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斯顿这样的小房子,44万美金,5个卧室,地税2.8%,每年12300美金,

褪色的留声机 2024-06-23 09:33:53

美国休斯顿这样的小房子,44万美金,5个卧室,地税2.8%,每年12300美金,物业费500美金,学区是BBC,距离中国城 38分钟。

这样的房子每年持有成本13000美元(93000人民币)左右,基本上交40年地税的钱可以再买个这样房子了。

44万美金换算成人民币310万左右,这个价格在国内二线城市买个带小区的电梯洋房120平以上问题不大,这样的房子物业采暖,每年8000左右。相比之下中国的养房成本很低,差不多是美国的十分之一。

有人说美国是永久产权,其实那个没啥用,你不交地税房子一样收走。国内70年产权,到期了是自动续期的,如果你不贷款,或者不断供,房子是不会给收走的。所以在哪生活更幸福,自行判断吧。

6 阅读:44281

评论列表

安稳

安稳

475
2024-06-23 11:47

呵呵,宁可花310万买房然后每年交10万地税也不想花310万每年花8000住鸽子笼,另外请对标一下国内同等条件的独栋别墅价格和持房成本。

我是头猪 回复 06-23 13:02
别墅生活不方便的

论语 回复 06-23 20:27
我不确定休斯顿能和中国的几线城市比。在中国的三线城市,距离市中心38分钟车程的别墅,绝对用不了310万。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165
2024-06-23 16:16

美国那些木头房子谁要?几年修一次,我家自建的水泥和砖结构小楼,每年没有物业费和税费,三十多年才重新装修一次,还能住几十年!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3 23:03
百万刀以上基本是水泥的丶以下是木头房你说什么好

用户10xxx49 回复 06-23 22:02
普通房子怎么能和故宫比,故宫应该都是金丝楠木,一根柱子就值一幢房了

frank

frank

105
2024-06-23 18:50

就按你的计算,美国这房子买了,住40年,费用是600万,中国也是600万,中国什么收入水平,美国什么收入水平,真以为是全球第一富国似的。另外,人家地税是一年一年交的,你一次性比人家多掏了300万,这多掏的300万,是白借你用的吗?房贷利率4%,一年就是12万的利息。你是没交税,给银行打工了,不会算吗?

世人皆知 回复 06-23 20:47
笑死了,美国房子贷款就不要利息是吧,税高就是税高,有啥可舔的?

川坝坝的龙门阵 回复 06-23 19:04
还是外国好啊,外国人买房不贷款!

夏季的风

夏季的风

91
2024-06-23 15:58

美国又不挣人民币,你折算个毛

*冰河* 回复 06-23 21:04
意思是润人,香港就不少觉得好跑去英国的(应该想说生活成本什么的,但只举了房子为例)。如果只说房子,赛尔维亚的10来万,有几千方花园。人口密度不一样,很难比较的。

冬天里的一把火

冬天里的一把火

65
2024-06-23 18:17

你用你用过内工资人民币对标美国工资美元,你是不是二?过内你月薪五千每年八千住鸽子楼,人家同样月薪五千每年一万二住大别墅。你选择去住鸽子楼???

CPQ 回复 06-23 20:53
说得好像美国能买44万美元别墅的人和国内拧螺丝,送外卖,端盘子这群拿五六千人民币的人是一类水平一样。 在美吹眼里,美国人人幸福,住大别墅,都是精英中产。

冬天里的一把火 回复 CPQ 06-24 12:05
说你无知你肯定不信,去搜下羊羊君看看,她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美国。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56
2024-06-23 13:11

怪不得那么多人走线也要去美国[呲牙笑]

费思西儿 回复 06-24 04:47
靠走线过去的基本上就是刷盘子送外卖

用户48xxx99 回复 费思西儿 07-19 22:22
不可能了,刷盘子卷不过老墨,送外卖可不是外人可以做的,美国那治安,一个外地人不是被偷就是被抢,误入不该去的地方,被干掉也有可能!

用户81xxx78

用户81xxx78

52
2024-06-23 20:16

如果两套房成本是一样的话,你说我是去住别墅呢,还是住一个高层楼房呢?而且关键是, 地是谁的?高层楼房开裂了,我该怎么办?别墅自己最多再重新建一下,花不了多少钱的。

用户81xxx78 回复 06-24 18:08
我本来就住广州郊区啊。广州郊区也是城区。我不知道你去过美国没有,你去美国看一下就知道了,大多都跟中国的郊区差不多。美国高楼密集的地方很少,他大多数都没有什么高楼的。大家住都是这种房子。

用户81xxx78 回复 06-24 18:12
这个价格相对于美国的收入也不高。中国农村的别墅也有修的很好的,就是社区配套不够齐全,另外地还是不归你呀。

Tony

Tony

44
2024-06-23 20:30

人家拿的是美金,在这里偷换概念

北野一波 回复 07-22 11:48
是挣美金花美金,挣日元花日元

Toy World Ltd 回复 06-29 12:32
怎么买不起了?我认识一个香港过去的,汽修厂做工人,住2000尺房子,差不多200平的样子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40
2024-06-23 20:18

挣美元用美元和汇率有锤子关系

用户48xxx99 回复 07-19 22:24
购买力不一样,要是比较还是完全购买力的!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37
2024-06-23 19:09

这叫房子,咱们的叫公寓

流年 回复 用户11xxx81 06-24 09:29
人家房子包括土地,咱们房子只有房没有地!自建房贵主要是有地,房不贵地贵

用户11xxx81 回复 06-23 20:54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县城和市里的自建房不论是现在和以前都很好卖,还贵,想不通

晨晓

晨晓

31
2024-06-23 22:56

国内二线城市44万美元能买到这样的独栋房子吗?这样的别墅区物管费一年也要几万。哪个更便宜会点数学的人都明白

做人要聪明iphone14plus 回复 06-24 21:09
美国人民太幸福了

用户58xxx52 回复 07-01 13:30
离市区三十公里,还是比较好买的,也就是个农村自建房

巴伦支海手术刀

巴伦支海手术刀

30
2024-06-23 19:23

其实说来说去,你有钱的话在哪里都舒服,没钱哪里都累……

明智左马介 回复 08-24 16:09
对了,刀哥这才是明白人,一众糊涂人在那胡哔哔!有钱哪里都是爷哪里都享受,没钱到处都苦逼!穷货谁待见,更何况非我族类![作揖]!

用户50xxx99

用户50xxx99

30
2024-06-23 23:33

自动续期笑死人,我就没见过楼龄50年的小区

红魔 回复 09-21 00:55
单位楼有二三十层高几层小楼能跟高层建筑比?再说了现在的地产商建的房子什么质量能跟以前比?

用户48xxx99 回复 红魔 09-21 01:34
单位的楼房一般都是五六层的,确实不能和小高层比,但是呢你也不要高估单位宿舍的质量,差别很大,真有很差的!

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

29
2024-06-23 22:53

不用回换算,太麻烦了!两国老百姓基本工资都是差不多四五千这样,老美花44万买五个卧室带车库那种,每年要交1万3千块其他费用。我在18线城市花44万,买到15楼两房一厅,每年也要交万把块其他费用。

严西聪 回复 08-20 00:33
住高楼层物业费停车费一个月一千不止吧,二级对标南宁珠海

宝可梦大师 回复 严西聪 08-24 14:30
停车费有产权的一个月50,没有产权的一个月150块,难道不是全国统一价么?

吃贱儿饭

吃贱儿饭

19
2024-06-23 20:49

冲着美国的城堡法也买美国房子,我的地盘我做主!

天不生我键盘侠喷道万古如长夜 回复 06-24 07:50
……FBI警告

流浪猫

流浪猫

19
2024-06-23 20:59

各种制度各个国家都有他的优劣之处,不必拿田忌赛马的方式来互相比较。既然我生是中国人,那我必须爱我的国家和民族,不会去当外国人的舔狗,连自己的祖宗都能卖的人,狗都瞧不上你

做人要聪明iphone14plus 回复 06-24 21:09
那是人家的自由

chun

chun

17
2024-06-23 21:32

美国公寓没有地税,美国别墅才有地税,中国的大多数人在城市住的是比公寓低级的居民楼,还想和别人别墅比价格

用户10xxx70 回复 06-23 23:51
公寓还高级?为啥那么多公寓没人买

yinfm

yinfm

16
2024-06-23 20:54

44万美元是年平均工资的几倍?大约2~3倍,相当于在国内44万人民币买的房子。

严西聪 回复 08-20 00:34
咱二线城市能44万人民币买别墅?就是笑话

宝可梦大师 回复 08-24 14:31
美国最富裕的州都达不到你说的这个水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浮沉

浮沉

14
2024-06-23 18:10

人家工资高啊!多花点也无所谓了!跟人家比!说实话差远了!不要自嗨了!

超级电池大师

超级电池大师

14
2024-06-23 21:41

实情文章,但触怒了西粉!

Toy World Ltd 回复 06-29 12:33
国内说是续期,但是要求原址拆除重建,你自己出拆除重建费用吗?

Toy World Ltd 回复 06-29 12:32
本身就是虚假意淫文章

zp521

zp521

14
2024-06-23 20:12

就这上不着村后不挨店的别墅,你猜国内多少钱[开怀大笑]

重重滴 回复 06-23 22:30
国内没有

不动如山 回复 重重滴 06-24 02:39
有啊,天津静海欢迎你[得瑟][得瑟][得瑟]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13
2024-06-23 18:45

如果按70年的产权来计算,美国一套房子满70年成本是当初购房的三倍,

打发时间 回复 06-23 22:58
其实中国目前的成本和美国是差不多的,美元和人民币不能直接换算,消费水平不一样,收入也不一样,按实际购买力换算,1000美元大约是3000元人民币,44万美元相当于中国的132万,70年成本也就是390万,按贷款42万贷款15年算利息20万(按国内300万房子首付3成算),总成本大概是410万。而中国一套5居室套房算他300万,首付90万,贷款30年210万(借的多肯定要分期多),利息大概110万,所以也是410万左右(这是基于今年房贷利率降了算的,要是按21年的房贷利率算就是460万了)。至于物业费国内好多小区每月两三块一平,算下来比美国还高。最后我想说在国内300万在好多地方是买不到照片上这么大的房子的,至少在我老家,浙江一个不太发达县的县城,300万都买不到这种独栋别墅,只能买到差不多大小的排屋。

红魔 回复 打发时间 09-21 01:03
哪来的自信三千人民币等于一千美元购买力?人家一千美元可以加一千升汽油你三千人民币能加多少升?苹果799这边5999!别说吃的,美国农业大国吃的比这边便宜!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3
2024-06-23 12:34

地税2.8%是全美国第一档次了,学区应该顶级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13
2024-06-23 20:48

没出过门的少评论,确实说不清!

崖山落日-见清

崖山落日-见清

12
2024-06-23 21:53

凡是对老百姓有利的,你就别想有,凡是有利于鸿n代敛财的,比如,小额贷款的牌照,不就是为了新生的鸿n代放开的么。。

用户10xxx70 回复 06-23 23:54
美国没有小额贷款吗

kinsey、Qin 回复 06-24 15:30
美国助学贷了解下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11
2024-06-23 17:07

富人的天堂嘛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1
2024-06-23 21:00

哥们 310 万在无锡也就买个联排 而且你不该换算来偷换概念 就只能算44万人民币 还是二线城市无锡 在偏远乡镇可以买个二十年以上百平左右的房子

*冰河*

*冰河*

11
2024-06-23 20:58

国内好像也要搞房产税了。此税一出房子的成本绝对高很多了。

用户14xxx56 回复 06-24 18:07
之前没搞,现在更加没机会,房子已经卖不掉了,加房产税会加剧二手房上市

海之风

海之风

11
2024-06-23 22:35

他们人均GDP8万美金,我们人均8万人民币,大家想想44万一套别墅爽不爽[呲牙笑]

且行且珍惜 回复 06-24 09:25
统计口径不一样,大概3倍的样子,到不了汇率的7倍。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0
2024-06-23 20:21

310万,在重庆可以买一套主城区200平方的中档联排或者高档叠拼(非顶级)。

打发时间 回复 06-23 23:00
连排本来就比独栋的便宜。。。

用户10xxx32 回复 打发时间 06-24 00:03
我没说独栋比联排便宜啊!针对的是这篇文章中说,国内二线城市310万可以买120平方的洋房。重庆真的是扯二线城市房价后腿啊[哭笑不得]

chy22

chy22

10
2024-06-23 20:53

小孩子可以在家里蹦蹦跳跳,宠物也能在院子里活动的开,鸽子笼行吗?

大染坊 回复 06-23 21:50

风行 回复 大染坊 06-24 06:38
这院子真TM大,咱们农村都没这么大院子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9
2024-06-23 22:44

能一样房子吗 美国的是别墅 中国南京310万可以买一个区位一般的电梯高层,洋房不可能买到的。

笨灰

笨灰

9
2024-06-23 21:00

为什么要折合人民币,别人赚的也是美元,你44万人民币买个这样的别墅,每年交个一万多的管理费就说你愿不愿意吧。

打发时间

打发时间

9
2024-06-23 23:55

44万美元的房子和中国300万的房子70年持房成本差不多,美元和人民币不能直接换算,按实际购买力换算,1000美元大约是3000元人民币,44万美元相当于中国的132万,加上70年地税成本也就是390万,按首付90万贷款42万贷款15年算利息20万(300万房子首付3成90万折算),总成本大概是410万(按购买力折算137万美元)。而中国一套5居室套房算他300万,首付90万,贷款30年210万(借的多肯定要分期多),利息大概110万,所以也是410万左右(今年房贷利率降了,不然更高),持房成本基本相同。另外国内300万在好多地方是买不到照片上这么大的房子的,我老家是浙江一个不太发达县的县城,300万都买不到这种独栋别墅,只能买到排墅。但中国工资中位数是每月3000人民币左右,折算美元购买力是1000美元;而美国工资中位数是每月3500美元左右。综上,中国的购房成本以工资购买力大概是美国的3倍左右。以上是个人关系,有不同意见欢迎来讨论。

且行且珍惜 回复 06-24 17:13
你们浙江人均GDP2万美元,每月平均工资到了6000了,生活质量比得上中等发达国家了,但与美国还是差点,比较是前10的国家,但觉得生活质量比韩国这种30000刀的国家要好,起码西瓜自由。

天星

天星

9
2024-06-23 21:04

休斯顿地位相当于国内新一线强,人口却只能算三线,所以折中一点算国内新一线弱二线强的城市,类比珠三角的佛山或者长三角的无锡,开车车程四十分钟,那基本上出市区了,三百多万买别墅肯定买不到,但买一些高品质的住宅楼应该是没问题的啦。

陈天

陈天

8
2024-06-23 21:23

国内70年产权,你确定你的房子到时不会成危房。到时重建的资金谁来出,难道国家会帮你出这钱吗?

每天一杯内啡肽

每天一杯内啡肽

8
2024-06-24 05:51

没想到美国这么漂亮的别墅,在中国一二线买个平房都买不到。

用户62xxx16

用户62xxx16

7
2024-06-23 22:19

那是房子,你住的是公寓

mzq

mzq

7
2024-06-23 16:37

美国可以抵税的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7
2024-06-24 02:36

你可真逗,美国一个月收入折合八万人民币,中国八千。你不比收入难道是按照混吃等死算的?

纯特么2

纯特么2

6
2024-06-24 01:32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国外挣44万美金容易,还是国内挣310万人民币容易?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6
2024-08-23 22:02

普通人在美国或在中国收入及生活开支上总体相差不大,指现在。居住上,美地广人稀,居住密度低,环境确实好…中就不用说了,虽然每个城市各有不同整体上差不多,居住密度高环境自然差强人意,谁让咱适居面积小人口又多呢。至于哪边更好,看个人喜好了,就个人言我习惯了中式的生活便利,习惯了有家人有朋友有同学有邻居,让我去整天见不到几个人,去趟超市都要十几公里的地方久居,肯定住不下去。

一树随风

一树随风

5
2024-06-23 21:07

我们这里没有一千万肯定买不到这种房子!剩下的700万,存款利息交税应该够了吧,独门独户物业费应该也不用交了吧?

小鱼儿

小鱼儿

5
2024-06-24 18:27

又见水军'

没有啊

没有啊

5
2024-06-24 13:50

刚从奥斯汀乔治敦回来,真是德州大农场

雨后凉白开

雨后凉白开

5
2024-06-24 12:24

还有房顶必须五年换一次,草坪每都得修剪

随意

随意

5
2024-06-24 17:14

看你挺懂的,你讲一下他们当地平均工资多少美元。

未来我来

未来我来

5
2024-06-24 13:14

折算啥,44万买个别墅,每年交13000,还是休斯敦啊。国内44万在哪儿买个啥呢?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4-06-24 20:57

所以炒房绝对输钱

大松

大松

4
2024-06-23 18:11

别人是买房便宜!!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回复 06-23 21:49
底特律1美元售房

明天阳光

明天阳光

4
2024-06-24 11:46

发展中国家的老百姓住几十平的商品房,去跟人家世界第一发达国家住别墅的比幸福?那我们去追求发达的意义是什么

fdd

fdd

4
2024-06-23 21:54

马上就要收费了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4
2024-06-23 21:32

哪个能炒房

多瑙河幻想曲

多瑙河幻想曲

4
2024-06-25 02:53

休斯顿是一个小县城能比的?

旺哥

旺哥

4
2024-06-24 20:32

家庭月收入2W买310个W的房子?疯了吧?家庭月收入1个W,买个44W的房子倒是正常。

一刀一捆小朋友

一刀一捆小朋友

4
2024-07-19 19:16

国内高层电梯楼,不说70年,你确定能住50年,再者,如果中低层发生火灾,住在高层的怎么跑

下坡去

下坡去

4
2024-08-23 19:23

美国的房子,日本的媳妇,中国的厨子,还有一个啥给忘了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4
2024-09-04 10:14

有钱人有文化的人,再难也要移民去美国!

光明星

光明星

3
2024-06-23 22:40

凡是把“美元”说成“美金”的人都不是好人!

tttyt

tttyt

3
2024-06-24 09:47

独栋别墅带装修,差不多800万以上吧,物业费上万吧,不带学区还要另外买学区房,成本一算差不多,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不好。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3
2024-06-24 07:27

中国人的三四线城市一下的老百姓收入不到美国人的十分之一,怎么没有人说

咣当

咣当

3
2024-06-23 20:57

美国警察年薪中位数76550,供这样的房子也比较吃力吧

且行且珍惜 回复 06-24 17:23
给他个全职太太和三个孩子,估计够呛。女主人需要出去工作。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3
2024-06-23 22:39

傻子。美国大妈送快递,月薪6千刀

没有啊 回复 06-25 21:19
我们乔治敦新工厂作业员才15美元一小时[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6xxx58 回复 没有啊 06-26 13:14
送快递幸苦啊,户外作业,风吹日晒雨淋,还有车多。一份辛苦一分钱,按劳分配。

风行

风行

3
2024-06-24 06:35

你拿5个卧室、带车库、带大院子的别墅和国内的筒子楼比没有意义,你要和同面积、同院子、通车库的别墅比。你310万加40年持有成本310万,一共620万,你看看国内二线城市同面积别墅购房成本和持房成本。

彭城刀客

彭城刀客

3
2024-06-24 18:31

说的比较客观

不会拐弯

不会拐弯

3
2024-07-06 15:49

美国打螺丝每天八小时双休,每月一万多美元,花44万就能买别墅。中国打螺丝每天12小时单休,每月5千左右,买别墅起码300万以上。这个有可比性吗?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3
2024-09-22 09:32

自己乡下建一栋连装修好80,90万足够了,开车到市中心二十分钟,还啥费没有

挥武者

挥武者

2
2024-06-24 10:00

说的好像我们永远不开征房产税似的!

深山含笑

深山含笑

2
2024-06-23 22:38

税收不上为收费开路。按这工资和税费,物价我认。

海滨

海滨

2
2024-06-24 12:20

外国就是香!说不定哪天你不仅要接待一下不认识的你外国盆友,还要和他们一起亲密的练习射击,对了,警察们也喜欢当场和你玩下射击。月亮就是圆。

空心萝卜

空心萝卜

2
2024-06-24 08:03

人家是美元 一年1·3万美元,人家赚的也是美刀。一个月1000美刀!你看看国内1000人民币。5间房子的得多少人民币。

free-sky

free-sky

2
2024-06-24 07:56

我老家的房子,产权永久,还没啥税费呢

9527

9527

2
2024-06-23 22:12

哈尔滨二线城市,江北联排别墅东花园,280一套了解一下

特不靠谱

特不靠谱

2
2024-06-23 22:42

还好我是中国农村的户籍,我只需花三四十万就能把自己的宅基地房子改盖个简约小别墅,没物业费没税费,距离县城38分钟。

良朗

良朗

2
2024-06-24 13:29

这样的房子在中国二线城市起码1500万,而美国300万,差这1200万,一年的利息就30万,即使傻子也知道选择哪个。

错觉  。

错觉 。

2
2024-06-24 14:00

折合人民币才三百万多点,真不贵,这个价钱别说什么二线城市,就是我们十八线的小县城都买不了独栋别墅

用户10xxx76 回复 06-26 05:23
中国小县城一百多万就能买一套装修漂亮的独栋别墅!

用户16xxx34

用户16xxx34

2
2024-06-25 00:24

44万买别墅,国内想都不要想,不用换算^_^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2
2024-06-25 12:56

美国有失业金多少钱?

用户98xxx75

用户98xxx75

2
2024-06-24 23:10

在中国大城市要一亿以上

pinbo2014jt

pinbo2014jt

2
2024-06-27 23:52

38分钟都够从县城到市里了,美国那边郊区这么远?

yi

yi

2
2024-07-05 20:57

不用换算,人家赚美元花美元。44万就是人民币44万。人家月薪3000美刀。你3000人民币一样

年华似水

年华似水

2
2024-07-04 16:00

如果有这么多的钱的话,宁愿住这样的小别墅也不住鸽子笼。

华电

华电

2
2024-07-08 14:30

美国的房地产税多数为1%左右,2%地区也不少,超3%非常少。休斯顿为1%左右。

短笛

短笛

2
2024-07-15 11:22

易建联的豪宅每年要交多少钱,他退役后钱够付吗?

老韭菜

老韭菜

2
2024-07-17 00:48

独栋别墅,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这个图片没拍全,大概率后边应该还带游泳池的。参考一下国内的价格。另外不要汇率转换,丑国人挣美元价格就以美元计,中国人挣人民币就以人民币计。不需要计算太久,就计算70年的总花费。我们的钢筋混凝土鸽子笼大概率是坚持不到70年以后的!

吃饱饱睡饱饱

吃饱饱睡饱饱

2
2024-07-18 18:29

不如买地自己建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2
2024-07-20 23:35

喷子不服,坚决到美国?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2
2024-07-25 12:23

个人收入在房屋支出的占比不是都有权威机构统计吗?单纯的看这数有意义吗?

司辰

司辰

2
2024-07-28 09:54

马上接轨],这便宜再不占明年没有了。快点买房孑啦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2
2024-07-31 02:51

可以租房

-温-

-温-

2
2024-08-04 12:34

赚美元花美元吧。如果是50万一套这样的没房子你们不愿意买?

千松

千松

2
2024-08-05 01:11

滚开!要你算房价?!你以为还是几十年前全国都是文盲呢?!小便你就在山里呆到死吧!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4-08-21 18:23

唉!懂的都懂

恒富逐高对抗返贫

恒富逐高对抗返贫

2
2024-08-23 10:54

老家江西永丰不让建。家里只让建100平米的,限高好像是2层多吧?要统一样子,那我回去车都没有地方停。他们也不是按条例来的,谁家势力大一点,谁家蛮横一点,都能搞,就是规矩人不好搞事情。想想算了,过些时候把户口迁出来,想办法就在外地再买吧。图片浙江温州洞头这种它就是不让搞,其实都是乡下。那就只能在这边再买了

蜡笔小球

蜡笔小球

2
2024-08-23 15:50

人家这是别墅啊

cattom

cattom

2
2024-08-26 20:49

文化传统不同,单纯价格比较似无意义

孟戏避谈

孟戏避谈

2
2024-09-03 05:34

给你70年产权延期过?

追逐

追逐

2
2024-09-03 19:30

在国内复制下看看大家怎么选就知道哪个好了

闻啸飞

闻啸飞

2
2024-09-05 11:03

买得起,养不起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2
2024-09-21 12:03

人家房子包含土地,还带院子或者后院的,那是生活,你这个是为了活着,有个安家睡觉的地方!

褪色的留声机

褪色的留声机

娱乐、影视、热点事件,热辣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