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巴黎奥运会开幕,Lady Gaga 一露纹身就切远景,机位都是国际奥委会弄的,有

巴黎奥运会开幕,Lady Gaga 一露纹身就切远景,机位都是国际奥委会弄的,有文化,看来体育界还是不喜欢纹身的 ​​​

评论列表

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我 34
2024-07-28 15:21
主要这个肉跟猪肉一样还松垮垮的,太难看了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32
2024-07-28 15:10
一纹不值,🐔
现实生活区
现实生活区 28
2024-07-28 14:31
这次奥运真是妖魔乱舞

凡星伴月 回复 07-28 17:04
上次日本是百鬼夜行

魃霸
魃霸 14
2024-07-28 15:53
确实不好看
钴矿蓝
钴矿蓝 13
2024-07-28 09:08
纹身让人不舒服!
风清扬
风清扬 11
2024-07-28 17:29
这么丑,她为什么会红?
寓捷
寓捷 9
2024-07-28 17:42
转播是央视搞的,当然是能切就切了,和体育界没啥关系

用户75xxx53 回复 07-28 18:06
楽,全世界这回只有央视没剪,生怕被人说封建,结果还是逃不过你这种满嘴喷粪的

苏ampampkappa
苏ampampkappa 7
2024-07-28 16:17
这棚牙,爆了
花生酥
花生酥 3
2024-07-28 19:18
怎么拍这么丑啊
暗里着迷
暗里着迷 2
2024-07-28 20:25
Ladygaga 多少年了 还被请出来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4-07-28 18:45
那个长胡子的模特吓我一跳
真理
真理 1
2024-07-28 19:12
“西方文明”已经是贬义词了,所谓自由民主平等博爱人权法治……要么双标,要么金钱贵胄独享,要么泛滥无度,越来越暴露出野蛮反智腐朽堕落混乱……说好的体育不涉政治呢?说好的奥运无战事呢?
来过
来过 1
2024-07-28 20:27
是不是唱那个娃娃娃娃娃娃那个
红茶不加糖
红茶不加糖
2024-07-29 08:07
哎呦,纹身一出,镜头立马跑远,国际奥委会这是在玩躲猫猫呢?运动员们的艺术表达就这么难接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