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女排实力对比,郎平时代从未输给日本队,打日本袁心玥移动慢可以让别人上,接应龚

山间小河哥 2024-06-11 06:47:15

中日女排实力对比,郎平时代从未输给日本队,打日本袁心玥移动慢可以让别人上,接应龚翔宇每次扣球必倒地,明显力量不足,她吊球偏多,日本对移动快,根本不怕。我们的扣球日本总是形成有效拦网,日本扣球总是打手出界,一个打指尖,一个打手臂侧。我们队员站位死,不灵活,在场上不知道跑位,战术素养低。一传更是老大难,不知道平时在练啥。主攻下不下球,主要取决于一传和二传的到位率,日本的主攻成功率高得益于有一个优秀的二传手,背飞又快又准,这是刁琳宇不具备的。这么多年了,中国女排一直缺一个合格的二传,而且选出来的这个二传还不是最优秀的,不输才怪呢。

4 阅读:1070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65
2024-06-11 16:18

中国队是身高最高的队,光速传球根本不适合中国队,高快接合才适合我们,郎平是主攻手出身,从未用刁做过主二传,刁传的球,攻手很难打,姚迪传的球很适合攻手打 。

。。。。。 回复 06-11 21:31
传球慢不代表球传的不好,攻手打的舒服才能发挥自身实力,好的二传还在于一传不稳调整传球时球传的质量,魏秋月就是最好的证明。

用户10xxx36 回复 07-29 12:17
身高是有,但是跳不高,还有力量不行,就是没有弹跳力和爆发力

小强

小强

94
2024-06-11 08:06

说的都对,关键点也就是根本点没说,老队员有伤 ,还在拼!不能质疑

Jason

Jason

60
2024-06-11 12:42

攻手倒地是因为刁三角,全是倒三角的球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45
2024-06-11 13:35

中国女排得了教练蔡斌就是得到了一截大木头,女排堪忧啊!

呆地(世説新語)

呆地(世説新語)

41
2024-06-11 13:18

输在教练和二传

用户10xxx47 回复 06-11 22:43
你满嘴胡说八道,主攻副攻接应没拦网没防守,一传崩溃也怨二传啊!你辽宁天津女排喷子祸害中国女排多年,东京奥运会以辽宁天津女排为主体的中国女排造成了37年奥运会成绩大惨案奥运会第九台

呆地(世説新語) 回复 用户10xxx47 06-14 15:08
主攻、副攻问题找菜去问、传球不合理问题你找谁?不懂就别瞎呲呲

用户52xxx29

用户52xxx29

40
2024-06-11 15:55

菜包子光速输球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38
2024-06-11 13:37

很希望有一个像魏秋月一样的二传手出道。

用户10xxx95 回复 06-11 21:55
更喜欢冯坤二传手

梧州甘哥

梧州甘哥

36
2024-06-11 12:10

输过,13年的亚锦赛输了

开局一只碗 回复 06-11 13:04
刚组队输过

平常心

平常心

36
2024-06-11 16:30

就一个毛病!换了菜包!其他都不是事

老铁20O8 回复 06-12 00:02
点评到位

xlq

xlq

35
2024-06-11 13:23

一个奇葩教练能出好成绩?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35
2024-06-11 14:19

郎平把日本都打😭了

成功启航

成功启航

34
2024-06-11 14:07

说实话,龚不如周页彤

醉清风 回复 06-11 18:25
龚翔宇抺抹掉掉居多。强攻根本不下球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32
2024-06-11 13:58

平时训练不知道是在练什么?签个到就算一天的训练完成了。教练团队的单项训练真的太拉跨

勿忘初心

勿忘初心

31
2024-06-11 17:50

主帅无能,累死三军!蔡斌该下课了[大笑]

星光

星光

29
2024-06-11 18:16

和日本比快,就是以己之短克别人所长,不输才怪

wangmin78

wangmin78

28
2024-06-11 11:34

胡扯八道,龚翔宇早期扣球不倒地,后来脚裸受伤,为保护伤脚,落地时不得不倒地缓冲,与力量不足毫无瓜葛。

用户10xxx30 回复 06-11 22:20
谁能保持8年高峰状态?

wangmin78 回复 06-12 11:43
那是你不会看球。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27
2024-06-11 18:09

把一个毫无羞耻底线的教练下了又拥上,是不是很悲哀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6
2024-06-11 18:44

中国女排要翻身,就必须让蔡斌滚蛋!

每晚来三杯 回复 06-19 06:42
同意蔡斌滚蛋[呲牙笑]

feitian2012 回复 06-15 12:01
年轻的名宿教练出不来啊,陈忠和那样的高水平陪练也没有显眼的。

tong

tong

23
2024-06-11 13:50

分析的有道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2
2024-06-11 11:10

是的,想想冯坤宋妮娜丁红莹朱韵颖何琪这些,多优秀

Jason 回复 06-11 12:42
何其很一般,只是比较稳,传球缺乏想象力和创造力

说好的幸福呢!!

说好的幸福呢!!

21
2024-06-11 18:59

说了一大堆不就是平时没练好,指导不到位或者直接说女排有没有教练组一个样,平时训练难得就没发现,看不出来吗?我们局外人都看出来,袁心玥,二传都不行,教练组还这样下去用人呢?说白了排协养的女排教练组是白养的了,没一个为排协出力。

神经蛙

神经蛙

20
2024-06-11 12:15

所谓的光速排球要求一传必须到位,这大大增加了一传难度,本来基本功一般,所以失误率大大增加。郎导在对付日本意大利时,只要求一传把球垫起来就好,能打强攻就行,这么要求,一传反而稳定了。

蓝海风情梅光富 回复 06-11 12:49
光速排球是亚洲球队的发展方向,没有速度很难避开欧美球队的高拦网,不要因为我们暂时掌握的不熟练而否定科学合理的打法。当然,快速是要建立在稳定一传的基础上的,没有好的一传很难在国际比赛中胜利,所以,练好一传等基来功非常重要,小日本男排就是基本功好、进攻速度快才能连克欧美强队的。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0
2024-06-11 19:06

不是龚力气不够,是球传的倒立,任谁打完也是坐地上,刁3真不行。

阳阳哥

阳阳哥

20
2024-06-11 18:39

日本三大球打的都很聪明并打法适合自身,不像我们瞎学学的二乎乎的啥也没学到。

醉清风

醉清风

19
2024-06-11 18:20

袁心悦,龚翔宇走下坡路了,应该上高意,庄宇珊,吴梦洁新生力量

日月同辉

日月同辉

15
2024-06-11 17:03

包子就不可以找一个又快又高的接应吗?

Hao

Hao

13
2024-06-11 12:28

郎平没输过日本队?胡说八道一派胡言

淘奖湖混混

淘奖湖混混

13
2024-06-11 17:44

东京奥运会见谁输谁,还好意思没输过,[敲打][敲打][敲打][敲打]

Radar

Radar

13
2024-06-13 16:48

菜鸟上位快三年了,依然拉垮,水平比不过日本,在世界排坛也就第八、九位。菜不下课不可能好到哪去,既便去了巴黎,小组能不能出线还是问题,不能期望太高。

用户11xxx32 回复 06-14 17:15
请外教名帅可能有另一种活法

你de名字

你de名字

10
2024-06-13 15:53

其实最好二传还得是冯坤,其次秋月的传秋稳中有变。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
2024-06-11 23:22

一套人马打到黑,暂停没有战术指导,不知道,这样怎么能当上教练

山石 回复 06-12 20:20
哦,你不知道蔡斌怎样当上教练的?,,

qianfu5678

qianfu5678

6
2024-06-12 01:52

现在这个菜包子,有好人不用,以前打下的良好底子全部推翻,活活把女排精神搞完蛋了。提高水平他不行,搞垮队伍成绩谁也比不过他,在他面前,胡进都服的心服口服。

神往

神往

6
2024-06-17 13:01

就目前的队员组合,搁哪都是前三的,别说谁差谁软的了,完全看教练的调配!七个人,死操,这教练我也会!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八四年,四强输美国零比三,复活赛干死小日本,决赛三比零胜漂亮国拿金牌,你以为是队员的发挥?我只知道痛快!!!是比伯乐还百乐的那个人安排的!这就是教练,这就是能力,这就是牛批!

老铁20O8

老铁20O8

5
2024-06-12 00:04

蔡斌不除,天理难容

张文秀

张文秀

5
2024-06-13 14:15

教练二传出身,自己能力都差得不愿看能教出什么好二传,上樑不正下樑歪,像姚迪这种有能力的又不给进队,任人唯亲,主教练不换,中国女排永远没有出头之日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4-06-11 13:54

真会胡说,郎平时代没输过日本吗,2021年世联赛是谁让中国女排0比3被日本横扫,2014年亚运会是谁输日本获亚军的,郎平时代不仅输日本,韩国泰国女排也输过,2019年世联赛分站比赛在广东站中全主力出战的中国女排0比3被韩国横扫,2013年亚锦赛输泰国女排输韩国女排获38年最差成绩第四名,38年第一次没进决赛,比赛数据还用一一列举吗。郎平是人不是神,你可以舔郎平但不能胡说八道胡乱编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3
2024-06-12 11:47

让日本去拼最强硬的对手。搞不好小组出不了线,干看中国队进四强。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4-06-12 16:18

小编,你是某些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胡说的杰出代表。中国哪个教练奥运会小组赛三败,而且是连续,哪个教练奥运会小组赛未能出现。有人想模仿,从未被超越。中国女排史上奥运会最差主教练,没有之一,千千万不要厚颜无耻地提拼命赞助,保住的那个兴奋剂冠军。奥运会历史上的唯一。绝大多数误国义和团认为是光荣,真正少数爱国者以及全世界眼睛真正雪亮的群众认为是耻辱

黄粱一梦

黄粱一梦

2
2024-06-12 05:24

1米83的古贺基本上逢扣必中,她是怎么做到的???[大哭]

用户10xxx37 回复 06-19 03:33
对了,她在世联赛的扣球成功率39.4%这数据还真不行。

用户10xxx37 回复 06-19 03:29
运动员,偶尔有打疯的时候,打顺了咋打咋有。但实力还是第一重要的,她在日本算行,在国际还真不行,到时候在巴黎,原形毕露。

盾牌座UY

盾牌座UY

2
2024-06-11 23:06

最垃圾的就是龚翔宇和袁心玥[点踩][点踩][点踩]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2
2024-06-12 14:51

丁霞之后再无二传

飞扬

飞扬

2
2024-06-13 01:02

蔡包子,一脸的包子样,输荷兰建议你自辞,别丢脸了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2
2024-06-13 09:11

郎平时代的亚洲第四怎么来的

冰与火

冰与火

2
2024-06-13 23:35

队内混乱不心齐也无老女排精神……这与教练脱不了干系。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2
2024-06-14 19:12

光速排球

索富特费事

索富特费事

2
2024-06-14 23:29

高手啊,一语中的!

苍山老农

苍山老农

1
2024-06-12 02:08

说到点子上了。中国女排对阵高举高打的对手还好一小点,对付灵活多变的对手,如日本队,差距咋那么大啊。不研究日本队吗?不研究意大利队吗?平时就闭门造车吗?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1
2024-06-12 06:51

一群大长腿的傻妞面对小日本残疾不知所措!

chensonglin

chensonglin

1
2024-06-12 10:46

不召回姚迪恐连奥运会都进不了。

小推车

小推车

1
2024-06-12 16:41

接应用吴梦洁试试

曾竞

曾竞

1
2024-06-12 13:48

没对比就没有伤害。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4-06-13 22:08

分析到位![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32xxx64

用户32xxx64

1
2024-06-14 07:55

让姚迪回归!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1
2024-06-19 05:37

郎平时代未输日本??好好查查!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4-06-19 03:20

日本队不足为惧,偶然输一场给它,天塌不下来,男足还赢过法国呢,然并卵!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4-07-14 10:38

说郎平没输过日本女排的,是从来不看排球的球盲。2021年世联赛被日本女排3比0横扫,2014年世联赛分站比赛和总决赛输日本女排两次,还有输日本女排比赛还用一一列举吗!不仅郎平没对日本女排没全赢,陈忠和执教时也输过日本女排韩国女排,上世纪八十年代五连冠袁伟民时代也输日本女排,1983年亚锦赛被日本女排3比0击败,谁也不是神。郎平你可以去舔,但不要胡说八道胡乱编造

TXWm

TXWm

1
2024-07-25 22:05

总之一句话,攻下不了球,防守又不是人家的对手,拿什么赢?

山间小河哥

山间小河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