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观点认为,限制量化交易,市场只会更惨~19-21年,我们是经济也不算好,但是那

有观点认为,限制量化交易,市场只会更惨~

19-21年,我们是经济也不算好,但是那时候大家都是做长期,量化参与度非常低,市场虽然走的不怎么用,但是重在一个稳定,像个股高位腰斩的都很少~

然后22-24年量化体量越来越大,各种做差价,每次都是拉一波以后就跑路,结果高的做中长期的资金都心寒了~

一个市场要是没什么中长期资金,大部分都是想着短期爆赚,套利都短线资金,市场是不会好的。

把量化比作恶性肿瘤细胞,一点不为过。

#程序化交易实施细则出台##深交所程序化交易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

评论列表

脚踏实地追逐梦想
脚踏实地追逐梦想 97
2024-06-08 06:28
取消量化交易,取消转融通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95
2024-06-16 17:22
有转融通和量化在,这个市场就是割韭菜的市场,没有赚钱效应,场外资金是不会进场的,散户和基金会越来越少,将来不要说保卫3000点,3000也许是天花板。

用户16xxx63 回复 06-22 07:14
学阿三就行,散户T+0,机构T+3,倒逼机构做多

渣渣宰 回复 06-22 04:12
取消又能涨多少,大a多少企业从上市至今,分红或回购超过融资额的十分之一,只进不出,从不寻求回报普通投资者。

怀念
怀念 48
2024-06-08 03:46
市场要的是耐心资金,量化直接腰斩收割,有几个人下得了手割肉的,这耐心资金不就来了吗,进来就挣钱你就跑掉了,还哪里有耐心资金,二十年了,铁打的三千顶,流水的韭兵,不割肉的都是耐心资金

用户13xxx78 回复 06-21 17:12
腰斩再腰斩,结果退市了!

songlei217 回复 08-08 15:55
耐心资本割到最后也扛不住啊,砸到退市,谁不慌?

桥桥桥桥桥
桥桥桥桥桥 44
2024-06-08 12:52
限制啥了?每秒三百笔以下就不算高频,简直可笑至极!

用户10xxx99 回复 07-21 00:00
散户一日交易2次都嫌多。[滑稽笑]

勇敢的心 回复 06-25 22:13
每秒3笔都高!

哈喽
哈喽 41
2024-06-14 06:22
市场的问题在于追涨资金太少,也就是散步资金太少,引导散户买基金投资,也成了机构,大家都是理性资金都在做高抛低吸也就那样了

暖阳 回复 06-23 05:36
散户,出都出不来的那种,整天整月整年套着咋追?

哈喽 回复 暖阳 06-23 08:54
没有追涨资金接盘,机构为什么要推高呢?

米糖老子
米糖老子 26
2024-06-08 21:36
目前市场表面问题是量化交易,实质是诚信和公平问题,因此一要禁止量化交易,二要严惩造假并赔偿散户,三要退市股的大股东按每股净资产和股价年均价孰高回购散户股份。

tb600888635 回复 06-22 10:08
[点赞]

钰南 回复 06-26 17:43
你是来捣乱的吧,现在是讨论量化危害,你来说其他,你说的问题又有谁不知道呢,公平和诚信是一时半会能建立起来的吗?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15
2024-06-10 12:54
量化转融通是管理层需要的流动性,允许这种无效流动性存在有何意义!有这种不公平的东西存在,就不会有增量资金入市

重重滴 回复 06-24 16:33
人家能搞到钱!知道为什么搞金融的都有研发中心?其实就是扯淡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06-21 12:39
很明显量化就是为了大资金和机构收割而存在的

诗汉
诗汉 14
2024-06-08 11:29
自有量化,根本无法做长线,稍获利不走没几天就会把你伤得遍体鳞伤,取消量化短期有影响,但长期还是有利于大A的发展。
哈哈
哈哈 13
2024-06-13 08:29
定性为每天高于20000笔为高频交易的依据是什么?希望公开,让我们心服口服!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10
2024-06-12 22:34
比起量化交易,转融通才是那个该死的东西,量化无非就是抢跑,虚假申报。这个有什么可怕的呢。
按时三顿饭
按时三顿饭 9
2024-06-20 20:48
如果股市有投资价值,大家何必怕量化和转融通呢?你越跌我越买。目前的情况是股市没有投资价值,量化和转融通等不公平的现象兴风作浪。

认真滴坑 回复 06-22 03:15
做空容易?麻烦你把工行做到1分钱

用户10xxx40 回复 06-22 00:24
外行,做空容易,做多难。你懂不?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9
2024-06-22 02:51
量化打压长期资金,转融通持续做空收割。看看融券余额有多少,都谁拿着,如果停止融券,放任股市上涨,愿意卖股的人肯定少了,那些融券的人会有多少还不起券,这些人往往是空手套白狼的投机者,他们主导着市场
自由飞翔越飞越高
自由飞翔越飞越高 8
2024-06-10 10:32
乌龙指等系统风险防范也是重点,量化是金融风险的主要手段。
风之子
风之子 6
2024-06-08 08:51
直接低频量化T+5,高频量化T+10就完事了,
段景滕
段景滕 6
2024-06-14 15:15
禁止大股东,大机构减持卖空做空,融券做空,转融通做空,才有可能会涨
张力恒
张力恒 6
2024-06-15 08:37
追涨追错了,两三天就能搞到腰斩,量化外挂转融通就是做空神器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6
2024-06-22 17:53
不用给他们分析问题和出解决措施了,他们不知道吗?!真要是解决了,谁给他们送钱?他们赚谁的钱[doge]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4
2024-06-22 00:24
有莫有转融通和量化不重要,重要的是谁在管理,国外照样有人家年年创新高。
支持国货
支持国货 3
2024-06-08 15:20
要命的是高频,限制一小时交易一次才公平,散户t+0,机构t+3
如山父爱
如山父爱 3
2024-06-09 08:09
胡说八道的东西胡说八道
劲古子
劲古子 3
2024-06-10 12:00
要禁止转融通才是重点,量化不要限制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4-06-22 09:01
将市场打到800点,扩大量化和融劵规模,这是我们的目标!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WSG
WSG 3
2024-06-22 10:22
这种文章标题不如放屁响
启迪
启迪 3
2024-06-23 16:52
你们就是拖。现在最重要的是造假退市赔偿机制建立。量化只是小毛病。 你们就追着量化不放,给造假者拖延时间主动退市。
黎明的云
黎明的云 3
2024-08-24 09:29
人大必须制定反证券犯罪法!有内奸!
风海闪
风海闪 2
2024-06-10 09:13
退市不赔偿,就是抢劫啊
GYG
GYG 2
2024-06-18 00:26
当时管理层扩容太性急,只顾一时爽,没考虑生下这木多残疾孩子没钱养。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4-06-17 17:14
涨了有风险
丁丁
丁丁 2
2024-06-22 10:01
一边叫嚣耐心资本,一边量化做空套利
大河
大河 2
2024-06-22 10:42
量化做差价赚钱,股指期货做空赚钱,市场能向上?
三千红颜
三千红颜 2
2024-06-21 00:25
出来洗地了
大漠星空
大漠星空 2
2024-06-21 20:53
确实,有量化没人敢做长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4-06-22 06:03
散户都走了让量化自己玩吧,早晚得关市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4-06-29 10:56
越管越跌!干脆别管了
苍穹
苍穹 2
2024-07-01 08:49
量化接入人工智能无敌
︶︿︶
︶︿︶ 2
2024-07-03 05:47
量化转融通t+10。散户t+0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4-07-04 09:15
量化T+3机构T+2散户T+0
大风
大风 2
2024-07-04 18:07
本末倒置
G.G
G.G 2
2024-07-07 14:17
销户。以前是投资者,现在是消费者!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
2024-07-10 19:54
融券比量化危害大多了,只要禁止融券,量化起码用的是真金白银操作。但是融券完全没有成本。
雨停之后
雨停之后 2
2024-07-14 18:47
下个星期是交割日了,都懂的,小心破2900
色影无忌
色影无忌 2
2024-07-17 23:24
现在谁敢进,一进量化直接给你砸死。目前谁敢单独去做多
时光回溯
时光回溯 2
2024-07-23 10:22
这完全是把量化和转融通合法化
光明左使86
光明左使86 2
2024-07-27 11:39
量化只是其中一个问题,当然不可能因为关了它就万事大吉!饭要一口一口吃,关掉大部分做空工具,停止给机构各种优惠政策,VIP待遇,暂停IPO,废止1元面退,市值退市,造假ST退市,一经查实无需诉讼直接赔偿股民,大股东原始股不得减持,只能分红。做完这些,剩下的就交给市场吧!
游泳的鱼
游泳的鱼 2
2024-07-27 20:21
下跌就是大家对市场的认同…认同要跌,所以卖出,赎回,才会跌,很正常,和什么量化没关系…市场永远是对的,只是大家不习惯跌,只看涨…
翅膀
翅膀 2
2024-08-01 14:18
量化挣的是差价,他们挣的是手续费。 亏的只有散户。
songlei217
songlei217 2
2024-08-08 15:54
量化本身伤害还可控,但是加上转融券就恐怖了,相当于量化可以用无中生有的筹码砸盘,无穷无尽。以前空头卖光了没筹码就砸不动,但是现在子弹无限啊。
草莽
草莽 2
2024-08-12 05:44
不管熊市牛市券商永远都是你大爷
巳时
巳时 2
2024-08-12 22:21
有用吗?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1
2024-06-14 05:04
每 天看着自己的股票冲高1 2个点,然后到收盘又绿了真是糟心啊,反正是不断走低

万事如意 回复 李砖家 06-15 06:01
又不是专业炒股,那能时时刻刻看盘,可能你有时间看盘时还在跌,等你忙时有错过了,套那么多,不专业没那个能力做T,只能坐等解套,

李砖家 回复 06-14 20:44
如果每天都这样为什么不开盘卖,收盘买呢

梦想家园
梦想家园 1
2024-06-15 10:19
程序化交易,应该有T+0不限涨跌幅配套,大A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融资融券转融通,股指期货等做空工具,还有世界大小非减持最厉害的市场,没有完善的交易制度说不过去。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4-06-20 15:10
停止量化,停止融券,立马开涨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1
2024-06-20 00:20
耐心资本再多也不够量化吃的
用户78xxx18
用户78xxx18 1
2024-06-20 05:58
没有量化交易,成交量能有几百亿就不错了,该停的是融券做空。
珊瑚海
珊瑚海 1
2024-06-20 17:33
主要是转融通。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1
2024-06-21 06:43
量化和T+0是专用外挂,转融通是专用后门……这游戏还怎么玩?
按时三顿饭
按时三顿饭 1
2024-06-20 20:44
市场没有投资价值,不值得长期持有,只有短线投机。现在连投机都越来越不公平了。
用户15xxx31
用户15xxx31 1
2024-06-21 07:32
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德行天下
德行天下 1
2024-06-22 09:15
都(机构大小股民)在一个市场搞差异化管理,不就是双重标准,甚或多标准吗?公平吗?我们常常说外國搞双标,我们也不在这么做?
清风
清风 1
2024-06-20 20:38
没有转融的量化算个屁。转融才是万恶之源。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4-06-20 20:33
推出t0
gekangding
gekangding 1
2024-06-21 10:19
乌青?
红酒
红酒 1
2024-06-20 22:26
毒瘤不除,顽疾难锄。
老牧童
老牧童 1
2024-06-22 10:11
都知道。可转融通和量化上面就不禁。说明了什么?销户吧!
自然
自然 1
2024-06-24 09:06
虚假的量化,市场的癌肿!!!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
2024-06-25 22:12
我说句话你们可能不爱听,谁逼着你买了?愿赌服输,不赌退出!一天天的哔哔有什么用?
野山小沙弥
野山小沙弥 1
2024-06-28 16:29
早死早生。
天赢脚
天赢脚 1
2024-06-29 10:08
美股为何长期走牛,屡创新高,人家也有量化啊?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
2024-06-30 11:45
讲那么多有用呀?不好的东西直接禁止就行了
养心__
养心__ 1
2024-07-03 11:13
量化机构的代言人
好运
好运 1
2024-07-03 08:40
我做长期资本,量化收割我800轮,你还跟我讲公平讲投资,脸呢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1
2024-07-04 22:01
贊成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4-07-05 02:17
只能说与放p无异
夏昊
夏昊 1
2024-07-05 18:15
现在是公司都想淘现不想做实业,上市目的不是发展企业 而是高价淘现跑路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4-07-10 18:55
守护朋友再也不要被忽悠了。永远离开这个市场是你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
前行
前行 1
2024-07-24 08:59
呵呵
Jim
Jim 1
2024-07-24 15:16
只有退市赔偿,造假赔偿制席实施才可能改变A股现状
w1
w1
2024-06-16 20:20
说这话的,他妈肯定有多头
正义天使
正义天使
2024-06-22 07:35
一秒300笔,这分明就是保护啊
9064520
9064520
2024-06-22 08:24
从来不是资金少的问题!水清无鱼的道理不明白吗?
samsungmes
samsungmes
2024-07-06 18:22
哪里什么做一波,不日内收割就是良心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