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总是被人群打压,说明你能量磁场强大,但气场不强大。
可能有人要问,这难道不一样吗?能量磁场不就是气场吗?
大概念看着是一样,如果从实质细分就不一样,能量磁场,是你内心的认知,思维,性格的韧度,脑中的思想,处世的原则等等的各种表现,是软化的。
而气场是你对外的表现,是硬化的。
气场,就是你周身表现出来的气慨,气度,气压。
气场强大的人,不怒自威,让人不敢靠近和招惹。
所以,如果你总是被人群打压,只说明你处世独特,能量和磁场与他人不同,让人注目且羡慕,但是,你没有足够强大的气场震慑有心之人。
所以,他们才敢打压你,恶意你,欺负你。
记住,强大的本身有内有外,内外具强,才是真正的强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