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中美之间的军事力量差距究竟有多大? 不说别的,现在美国155口径炮弹产量一个月

中美之间的军事力量差距究竟有多大?

不说别的,现在美国155口径炮弹产量一个月1万4000发,上甘岭美国打了200万发,美国工业就衰落成这样。

要知道上甘岭可不是什么战役级别的战斗,如果中美打国仗,美国工业能力先提高2000倍左右再考虑和中国打吧!

其实中美打国仗,真的不是什么高精尖武器,那玩意前期就打完了,打的是深层次的再产能,底蕴,人口,和意志。

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我的看法!

评论列表

维森
维森 307
2024-06-17 01:25
面对的是美国及其盟国

用户12xxx22 回复 06-17 10:00
真是啥也不懂,北约加日韩也打不过中国[哭笑不得]

拉磨的驴 回复 06-17 02:56
连硝化棉都要从中国新疆进口,还说制裁新疆,你说她那盟友有啥用,你知道硝化棉是干啥的吗,不懂就去百度。

月初东方a
月初东方a 113
2024-06-17 06:55
大国战争就不是用常规武器了,第一波网络攻击,加太空上的卫星干扰,直接瘫痪了制导系统,在对方反应过来的时间内,一波定点饱和式核打击,就已经打完了,就你那些什么155口径炮弹生产多少都没用,你还以为像俄俄乌一样打个阵地战,火炮覆盖啊?只不过核战争不确定性太多,要是没瘫痪对方那么久,对方来个核反击,代价谁也接受不了

阿亮(东莞) 回复 06-17 08:09
还核打击?核战争,现在奉行核捆绑政策。只要两方有人使用,第三方就会使用。谁都不会把成果留给第三方。所以,核,只是保不死;不是保不伤。归根结底,还是常规战。

喷死软骨头 回复 06-17 13:14
俄乌打这么久了,看也看明白了,核武器没啥用。还得常规战争

光与影的浪漫
光与影的浪漫 85
2024-06-17 02:09
这么说吧,不使用核武器的情况下,中国用1年就能把美国从地球彻底抹平,而且随着中国军工科技得爆发这个时间还在缩短。

用户10xxx52 回复 06-17 05:46
看看大毛打二毛,抹平有那么容易?

天天好心情 回复 06-17 04:53
你想什么呢?太平洋初期的时候,美国一年的军舰才下水多少吨?一年之后下水多少吨?它第一年的炮弹产量才多少?第二年炮弹产量是多少?不要跟一个工业国家比暂时的生产能力。也不要被评论里的生产能力给欺骗到,好不好?

仁者
仁者 66
2024-06-17 02:25
打击美国本土,直接打击美国本土!!第三次打击美国本土!!!彻底废了以色列和美国佬!!!

俊逸 回复 06-17 03:29
霉国打仗有两个前提,一是必须要降维打击;二是其本土不能受到攻击。所以……

可楽 回复 06-17 06:07
本土?毛子用火🔥箭弹都可以打到美国🇺🇸本土,但毛子怂包啊[静静吃瓜]

潜望镜
潜望镜 48
2024-06-17 06:36
不能太过于乐观,虽然美国自身的工业实力有所下降,但是架不住它养的狗多,比如日韩的制造实力,澳大利亚加拿大的矿产资源。另外还有屎阿三这只巨大蛆,至少可以牵制我10万大军。越南这只世界第一白眼狼,也不得不防

御风者 回复 06-17 09:25
与美国开战,那就是S3赛季;扩军300万,先灭日韩;100万盯死印度,100万经东南亚,配合海空军占领澳大利亚;然后组织强大的远征军,与俄罗斯东西夹攻欧洲,彻底剪除美国的羽翼。

SHMILY 回复 06-17 14:42
我们不出口稀土,让他们自己提炼,尖端武器也不是那么快能供应上。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5
2024-06-17 07:28
如果国内能够始终保持稳定,我深深的怀疑在不动用核武器的情况下、一旦开战丑国应该坚持不了多久就会露出原型,丑国应该是有点膨胀了不知所以,我国头脑中应该始终存在着一根栓住🐘的精神之绳还无法解除。

画风 回复 06-17 18:35
小编的军事逻辑还是二战时期的人海战术的打法。美国海湾战争给国际上了一课,中国看的了科技战争才是未来战争。军事开始转型,裁军几十万人,科技战争人用的不多,现在参军要求学历,不像以前了小学毕业也可以

陈静 回复 画风 06-17 18:56
你跑到幼儿园打遍天下无敌手。你怎么不去高校体育系武术专业去打一打。

商锡京
商锡京 42
2024-06-17 06:31
多么愚蠢的逻辑!战争时期的生产力是和平时期能比的吗?

特立独行的异人 回复 06-17 17:00
马斯克在上海能造汽车,回美国就造不了是吧?翻来历史书,看看二战小日本和美国开战前军事对比吧,再看看甲午战争开战前中日军事对比。

用户90xxx69 回复 06-17 17:51
现在美国连造军舰的能力差不多万废了。

滴里搭拉
滴里搭拉 42
2024-06-17 11:59
不用核和生物战,美国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一开战,老美国内问题就会集中爆发,人家民族歧视和阶级对立也非常严重,战争开始一年内就会有很多州都会发表退出联邦的声明。

用户10xxx01 回复 06-18 18:21
美军驻扎在中国周边,就算你把它团灭了沿海地区也会满目苍夷!你觉得会是胜利?中国不动用战略级武器打美本土能让美帝伤筋动骨?战争不是你想的那样

黑夜
黑夜 36
2024-06-17 00:28
把炮弹换成硬币发射
天山雪莲
天山雪莲 35
2024-06-17 08:04
说这话的看看美国二战时的军事产能

张健 回复 06-17 11:02
你咋不看看大唐盛世,大明王朝,康乾盛世呢?有大病?活在过去?

桃花庵主 回复 06-17 12:51
清醒的人不多了

七月新番战国明月正在新更
七月新番战国明月正在新更 32
2024-06-17 01:45
搞清楚“战役”标准,也搞清楚155炮弹与导弹的地位再发言吧。
tk
tk 24
2024-06-17 04:12
一个战时,一个和平时期。

阿坑正传 回复 06-17 08:22
美国产业空心化懂不懂?没有产业链,战争时期更惨

要现实点 回复 阿坑正传 06-17 08:49
不好意思,战争是最刺激军工的,美国很多倒闭的小型炮弹加工工厂又重新复活了,加班加点生产炮弹。

沙漠驼铃
沙漠驼铃 23
2024-06-17 05:47
要炮弹,核弹留着干啥?老美比核弹不比炮弹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0
2024-06-17 02:45
要看市场需求的 你得有订单才能扩大生产线

铜油灯 回复 06-17 06:30
得先有钱才能下订单,指着厂长先垫上?

闾左之流
闾左之流 20
2024-06-17 09:21
先打核心矿产资源,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有工业底蕴短期没资源战争必败,再打能源动力,石油电力系统破坏,最大可能减少产能,然后各处兵工企业,减少兵工转化能力,最后打掉科研院所,灭掉其发展空间。至于已经装备的坦克航母飞机人员等都是板上的鱼肉,不足挂齿。红警谁还没玩过,这是最基本的打法,来点奇招弄个斩首行动直接干掉基地或者间谍策反破坏核心关键,亦或者出奇兵偷袭老巢。[微笑]
古月
古月 13
2024-06-17 05:33
不知所云!
绝望
绝望 13
2024-06-17 06:12
不要和任何国家比。我们自己北方省和南方省经济上差距都很大。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2
2024-06-17 06:47
他又不用,生产那么多干啥?再说,扩产很难么?

桃花庵主 回复 06-17 12:52
你算是清醒的人

光耀太阳 回复 06-17 19:28
你咋知道他不用 你觉得我们军舰造了摆设吗 现在就是熬鹰 再过二十年他们不用我们也要用了

曹生
曹生 12
2024-06-17 06:59
日本、韩国、将来印度都可以是他工厂。

561303 回复 06-17 08:51
都到打仗了,谁会给敌人续航的机会?肯定第一时间是把周边的野猫野狗清理一遍!

阿坑正传 回复 06-17 08:22
印度算了吧!日本和韩国都在打击范围,而且日韩不会乖乖听话,打仗依靠别国产能简直笑话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12
2024-06-17 13:41
人家美国只为了挣钱,不为了真打仗[哭笑不得]
达不起
达不起 11
2024-06-17 07:42
美真不敢和中国打,至少现在不敢。一旦开战,乌鸡速败,尤鱼全进美国,欧洲整合,这仗只怕一天都打不下去。
瑞成
瑞成 10
2024-06-17 10:54
咱们不使用核弹、赃弹。使用无环境污染的中子弹就够了。
张定方
张定方 10
2024-06-17 18:24
战争打的是资源,特别是中美这种级别的,别看老美工业能力下降但他盟友多资源不缺,我们的短板是缺资源,不能速战速决的话持久战于我不利。

光耀太阳 回复 06-17 19:35
为什么大力发展海军就是护航的 甚至开战后抢资源的 S3开始之前周圈跟丑国怎么眉来眼去都行 开始了还敢眉来眼去就是找S了 我们并不缺资源 只是人均低 生产费用高不如进口划算 开战后有些就不计较成本了 不会跟鬼子一样一制裁就完蛋 而且我们大力发展电车也是出于战略考虑

三十七度
三十七度 9
2024-06-17 09:50
你想说啥,啥啥双方都有。
处处观察
处处观察 9
2024-06-17 20:23
无知者无畏!按军事实力,两国如果都全力开打,美国可以灭我们2次以上甚至更多。以前的对垒人家只是用一小部分跟我们打,而我们是全部家当拿上去的,而且武器装备和飞机大部分是苏联支援的。

大山。。。。 回复 06-17 23:04
第五次战役武器已经全部是苏联装备,可惜呀,指挥失误被推了。这几年已经文件公开了,苏联是有几个师空军直接参战的。当时老美大部队重点都是在欧州防御苏联,那一次表现出色将军,战况稍缓一下马上就去主持欧洲军事了。

不语笑红尘 回复 06-17 23:24
你所谓的军事实力如何得来?目前就航母,5代机,核弹数量不及丑国。今年初,美国航母战斗群被我一艘055南昌舰大驱满西太平洋一路追着打你不知道?南昌舰全体官兵集体一等功你不知道?5代机歼20更换新发动机之后也是全面碾压F22,核弹就不说了,动了这玩意,地球就没了。其他装备基本都是碾压美国的存在,还口出狂言灭我们很多次,真搞笑。

不与小人争辩
不与小人争辩 9
2024-06-17 08:00
不希望打仗,时间还是对我们有利
王搏壮
王搏壮 8
2024-06-17 07:02
美国库存还在呢
怪我怪我都怪我
怪我怪我都怪我 8
2024-06-17 13:34
1,打上甘岭的时候,老美个税最高可以征到91%,那几乎是老美最强大的一段时期 2,上海特斯拉投产,用全球20%的员工贡献了全球50%的产能,拯救了特斯拉,这可是在老美提出制造业回国的时候 攻守易形啦

南池 回复 06-17 17:21
对的,上海为什么承接特斯拉工厂,就是让美国只能赚钱,赚不到工业生产能力。

东东
东东 8
2024-06-17 08:00
套话呢?昨天刚看了作者的另一篇文章,见解恰好相反。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8
2024-06-17 16:59
美国周围没有敌人,有北约共同防御,我们周围几乎都是敌人,越南,菲律宾,日本,韩国,印度,还有一个最希望中美大战的台湾,美国能攻击我们的任何一个地方,我们攻击美国本土却是困难重重,光靠洲际导弹起不了大作用,而且还会被拦截。

光耀太阳 回复 06-17 19:31
相比而言我们确实没有地缘优势 但丑国加速衰落 我们的地缘劣势就会缓解 毕竟阿三跟猴子的例子摆在那里

西门吹  牛
西门吹 牛 8
2024-06-17 13:28
155炮弹适合阵地战,人家又不跟你阵地战,155炮弹属于短距离阵地战
烟云
烟云 8
2024-06-17 07:51
为什么没人提生物武器,不要只想着热战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7
2024-06-17 15:17
钓鱼的,钓鱼文,钓鱼贴。钓的是什么???钓的是军工潜力!!!
星尘之海
星尘之海 7
2024-06-17 15:40
美国不是炮弹生产不出来,是炸药没有。中国是炸药生产大国,就是不出口给美国和欧洲。
飞翔
飞翔 7
2024-06-17 20:12
首先美国打仗它不是一个国家,它是八国联军,七国联军。也可能更多。
要现实点
要现实点 7
2024-06-17 08:51
美国库存了多少炮弹?你了解过么?其次,俄乌战争让美国很多倒闭的小型炮弹加工工厂又重新复苏了,带动了不少就业。
阳光
阳光 7
2024-06-17 15:34
美国是纸老虎
碧海潮生
碧海潮生 7
2024-06-17 07:17
你们不懂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6
2024-06-17 07:40
不知道平时产量和战时产量不是一个级别吗?平时就算炮弹一月一千发,战时谁还会一月一千发?都是一千发往上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6
2024-06-17 18:15
有道理,远的看太平洋战争、苏德战争,近的看俄乌战争。除了海湾战争那种碾压似的战争,拼的就是工业产能和资源拥有量。
秦砖汉瓦
秦砖汉瓦 6
2024-06-17 11:54
傻孩子自言自语,知道大国进入战时状态是什么样吗?二战同盟国的胜利几乎可以说就是美国爆发的产能支撑的。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6
2024-06-17 11:54
美军出动就可击掉对方军工厂?任它打的?白痴
run2running
run2running 6
2024-06-17 15:09
别上当,这就是个ai账号,大家拉黑吧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6
2024-06-17 15:08
怪不得搞生物战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5
2024-06-17 08:18
手里都有核弹头,谁也不敢面对面直接动手
tj001
tj001 5
2024-06-17 10:50
人家军事产品每年销量多大,你除了自己用,外销很小,而且自己也不敢打仗。军工产品消耗量小,怎么跟人家比。
梦境之树
梦境之树 5
2024-06-17 08:14
工业不赚钱直接就把他废了[裂开][裂开]
山野闲人
山野闲人 5
2024-06-17 06:14
貌似米国早就该灭亡了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5
2024-06-17 12:14
战争一发生,先禁运,各种物品进出口都会被限制。俄罗斯打这么久是俄地大各种资源不缺。在不于外界交流广东与内蒙比谁能坚持下去?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4-06-18 08:46
你击做炮灰,我不去。
亲亲小菜
亲亲小菜 5
2024-06-17 06:56
打美国用炮弹?美国衰落到冷兵器时代了?
九乡
九乡 5
2024-06-17 13:28
美国科技领先、底蕴深厚、位置优越、盟友众多!是历史前所未有的强大国家,怎么重视都不为过
死剩支嘴
死剩支嘴 5
2024-06-17 13:18
别把平时数据当战时。另如果按对比纸面数据,仗都不用打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5
2024-06-17 11:19
什么都不懂,瞎嚷嚷。狮子搏兔也用全力,不能低估任何一个对手,哪怕他看起来很渺小
竹鼎
竹鼎 5
2024-06-17 15:56
切记,任何战争必须远离本土,最好在敌对方本土打。
潘帕斯的风吟鸟唱
潘帕斯的风吟鸟唱 5
2024-06-17 07:29
你活在梦里吧?
洋咩咩
洋咩咩 5
2024-06-17 15:24
真打起来 全国产能全部爆发 一天五亿发绝对可以做到
王健
王健 5
2024-06-17 15:27
你牛逼,美国你用铁揪都可以打败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5
2024-06-17 16:51
你喝多了?
守护者
守护者 5
2024-06-17 16:30
想法是好的 可中美打仗用不了一个月 中国赢不了 美国也一样 可能那时候地球就是个半月吧 所以中美不怎么可能打起来
刘武杰
刘武杰 5
2024-06-18 18:20
人家是谦虚,你还当真了
David fish
David fish 5
2024-06-18 08:21
希望能把在朝鲜战争志愿军承受的炮弹和炸弹还给老美[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5
2024-06-17 16:40
打国战了还会你来我往拉锯吗?洲际导弹核武器造出来当摆设吗?
闭不上眼
闭不上眼 5
2024-06-18 06:52
我们的无人机产能,一个月就有200万架!一架炸死一个人,200万军队一个月就被消灭了!
不得了呢
不得了呢 5
2024-06-18 04:28
固定是尖端武器
未设置昵称
未设置昵称 5
2024-06-18 18:22
战时军工,和平军工是两个不同。二战美国从开站前一年1艘航母,到巅峰时一个月一艘航母
衡哥
衡哥 4
2024-06-17 16:31
不能乐观,S3美国不会通知你开始了,一定会偷袭关键部门或民用设施,关键是美国可以部署全球军事基地方向打击我国。我国打击到美国本土武器太少,成本太高了。
断2019篇
断2019篇 4
2024-06-18 06:24
可能吗?别被敌人的假象迷惑了!
子逍遥
子逍遥 4
2024-06-18 06:47
现代战争谁先获得制电磁权谁先取得优势
暗夜双子星
暗夜双子星 4
2024-06-18 11:08
我就想知道 你这数据靠谱吗
用户91xxx57
用户91xxx57 4
2024-06-17 14:18
主要是比美国军工厂和中国的军工厂谁更抗打击,还得比美元和人民币谁更支撑得更久,货币倒了就不用打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刚好遇见你
刚好遇见你 4
2024-06-17 08:11
美国不可能和中国打军事仗。他只会打经济帐。全面制裁脱钩。建立一个没有中国的世界。
阳光
阳光 4
2024-06-18 10:35
以美丽国尿性,认为占绝对优势肯定轮大刀就砍,当有礼貌的打嘴仗时肯定打不过了。
立哥
立哥 4
2024-06-18 11:59
不要用二战的战争状态,去衡量现代战争。
青春赞歌
青春赞歌 4
2024-06-17 15:09
现在谁还跟你扔榴弹,直接轰炸!
地球球长
地球球长 4
2024-06-17 13:35
美国直接出B2那就玩完了
幸福男人
幸福男人 4
2024-06-18 11:36
现在打的是高科技,炮弹再多能打到美国吗?如果国土防不住,经济产能都是镜中花水中月
headingreen
headingreen 4
2024-06-18 09:33
干就完了
流水
流水 4
2024-06-17 15:06
如果中美发生战争并不是单单中美2个角色1对1的对抗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4
2024-06-17 16:54
技能和平A用在不同的对象上。如果这点都不懂,以后就每天喝七个核桃,游戏就别玩了。那玩意太烧脑。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4
2024-06-17 16:42
如果中美开战那么美国明天就不是超级大国了
老海
老海 4
2024-06-17 13:37
真正的打战必定是太空卫星战!然后拼常规武器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4
2024-06-17 16:02
我们狗没有人家多,比如狗窝北约,还有散养的日韩菲
军事观察
军事观察 4
2024-06-17 11:58
俄乌战争是落后生产力之间的战争,两个穷鬼打仗。愣是没怎么看见空军和战略轰炸。现代战争不会是那样打的。所以不需要这么多炮弹,两个穷鬼才这么打
苏孙勇
苏孙勇 4
2024-06-18 08:55
只要你开心就好!现在和平阶段,生产那么多弹药有什么用?别人现在不生产 ,并不代表不能生产,读一下历史,二战期间美国的战争生产力吧
12345q_tb
12345q_tb 4
2024-06-18 16:23
全宇宙也打不过中国
来了
来了 4
2024-06-18 16:22
除了导弹之外的,中国怎么打美国?
相思麻雀
相思麻雀 4
2024-06-18 17:48
妄自菲薄或者贬低敌人的都是居心叵测之徒。我们在变强,但是没有吹的那么强,美国虽然在衰退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况这只骆驼只是在消瘦离死还早呢。
燕来归
燕来归 4
2024-06-18 16:53
一看你就是电诈对象
醒目点
醒目点 4
2024-06-17 13:50
现代战争,靠火炮数量和人海战术已经不管用了,基本上都是送人头的,打伊拉克就是例子
凡人
凡人 3
2024-06-17 19:41
无知,美国有全世界最大的军火库群!其中一个军火库就有比整个二战消耗的弹药还多!这样的军火库有至少十个!也就是不生产也够美国高强度战争打十年以上的!还有封存上千艘军舰,万架以上飞机几百上千艘潜艇!局座说国美国就是不动,我们要撵上美国还需要50年左右才会有美国现在的规模,当然要看我们以后发展来定!也许更快!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来生产的!
谢跃辉
谢跃辉 3
2024-06-17 18:51
美国除了印美元能力强!其他的军事及工农业生产都落后我国至少百年![墨镜][墨镜][墨镜]

大山。。。。 回复 06-17 23:04
应该有150年左右。

张跃
张跃 3
2024-06-17 16:15
中国和美国战争,已经没有可能在中国和美国的本土爆发了。
旧城以西
旧城以西 3
2024-06-17 13:50
客场作战可能会差点,但主场作战百分百没问题。
我就笑笑不说话
我就笑笑不说话 3
2024-06-17 18:40
高精尖武器又不是无限的,打完了还得再生产,常规炮弹一样的东西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
2024-06-17 19:42
中美军力确实差距很大也可以说巨大,但中美有一点不同,老美是全球战略是全球霸主,而中国是防御为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中国军力可以总结一句话,第一岛链我无敌,第二岛链1:1,说白了,第一岛链之内,中国防御作战,只要我们豁的出去,全世界一起上我们也不怕,何况一个老美
长青树
长青树 3
2024-06-18 16:00
我个人认为只要是不在动用核武器的情况下,那么就是这个理论,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4-06-18 21:07
目标是把美国的势力圈回本土,世上再无列强。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4-06-18 15:52
美国是个北约联盟,他兄弟大把工业产能
孤独的风
孤独的风 3
2024-06-18 16:51
战争的胜负在民心,不在于几件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