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和美国人对标,面对美国人,多长一个心眼没有错! 我国的嫦娥六号登陆了月

江湖聊武器 2024-06-08 06:20:44

千万不要和美国人对标,面对美国人,多长一个心眼没有错! 我国的嫦娥六号登陆了月球,而且是月球的背面,这是了不起的创举,可喜可贺! 美国在1969年开始的阿波罗登月计划中,到底有没有登陆月球呢?只有美国人自己知道! 如果美国当年的阿波罗计划,真的将宇航员送到了月球,并安全返回了地球。那么我们的技术还很落后,因为我们目前还没有将宇航员送上月球,而美国人在阿波罗登月计划中做到了! 如果美国当年的阿波罗登月计划,只是冷战的产物,只是一个弥天大谎,只是太空军备竞赛的一部分,是美国忽悠战略对手苏联的诈术。那遥遥领先的是我们而不是美国。 这种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小心,不能妄自菲薄。尤其不能和美国去对标登月技术,更不能将这些技术透露给美国人。 众所周知,我国是大豆原产国,而鲜为人知的是我也是转基因大豆的首创国家。当初由于我们在技术上的过度自卑,我们把转基因大豆技术拿给美国人去评审它的先进性。结果,美国的转基因大豆技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果。 当年我国在芯片设计领域,与日本进行交流时,也是将我们的技术送给了日本专家进行评审。如果日本人在我们技术的基础上,在芯片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现在我们在航天领域不说是遥遥领先,在技术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千万不能把这些来之不易的技术,轻易的分享给美国人。因为我们的登月是实实在在的,而美国的阿波罗登月的真实性还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3 阅读:9005

评论列表

励志前行

励志前行

162
2024-06-08 06:54

说的对,坚决支持。

天意人生

天意人生

81
2024-06-08 07:11

欺骗是美国的立国根基

弦上清风 回复 06-09 19:57
蓬佩奥引以为豪的偷窃不要忘记

梁哥

梁哥

58
2024-06-08 08:50

绝不能与美国及其盟友分享成果!!!

记忘川 回复 06-09 06:52
北极资源,美国也没有说要与众其他国家分享。

回首

回首

41
2024-06-08 07:39

中国人一点儿坏心眼儿都没有!!太善良!!

这名字还行 回复 06-09 09:22
是要面子

涌泉林

涌泉林

40
2024-06-08 07:05

用户58xxx59

用户58xxx59

35
2024-06-08 13:22

技术有国界!科学家有国界!

水韵霓裳

水韵霓裳

35
2024-06-08 09:11

米国登月疑点汇总:1直播无延迟!2,月面土壤为水泥灰,与嫦娥六号所见土壤完全不同,月球车掀起月尘稀碎落地迅速,与月球引力相背!3,对月通训直播存在伪造六秒延迟现象,肯尼迪通讯中频繁眨眼语言闪烁,都是人类撒谎时通常表现!4,阳光照射影子不一致,米国国旗飘动问题,5,宇航员不愿意就登月问题对圣经发誓。6,中国月球工程师未发现阿波罗盆地等。

用户18xxx31 回复 06-09 14:06
美国登月没有在天空中看到地球的视频,从月球看地球是多么壮观的景象啊,喜欢炫的美国人为什么当时不拍下来呢?

大刀

大刀

27
2024-06-08 09:07

美国的登月技术是概念性的,是忽悠人的。千万不能照搬抄录,只能仅作参考。可以触动我们的灵光去自主创新,要相信自己,我可以!我真的可以的!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25
2024-06-09 20:13

中国才是真正的航天第一强国!美国当年载人航天科技才开始几年就能神话般登月,没有经过无人登月返回实验就直接载人登月,没有计算机辅助,这三点任何一点都能证明登月就是作假,没有经过登月验证深空测控及降落技术,登火和其他深空探测比如旅行者号韦伯望远镜等等必然也是作假,所以美国号称登火几十年一张特征性的白眉照片和火星两极正面照片都没有,而中国天问一号首次绕火就都有了,说明美国所谓绕火登火都是假货,都是从地球望远镜拍摄再p出来,除了大致地貌和天问一号拍到的差不多外,拍不到细节独特的白眉,更拍不到火星两极正面俯瞰照,只有侧面照,只能跟在中国后面p图。中国发布什么美国就p类似的出来说是以前拍的。 建造空间站它没技术要蹭俄罗斯的,登月现在拿其他国家来练手都失败了,韦伯望远镜也是作假,美国从来就没有去过150万公里远的L2点,第一次就发射个极其贵重价值百亿美元的望远镜完全不合逻辑,只能用作假来解释,目的是为了对冲中国近期丰硕的航天成果。航天造假目的是保持科技第一强国地位。 苏联当年同样在无人登月和行星探测造假,道理同上,和美国互相讹诈欺骗互不揭穿。

士彬

士彬

20
2024-06-08 18:42

这样说来,中国的技术还得要外国评深,这是从何时开始的?

雄辉 回复 06-09 08:56
八十年代开始,当年我这里的一个小县的化工厂就吃了这亏,当日本人来参观了工厂并分享了技术后就再也不来买产品了

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17
2024-06-08 23:22

美国政客不靠谱,不能合作。现在连实话都不会说了,真得防着点儿。

一棵树

一棵树

16
2024-06-08 18:41

日本的超级计算机就是偷中国的技术

鑫龙

鑫龙

16
2024-06-08 22:29

这都是谁干的?批准人该毙。

忠言逆耳

忠言逆耳

15
2024-06-08 09:54

为什么美国一次带回几百公斤月壤,而我们只有三公斤多?

记忆不失亿 回复 06-09 05:15
等我们有能力载人登月的时候我们也能做到带回来几百斤

月下黄昏 回复 06-12 08:14
我们带回来的不到两公斤

怪人

怪人

14
2024-06-08 11:38

千万要保护好

xbyf

xbyf

12
2024-06-08 15:29

质疑老美登月是对科学真相的追求。老掉牙的哈苏胶片机,老美公开的几万张胶片胶卷,怎么带回来?在太空强辐射环境下,宇航员带着厚重的太空手套怎么换胶卷?没有厚重铅板防护的照片暴露在辐射环境下,马上就成白板。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0
2024-06-08 16:51

不要神化老美有多厉害,都是地球人,也就那样,但我们也不要轻敌

万古刀

万古刀

10
2024-06-08 11:34

上月亮去飚车,就这一点基本上实锤造假

下里巴人

下里巴人

10
2024-06-08 15:41

前车之鉴!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10
2024-06-08 21:17

与流氓对标,我们没有那种特质,所以屡屡吃亏,教训呀!

程建国

程建国

8
2024-06-08 18:46

确实要多长一个心眼。

很好

很好

8
2024-06-08 13:40

有道理!

一览

一览

8
2024-06-08 09:11

若对美国公开相关数据就应该学美国,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即可!

东曦

东曦

7
2024-06-08 08:37

我们军工,一直以超美标榜的标准来没计产品![抠鼻]

iddog22b 回复 06-08 19:05
这个最好玩,以前在discovery纪录片里,有吹7倍音速导弹,然后兔子真烙出来了,电弹也烙出来了,自己产核燃料的核电也烙出来了,一个负责画,一个负责烙,记得在那个系列,我最后看到它画的饼是像弹射游戏一样进行地月旅游[哭笑不得]现在,这饼也烙成50%,就是这个系列莫名消失了[哭笑不得]

明智嘅执着

明智嘅执着

7
2024-06-09 00:00

这是游乐场呢?没见过谁这么搞科研的,还是在面对的陌生星球环境里…

老鹰抓小鸡

老鹰抓小鸡

7
2024-06-08 09:19

美国的载人登月全在摄影棚里,了解他们的登月技术还不如多看几部此类电影。

中国龙

中国龙

6
2024-06-08 17:13

难说。

新鲜

新鲜

6
2024-06-08 23:23

欧美国家的高科技都是对中国全面封锁,而中国却让自己的高科技不当回事随便分享给欧美。

老王

老王

6
2024-06-09 13:20

我已经越来越怀疑阿波罗登月的真实性。首先,如果登月是真实的,为什么会中断?这不合逻辑,而且终止的年代苏联还存在。举个例子讲,如果我们登月成功了,难道我们宣布再也不登月了吗?恰恰相反,我们会争取建立月球基地。美国人连探索太阳系外都那么锲而不舍,探索火星都那么持续,这么近距离的一个大星球,上面秘密众多,而且比登录火星更容易,怎么就突然中断了呢?

俱往亦

俱往亦

5
2024-06-08 13:26

沙鱼

沙鱼

5
2024-06-09 07:35

此车设计者肯定不了解月球的生态环境。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4-06-08 20:16

你的告诫已明白,收到!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4-06-09 05:40

防止别国窃取我国航天技术

沉默是-牛

沉默是-牛

5
2024-06-09 18:59

我们的登月技术才是遥遥领先!千万别被人忽悠了。让他们把技术送过来给我们评估才对。

用户12xxx21

用户12xxx21

5
2024-06-09 06:43

美国载人登月之前,有没有经历无人的“绕——落——回”?而有了航天飞机,为啥不去月球故地重游?估计阿波罗计划真假各半,因为完全做假的话,前苏联并不好糊弄,真金白银还是投了的。

不到最后关头不踩刹车斯基

不到最后关头不踩刹车斯基

4
2024-06-09 02:35

是自成体系的时候了。论文总拿出去发表干嘛,但国内杂志社也真是扶不起

人间正道是沧桑

人间正道是沧桑

4
2024-06-09 17:31

防人之心不可无[抠鼻]

下一页精彩

下一页精彩

4
2024-06-09 18:27

武装我们的月球资产,击落一切美国佬的登月设备

有来有去

有来有去

3
2024-06-09 09:40

以前没对美国登月有过怀疑,可那时月球车的电池能量密度那么高吗?不怕极端温度变化吗?

草根

草根

2
2024-06-08 07:30

说的全对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4-06-08 23:34

正确分析📊

安小安

安小安

2
2024-06-09 07:16

霉国就是一个流氓国家<

月亮之上

月亮之上

2
2024-06-08 08:28

敢诋毁美帝,关门放公知。

仙袂一再飘举

仙袂一再飘举

2
2024-06-09 01:27

转基因大豆技术给美国人评审,结果,美国取得突飞猛进的成果。评审后,我们就不干活了?芯片设计送日本专家评审,结果,日本在我们技术基础上,取得了长足进步,评审后我们就不会干活了。如果真的是不干活,不会干活,那就只能怪自己了。讲故事都应该有个谱。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4-06-09 10:58

你是在教他做事吗?只有你能想到这些?

寄情于心舍情于忆

寄情于心舍情于忆

2
2024-06-09 10:19

不能再妄自菲薄了!

用户35xxx02

用户35xxx02

2
2024-06-09 15:09

又会傻傻的拿了去让人家研究、评审,然后就啥也不是了……《技术让人家光明正大的偷了》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1
2024-06-09 18:37

卖国贼说科学是没有国界的。

蚂蚁

蚂蚁

1
2024-06-09 21:50

超算也是

美泽鑫注塑吹塑模具

美泽鑫注塑吹塑模具

1
2024-06-09 17:05

提醒得非常对,现在网上到处都是嫦娥6号登月的过程视频, 我觉得这些视频都是在泄密技术了,怎么没有人管管?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1
2024-06-09 22:52

就像草席,就像宣纸,

漂洋过河来看你

漂洋过河来看你

1
2024-06-09 22:39

去美国刊登这些东西,无异于出卖国家机密!!

裂阵

裂阵

1
2024-06-09 21:48

中国从嫦娥三号开始到嫦娥六号,在月球正反面各登陆两次,四次登陆地点都不相同,唯一相同的是四次登陆的地面月壤地质状况都相同。美国共载人登月六次,六次地点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地面月壤地质状况都相同。而中国登陆点跟美国登陆点的月壤状况完全不同。那问题来了,谁是真登月谁是假登月已经一目了然。

水韵霓裳

水韵霓裳

2024-06-10 09:22

第一个直播延迟无需争论,老米网络上已经吵翻天,老米自己质疑哪容你来洗?第二个,飙车月尘本来就是往后甩的,这个没有问题,你连事物关键点都抓不住,怎么阅读文章!摄影棚里给宇航员吊跟威亚就能模拟月球重力环境!而且还给了一个宇航员摔倒的特写!这是直播?侮辱智商!谁会用电影手法拍摄一场登月直播?最后关键,人可以模拟月球重力,月尘不能模拟的!你可以用慢镜头来伪造,但是,月尘溅起的高度就露馅!以地球重力按单壳质量来说,沙土大于月尘大于水泥灰,水泥灰在地球环境下溅飞也就一米左右!沙土更低就是贴轮胎!那么你可以对比照片了,在月球重力只有地球六分之一下能是这个样子吗?首先就水泥灰至少飞溅3米以上!真正月尘也要2米左右!最后沙土会把飙车月球车埋掉!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2024-06-10 03:05

美国宇航员有没有登月,真不知道,但是他的设备确实是上去了,现在还在月球上工作。

江湖聊武器

江湖聊武器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