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时候觉得pu这个词有点p某a女人,做的案子越多,身边的朋友的感情故事,自己的经历等等这些都在让我深刻的理解爱是有条件的,pu低真的对于绝大多数关系来说都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在有担当愿意付出的男人面前。
人性里就是我可以给你付出,我能接受你条件不如我好,你没有我挣钱多,都没关系,但是我不能接受我一边给你付出,你一边觉得理所应当没什么反应,甚至还想让我做孙子,伤我自尊不给我面子,不好意思,那你不仅不是我的爱人,你是我的仇人。
所以,感情中的仇怨,恨意于是这样就长生了。分手的时候也是决绝彻底的。
真的,你可以不美,不优秀,不挣钱,不聪明,但是你不能伤害别人,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简单的决定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