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多差距是巨大的,男人跟男人之间也是,有些男人奋斗放动力就是老婆孩子,觉得自己身为男人应该让她门过好的生活,为她们买房买车。有些男人会觉得你爱我就应该给我生孩子洗衣做饭赚钱给我花。所以,你不要一开口就说男人就怎么样,那样会显得你很low没见过什么好的。
因为好男人啊,你对他好,对他付出,你考虑他的面子愿意忍的住情绪,他心疼你,从而对你更好,付出很多,而有些人格比较low的男人,你这样他会觉得你很软弱,他想欺负你。
所以,你单独的一个行为并没有对错之分,还得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分人来。而且我发现,跟low男相处谈恋爱的女孩子后面很难跟付出大方男谈恋爱,即便美女的也很难,因为你一旦养成了一种特定的行为习惯,符合特定人群的思维方式你就特别难改了。
因为扣男计较男合大方善良男真的对女人分要求完全不一样,比如大方善良点男人他只想你开心就好了,不需要你为他做很多事,也不需要你付出金钱,还有你不要情绪折磨他就好了,喜欢什么需要什么大大方方的沟通他也会理解你,能力范围内满足你。
但是抠门男他肯定不会承认自己就是扣不愿意对你付出,他只能打压你的合理诉求,米发脾气情绪折磨他也能接受,反正就是合理诉求满足不了你。
长期以往下去,你的认知就会混乱,分不清正常和不正常的,你自己的行为也会不受控,容易极端,等你遇到正常男人靠近你的时候好瘦但你磁场不对劲就会吓跑。
所以,有些女孩子你找不到对象你可以单身,你如果找不到优质男谈你也没必要跟low男纠缠,你的整个人磁场都会变的部那么美好正能量,有时候脱口而出一句话就会让人跟下头。
美女的美不仅仅在于脸蛋身材,还有她的谈吐交流有没有让人觉得高级。你想溢价,想要比别人过的更好,就要再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努力。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