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前高管李楠高度总结小米,有三大特点: 第一,设计抄袭嫌疑,即没有设计就是最

中华有为通信人 2024-07-30 09:39:46

魅族前高管李楠高度总结小米,有三大特点:

第一,设计抄袭嫌疑,即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第二,商业买办嫌疑,即替高通维护掩盖他获取暴利推行的各种行业陋习,打压他的竞争对手。第三,性价比,洗脑了一代中国人只会用一半价格造70分的东西。当然这个我现在比较释然了。中国的确还是有太多低收入群体了,他们需要小米。

虽然李楠及魅族在手机上表现得不温不火,甚至导致李楠退出了魅族,但是李楠总结的这三点,还是有一定高度的,而这三点也恰是魅族做得比较出色的。

魅族一直坚持自己的设计,保持自己的设计风格,国内手机能够坚持自己设计风格的除了华为就是魅族了,这个很难得。

魅族并不唯高通是瞻,并没有抢高通芯片的首发,坚持了自己的原则,有骨气,甚至在专利上,并没有对高通言听计从,挑战了高通一把,虽败犹荣。

虽然魅族现在面临一定的困难,但是只要坚持自己的设计风格,保持自己的骨气,不走买办的道路,还是有机会的,特别是如果能与华为合作,率先采用鸿蒙操作系统,或许会迎来一片光明。

0 阅读:9962

评论列表

guominj

guominj

128
2024-07-30 13:12

说的是华为吧,抄袭了老外多少东西才挨揍的呢?[滑稽笑]高通芯片华为也没少买吧,魅族手机价格也不算太便宜,嫌高通芯片贵选的拉胯联发科芯片导致手机卖不掉,这也赖小米?魅族也没有什么自研自制的零部件吧,也没有啥拿手的本事,所以魅族存活几年就倒闭也是正常的事,这个垃圾李楠倒是在魅族拿够了养老钱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老板电器110 回复 07-31 08:46
李楠有句话说得对。。洗脑了一批猴子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7-30 17:40
小米买,是一直买,华为现在开始自己做了,这么明显的差别,也就智障儿无法区分[裂开]

qbbaby

qbbaby

86
2024-07-30 13:43

一个loser评价成功者,真的很可笑!等什么时候成为成功者再评判别人吧!相信loser的话,只会让你走上失败的道路。

移民中介 回复 07-31 13:38
你一辈子赚的钱有人李楠一个月赚那么多吗?

喜气…洋洋 回复 08-01 03:18
你干一辈子都没有人家一年赚的多 还笑人家。就凭这个都不知道比你强多少百倍了。

YBCMD

YBCMD

79
2024-07-30 12:44

怨妇李楠,没有真材实料,只剩怨天怨地!

UFO 回复 10-01 00:40
老子禁了所有手机的软文,结果就是别的手机的软文都没了,就是小米的软文屏蔽不了,不看都不行,这就是小米,你还硬黑华为,现在UC都不推华为的信息给我,只有小米的,到底谁买水军谁花钱营销,一目了然,华为自带浏览器上小米的文章都比华为的多,你的脑子是多不好,还给小米洗?

莫天涵 回复 UFO 10-11 12:37
软文不可以是华为雇人发吗?重要的是评论区才是终点什么叫饱和式攻击只要有小米两个字的评论区去找结果

贝薯

贝薯

53
2024-08-01 17:02

只有先活下去再谈发展。小米每年也投入很多钱搞研发啊,难道就指望小米一创业就开始大笔资金搞研发?华为有现在这么多专利,你不看看华为发展多少年了?路是一步步走的,别老想一口吃个大胖子。

與寂寞有關 回复 08-02 21:56
小米十年还没华为一年搞研发的钱多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08-11 17:21

清敬怡和

清敬怡和

51
2024-07-30 14:50

他去小米,雷军也不要他,雷军要是要他,他早去小米了,现在还在蹭小米热度刷流量

荒唐 回复 清敬怡和 09-02 18:09
嗯嗯嗯,对对对

清敬怡和 回复 09-02 15:39
雷军要是要他,他早去了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48
2024-07-30 12:26

别人用高通芯片:卖国贼买办 某为用高通芯片:是迫不得已

凌云嵯峨 回复 07-31 13:21
老夫怎么沒答?答一个你又提一个,答一个又扯一个,老夫答的事实驳斥你,你一个不信。对牛弹琴没用。老夫提的问题你也没答!你支持小米,su7你买了沒有?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回避,你哪来的勇气提脸?!?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7-30 17:41
小米买,是一直买,华为现在开始自己做了,这么明显的差别,也就智障儿无法区分[裂开]

飞雪连天射白鹿

飞雪连天射白鹿

48
2024-07-31 11:16

李楠说错了吗?特别是所谓性价比!不谈质量的性价比就是一坨💩,竟然还有那么多东西吃得津津有味的!让我想起了三只小猪这个故事!

飞雪连天射白鹿 回复 09-19 15:46
烧主板的暖手宝都能卖三四千,至少680不烧主板[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张大炮 回复 09-24 09:53
我是觉得8799农经陶瓷版农药打团只有40多帧比较厉害,人家680只能稳定120是为啥呢[哭笑不得]是因为没有添加农经陶瓷?还是没多花6800交智商税?

生命过客

生命过客

46
2024-07-30 11:57

能生存再谈骨气!

狼牙烽火中 回复 09-14 10:44
没制裁前,任老说华为每年最少购买5000万高通芯片,制裁后,2024年华为宣布不再采购高通芯片。

中华有为通信人 回复 狼牙烽火中 09-14 11:03
所以大嘴哥说,以前采购高通是为了照顾高通的生意嘛

tb62550251

tb62550251

45
2024-07-31 13:11

魅族还在吗,高管把企业搞没了,还好意思去黑成功企业。

一入HiFi深似海 回复 08-15 13:25
L总:偷得理直气壮,高出天际。+2毛一条。[鼓掌]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33
2024-08-01 07:00

魅族是中国手机的鼻祖,当年称为中国的苹果,魅族开篇了中国直屏手机之先河,同时优化了系统,是当时的佼佼者,很多使用方法和功能,被后来者模仿。不接受反驳,不懂魅族的,是不懂当年中国手机的市场情况,

米颉尔顿 回复 09-21 05:07
魅族是因为被雷教主掏家了,加上雷教主打压联发科,才没落的!雷教主掏了魅族的老窝创办的小米![大笑]

山风 回复 09-30 19:44
然后,魅族呢???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31
2024-07-31 08:18

我怎么看不懂,不抢高通首发,但是用高通就是有骨气了?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30
2024-07-31 16:39

我就来看看猴崽子出来唧唧歪歪,同样的论调不要复制粘贴太多,雷同又被人9宫格打脸

非专业人士来啦

非专业人士来啦

27
2024-07-30 21:00

还前高管,连个魅族都蹭

洪武看世界

洪武看世界

25
2024-07-31 12:53

魅蓝抄袭不成恼羞成怒,破防了

SuSuai 回复 08-01 05:54
别说魅蓝了 买了一次 再也不用魅族的东西 没电自动关机 开个机要半个小时。真的要气炸

用户49xxx26

用户49xxx26

24
2024-07-31 13:32

又不是没用过魅族,以前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时候,手机用了一年以后卡的要命,开机都要5分钟[哭笑不得]!说到了还是 魅族产品力不行!

用户10xxx85 回复 09-01 11:43
你的也是魅蓝note5?[捂脸哭]

SuSuai 回复 08-01 05:57
这个深有体会 这个开机 真的要气死人 那么多手机 没见过 开机要那么久的

友友

友友

23
2024-07-31 11:22

说句中立的话。首先你得销量干过他们,再来指责?不然毫无说服力。就像第二名说第一名是抄袭他的,说得通吗?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至少别人投入了资金研发,就不该被毫无说服力的横加指责。联想都干过那种事,现在都活得好好的,滴滴更不用说了,这种毫无责任感的企业才是毒瘤。

悠悠的波仔 回复 08-02 15:57
不觉得前后矛盾吗。联想滴滴你说是毒瘤但人家基本是行业内的老大。所以第一名抄袭第二对于毒瘤不是家常便饭嘛。小米也一样。

小U

小U

19
2024-07-31 09:04

魅族不景气到这种程度了吗,高管变海军了

人间正道 回复 07-31 23:15
难道变米偷?

435453452 回复 人间正道 08-02 23:08
他说华为的时候估计会被扣上这帽子,李楠哪个都哔哔

用户35xxx86

用户35xxx86

19
2024-07-31 21:25

小米被称为瘤米不是没有原因的,品控做的是真的有待提高

SS 回复 08-01 12:54
猴子啥问题都觉得正常,有问题他们也说没问题,小偷科技的话术背的比爹妈名字还熟。。一言难尽的宗教群体

junge168

junge168

18
2024-07-31 21:03

这也是小偷一辈子成不了高端的原因

风清

风清

14
2024-08-01 06:12

魅族比小米还低端,竟然嘲笑小米满足低收入人群。

蓝色多瑙河

蓝色多瑙河

13
2024-07-31 23:07

李楠要是行,魅族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和黄鸡王一样就是个怨妇。。

xrrsw 回复 08-02 14:27
黄章的固执,魅族的结局是注定的。

花开叶绿晴方好

花开叶绿晴方好

12
2024-08-01 08:01

等你超过小米那一天再来评论也不晚,不然说什么都是酸溜溜的

SS 回复 08-01 12:58
等你超过李楠再来评价他吧

挖个小金瓜

挖个小金瓜

11
2024-07-31 12:53

魅族说得有理:但要活着才有资格,其他都是屁话。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1
2024-07-31 09:56

给到消费者性价比高的手机厂家才是好厂家,其他的都是在卖情怀!

中华有为通信人 回复 07-31 12:02
穷人都这么说

移民中介 回复 08-01 10:13
老人机性价比最高。

SS 回复 08-01 12:55
猴王现在才是卖情怀,韭菜长大了疯狂收割

缘起缘灭

缘起缘灭

11
2024-08-01 11:54

你要真有骨气,为何还被吉利收购,小米是买办企业,那你就是被买办的呗。手下败将何言当初辉煌

回锅肉粉蒸肉

回锅肉粉蒸肉

10
2024-08-01 09:03

去你妹的高度,请问M机现在还有人用吗?中国是有钱人多还是普通老百姓多?

MR徐

MR徐

9
2024-07-31 12:42

李楠,一个搞笑的小丑🤡而已,他自己发布的手机用的不是高通,这么有骨气?狗急跳墙了吧

调节扣其实

调节扣其实

9
2024-07-31 17:59

这货一直蹭小米华为的热度

请叫我平头哥

请叫我平头哥

9
2024-07-31 23:00

魅族不是用高通? 就算用一半的价格,做70%你说的是真的,是不是便宜20%。实在没办法黑了。 再说模仿,整个中国,改革开放,小到一根螺丝,大到各种商品,经济模式,哪个不是模仿的外国

喜气…洋洋 回复 08-01 03:21
魅族就是不用高通的。要不然人家都不敢这样讲了

钟泽

钟泽

9
2024-08-01 18:11

一个失败的家伙现在只剩下蹭小米热度了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8
2024-07-31 14:22

为什么你是前高管?失败者就闭嘴🤐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8
2024-07-31 21:49

小米不是盈利低,而是利润都被高通拿走了

浓眉大眼

浓眉大眼

7
2024-07-31 10:18

只能是穷人太多,喜欢白瓢!小米就应运而生👍👍👍

认住这女的能辟邪 回复 08-01 13:13
以前06年翻盖机5000块你买过没?没买过就别说话

QuitoCY

QuitoCY

7
2024-07-31 17:29

魅族外观抄袭三星,明眼人都知道

人间正道 回复 07-31 23:17
米偷还窃呢?

__misanthropy

__misanthropy

7
2024-07-31 13:02

不知道回复的都是多大年龄了,作为一个经历了2个品牌全部发展过程的中年人我只能说,小米的前期的确如李楠所说。最近几年有所改善。魅族前期真的惊艳,可惜了。

KK

KK

7
2024-08-01 13:00

魅族?是什么东西啊。插排吗?还是空调?

情如似水

情如似水

7
2024-08-01 09:14

魅族喜欢用边角料,尤其是影像方面没有一点创新,连别的品牌三千块钱手机都打不过!好意思说!

林文西

林文西

7
2024-08-01 17:40

一个失败者没资格评论别人。

吃兔子的萝卜

吃兔子的萝卜

7
2024-07-31 22:28

互联网嘴哥 中华有为[抠鼻]

王铁锤

王铁锤

7
2024-08-01 06:30

书呆子

Danny

Danny

7
2024-08-01 06:31

魅族刚来内存卡都不让你插~小米1就可以插内存卡

蓝色蟑螂

蓝色蟑螂

7
2024-08-02 21:56

我有一段时间只买魅族,家里亲人都用魅族!不过就现在的发展而言,魅族跟小米不是一个档次了!不管性价比还是做工!我不相信魅族你能干的过出货量是你无数倍的小米!更何况魅族现在设计的也不在好看了!当初17要是早一个月我就不会买荣耀v30pro了!17以后的魅族设计的细长都有点不伦不类了!目前国内手机!只有小米14设计我觉得好看的!销量证明一切!承认别人才能激励自己!嘴硬没用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6
2024-07-31 14:36

没用人的,就会借别人的流量撤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6
2024-07-31 17:57

失败者去总结成功者过失,确实有一定高度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6
2024-08-01 07:48

米老鼠就是一害群之鼠

过三拳

过三拳

6
2024-07-31 14:57

那请问魅族有什么?除了最早做安卓还有什么?设计了什么?外观?从MX到16的魅族粉转黑 哪怕当年人家都高通他用联发科也在支持,魅族16后转黑,嘿嘿,做工质量差人一大截,落魄是有原因的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6
2024-08-01 19:45

什么东西,自己做的东西不好,还要黑小米!绝对支持小米!支持雷军!

无空

无空

6
2024-07-31 20:35

魅族手机的确比小米好用。

一介凡人

一介凡人

5
2024-07-31 15:45

魅族不是一直抄三星吗?有什么设计?比如魅族20系抄的三星s23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5
2024-07-31 13:10

魅族我是以前老用户买过4个,他很小米各有胜负因为那时候身边很多用小米的,魅族做工品控比小米好,但是芯片摄像头还有信号都比小米差,魅族非常大的优点是系统设计的非常顺手但是只限魅族用户的感觉,小米华为ov更大众,综合讲的话小米用的硬件比魅族要强的,现在我用一加了,感觉比魅族好

认住这女的能辟邪 回复 08-01 13:09
一加还不错,但我被那时候的一加6T伤透心了[并不简单]

用户12xxx84

用户12xxx84

5
2024-07-31 21:59

认清自己再来评价别人

零点漂移

零点漂移

5
2024-08-01 06:43

信徒,带薪黑吧

Allen

Allen

5
2024-07-31 20:48

采用鸿蒙系统太扯了,回头华为芯片产量上来,用麒麟芯片还是比较有希望的

上好佳

上好佳

5
2024-07-31 13:22

小米三阶段,他这个没用,他这个不好用,等你把产业链做好我自研。

冇氪事

冇氪事

5
2024-08-02 16:28

性价比的低端机,现在都OPPOVIVO都很强,换成中端也不差小米。怎么谁粉丝多谁会做PPT谁就性价比第一?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5
2024-07-31 21:11

可惜他出不了手机了,只能说说别人了。

追女仔

追女仔

5
2024-08-01 07:36

魅族没落不是没道理的,唉

用户89xxx62

用户89xxx62

5
2024-08-01 18:10

不要打魅族的旗号,就是华为来黑的,千亿水费。华为要黑小米就大方黑,不要拉上李楠,这样子会让我们更加看不起华为。千亿水费,强大至极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
2024-10-03 22:09

其他方面是非不评论。但是就鬼族,就是自己作的作死了,比起其他友商,鬼族的资源最好非得自己作。不是说骁龙有多好,至少不会像当时发哥.一核有难九核围观.的情况。前期口碑好了后面非得动不动就给旗舰硬上发哥,卡顿发热掉网以及祖传的脆皮屏幕,直接把自己玩死,怪谁?资源方面,三星顶级自家屏给他用,猎户座处理器给他用,珠海zf鼎力支持,依旧不思进取玩死自己怪谁??

昨夜东风

昨夜东风

5
2024-08-01 08:02

这个商业社会要的是利益,是需要你高洁的情操?[得瑟]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4-08-01 13:57

楼下好多狗.狗叫得又大声.声音又奇怪.猴猴猴这样叫的狗还是第一次见

天@狼&星

天@狼&星

4
2024-08-01 09:50

但不得不承认小米和其它品牌同等配置价格最低这么一个性价比优势,也是我从小米1s开始到现在都用小米品牌的原因之一。

UFO 回复 10-01 00:42
他说的是红米不是小米,小米比荣耀,OPPO,VIVO同配置的都贵了。

张大炮 回复 UFO 10-01 00:59
那都不叫贵多了,用着垃圾大黄屏翻了三四倍售价,红米虽然硬件上阉割不少,但是那个售价和屏幕确实足够公道

还好

还好

4
2024-08-02 21:54

性价比就是个伪命题 坐公交车和坐出租车去同一个地方 你说人家坐出租车的傻 我理解什么是性价比 同质同量的东西 价格比别人低 或者说同质同价的东西 份量比别人多 就好比同一个牌子的衣服 网上旗舰店同款价格低 你说网购比去商场性价比高 这没毛病 同样款式牌子不同的衣服你都没法扯什么性价比 毕竟正品和山寨不一样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4
2024-08-02 14:55

魅族之死李楠不去找原因而却在网上犬叫怨天怨地!魅族之所以死主要原因是他的品控绝对遥遥领先!绝对比华强北山寨机还差!绝对差得人无法想象!……而小米与高通的关系不只是买,小米与高通不是主仆关系,是平等关系!因为在最初时代小米是“主",高通是“仆″,是小米让高通走向强大,遗憾的是如果高通如果是国产芯片企业就完美了,不过这也不能怪小米,因为就算小米想扶值国产芯片企业也不行,因为当时没有真正的国产芯片企业,有的是成百上千的国产芯片诈骗公司

伍魁首

伍魁首

4
2024-08-01 08:06

小米就是中国电子崛起的搅屎棍

认住这女的能辟邪 回复 08-01 13:11
说得好,剩下的都是屎[滑稽笑]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4
2024-08-03 01:28

小米是鲶鱼,改变企业的观念,那就是面向消费者!而不是一味追求利润!小米和华为都是伟大的企业,殊途同归!

一入HiFi深似海 回复 08-15 13:30
L总:这条+5块,这位同志谦虚,不忘携带友商。

-田

-田

4
2024-08-03 22:35

没有底线对内。创造不出什么有力科技,却以二流品挤压其它。拉低产品技术含量阻碍技术创新与技术的百花齐放

用户69xxx92

用户69xxx92

4
2024-08-08 20:38

小米赢在性价比,魅族被小米的价格打死的

一入HiFi深似海 回复 08-15 13:28
十年前这话真说的对。现在,米还有性价比?

狼牙烽火中 回复 一入HiFi深似海 08-22 01:55
我觉得红米还可以,小米是有点飘了,小米10至尊版价格6000+但感觉提升不大,可能我对曲屏和影像要求不高,后面还是用2000+红米K50至尊版顺眼一点

用户29xxx90

用户29xxx90

4
2024-09-24 02:04

魅族好是好,就是不经摔,同魅族不管你价位怎样,几乎一摔就费,我用了很多款魅族,没有不碎的,不是前就是后,几他的没得说,做得都很好

万古青天一株莲

万古青天一株莲

3
2024-07-30 12:35

去年已经开始合作了

sky

sky

3
2024-08-01 13:52

没实力只能骂街,被淘汰是必然的。

荀密

荀密

3
2024-08-01 12:08

魅族不是抄袭三星的吗

用户66xxx80

用户66xxx80

3
2024-08-01 08:07

一个做手机的败将有评论一个成功造手机人的资格吗?雷不管怎么说也是你爷爷辈的吧?虽然我也不喜欢雷不斯!

用户36xxx55

用户36xxx55

3
2024-08-01 09:55

还有魅族?

.+訫銚ò﹖

.+訫銚ò﹖

3
2024-08-01 11:49

毛线的高度,就他给雷军提鞋都不配,魅族困难时就跑路

用户98xxx18

用户98xxx18

3
2024-08-01 14:09

雷军捐了几十亿,李楠怼天怼地怼雷军。

催眠

催眠

3
2024-08-01 18:11

性价比好,怎么踩都没用

3969

3969

3
2024-08-02 13:56

说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好好的企业被你玩成这个样子。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3
2024-08-01 20:23

你魅族但凡份额比小米强,我都信服你的说法…你一个半死不活没啥存在感的企业讲这些有点难绷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3
2024-08-03 01:27

坚决支持小米!魅族就是垃圾!老百姓的利益才是根本!物美价廉的产品,尊重消费者,不像魅族陷入自我为中心的,孤芳自赏的恶境!

一入HiFi深似海 回复 08-15 13:32
L总:坚决支持小米!老百姓的利益才是根本!物美价廉的产品,尊重消费者,不像友商陷入自我为中心的,孤芳自赏的恶境! 今年的PPT头版哈。 定这条年终奖头奖。

梵凡烦

梵凡烦

3
2024-08-04 20:57

就这谣造的放新加坡够挨三鞭了

一入HiFi深似海 回复 08-15 13:28
[滑稽笑][静静吃瓜]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4-08-11 21:21

一个半死不活的前手机发布商领导说出这种侮辱智商的话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3
2024-08-13 00:00

中国人就这样,谁价格便宜买谁的,都是现实主义者,鬼在你是背后的东西,做生意的人要把情怀扔的远远的,不然市场第一个淘汰的就是你,罗太君就是例子

嘛咪嘛咪哄

嘛咪嘛咪哄

3
2024-09-16 09:58

这个就有点扯了,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还怎么抄袭?第二点,这自媒体天天都在发小米负面新闻,怎么打压?第三点,100分的东西是怎么打分的?行业顶级标准?

吾名小世

吾名小世

2
2024-07-31 09:31

flyme是多少煤油坚持用魅族的原因,要是用上华为的系统,那拜拜,不好意思

小宝儿 回复 07-31 12:43
系统都是可定制的,鸿蒙也可以

小玉

小玉

2
2024-08-01 12:31

说实话国产手机除了华为还真的看不上其他的品牌的手机。

小玉 回复 08-01 19:30
我不喜欢一部手机还在保修期就修来修去的。

小玉 回复 08-01 23:30
这跟穷不穷没有任何关系的,我的意思是说国内的手机厂商把消费者当成傻子玩,而我们国内的消费者只是觉得一部手机够用就行,没有对手机厂商提出更高的要求。知道为什么国产手机跟不上国外的手机厂商吗?除了内卷外没有一点技术创新。

雾荫

雾荫

2
2024-08-12 15:17

一半的价格70分的产品?这是给留脸了,别人旗舰3000,小米旗舰1500?别人旗舰5000,小米2500?另外根本没有100分的手机,苹果顶格来算顶多80分,小米也就68分左右。越接近完美成本越高。差的系统和优化就够追赶的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4-08-12 09:12

华为芯片快要往外卖了。

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

2
2024-08-12 22:52

又来诋毁小米抬高魅族,魅族那几年用垃圾联发科害人害己。现在不值一提

liucy

liucy

2
2024-08-21 11:16

性价比只是个噱头,帮犹撒资本家赚钱才是偷米的王道,所以买办是跑不掉的。

宵夜

宵夜

2
2024-08-22 02:48

李烂搞垮了魅族,还想搞垮小米。不过这些理由却非常幼稚,至少全面屏是小米搞出来的,所有厂家都在抄袭,这个李烂却说小米抄袭

糖醋苦瓜人生无辣

糖醋苦瓜人生无辣

2
2024-08-25 22:11

一个失败者评头论足成功者

一如既网

一如既网

2
2024-08-26 23:04

第一次听说这货,不黑小米劳资都不知道你是谁

一声有你

一声有你

2
2024-08-28 13:59

魅族已经死了,现在叫星际魅族了,当年我可是第一批排队买了M9

lgilu

lgilu

2
2024-08-28 23:53

跳梁小丑

用户38xxx51

用户38xxx51

2
2024-09-04 12:39

你说的对

JM448000

JM448000

2
2024-09-14 19:44

魅族搞不赢别个小米就来说别人这呀那的![赞]多向华为学习,只夸自己先进!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4-09-25 23:44

小米.中信等大公司都有犹太资本,你看小米的舆论宣传是不是有当年《读者》《意林》的味道?

用户97xxx65

用户97xxx65

2
2024-10-08 14:39

小米品牌没科技含量,

不写昵称

不写昵称

2
2024-10-08 10:17

魅族就是跟高通硬钢,没有用到高通处理器就没落了,想当初也是相当成功的

中华有为通信人

中华有为通信人

从2G,3G到4G,5G,6G,专注通信二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