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穷恶有多可怕,他所有的不好,都是别人造成的。 为什么穷恶总是戾气很重,怨天怨地,

穷恶有多可怕,他所有的不好,都是别人造成的。
为什么穷恶总是戾气很重,怨天怨地,就是因为他们觉得,是别人抢走了属于他们的一切。
他们永远觉得不公平,但是他们又从来没想过努力上进。
现实生活中,很多穷恶者,都是懒人。
他们一边懒,又一边等着天上掉馅饼,等着别人的施舍。
所以,当周围有人过得比他们好时,他们就难受了,扭曲了,变态了,生穷恶了。
穷恶,说白了都是因懒而穷,又因穷而生恶。
还觉得别人都亏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