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说句大家不爱听的话,我觉得055大驱的战力实际上完全被高估了。 不说别的,现在

说句大家不爱听的话,我觉得055大驱的战力实际上完全被高估了。

不说别的,现在海面上攻击力最强的还就是舰载机,不可能是军舰,如果发射弹道导弹比飞机投掷精确制导炸弹还猛,那就不该建航母战斗群,直接改名巡洋舰战斗群算了。

说导弹多牛逼的去看看俄乌战争,从开始到现在导弹打了近万发,袭击一个诺大的基辅,新闻有没有报道什么战果?

没有,最大的战果是匕首飞弹击中了一个军火库造成了一些损失。没了,最后把俄罗斯逼急了,连“锆石”都用上了,结果还是被拦截了。

锆石是反舰导弹,体积小,速度快,原本是用来打军舰的,结果袭击城市的过程中被拦截了。那么请问,如果还不如“锆石”的导弹去打击只有3个足球场大小,可以以30节的速度航行,被800根垂直发射管严密保护的航母会怎么样?

我们讲道理嘛,不给你谈参数和性能了,你觉得能不能打得中吧。

你以为“锆石”很弱?

巡航速度7.5马赫,末端速度4.5马赫,已经是目前实战中出现过的速度最快的巡航导弹。为了保证速度,它的弹头质量只有40公斤,轻到不能再轻了,这款飞弹的水平已经非常接近高超音速巡航导弹末端5马赫的标准了。

退一万步讲,就算航母不小心被一枚“锆石”导弹击中了,你再想想,10万吨级的航母被40公斤当量的弹头击中了能有什么影响?

你理解10万吨有多大吗?

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现在全球的导弹大概是什么水平自己心里要有数,打一个城市和打一个航母哪个方便?城市的防御严密还是航母的防御严密?不谈参数,谈常识可行?

一天到晚一帮人来评论区发各种导弹的参数,性能,数量,什么都懂,就是不懂常识。

国产的防空导弹系统是HQ9,用俄罗斯的S-300改进的,海军版叫海红旗。进口防空系统最好的是俄罗斯的S-400,就是面对以色列的F-35狙杀伊朗官员一弹未发,连飞机进来都没发现的玩意儿。

你觉得055配备的防空系统可以挡得住美国航母上的F-35吗?你觉得目前我们海军配备的YJ-21性能可以远超俄罗斯的“锆石”,不仅可以精准打击,而且足以击毁航母吗?

我不和你们聊参数,这玩意儿写出来就是虚的。为啥防空导弹可以防反舰导弹,因为防空导弹面对的是高空中的一个高热目标,非常明显,只需要接近引爆把导弹打坏就可以,就算没打坏,在近端影响弹道也够了。

而反舰导弹通过卫星制导,飞太快了就不方便制导,调整了飞行状态,速度就会衰减,还要在充满杂波的海面上精确打击一艘全副武装的军舰,哪个难度更高,靠的还是双方的科技水平。

055是很强,他是在同等级的巡洋舰里很强,现在网上一群人天天说他能干航母战斗群,那我就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评论列表

用户40xxx46
用户40xxx46 1315
2024-06-13 22:31
055的强大,除了单舰本身的性能和舰载武器外,更重要的是它在中国海军作战体系内的作用。和你这个没文化的说不清楚,战争时期,你家驱逐舰单独找航母单挑啊?我们是立足打赢近海战争,国境线以外2000公里内就是我们的战场,在这个战场里面,整个包括055在内的我军陆海空军作战体系就是世界最强。别说美国的航母了,耶稣来了也得跪,我说的。

承影 回复 06-14 01:00
这个作者根本就不配谈常识,体系作战都不知道。真要都扒光体系,055一样能打击美航母。

片言 回复 06-14 01:44
是驴是马拉出去遛一圈就知道了

流浪狗
流浪狗 784
2024-06-13 20:53
对对对,你说的对,但是我们认可没用,你该用英文说,发给美国国防部。

流浪狗 回复 杨叔 06-14 00:56
咱家海军弱,咱知道,要不还造航母呢?但是你这意见我们都知道啊,就怕美国人不知道啊,所以这种真知灼见还是翻译成英语承交美国防部吧,叫他们军费可以砍2/3,国债问题就解决了。

杨叔 回复 06-14 00:17
我搞不懂,这都可以扣帽子?

小波看电影
小波看电影 546
2024-06-13 20:54
还飞弹? 你是湾湾吧?

jlf 回复 06-15 02:20
就是个间谍

用户10xxx13 回复 06-15 08:39
你好机车嗳~

刘雪峰
刘雪峰 188
2024-06-13 22:06
清醒的人不多啊!面对美航母战斗群,这个是不同作战体系之间的较量。055很重要,但不是绝对的杀手锏。一种武器就干掉航母作战群,这个是可笑的。

中条山王富贵 回复 06-13 23:02
不懂装懂的人真不少

周志清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06-14 02:07
有那么容易打就不是航母了

中原-何益荣
中原-何益荣 163
2024-06-13 20:53
舰载机只有500公里的作战半径,鹰击21有1000公里射程,在导航跟得上的前提下,055可以先发制人。当然,目前还是俄罗斯能发射锆石高超音速导弹的核潜艇最厉害,这个目前无解

粤仔细看生活 回复 06-14 01:00
开战了,美舰载机的舰至少离岸边2000公里才能有安全感

放个假好健康 回复 06-14 00:05
500公里作战半径,还要加上导弹攻击距离,人家也可以空射对舰导弹

雨后暗香留
雨后暗香留 162
2024-06-13 23:26
打航母本来就不可能单发的,尤其是航母战斗群,你反导多牛也没有用,我可以饱和攻击,你有900枚防空导弹,我发射5000枚你怎么防?航母一般是击不沉的,哪怕是美国人打自己不设防的航母,也不可能用10几发导弹就能击沉的,航母的作用是移动的飞机场,只要让它起降不了飞机,就已经达到目的了。

用户15xxx96 回复 06-15 09:07
美国打不沉自己的航母是因为只是一艘空航母,战时航母有各种弹药、燃油,如果引起殉爆的话一枚穿甲弹就够了

这年头9527 回复 06-15 09:13
你用导弹打甲板肯定打不沉嘛,你用两颗鱼雷试试它沉不沉

老钓手
老钓手 118
2024-06-13 20:52
你是说中国的导弹连胡塞都不如?

晨曦 回复 06-14 04:30
你确定胡塞真的打到美航母了吗???

用户10xxx51 回复 06-14 05:30
胡赛是先用大批量无人机不断骚扰,后面导弹覆盖,当然打到了

敖吒
敖吒 102
2024-06-14 00:10
炮舰被飞机淘汰,是因为手短。同样道理,飞机飞的比导弹慢,未来大国海战就不一定靠飞机了。导弹舰和航母在相距1000公里处同时发现对方,飞机40分钟飞500公里进入反舰射程,再发射反舰导弹又要飞10分钟,但不用20分钟对面已经不知道几发导弹在你航母上爆炸了,而且可能飞机还没进入射程就无了。

敖吒 回复 用户37xxx37 06-15 09:19
难道你们2024的飞机飞的比导弹快?杠这个速度没必要,我只是随便举个例子。

用户37xxx37 回复 06-15 09:12
那时候就可以500公里你们的是1920年的飞机吧

天香
天香 95
2024-06-13 22:59
巡航速度7.5,末端4.5,你这是什么弹[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信仰ㄓ依存霸气 回复 06-15 09:02
阳委弹[哭笑不得]

头发乱了 回复 06-13 23:30
这个是水陆两栖导弹的数据

开封府板爷
开封府板爷 71
2024-06-13 20:57
能干过鹰酱航母的从来都不是055,而是055发射的YJ21

头发乱了 回复 06-13 23:27
不,不对,能不能干得过,全得看电子压制,能不能搞得定对方

长空牧云 回复 06-14 06:56
中国走的是高空高速反舰路线,美国佬走的低空隐身反舰路线,各有各的优势。从俄乌战场看,恐怕隐身模式优势大一些

筚路蓝缕
筚路蓝缕 64
2024-06-13 23:21
巡航7.5,末端4.5,锆石这是冲刺了个寂寞啊?把数据搞清楚再发表,贻笑大方

寻仙泗水滨 回复 06-14 05:09
人家拿钱而已,别太认真。

冷眼旁观 回复 06-14 06:32
以前看过cctv的军事评论,好像超过5马赫就无法精准控制打击目标了,只能靠惯性了。

隔壁老猫
隔壁老猫 61
2024-06-13 22:02
航母无敌论?任何武器都有其优点也会有缺点,即使是现在的鹰酱也不可能做到百分百拦截来袭导弹,如果能做到早就发动战争了,当年爱国者打飞毛腿就是例子,防御方永远都是被动的,吃亏的,进攻方永远都是效费比更高的,只要一发导弹命中就可以让航母趴窝甚至变成废铁。

大兵 回复 06-14 07:43
一百年这个数据咋来的?

回复 06-14 08:00
但是,你是不是搞错了一点,和美海军对战,中国才是防守方,难道中国海军直接冲出大洋和美海军决战?还有,中国导弹打航母必须能打中,美国发射的导弹一定会被我们拦截这种心理要不得,你规定的美国航母只能被动挨打只能防空不能主动出击?

夏末
夏末 55
2024-06-14 06:27
美国佬的武器发展方向搞错了,冷战结束后没啥对手,尽琢磨欺负小国了,研发的都是登陆作战,空中打击类的,破反导系统也就防个小国偶发几枚导弹用,防不了群发的饱和攻击,咱们用的是近海防御作战,舰基的,陆基的,空中的,水下的,啥家伙什都能用,攻米国海岸难,守本国海岸是妥妥的,美国佬若不怕这个还啥贸易战,早打上门了

如果说如果 回复 06-15 09:29
咱们一直都是拿美国为假想敌来发展武器,特别是美国航母。以前的标语都写的赶英超美[滑稽笑]

流沙 回复 06-15 09:09
说得对!

十三不靠
十三不靠 50
2024-06-14 03:34
航母是一级平台,舰载机是二级平台,请小偏也来了解一下基本常识:武器是经过两级平台投送快呢,还是直接一级投送快呢?航母是炮舰时代和导弹技术不完善情况下的利器,美国现在还玩完全是因为他们玩习惯了不愿改变。现在已进入AI时代,导弹智能化后只会防不胜防。

大趣 回复 06-15 09:03
你这有点矛盾啊!为什么我们还要拼命建航空母舰?

不烦汉服体验店 回复 大趣 06-15 09:22
为了远程投送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47
2024-06-13 21:53
胡赛导弹,工业皇冠上的又一颗珠珠
十月的梦
十月的梦 46
2024-06-14 03:27
我也没听说过真打仗了,用一艘驱逐舰去对付人家一个航母编队啊,这啥打法?

xzs 回复 06-15 08:40
因为霉国不允许你用其它武器啊…[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31
2024-06-13 21:02
锆石四十公弹头???

承影 回复 06-15 03:50
还有通信引发的精度问题,他怕是不知道全球就中国解决了高超音速下的黑障问题。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30
2024-06-13 22:28
只需打残就好,不要沉在我们边上还污染我们家。
小鳥
小鳥 28
2024-06-15 07:46
把导弹叫成飞弹的,懂点军事都知道这些地方人,那地方有个好东西?说出来的话能信?你们3发导弹210%的拦截率是不用怕

陈耿 回复 06-18 08:13
哈哈哈哈,最后亮点,台湾人说的

达康1
达康1 26
2024-06-13 21:59
锆石巡航7.5,末端才4.5吗?反而下降了。如果巡航7.5,末端至少20

阳光 回复 06-15 15:37
那是因为黑障造成的信号屏蔽,导弹飞那么快却接收不到信号找不到目标,只能降速,全世界据说只有中国解决了这个难题,然后小编还敢说锆石全世界最先进[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jlf
jlf 26
2024-06-15 02:21
你是湾湾间谍吧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25
2024-06-14 00:59
现在是无人机加导弹时代!
鹰之风
鹰之风 25
2024-06-14 00:20
一艘万吨驱逐舰能对抗航母战斗群的话,霉菌早就跪地求饶了。

承影 回复 06-15 03:51
求饶倒没有,被干到气急败坏倒是有一样

承影 回复 06-15 03:51
一次

鞍山人
鞍山人 25
2024-06-14 03:14
能不能打赢不知道,反正一艘南昌舰追得整个航母编队嗷嗷跑,艾森豪威尔也被拖鞋拍了。这就是事实!
不言惟有笑
不言惟有笑 23
2024-06-14 05:09
鹰击21末端突防速度10马赫,至少目前蓝星无解,为什么你说的是4.5马赫。这种情况,只能寻求发射助推段反导或者中段反导,而鹰击21射程1000公里就先排除发射助推段击落,中段反导难度可不低而且成功率难以保证。

朱XX 回复 06-15 21:06
1000公里打航母没用,起码3000公里。舰载机极限油量+空地导弹➕加油机。

帝落 回复 06-14 07:52
人家说的又不是鹰击21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20
2024-06-13 23:48
好一个巡航7.5马赫,末端4.5马赫!055的导弹好不好用,比不比得上锆石,没实战比过,谁又知道呢,哪怕再不好用,美国佬不想尝试那就是好用的导弹
LEE
LEE 19
2024-06-14 00:42
参考下拖鞋军在航母上炸了个窟窿
yrnd
yrnd 19
2024-06-14 05:15
我军从来没说单纯靠一种武器,我们都是体系作战,倒是你靠一张嘴来这里找骂。
风语者
风语者 18
2024-06-15 10:01
1450???水平太低了,不值这个价
果树
果树 18
2024-06-13 23:03
胡说八道一堆!中俄高超音速导弹早己拉开距离!中俄导弹运用不在一个层级!中俄导弹使用时的探测丶捕捉手段技术更不在一个层级!中俄高超导道数量不在一个层级!最后,你说说航母和其护航舰艇中一发与中多发有啥区别?重创与击沉有啥区别?说一大堆最根本的陆战与海战的区别更没说清楚!

今日此时此刻 回复 06-18 14:36
没错,其他护卫舰驱逐舰我不知道,但如果航母跑道被破坏了,航母就是没牙的猪!

承影 回复 06-15 03:53
你再告诉他要是觉得量不够,055量大管饱

中途岛海盗
中途岛海盗 18
2024-06-14 00:07
惹急了一发中子弹过去,他们舰队的人没了,舰艇还好好的,我们拉回家从新装电子系统

中途岛海盗 回复 06-14 23:46
中子弹不算热核武器

回复 06-14 08:03
你敢用核武器难道美国的几千枚弹就是用来摆设的?

用户44xxx46
用户44xxx46 16
2024-06-13 20:50
先造上30艘再说其他的
白色流星
白色流星 16
2024-06-13 23:55
呦?现在的鱼钩都这么直了吗?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16
2024-06-15 08:54
还拦截锆石呢,锆石是高超音速导弹,你自己算算留给乌克兰人多少反应时间,从雷达开机到导弹充电的时间都不够,还拦截呢

海阔天空 回复 06-17 23:55
关键是俄乌战争到现在俄罗斯都还没有打过一枚锆石导弹

微雨
微雨 15
2024-06-15 08:55
锆石导弹被拦截首先就是个伪命题。基于错误基础上的所有推论都是胡扯。
老肖
老肖 14
2024-06-15 09:11
啥都不懂也在这里嗐扯!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14
2024-06-14 00:06
航母上一个大坑,然后焊一块铁板,舰载机也能起降作战?

苍山负雪 回复 06-15 21:11
弹射器废了,拦阻系统废了怎么玩,他们还以为是二战航母呢?

一棵树
一棵树 13
2024-06-14 03:57
055一坑四弹实现的时候才是真正的王者。

阳光 回复 06-15 11:41
一坑四弹有啥用?还不如单枚的大威力,超音速,大航程有用!维护成本还高!

苍山负雪 回复 06-15 21:12
追求高速大射程的导弹不可能小型化

車叁仟
車叁仟 13
2024-06-15 10:14
这款飞弹,已经证明你是台湾佬
mudada
mudada 13
2024-06-14 00:18
速度不是绝对的,美国自己就是玩饱和攻击的高手。b52的反舰联队,单机24枚鱼叉,虽然速度慢,但是抗干扰强,准度高,一样够用

啊洛 回复 06-15 17:52
老美被拍了一鞋板,都穿上补丁裤啦!

马上云爸爸 回复 06-15 10:59
b52能躲得过300公里的导弹么?哦,鱼叉射程多少????如果加倍那连8发都带不了

Lico
Lico 12
2024-06-13 23:58
给你看的你自嗨就好,仓库里等待你的有几倍威力的你永远看不到,你看到的都是不够先进,可以展示

坦途 回复 06-15 18:16
你真的是个天才😒

秋叶 回复 06-14 05:46
[哭笑不得]

快乐大叔
快乐大叔 12
2024-06-15 14:54
这是什么样子的地方出产的货?老子不是非要说055有多么的先进,但是这样的货非要用俄乌战争来论证055,还真是想阿三一样的回路。

今日此时此刻 回复 06-18 14:41
海战和陆战本来就不一样,他用陆战结果推断海战也是在混淆视听!

青楼直上
青楼直上 12
2024-06-14 00:40
都不玩虚的,055用导弹打你家航母就问你怕不怕吧?来吧别磨叽了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12
2024-06-13 23:40
大驱对航母编队,老实说,就是敢死队,舍得一身剐,也要给你沉一半。致敬大驱!!!
中途岛海盗
中途岛海盗 11
2024-06-14 00:05
胡赛哥表示不服
xbyf
xbyf 11
2024-06-15 10:59
世界上能独立制造弹射型大型航母的只有中国一家,老美现在造一条航母需要20个国家为它配套。一个国家说一种语言的人,合作起来容易?还是20个国家说不同语言的人合作起来容易?老美唯一能造航母的船台和中国现代化船台相比就是手工作坊。可以说老美的航母就是手搓加攒机。这就是老美,现在不论修船和造船都是蜗牛速度的原因。 我们有六条航母,台湾自动回归,我们有十条航母,人民币就是国际通行货币。
地平线
地平线 11
2024-06-15 08:56
把航母这个作战体系对标055一型军舰,美国就已经输了
老雷
老雷 10
2024-06-14 00:40
钓鱼的。别和他解释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10
2024-06-14 01:11
我也觉得弱,应该多造点,质量不行数量凑。我们还有这么多市,一个市一条不算多吧。[微笑]

燕尾服假面 回复 06-14 08:11
对,把社保储备金全用上,用完了捐,能造多少造多少,

等待识而不语知而不曰
等待识而不语知而不曰 10
2024-06-14 00:58
不懂装懂,什么玩意儿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9
2024-06-15 09:52
说说你的英文名或者倭文名
存在即合理
存在即合理 8
2024-06-15 08:53
大家谨防间谍故意提出反问题钓鱼,不管军事博主说什么,只用回答对对对就行了[滑稽笑]
生命的意义
生命的意义 8
2024-06-15 09:15
这绝对是一颗老鼠屎!
onthing
onthing 8
2024-06-15 13:08
你的角度错了。并不是说战力强不强,而是攻击力超级强。我沉你也沉的那种,所以055很喜欢找航母
上海-东哥
上海-东哥 8
2024-06-15 09:41
大家伙注意,把导弹说成飞弹的,是哪里人?这人可能是绿毛水军,专门贬低咱们的055来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4-06-14 04:58
你是干什么工作的?你一个外行你懂啥?还有,你一定会有固执和自负自大等不良性格和脾气吧?至于055啥情况,跟你说啥都没意义。
虫子
虫子 7
2024-06-15 10:01
看这说话的语气和认知,非湾湾莫属,钓鱼贴吧!
平民百姓
平民百姓 7
2024-06-15 09:15
好像台湾人爱说飞弹吧?
兔子大人
兔子大人 7
2024-06-15 09:40
作者是间谍,在钓鱼收集信息,小心
小小獠
小小獠 7
2024-06-15 09:24
飞弹?那个中国人管导弹叫飞弹?蛙蛙,暴露了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7
2024-06-20 10:38
我看啥也不如你的嘴有用,以后万一打起来你可以用你的
月寒凌霜
月寒凌霜 7
2024-06-19 17:09
还有,既然你不肯聊所谓“虚的”参数,那为什么你觉得我们的055拦不住F35发射的反舰导弹,我们的反舰导弹就突防不了美舰的防空网呢。总之一句话,要聊,咱们就站在统一标准下聊,吹牛逼谁不会啊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7
2024-06-14 03:33
胡塞武装怎么打的航母?
加乐
加乐 7
2024-06-15 10:49
厉害的是重型轰炸机加预警机,500千米左右发射空射导弹,拦不住500千米外的飞机,这里程发生的导弹预警时间短。关键是成本比动则几千公里的弹道导弹便宜很多。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4-06-15 10:01
这个博主不是傻就是坏,舰艇和城市能一样?
用户59xxx37
用户59xxx37 7
2024-06-15 09:18
毛子没北斗啊,他也想用激光制导炸弹可不行啊,航母只要把甲板炸坏就可以了
A
A 7
2024-06-15 08:51
无知的文章在于知识的匮乏!中国055不是一艘简单的船,它头顶有满天的北斗,身后有覆盖2500公里的东风21D和东风26;空中还有独步天下预警机和覆盖2000公里的高速隐身空空导弹和全天候的高空高速无人机;领先美国几代的巨大路基有源相控阵雷达。别说一艘航母,就是美国航母一块来了,在中国近海都没有好果子吃。
袁晓光Yuan
袁晓光Yuan 6
2024-06-14 04:40
巡航速度比末端突防速度还要快?你那里来的参数,?

Q 蝉 回复 06-14 07:34
参考一下匕首,无知

百味恋
百味恋 6
2024-06-15 09:13
大家一起举报间谍,立功受奖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
2024-06-15 08:59
湾湾也来纸上谈兵!
一呆再呆
一呆再呆 6
2024-06-15 09:06
引战
千帆
千帆 6
2024-06-15 09:15
战忽局的?还是跟说“解放军到台湾会迷路”一样无脑的湾湾狗?
清风
清风 6
2024-06-15 11:11
钓鱼引战贴 举报完事儿[开怀大笑]
石头
石头 6
2024-06-15 13:28
湾湾???
不悔人生
不悔人生 6
2024-06-15 09:33
我就是来看看你是怎么移花接木,偷换概念,胡说八道,然后被怼得体无完肤
木雨rye
木雨rye 6
2024-06-15 11:31
台湾人才用飞弹这个词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6
2024-06-15 10:29
想来套话就直说
殷威
殷威 6
2024-06-15 13:17
看到这么多人骂你这个台湾佬,我就放心了,
和谐号
和谐号 6
2024-06-15 08:52
艾生豪威尔表示你说的很对
用户20xxx36
用户20xxx36 6
2024-06-15 11:35
那么多的飞弹2字已经暴露了这个帐号的来路。
黛南枫御
黛南枫御 6
2024-06-15 08:47
你应该去美国当公知,毕竟是凯撒啊
Reinhard von Lohengr
Reinhard von Lohengr 6
2024-06-15 15:23
钓鱼帖,不接受反驳
评论用户66xxxx658
评论用户66xxxx658 6
2024-06-15 11:46
这作者在钓鱼让人给他解释吗[抠鼻]
姚宝
姚宝 6
2024-06-15 11:03
把你家谱拿出来吧,准备接受人民的谴责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6
2024-06-15 17:25
警惕,这个作者有可能是间谍,故意套路懂行的
凯歌
凯歌 6
2024-06-15 14:01
四十公斤爆炸物,就是四十公斤当量吗?合着原子弹都得百千万吨重量[静静吃瓜]
西海
西海 6
2024-06-19 16:14
作战体系
用户42xxx58
用户42xxx58 6
2024-06-19 15:56
热闹!
Michael
Michael 6
2024-06-15 13:50
我们的雷达和S400是一样的么?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6
2024-06-15 10:10
被800根垂直发射管严密保护?而反舰导弹通过卫星制导?055配备的防空系统跟单独一套防空导弹系统的对比?你谈兵可能没资格啊!
豌豆
豌豆 6
2024-06-15 08:47
第一,再好的防空系统也有漏洞,比如中东小霸王以色列连哈马斯的手搓火箭弹都防不住。第二,任何东西要讲性价比,而且航母及舰载机要有技术和实力才能建造。第三,被拦截的是匕首不是锆石,高超音速导弹被拦截的难度太大了。最后,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
北纬
北纬 6
2024-06-15 09:47
你还谈常识?导弹去打击3个足球场大小的航母,你觉得天方夜谭,那你那所谓的800个垂直发射管,发出去的不也是导弹,三个足球场都打不准,你又如何用导弹拦截导弹,那岂不是更是无稽之谈!看似很专业,实则这一点不专业
錦鋰三色
錦鋰三色 6
2024-06-15 09:23
飞机拿头撞?不还是靠导弹吗?没有制空权,而且便携式防空导弹遍地的今天,如果电子战不给力,飞机抵近低空投普通航弹等同于自杀,如果远距离发射空陆巡航导弹,跟战舰也没啥区别了,关键是飞机一次最多带4发,而055理论上一次可以带112发
舞动的蒲公英
舞动的蒲公英 6
2024-06-15 12:20
你为啥拿一艘055和航母战斗群比?也没人这么打仗啊,打就是体系对体系,055是这个体系的一个环节
老树
老树 6
2024-06-15 09:39
航母靠体系,055就靠单舰?
用户29xxx00
用户29xxx00 6
2024-06-15 12:23
现在讲的是体系作战,单靠一款武器决定胜负的年代早就过去了!
阿道夫强力去尤
阿道夫强力去尤 6
2024-06-15 10:13
对对对,导弹会被拦截,舰载机飞的比导弹快,拦不住!
黎君君
黎君君 6
2024-06-15 12:14
你这样说,先解释美国强大的航母,遇到我们军演总是非常规矩的退到1500公里意外是为何,这个距离舰载机完全没用,
冷夜雨
冷夜雨 5
2024-06-18 19:10
我其实文章都没看完,也不知道说得有没有道理,就想问一句,湾湾也玩UC?还能发文章吗?就看到一直说飞弹,飞弹的,好像就只有湾湾这么叫吧?

冷夜雨 回复 06-26 17:02
哈哈,看来我倒是提醒蛙蛙作者了?我再回来看,居然把所有的飞弹都改成导弹啦,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哭笑不得]

抱残守缺
抱残守缺 5
2024-06-15 10:09
我只好奇一点,你说航母体积小,航速快(30节),所以舰载反舰导弹很难击中,但同时你又说航母的反导系统几百个垂发管发射的导弹能拦截体积和航母比可以忽略不计同时速度可以达到7.5倍音速的反舰导弹?这么自相矛盾的逻辑,你是怎么做到理直气壮的?

今日此时此刻 回复 06-18 14:49
三十节的航母不好击中,十马赫的鹰击很容易拦截[捂脸哭][捂脸哭]那家伙是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