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欺负人,但也不要让人欺负,这是最基本的底线。
其实,如果生活阅历足够丰富就会知道,真正不好惹的人,就是这种,不惹事,但也不怕事的人。
这一类人在生活中,往往表现得很和善。
悟性不高,或是眼色低的人,会认为,这样的人很好欺负。
直到咯了硬板子,才知道自己瞎了眼,惹了不该惹的人。
因为,这一类人的反击,不仅会让他颜面扫地,还会让他感受很多不同颜色的眼光洗礼,他会自承惹事惹来一骚的后果。
其实做人,只要有善良做底线,任何的欺负和恶意,你尽管适当反击。
因为这样做的结果,不会损德,反而会积福。
你的福气会在面对恶意和伤害之后,上升一个台阶,不信,多留意看看就知道了。
因为,人生的过程就是在消运,造运。
欺负人的人,在消自己的运,而被欺负的人,实则在承欺负人的好运,也就是在造自己的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