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子排坛“一姐”之争!古贺纱里娜和李盈莹比较,谁更强?毫无疑问古贺目前是亚洲

山间小河哥 2024-07-12 21:09:12

亚洲女子排坛“一姐”之争!古贺纱里娜和李盈莹比较,谁更强?毫无疑问古贺目前是亚洲第一主攻,技术水平高李盈莹二个档次。关键是古贺比李盈盈漂亮多了。古贺能力全面超越李盈莹是不争的事实。古贺被公认为目前世界主攻,李盈莹同石川真佑以及巴西替补主攻安娜并称世界七大新星,很明显这几个同古贺不是一个档次。古贺强,李失误太多了,扣中几个球还不够失误抵消的,不怪郎导不太重用李,说她失误过多,没大意思。

1 阅读:9429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121
2024-07-13 10:14

摆开了打,古贺不是李盈盈对手,她的成功率建立在全队精准的快速攻防转换基础上的,当然古贺更全面一点,李盈盈192能做到现在这样不可或缺已经非常棒了

用户10xxx01 回复 08-15 09:20
赞同👍,古贺在日本🇯🇵女排的战术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和最高(世界一流水平),但以她的身高和技战术能力上限来说,放在世界最高水平的队伍中(以各队的技战术体系中)将难以发挥作用,而李盈盈刚好相反,她能在最高水平的队伍(俱乐部)效力,必定更能发挥自己独特优势和潜力。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85
2024-07-13 11:26

李盈盈最大的缺陷就是教练战术不适配,然后是队伍二传太差,这些造成了大量失误,另外力量一般也算一个小缺陷,当然在郎导手下时还有一个重大关键缺陷,年龄太小。

奔跑的鱼 回复 08-18 13:29
可能,郎平只是不喜欢李盈莹。她对李持不屑态度,种种改造削弱了李的攻击力。李盈莹的扣球能力可能再也无法恢复到排超元年时水平了。

用户99xxx84 回复 08-17 09:26
你这说的是蔡斌的光速排球,郎平的是高快结合,主攻要高的,不要看李盈莹,她在郎平手下时还太年轻,那时扣球高度刚过3米,再加上配合还不够熟练,很难给出超手的高球,那时的主攻除了朱婷外,你还可以看张常宁

黑哥

黑哥

77
2024-07-12 23:43

瞎比比

春日景和

春日景和

74
2024-07-13 07:20

李盈莹就是来专治你们江苏的,不服也得服,哈哈!

onetwo753 回复 08-02 12:11
看这个名字就像小日子

回忆的沙漏 回复 08-02 11:15
你就是是来挑事的!

杨帆

杨帆

61
2024-08-02 15:45

这种新闻真的没必要发,你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你从哪里看见她强了,奥运会打巴西你看见她下了几个球,妹妹打巴西,每次都是重点盯防,哪次得分少了,你可以不认同,但是请不要踩高捧低。

wangmin78 回复 08-22 07:18
古贺肯定不如李盈莹,打弱队,古贺更给力,打强队,特别是调整攻,李盈莹突破能力更强些。

素罗袍 回复 09-22 11:12
他是为了流量没有羞耻感的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人

@历史不能改写@

@历史不能改写@

49
2024-07-13 00:25

你去跟菜包说放弃李吧,别让她去巴黎奥运会了!

zhanghegang

zhanghegang

41
2024-07-13 07:32

李黑们再使劲也无法撼动李是当今国内第一主攻世界级攻手的地位!!

好雨知时节 回复 08-02 21:41
说得好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38
2024-08-02 05:53

李莹盈攻击力比鼓贺强!但是防守一传拦网等却没有古贺全面!李莹盈比赛必然需要有一个为她做保障工作的!

用户11xxx51 回复 08-19 10:33
别扯淡啦!奥运会李盈莹发球前三。至于一传,你找个一米六的表现还好。

一统山河

一统山河

36
2024-08-02 10:55

古贺纱女在这边连个替补都不是,因为身高不够,入不了教练的戏眼。

老玩童

老玩童

32
2024-07-12 23:36

毛病

春日景和

春日景和

29
2024-07-13 07:23

小编你们这些苏粉津黑,再贬低李盈莹也改变不了李盈莹专要你们江苏命的事实!

春日景和 回复 07-13 09:48
能治你们就足够了,你们夸捧二姐也被李打得落花流水。

行于所当行 回复 春日景和 07-13 09:53
严重同意。让小李永远打江苏个落花流水,只要打日本时像条虫就行

大帅

大帅

28
2024-08-02 08:30

胡说八道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27
2024-07-13 05:30

古贺纱理那在日本队的地位很高,宛如教练,好多次暂停后,锅教练远远站一旁,只有古贺纱理那在训话(排球界第一次看到此现象)。古贺纱理那与李盈莹只比技术,古贺纱理那更全面,素质更好,虽比李矮十多厘米,但跳得起来。攻防兼备。而李身子很沉,吊在网前,腾不起,防守又是短板。这是要怪天津教练没大局观,小时候只注重练进攻,不要接一传。到郎平接手,再补一传已动力定型。你看李接一传时很怵,动作僵硬。所以,启蒙教练对于一位运动员多么重要!

Miss you everyday 回复 08-03 06:08
你很江苏

风中舞蝶 回复 08-02 18:28
别太在意,那是苏迷的评论很正,他已经是小李苏黑中算小了

苍山老农

苍山老农

27
2024-08-02 14:57

古贺的确是亚洲排坛一姐。李盈莹要是身高只有古贺的1.80米,可能就惨不忍睹了。

用户10xxx24 回复 09-18 01:54
乱弹琴,古贺要是有李盈莹这么高,还会这么灵活吗

用户10xxx37 回复 08-03 05:06
能别这恶心吗?要是你是马云,你现在就不是老农了!

石头

石头

22
2024-07-13 09:17

你应该是日本人吧

H0W默契 回复 08-02 13:17
说D是哩

承诺

承诺

19
2024-08-02 06:05

说这些话的都是日精,越这样越表露出某些人的奴才样。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8
2024-08-02 07:28

别哈日了,日本二连败,能不能进前八名寄托于荷兰队少于3分。A组第三名最差也是4分,日本八强命悬一线了

超级球迷

超级球迷

16
2024-08-02 08:57

李盈莹整体实力要高于古贺

朱祖平

朱祖平

14
2024-07-13 06:13

李失误太多

用户13xxx38 回复 07-13 08:40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要看她整体表现,要不你建议不让她去你去?

朱祖平 回复 用户13xxx38 07-13 09:30
你纯扯淡,一说啥就你去,像女人跟男人说你觉得不好你来生孩子一样!术业有专攻,我会的李大把不会,这样比有意思吗?

大人有大梁

大人有大梁

14
2024-08-03 08:42

古贺一传比李赢莹好是事实,进攻实力就小李好,别瞎乱比,想当亚洲第一主攻,等朱婷退役再说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3
2024-08-02 09:44

盈盈比古强多了!

神经蛙

神经蛙

12
2024-07-13 08:33

在菜包执教下,李盈盈的失误更多了,并习以为常了。

小心杆 回复 08-02 18:24
惠若琪都说二传给球有问题

黑曼巴

黑曼巴

11
2024-07-13 10:18

苏吹牛逼,古贺差小李一个数量级。

用户10xxx51 回复 07-13 11:11
我是莹粉,但喜欢实话实说。古贺综合实力略高于盈莹。比朱婷高二至三个级别

用户18xxx03 回复 用户10xxx51 08-02 15:54
哦豁

阿辣要油

阿辣要油

11
2024-08-02 10:13

日本人夸日本人,你们小日本在世联赛拿了个亚军就狂妄得想奥运拿金牌,难道不知道强队都在玩过家家吗?真到了奥运赛场,你们小日本最近几十年有上过领奖台吗?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10
2024-08-02 10:39

这种小编可以举报了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10
2024-08-02 06:07

卧靠!朱婷还在呢!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10
2024-08-02 23:30

就古贺这样的连中国替补的资格都没有,180cm哪凉快哪呆着去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9
2024-07-13 11:08

无数人根本不懂装懂,古贺漂亮像中国人。速度快,灵活。关健在于一传太可怕了,稳如老狗。综合实力略高于李盈莹。比自诩眼睛雪亮观众眼中的世界第一朱婷高二三个级。

蕊儿 回复 08-02 10:22
给朱婷提鞋吧,睁眼说瞎话

用户18xxx03 回复 08-02 15:53
哦豁,亚洲第一主攻已经打回家了;咱低几级的朱婷稳稳滴,六边形战士[滑稽笑]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9
2024-08-07 21:02

李大妞,贵为中国女排第一主攻,没有欧美主攻的暴发力和弹跳力,扣球力量和高度无优势,但左手将占了些便宜;与前辈郎平朱婷比,技术不够全面,防守取位不好,移动呆木。作为亚洲攻手,扣球力量和高度差于欧美正常,但必须在灵活性,技术细腻全面加以弥补,李缺陷较大,达不到世界顶尖水平。日本女排的成功,是技术弥补身体不足的典范。

用户14xxx47 回复 09-23 16:28
那你是真想移民日本?这么努力黑中国哪个国家敢会要你,快去地狱吧。

村夫野佬

村夫野佬

8
2024-07-13 08:43

放在五年前,那是真的

四季荣

四季荣

7
2024-07-13 09:16

胡说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7
2024-08-02 14:52

寸有所长,尺有所短,人与人之间是没法比的。当年中国女排的主攻手张蓉芳,身高只有一米七四,你让她和郎平和海曼比,怎么比?但不影响人家是世界上第一怪球手的能耐。很简单,你有身高弹跳,你就有高点击球。人家没有那个身高弹跳,可她有击球点的变化莫测。别吃饱了撑的没事干,瞎扯这些没用的。

日月同辉

日月同辉

7
2024-08-02 15:22

这是日本人,为什么大肆诋毁中国主公?不管怎么说,日本已经淘汰出局了

孤帆

孤帆

6
2024-07-13 09:56

比球技你比什么颜值?

wangmin78

wangmin78

6
2024-07-13 10:03

朱婷还在呢,你们就第二次华山论剑了?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6
2024-08-28 23:02

小编放臭屁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5
2024-07-13 11:02

你简直是扯犊子牛,古贺纱亚洲第一?她比你强太多这个是不争的事实,她和李盈莹相比差远了

小刀出鞘

小刀出鞘

5
2024-08-02 11:58

哪如江苏球员牛逼

王非王

王非王

5
2024-09-03 17:31

古贺已退役,朱婷的已老去,李盈莹称亚洲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就中国女排现在所谓的光速打法也好,高快结合也罢,没有李盈莹,中国女排就是现在的韩国队,在亚洲范围,面对日本,泰国都要俯首称臣,一传,后排防守,小球串联,甚至包括拉网,中国女排都比日本,泰国差一截,或许中国女排依赖身高拉网多得几分,但日本,泰国有效撑起多,自然防反的机会也多。

好雨时节

好雨时节

4
2024-07-13 10:46

要说能力和水平综合起来,肯定李莹盈在上。不过,小日子女子身高达到1.8米少见,并且很漂亮,在现代世界女排主攻手中,身高应该是最矮的,而她的水平和能力还相当高,不得不让人佩服!难道就是因为她出身小日子,我们承认事实就变得这么难了吗。持续增强民族自信心很重要。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4
2024-08-02 15:06

这她妈的是一个找骂的,眼瞎的,李能拉古贺纱理那半条街。

用户58xxx75

用户58xxx75

4
2024-08-03 11:06

古贺沙里娜全是和朱婷几户同时出道,两个人都行关注的,最让我开心的其实就是每次看朱婷狂虐古贺沙里娜[捂嘴巴][捂嘴巴][捂嘴巴]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4
2024-08-02 21:00

有可比性吗?没屁阁楼嗓子眼文章。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4
2024-08-11 03:35

多交点智商税,找个教培机构充值智商欠费!李最近二三年一直是國际排练最佳主攻数据前三名,这排名不靠数据靠你们的嘴和球员的脸蛋么?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4-08-20 13:08

古货强在防守和小球串联,一对一强攻应该没有小李强

森林木

森林木

4
2024-09-15 17:58

肯定是喝了古贺的尿!!!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3
2024-08-02 13:13

李盈莹打调整球占了一半,到位球看谁的成功率高。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3
2024-08-02 22:02

胡言乱语

回忆的沙漏

回忆的沙漏

3
2024-08-02 11:16

好吧,古贺亚洲一姐,那李莹盈就是世界一姐了!

理想主义

理想主义

3
2024-08-02 12:47

还记得上次李盈盈把古眼睛快打聋了那次不

行者真无敌

行者真无敌

3
2024-08-02 12:23

无脑的日吹,日本女排都马上都要回家了还在这吹。

雪夜谈禅

雪夜谈禅

3
2024-08-02 18:03

古贺是亚洲第一主攻?那你问问朱婷答应吗?

用户33xxx12

用户33xxx12

3
2024-08-02 16:41

不懂就别在那瞎逼逼

miss_you

miss_you

3
2024-08-03 07:24

李盈莹是世界第一!也是最美女神!比小日子强百套!

月明风清

月明风清

3
2024-08-04 12:43

你懂个屁

hgh

hgh

3
2024-08-03 21:48

我想拉黑作者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3
2024-08-04 00:39

你是为了黑而黑,这次不拿中国球员来黑李了,改用日本人来挑起黑瞎子们的热情了。

和为贵

和为贵

3
2024-08-13 19:51

李盈莹主要问题是二传给的球太差!

逍遥客

逍遥客

3
2024-08-14 11:29

扯蛋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4-08-15 12:28

说这些有什么用,日本队没进前八名,小组赛负巴西波兰赢弱队肯尼亚,还有什么可吹的。

梁大爷

梁大爷

3
2024-09-01 17:53

有病吧,古贺给小李提鞋都不配

中空

中空

2
2024-07-13 09:53

小本子的主攻在世界上都是排不上号的,但日本防守能力太强,所有主攻敢打,被拦回或救回都不怕,古贺也是这一类型,本身实力很有限!

Zhaojg

Zhaojg

2
2024-08-02 16:12

胡扯

追梦

追梦

2
2024-08-02 16:44

你是日本人吔

立刻

立刻

2
2024-08-02 12:15

奥运会中国两连胜,日本两连败,还要比吗?

有人这么说啊

有人这么说啊

2
2024-08-02 05:35

把叼叼换下场试试?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2
2024-08-03 16:05

古锅,有鬼用,货色不对

美好时光

美好时光

2
2024-08-03 12:30

放气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08-03 09:01

你说什么是什么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08-03 05:04

你这舔得有点过头了!

羌管悠悠

羌管悠悠

2
2024-08-04 12:48

朱婷在,其它都是菜鸟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
2024-08-03 21:05

对于天津球迷来讲,盈盈啥也不是,就是能在国内排坛䇔球

平凡

平凡

2
2024-08-04 12:54

是不是忘记自己是中国人啦?

白城—奋斗

白城—奋斗

2
2024-08-04 05:40

啥脑子啊,主攻硬实力鼓刹和李没得比

河北152用户

河北152用户

2
2024-08-03 23:45

你把古贺的褶皱都舔干净了。

用户94xxx13

用户94xxx13

2
2024-08-14 12:55

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2
2024-08-20 15:56

古贺纱理那还算不上世界级主攻!

草样年华

草样年华

2
2024-08-20 17:06

原来黑李盈盈的都是江苏的,只要李盈盈在江苏别想冠军了

我是正国

我是正国

2
2024-08-22 23:09

津粉整天捧李,结果李什么头函没有,只听她说累了,不想打了!真是可惜了。

ACH曼妮

ACH曼妮

2
2024-08-29 20:35

李盈莹比古贺高几个档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2
2024-08-29 14:12

古贺能跟李盈莹比吗?哪一方面比李盈莹强?她还经常不接一传的!真笑死了!

英姐

英姐

2
2024-09-06 11:22

砍脑壳的,这种报道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2
2024-09-20 16:54

说的象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4-09-21 09:12

这逼小编其心不诛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2
2024-09-23 19:18

江苏那但年轻主攻比李强,心歪眼瞎吗

小刀出鞘

小刀出鞘

2
2024-10-05 11:55

找骂了

小刀出鞘

小刀出鞘

2
2024-10-05 11:57

胡建莆田人还叫人,犹太人差不多

成人之美

成人之美

2
2024-08-02 14:57

李大小姐打美国第五场,15分自己扣杀拿了9分还不强吗

好雨知时节 回复 08-02 21:46
说得好 小李的决胜局拿九分 古贺是做不到滴

维元视角

维元视角

2
2024-08-03 02:47

来个胡说八道地!!

人约

人约

1
2024-08-05 02:39

什么玩意儿啊?日本队?这么厉害啊?出线了吗?

四面楚歌

四面楚歌

1
2024-08-05 19:15

不懂装懂

一路向钱

一路向钱

1
2024-08-12 17:47

点右上角小黑X

liucy

liucy

1
2024-08-19 11:04

博主是日谍,想表达啥意思?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1
2024-08-19 10:32

比李盈莹高两个档次说少了,羡慕嫉妒恨发泄不充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4-08-19 19:50

防守差

我是正国

我是正国

1
2024-08-22 23:00

一传不稳也跟战术体系有关吗?完全是基本功不扎实!

小龙女

小龙女

1
2024-08-23 05:30

瞎扯淡瞎扯淡

从此不看中超

从此不看中超

1
2024-08-31 19:17

汉J吧?

贾立忻

贾立忻

1
2024-09-11 11:54

嫉妒心会让人失去理智,颠倒黑白,何必呢,谁也没欠你的。

Esta

Esta

1
2024-09-26 20:29

嘤嘤一开始就不该去练主攻,就应该去练接应,这样中国的基因就很强了 巴黎都应该能夺冠

山间小河哥

山间小河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