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真的急了!洛杉矶奥运会取消举重你知道中国队为了拿金牌有多努力吗?每天刻苦训练

庚黑星君 2024-08-10 01:41:43

他们真的急了!洛杉矶奥运会取消举重

你知道中国队为了拿金牌有多努力吗?每天刻苦训练,日复一日不管严寒酷暑!

你知道美国人为了金牌有多努力吗?他们也很努力,不过努力的已经不止是运动员!

2023年的12月10日,国际奥委会公布了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初步设项。滑板、冲浪和运动攀岩继续跻身28个入围的大项中,而举重、拳击和现代五项3个传统项目则暂时未被列入其中!

奥运会的口号都是更高更快更强,那说到这个口号,对应的项目毫无疑问应该就是跳高田径举重,这三大项一直都是奥运会作为体育运动存在的基石,现在居然连举重都要取消?人类的力量比试都不需要了吗?

很显然不是不需要,是中国队太强大,东京奥运会我们单单举重拿了7金1银!这怎么会不招人恨呢,比不过就想办法取消,居然害怕我们害怕到这种程度了?

我们再反观美国人一直引以为傲的游泳项目,他们是怎么搞的,就这么小小的一个游泳池,搞了34枚金牌,划分那么多泳姿,那么多距离长度,那么多项目,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为什么不减减?

再看看我们擅长的乒乓项目,现在连男双女双都没有!这届巴黎奥运会更是把举重项目数量从原有的14个减少到了10个,下一届奥运会甚至计划直接取消了举重,凭什么都是你们说的算?

凭什么乒乓就不能多设置一些项目,横拍打法决个冠军,直拍打法设个冠军,再搞一个双打团体冠军,跳水为什么就不能多增加一些高度的对决?1米2米5米7米20米,为什么就不可以?把举重的挺举和抓举算两项,羽毛球和乒乓球按球重量细分一下,金牌也能蹭蹭的涨。

但是当我们在他们的优势项目当中取得成绩之后,他们就立即换了一套战术,比如游泳,前有潘展乐打破世界纪录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后有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两次碾压美国!

他们这一次已经是绞尽脑汁,无所不用其极,几百次的兴奋剂检测,照样被我们的潘展乐拿了冠军,而且还是最有含金量的冠军!

他们开始气急败坏了,开始口无遮拦,胡说八道了,他们当然是不信当然是不服气,他们都已经全队哮喘病了已经申请免检了,都还赢不了,你让他们怎么办,除了无能的狂怒,找不到丝毫办法!

你看女子网球决赛,那个维基奇,气急败坏的样子,都直接扔拍子了,要知道这要是换做在乒乓项目上可是要直接禁赛的,然后还有人和我说:“网球就是这样的,正常的发泄情绪”,不是说这个人的话不对,而是我们长久以来不知不觉就陷入到西方的话语体系当中去,一切以他们说的为标准,为什么他说正常输出情绪是可以的,为什么他们说不可以就不可以?他们说的就是真理吗?凭什么以他们为标准!

其中原因不外乎这个项目,是他们的传统优势项目,或者说这个项目的发源地就在西方,他们掌控着话语权,这才是关键,这才是西方强大的完美滤镜!

他们已经开始全方位不择手段了,实力强大到可以制定和修改规则,实力强大后就可以多安排自己强的项目,在自己强大的项目上不限人限项。实力强大后就可以合法嗑药。

为了金牌数量能超过我们真的是脸都不要了!你们是真的一点都输不起!

不是说你们不在乎金牌吗?怎么尽干一些不要脸的事?

对于某些欧美人来说,在特定领域获得金牌不仅仅是国家荣誉,更是人种荣誉。

从他们最近的反应可以看出,他们并不太在意以某个国家的身份获得冠军,但对于人种层面的冠军却极为看重。这种反应源于根深蒂固的白人至上主义思想,对他们而言,哪个白人国家获得游泳金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白人获得游泳金牌,因为这体现了人种优势。

因此,当其他人种在游泳项目中夺冠时,他们的反应往往极其激烈且丑陋。

我们之所以强调"丑陋",是因为我们有现成的例子可以对比。比如,在我们的强项乒乓球项目上,如果我们输了,我们确实会批评我国运动员,但我们不会组织国际组织对获胜的对手进行兴奋剂调查,也不会发动媒体围剿、网络攻击,甚至威胁跨国抓人。

问题的核心在于,中国人真的打破了白人的人种至上论。换句话说,从现在开始,无论白人至上者如何宣扬白人优越论,只要有人拿出这块100米自由泳的金牌,拿出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去反驳,白人至上主义的理论基础就会被动摇。

这是欧美白人至上主义者绝对无法接受的。未来甚至会演变成中美两国在国家层面的博弈,涉及安保、食品药品管理、舆论斗争等多个方面。美国甚至可能会研发新型药物,为未来与中国队的竞争做准备。

不是说美国不搞举国体制吗?他们的运动员为什么要服从国家?现在早就不是国家层面,已经上升到了人种优越论!这种观念不需要以国家为单位传播,在特定人种内部就能形成。白人对自身人种的优越感会自发形成一种异常的集体荣耀,这解释了为什么西方世界会如此一致地围剿中国的奖牌。对他们而言,捍卫人种荣耀可以超越国家荣耀。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国运动员将面临巨大压力。他们可能要随时应对频繁的兴奋剂检查,警惕可能的投毒行为,还要面对舆论抹黑。这种压力将持续四年之久,直到下一届奥运会!

所以,金牌确实意义重大。无论是以何种方式获得,金牌本身就代表着重要意义。它就在那里,永远存在,永远重要。

又让我想起当年看最公平的奥运会,还是当年朝鲜战场上的“14国战俘奥运会”。

那个才是世界人民大团结,没有种族歧视,没有霸权压迫,人人平等,世界和平。

3 阅读:35002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144
2024-08-10 09:21

老美为啥一大堆银铜牌,关键是在他们的強项田径,游泳上不仅是没项多,而且每个小项基夲上都是三人参赛。而咱们的強项举重,跳水,乒乓球不仅不增参小项且限定小项参赛人数。如举重从原十四个小项减到十个,规定每个国家只能参加六个小项且每个小项一人参赛,跳水与乒乓球只能两人参赛。试想一下,如果我国的強项也如田径,游泳一样满额三人参赛那是什么情形,那我们的金银铜牌妥妥的超过老美。

旺仔牛奶糖 回复 08-11 21:37
篮球一块奖牌

我不乖 回复 08-16 17:43
你说举重这种比赛奖金少,影响力比不了网球之类的我可以不反驳你,但是我也问问你,什么艺术体操,体操,水球,现代五项,击剑,柔道,铁人三项,手球,摔跤等等,跟举重对比,有哪个普及率更高,或者商业收入更高的吗?为什么其他项目不取消?[滑稽笑]

球王梅西仔

球王梅西仔

101
2024-08-10 03:14

奥运健儿晚年有几个不是浑身是伤?这样扭曲的训练,就是为了出成绩,真的有需要吗?

果蛋蛋2012 回复 08-12 02:35
你说的是本来正常人,吃点药哮喘了,然后继续吃药,继续哮喘,还会提高比赛成绩,美国的病人才有资格参加奥运会[打脸]

衡哥 回复 08-12 06:58
理论上活着有气的哪个没有病,死也是病死的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75
2024-08-10 11:06

下一届美国奥运会个人建议直接不参加

如果有一天 回复 08-11 08:26
你的建议只会误国

諾兹多姆 回复 08-11 21:49
只有展示自己才能显示胸怀,让世界看清楚美国的丑陋,不交流反而起不到这种作用😏

更深的蓝

更深的蓝

66
2024-08-10 10:39

不参加也罢,办好全运会和亚运会就行

一串数字

一串数字

52
2024-08-10 20:33

公知说西方国家不在乎金牌,就他妈的坏

罗昌河土著 回复 08-11 08:19
公知收钱了当然胡说八道

威海蓝

威海蓝

47
2024-08-10 12:47

都取消了吧,只留下大漂亮能夺冠的项目

用户86xxx62 回复 08-11 12:00
奥运会让美国带着一众小弟自己玩好了,我们自己办自己的奥运!

用户10xxx39 回复 用户86xxx62 08-11 17:38
谁来参加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6
2024-08-10 14:29

这届奥运会还不在美国举行,美国佬就想出这么多损招坏招限制我们运动员,甚至放出风声要抓捕我们的运动员。下届在美国举办的奥运会,美国佬不是把坏主意坏手段用到极致?在坏人的地盘上比赛,真要步步小心啊!

Rebecca

Rebecca

44
2024-08-10 11:32

以美国为代表的欧美国家就是心胸狭窄,他们的逻辑就是我玩不过你的项目就取消它。

梦想飞飞

梦想飞飞

38
2024-08-10 13:18

下次不参加美国佬的奥运会呀

出海吉祥

出海吉祥

37
2024-08-10 06:48

都取消都关系,我己经好多年不关注奥运会了。

秋夜寂寂 回复 08-10 15:34
干脆不参加臭运算了,也不赞助国际臭委会了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34
2024-08-10 14:20

美国人快疯了

用户14xxx73 回复 08-10 14:59
什么都是美国强项,下一届会得100金牌,看来奥运会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用户96xxx60

用户96xxx60

33
2024-08-10 16:34

漂亮国历史以来都是这样的,简直就是无赖

尘中漂泊 回复 08-11 08:41
哪里有漂亮国?哪个是漂亮国?应该丑恶国。

艳阳高照

艳阳高照

32
2024-08-10 18:24

还是主席说的好,我们中国人是给世界立规矩的!

君子

君子

29
2024-08-10 11:00

抵制最好

沧桑

沧桑

20
2024-08-10 23:07

白皮玩不赢,就耍赖,没得法,这是人家制定的规则。

回复 08-11 21:41
全队哮喘了还被我们拿金牌了,你说他们气不气?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19
2024-08-10 05:48

好文!

major

major

15
2024-08-10 07:34

举重最该取消。

用户11xxx67 回复 08-11 00:35
越南跑这干嘛?

小翼 回复 08-12 00:53
篮球最该取消了。几乎都是美国拿了。很少丢过。

秋实

秋实

15
2024-08-10 18:57

霉国运动员每次比赛出场时应该推着病床出来然后从病床上下来参加比赛,霉国病人队。

姑苏猎人

姑苏猎人

13
2024-08-10 14:33

小编说的对,美国佬强势的游泳,田径项目,每个设了接近四十枚金牌,太不要脸了,想想如在乒乓球,羽毛球上也设这么多金牌,美国佬完全会被我们碾压

Ayong珄

Ayong珄

10
2024-08-11 00:04

丑国造价磕药双标无耻阴招变种人生化人变性人队伍

名将之约

名将之约

10
2024-08-10 14:51

美国人最操劳的是药剂师,吃少了干不过中国,吃多了瞧莱尔斯,跑完200米直接上担架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8
2024-08-10 22:48

美国再这么搞的话,大不了中国下届落杉机不去捧场啰,不参加不就成了,让他美国想拿多少金牌就拿多少啦,反正那些第一也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

qhl

qhl

8
2024-08-11 18:51

什么时候美国人灭绝了,世界就太平了!美国佬就是全人类的公敌!这其实与人种有关,这类人种讲究丛林法则,弱肉强食,自私残暴,与善良的人类格格不入!即使再给它们几万年也进化不成善良的现代人!

用户28xxx44

用户28xxx44

7
2024-08-10 16:30

天天哔哔这个,取消就取消吧把其他的练上去不就行了,天天网上练能起屁的作用

真实世界研究

真实世界研究

6
2024-08-13 13:54

扯你的鬼,多年前的旧新闻还在这里搞。你不知道洛杉矶奥运会举重项目已经恢复了吗?而且项目比巴黎奥运会还多,恢复到了东京奥运会的水平。

汪鲲

汪鲲

5
2024-08-10 17:14

把乒乓球,跳水取消就行了[哭笑不得]

哈啦啦贡多

哈啦啦贡多

5
2024-08-11 02:46

吃药没用的项目统统取消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5
2024-08-10 15:20

下一届甭去了!

普鲸

普鲸

5
2024-08-11 01:02

怎么可能取消 这些自媒体就喜欢乱炒作制造焦点

送给花果山一只大扫把

送给花果山一只大扫把

4
2024-08-11 01:05

最近发现有人被美国带了节奏,说举重反人类。但是,永远不要忘了,举重是古代奥林匹留下来的项目

_ICE

_ICE

3
2024-08-10 14:26

去他的白种人优势,丑国田径基本上是黑人夺的吧。。。还有那个女子体操叫什么拜尔斯的,也是黑人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3
2024-08-10 13:03

其实好多金牌是有色人种取得,白人优越论只是掩盖那厚厚的脸皮吧了[打脸]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3
2024-08-11 07:31

中国各方面都强过美国,美国直接就不比了!

情深深雨蒙蒙

情深深雨蒙蒙

3
2024-08-11 01:05

海盗后裔就是搞不赢就掀桌子

HC949

HC949

3
2024-08-11 03:09

别说举重反人类,所有的运动都是反人类的。如果我有那条件实力,我也想去举重光宗耀祖!

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起走过的日子

3
2024-08-10 20:57

洛杉矶奥运会没有取消举重吧,举重还是在洛杉矶奥运会的初步项目中,且美国这届也参加了举重。

朱凯娜

朱凯娜

3
2024-08-11 00:07

希望下届中国不要参加,让美国全拿金牌得了!说实话没有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

龍少

龍少

3
2024-08-11 11:46

没事,北京在申请一届,取消游泳项目

红潮

红潮

3
2024-08-11 23:38

预计中国不会参加

水珠儿

水珠儿

3
2024-08-12 13:41

和俄罗斯学习,禁止参加奥运会,自己举办世界级的运动会,发高额奖金。

暂时就用这个名

暂时就用这个名

3
2024-08-12 02:51

北美病夫怂了

toneycosta

toneycosta

2
2024-08-11 16:52

实在不行 2030年开始 这奥运会 让中国美国轮流吧 这种环保版的 咱随便弄弄

YYYYDNS

YYYYDNS

2
2024-08-11 02:51

一流的企业定标准!二流的企业做产品!三流的企业代加工!!!!!!!

wyxuan5161

wyxuan5161

2
2024-08-10 17:44

输不起就不要办奥运会,反正也没有钱办,中国自己办,年年办

footballer

footballer

2
2024-08-10 23:29

下次搞个金砖国家运动会或者一带一路国家运动会

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

2
2024-08-11 01:52

好像游泳有个仰泳,是不是身子翻过来游啊!这特么太奇葩了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2
2024-08-11 10:04

直接不参加就行,不跟他玩

王保长

王保长

2
2024-08-10 12:44

下届抵制?问题是很多舔人不同意的,因为参加了就有各种利益,这才是关键所在!

我是一个兵

我是一个兵

2
2024-08-11 07:09

2028年美国因战争引发内战而分裂成十几个国家,奥运会被迫取消!

我不乖

我不乖

2
2024-08-11 07:30

不过大家别怕,第一个中国人有一股劲,从来不怕美国打压,你出新项目,我们一样能练习,能夺冠,好比小轮车!游泳我们也赶上来了

123

123

2
2024-08-10 23:47

直接不去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4-08-11 07:10

真她妈不要脸

李兆基

李兆基

2
2024-08-11 03:52

为什么北京奥运会中国金牌都第一,后面几届又下滑了呢

adan890712

adan890712

2
2024-08-10 15:42

我们不去了让他们自己玩吧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2
2024-08-11 03:46

连罗马尼亚小姑娘可怜的一块铜牌,都要不择手段地抢来,你说老美的奖牌能不多吗?

妮称

妮称

2
2024-08-11 20:44

真把我们搞急了,全部参加个人赛。

王黎明

王黎明

2
2024-08-11 18:47

让美国人自己玩,我们去解放台湾[鼓掌]

null

null

2
2024-08-10 16:15

抵制洛杉矶奥运会

细水长流

细水长流

2
2024-08-11 19:17

美帝国与西方国家,连最基本的体育竞技比赛也使阴,难道你还指望他有公平!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2
2024-08-11 05:44

可以不参加啊

zsld

zsld

2
2024-08-11 10:07

洛杉矶奥运会我们不参加了,金牌都给美国,让他们自己玩

zeesaint

zeesaint

2
2024-08-10 23:40

怎么举办国可以更改奥运项目吗

大卫

大卫

2
2024-08-11 05:35

芯片限制我们都不怕,还怕这个,赶快让华为成立体育公司,预计10年内就可实现突破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2
2024-08-10 21:56

我宣布2028年中国不参加奥运会

shejd_521101

shejd_521101

2
2024-08-11 06:44

白人不做畜生才几年

雪月

雪月

2
2024-08-11 08:54

技术性的比赛一般不会有兴奋剂!力量和速度型的比赛容易服用兴奋剂!老美,不行把田径取消了吧!

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

2
2024-08-10 20:13

还有世锦赛,怕什么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2
2024-08-11 16:40

你们今天可以取消自己没有优势的奥运会比赛项目,那你们明天甚至后天能取消工业品、芯片等项目?

思荣

思荣

2
2024-08-12 13:22

就算美国直接把射击,举重,乒乓球,跳水这四个项目都取消了,又能怎样呢?奥运会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是体育文化的传承,不是用来收割金牌的。

吾爱一生

吾爱一生

2
2024-08-11 23:36

咋就不能不去参加了吗?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2
2024-08-11 00:25

建议洛杉矶奥运会增加一项0元购比赛,美国指定包揽全部冠军。

陌上行

陌上行

2
2024-08-11 14:31

下一届是洛杉矶奥运会,东大大概率会解决弯弯问题,中美直接对抗,估计是没办法参加了[哭笑不得]

怪人

怪人

2
2024-08-11 07:07

有强大的兴奋剂科研团体,下次奥运紫国金牌数稳了!

ZHUHX530

ZHUHX530

2
2024-08-11 16:39

没必要为了金牌把运动员整伤,解散奥运会

阳博航

阳博航

2
2024-08-10 23:49

取消不参加就是

老夫聊发少年狂

老夫聊发少年狂

2
2024-08-11 23:56

赞成取消举重,这玩意对运动员身体伤害太大!

教导处主任

教导处主任

2
2024-08-11 02:23

下一届美国都分裂了 还叫个屁美国

mapeng

mapeng

2
2024-08-11 14:17

这是美西方开始衰败前的节奏

三藏成魔

三藏成魔

2
2024-08-11 23:48

不能这么说,现在世界经济形势都不好,谁还愿意举办奥运会啊!法国为啥能举办,你看它有竞争对手没?那么既然有金主爸爸有意愿举办,用来再次提高国家在世界的影响力(老美口碑下滑的厉害)。国际奥委会不给它点优待,它万一不申请了怎么办?

知行

知行

2
2024-08-11 23:43

马术应当取消

新一

新一

2
2024-08-11 16:47

举重伤身体!

天枭

天枭

2
2024-08-11 21:03

真会说的很好,但是那个20米跳水,你算了吧,会死人的……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2
2024-08-11 23:58

最应该限制的项目就是马术了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2
2024-08-11 15:50

美国:要求增加个尿尿比赛,看谁滋的远[滑稽笑]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4-08-11 16:18

这样的奥运会已没有必要参加了!

三岔口洪真英

三岔口洪真英

2
2024-08-12 02:53

不可能取消的!博眼球的文章

点石成金

点石成金

2
2024-08-11 17:41

作者分析地入木三分!

荷塘青蛙

荷塘青蛙

2
2024-08-11 20:34

建议增加100米跳台跳水

凡夫俗子

凡夫俗子

2
2024-08-11 21:04

从现在的世界局势看,四年后的奥运会还真不一定办得成。

AphabetGa

AphabetGa

2
2024-08-12 01:02

当玩到一定高度后,有些游戏,大家愿意一起玩么就一起玩,不愿意的话就各玩各的,本来也没啥关系。只有玩啥啥不行的时候才需要大家认可

金怪

金怪

2
2024-08-13 15:23

尤撒国无耻没有底线,干脆将跳步每米没一个金牌,游泳每10米弄一个项目,其他的都取消。

姓鲁名迅籍贯浙江周树

姓鲁名迅籍贯浙江周树

2
2024-08-11 21:22

五常能有两常不参加,就算美国拿100块金牌也枉然,让它成为史上最水的一届奥运会不好吗?

sunlaodano1

sunlaodano1

2
2024-08-11 20:43

不参加奥运会就OK了,我们自己组建世界运动会,爱来不来

夕陽與月

夕陽與月

2
2024-08-12 11:24

2028年奥运会!咱们不参加就是了!让丑国它们自己玩,包揽所有金银铜!!!!

一碗茄子

一碗茄子

2
2024-08-13 19:21

你们立一堵墙,我们就破你两堵墙

菲戈

菲戈

2
2024-08-11 22:18

咱不参加了,气死他们

用户86xxx69

用户86xxx69

2
2024-08-13 13:07

早就应该取消举重比赛,太不人道,太摧残人的身体及心理健康!看看举重运动员还像是人吗?

我执

我执

1
2024-08-10 19:28

谁能告诉我跳水如果设置一米的怎么跳?怎么做动作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我执 回复 08-13 10:48
你动作怎么舒展,你告诉我?你有看过跳水吗?要在跳下去做动作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一米板就好像田径10米赛跑一样,你想赛出啥[得瑟][得瑟][得瑟]

Mr. Right 回复 08-11 12:25
有这个项目的,只是不是奥运会项目,别的比赛有一米板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1
2024-08-12 20:02

全世界最不要脸的国家就是美国!不要脸涉及各个领域!

tk

tk

1
2024-08-13 22:29

中国应该办全世界技能大赛。可以网络参赛。烹饪、挖掘机、编程……。

庚黑星君

庚黑星君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