2024-08-14 09:31

搞不清上合是干啥的就在网上比比,回家喂奶去吧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
2024-08-14 08:06

下三滥的境外敌对势力的小作文又来了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4
2024-08-13 05:40

上合涉及的是反恐,俄乌之间的是战争。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4
2024-08-14 09:01

是不是恐怖组织是要用事实来定性的。比如说乌克兰士兵或者是乌克兰的雇佣兵滥杀无辜,针对平民,就可以把他们宣布为恐怖组织。比如说他们攻击核电站,试图引发核灾难,就可以把它们定义为恐怖组织。比如说他们袭击公共民用设施,就可以把他们定性为恐怖组织。证据收集齐了正式开打。

哈哈不是王子

哈哈不是王子

4
2024-08-14 10:06

不要带节奏,这个也是美帝玩的阴谋,他们是想制造这类舆论,想拉大俄的盟友下水。实际他们就是基于这个目的,用少数的北约甚至美帝自己的人冒充乌军,钻了大俄的空子而已…大俄边境线那么长,他们总能找到空子钻,然后大肆宣传,达到其下流的目的。

梦回零零年代

梦回零零年代

3
2024-08-13 09:33

上合要开除大毛熊

ZHV1539

ZHV1539

3
2024-08-13 11:05

有毛病,上合组织是军事组织?XX国际号的水平就是低下。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3
2024-08-13 12:56

故意拉仇恨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3
2024-08-13 11:40

上合组织和军事联盟可不一样

HongBo

HongBo

3
2024-08-14 03:13

中国可以给俄罗斯提供导航和卫星情报方面的支援。

xbyf

xbyf

3
2024-08-13 08:32

川建国特朗普说了,上任第一天就结束俄乌战争,吃乌鸡白凤丸。

李子

李子

3
2024-08-14 06:22

尽然找不到在哪拉黑它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3
2024-08-14 00:27

带"xx国际"的,都是外国水军挑话题带节奏的!

泉水叮咚

泉水叮咚

3
2024-08-14 09:59

毛子对乌克兰北约联🈴军定性就是反恐

水晶凉鞋

水晶凉鞋

3
2024-08-15 01:53

第一,上合不是军事联盟。第二,俄罗斯也没要求,人家有能力自己解决,美国911后也没见整个北约出动围剿阿富汗

快乐颂歌

快乐颂歌

3
2024-08-13 17:24

而且要其本国请求的,不是你被打就直接大家一起上围殴。但……你请求就暴露了你国力很衰弱,这点小事都处理不了。

小把戏

小把戏

2
2024-08-15 22:18

我看乌克兰就是恐怖组织,上合应该有所反映

奥斯卡

奥斯卡

2
2024-08-16 02:03

什么鬼

永恒

永恒

2
2024-08-16 01:03

谁认为俄搞不掂此事的?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2
2024-08-16 12:05

早该上了

青城论茶

青城论茶

2
2024-08-16 00:25

这是来乱带节奏的文章,其心可诛!

四爷

四爷

2
2024-08-13 11:10

俄粉巴不得拖中国下水,乌粉巴不得美北约下场逛揍大毛,旁边人吃瓜看闹热[大笑][大笑]

简单 回复 08-13 13:10
那不至于吧 俄粉胆子小得很 还想着自己国家下水啊 乌粉就是想北约揍俄罗斯

阿立谈科技

阿立谈科技

每天给大家分享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