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说,想脱单就要走量,我以前也这么觉得,做的案例多了发现感情有问题的人思维认知上都有问题,思维没问题的人遇到情感问题能很快想的通,并且能积极生活再重新择偶。
但是,思维陷入极端的人,就会一直内耗,痛苦,纠结,久久没有能量走出来重新开始新生活,本质上她不是不知道应该去走量,应该放弃不合适的人,而是她的思维认知让她觉得她不行,她做不到,这类人最需要帮助了。
这类人你让她走量是不行的,能量太低,高能量的人根本没办法产生链接,或者很难维持,所以好的人都会被完美错过,她就算再找到的也是很他一样同频的低能量的人,最后也都是相爱相杀的关系让她痛苦。
所以,成长性很重要,有时候是你选择的人有问题,也是你自己的问题,要从每一段关系里看见自己,发展自己成长自己,你才能在人群中看见那个发光的人,并且把握住好的关系,并最终长久幸福下去。#情感##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