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L让媒体测出来一箱油2400KM的油耗,被很多人质疑。 DMi非常省油我知道

佳钰谈汽车 2024-05-30 23:22:10

秦L让媒体测出来一箱油2400KM的油耗,被很多人质疑。 DMi非常省油我知道,但是一箱油能跑这么远,很多人说违反了物理定律,我们自己订了一台11.98的秦L,自己想测一测。 明天提车,我顺便@阿喵汽车 ,看能不能重新跑出这样的成绩,我提供车,当然大家可以选择一台任何品牌的混动轿车陪跑,看看谁跑的远。 前提是不龟速,高速该跑多少跑多少。

1 阅读:28601

评论列表

黑夜

黑夜

162
2024-05-31 10:48

混动车最重要的就是效率,中低速使用电,高速使用油,急加速和上坡路段使用油加电!效率充分被利用!行驶末段充分使用电,降低综合油耗!

Shawn Ma 回复 05-31 15:29
等云辇那套用爱发电的系统上车的时候,路上的震动都能给车充电还不影响乘坐舒适性

和平 回复 05-31 14:34
我认为的是,主要是下坡路段可以反向充电

單曲循环

單曲循环

124
2024-05-31 07:40

提车找网红是个什么操作?

峨眉山山顶用户66xxxx186 回复 05-31 15:31
找得托儿

yi 回复 06-01 10:42
想花更多的钱,更贵了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106
2024-05-31 11:02

可以不买比亚迪,但得感谢他掀桌子

明聪 回复 06-06 23:11
消费者要想实惠,就得多几个比亚迪

行戳开 回复 06-05 01:38
比亚迪说2300-2500,美的空调还说一晚一度电呢

飞啊hui

飞啊hui

89
2024-05-31 10:17

比亚迪一直叫板吹嘘两千公里续航的本田雅阁来一较高低,但雅阁就是不敢应战,究竟是谁在吹啊?

duyulin0720 回复 05-31 15:29
直播是直播了,雅阁跟秦L一起跑,雅阁油耗4.2,秦L3.2,差距老大了。还是吹的

上好佳 回复 05-31 19:34
你可以比油耗

xuan

xuan

43
2024-05-31 00:11

就算是2000都很惊喜了。

熊光仪 回复 06-02 00:53
西安到哈密,从海拔四百多到海拔一千多,2500公里,还有什么想问的?

游泳的鱼 回复 06-01 04:59
混动车跑高速就基本上和燃油车一样的油耗 发动机和传动系统效率就摆在那里,就是只是在拥堵的道路会比燃油车省油很多。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0
2024-05-31 08:49

学学大秦军陕团姚十八,开到180再急刹急停急加速,然后测出油耗18个并且绝口不提测试条件

和为贵 回复 05-31 15:23
不是所有比亚迪能跑180,不表示没有比亚迪可以跑180!别太偏面,做人更別太偏心,可以不喜欢,不能故意黑!今天汽车能降价,国民得实惠!比亚迪功不可没!

旧事如天远 回复 05-31 16:03
是没有网吗?去搜一下视频看看,开开眼?

Leon

Leon

37
2024-05-31 11:26

现在的自媒体都是收钱说话,这个阿喵只跑了一百公里就来预测全程数据,钱那么好赚吗,你至少跑个1000公里再说吧!

用户15xxx29 回复 06-03 15:06
好几个都跑趴窝了,,确实不低,匀速80+,已经不低了!还有。向北破站一直在直播。等挑战者

用户18xxx18 回复 06-05 06:41
阿喵是个泰迪收了钱吹了两三年了

陆威

陆威

34
2024-05-31 13:27

以后不能笑话别人一年两箱油了

小军在路上 回复 05-31 20:48
一箱油都用不完

悟空

悟空

33
2024-05-31 00:21

什么东西,先测再哔哔

旧事如天远 回复 05-31 16:02
你是刚通网吗???刚开始测试是深圳到西安,后来测试是西安到长春,2400多公里,正常高速跑,不压车速。。。实测油耗2.8几,就问你还有谁!!!!

悟空 回复 旧事如天远 05-31 23:21
我说这货蹭热度,让他先测再说,他@的那个都已经测过一次了。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27
2024-05-31 14:22

那些一年两箱油的千万别买比亚迪秦L,因为你买了的话,一年也跑不了一箱油,汽油放久了还不好

用户10xxx53 回复 06-05 22:57
为了汽油不过期,一个月加20块

77 回复 05-31 17:14
加五十块钱的油,不就够了。

用户94xxx41

用户94xxx41

25
2024-05-31 08:36

坐山观虎斗 回复 05-31 08:47
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蜀道山 回复 05-31 12:12
右下的小字能不能别遮挡?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24
2024-05-31 13:46

反正比亚迪一出新车不是惊讶,是一堆黑!为什么合资却没有人质疑?因为这样收不到钱?

用户73xxx22

用户73xxx22

23
2024-05-31 11:58

不是有一个馈电跑了110公里吗?用了2.61升油,车速30,他自己说的

旧事如天远 回复 05-31 16:06
去看看原视频,好吗?别在那儿瞎带节奏了,人实打实的跑,有直播,有视频,2409公里。这还是高速不压速跑的。

L①④↘②①Y

L①④↘②①Y

20
2024-05-31 11:04

就算10块一升的油,一公里2毛钱,还发展个毛的电车啊,我是不信[哭笑不得]

ryd643 回复 05-31 12:43
很省油就是了,工信部也就3.98升,正常开撑死不到4.5,再加上日常充充电,绝对可以打到3.5升左右。b级车很可以了

及时的灯笼 回复 06-01 08:29
这发动机感觉完全不需要弯道超车,直接可以正面跟老牌发动机厂叫板

汤姆哈迪

汤姆哈迪

17
2024-05-31 08:05

喵哥跑了2100多公里 但不知道高速跑的速度和比例 还有一个测评的跑了2400公里左右 但高速只跑80左右 妥妥的龟速,高速跑110 120肯定费油

扎扎 回复 06-01 09:34
60,哥

汤姆哈迪 回复 05-31 15:23
不经常跑速的 这个车真省油

KirinYang

KirinYang

16
2024-05-31 12:43

说实话好多人跑出4.5-5.5高速120速度,要么俩人,要么四个人,都已经是极好的了,要是100的速度,跑进3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要是脚法好,2.8我信。不过各地油品质量是否统一,纯油还是加多少以纯的,可能有差别哦

竹杖盲鞋vs挑灯看剑 回复 06-04 11:28
我是不太相信这个数据的。仅表达下疑问,不是不爱国!!热力学第二定律,熵增原理。所以极限省油状态是,发动机最佳转速能,匀速运行,全程无刹车,电池不冲电,也不放电。在这种极限状态下。油耗多少呢?

珠海冉继红 回复 06-04 08:47
第一句话就错了,燃油效率更低的问界都能发3.4度电,你说效率更高的比亚迪只能发3度?另外现在的电动车,不是一直驱动,而是采用间隙性驱动,就是汽车很多时候是在滑行,大家都知道滑行状态行驶系统是放松状态,这样克服阻力消耗的能量会更低,这就是利用牵引车省油的原理,四驱车比两驱车费油,也是这个道理。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15
2024-05-31 20:33

秦dmi一升油大概三度电,这车估计一升油得四度电,一度电一般跑八公里,65升油理论上可以跑2000公里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06-04 12:56
你没搞懂混动车的工作原理!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06-04 12:57
你没搞懂混动车的工作原理!

活裸八形

活裸八形

11
2024-05-31 12:54

增程车本来就没有续航焦虑,现在的舆论焦点被钉在续航上面。比亚迪为了掩盖搭载的电池小,在转移焦点,比亚迪有没有公布纯电续航?明明宣称自己是新能源,一直强调自己油耗低,那些纯电油耗为0,你怎么不比。这就是通俗的流氓逻辑,和外国人比谁普通话说的好。

活裸八形 回复 06-02 09:32
纯电才是油车的替代,混动如果只是降低了油耗还是需要实验室标准2.9l油耗,实际4l油耗,那为什么是新能源上绿牌免税,那油耗很低的摩托车是什么。之所以把混动算做新能源,是因为多数人把混动充电,当纯电用,不用油,然后你理论90公里的电池能干什么。

熊光仪 回复 活裸八形 06-03 00:54
我上班来回20公里,80公里电池也够我市区通勤了。如果没家充当油车跑,秦L市区油耗不到2.5升的,比油车省太多了,排放甚至低于大部分摩托车,而摩托车,又不能坐5人,给绿牌有什么问题?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11
2024-05-31 10:29

比亚迪的汽油发动机什么表现不知道,反正宋Proev的204匹和218匹电机紧凑级SUV电耗比我272匹轴距2米98的中型SUV还高,不明白为什么[哭笑不得]

白嫖社会

白嫖社会

11
2024-05-31 12:30

测试人家高速都是跑最佳工况情况下!按照平时习惯开肯定没那么多续航里程。

大牛 回复 05-31 13:11
这是常识吧,这你都不懂,还谈什么电车

大牛 回复 05-31 12:53
谁告诉你电动车最佳工况是在高速的?

雪染青衣

雪染青衣

10
2024-05-31 09:52

为啥要专门定更重更费油也更贵的版本呢?

飞天

飞天

9
2024-05-31 17:35

油电切换、混搭、能量回收道理简单,完善逻辑是难点!

燕藏心

燕藏心

8
2024-05-31 13:53

看到这样的新闻,我只能说我自己是不是买了一台山寨版的比亚迪驱逐舰05

77 回复 05-31 17:16
你那是上一代的混动技术了。

Kevin

Kevin

8
2024-06-01 03:10

一般家庭正常用车的里程,20%左右是高速,70%左右是市区+国道,如果做为通勤车上下班40公里算,加一箱油几乎能用2个月了。

执著

执著

8
2024-06-01 06:51

一码归一码,既然测试就应该严谨,高往低跑.棉花脚.高效区均速……就是忽悠人的。dmi跑市内走走停停,已经认证绝对牛逼,用跑高速的短板,跟油车的长处PK,只要不输就是胜利

大军

大军

7
2024-05-31 15:04

喵哥威武!我信你!

阿欢

阿欢

7
2024-06-01 07:54

看人的,我开车本田crv加满跑不到五百公里,奔驰别人开10左右油耗,我开13的油耗,有时还17的油耗,加满跑不到七百公里,混动给我也一样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7
2024-05-31 23:59

其实,按照我的理解,应该是这样的。如果你在90年代坐过公交车,你就会看到一个情景,公交车司机总是关闭发动机,让公交车滑行。这里的什么热效率,什么能量售后不对,都是假的,实际可能就是频繁关闭开始发动机。

马户执政

马户执政

6
2024-05-31 16:36

买车问水军和网红就对了

秋风萧瑟

秋风萧瑟

6
2024-05-31 16:19

你应该是没用过dmi,百多公里的纯电续航实际只有六七十公里,剩下的二千三百多公里你只能用油了,不是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的!

熊光仪 回复 06-02 01:26
你说的是高速开120码吧,80码左右dmi的纯电续航是超过标称值的,我的唐110公里版从满电开到25%发动机自动启动可以开120多公里。

用户42xxx04

用户42xxx04

6
2024-06-01 00:52

我的1.2T卡罗拉高速只跑80应该可以跑900公里,亮灯到加满油40升油,我没测试过,我每次回家600公里,回到家还能跑100公里,我高速一般不会低于120,大多数都是130以上这样跑。如果只开80跑到趴窝应该能跑900公里

老陈1016

老陈1016

6
2024-05-31 23:32

信泰迪军吹?说好的不自燃不失速呢?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4-06-01 04:32

正常行驶应该1300左右,如果一直匀速(60一90公里/h)下坡路段可以突破2干公里!

大白兔

大白兔

5
2024-05-31 13:07

混动一味宣传跑多远真是进了误区,要比燃油经济性。多加次油又不费事。

77 回复 06-01 10:17
那就加二十块钱的油。

Priestliong 回复 06-04 10:45
兄弟数学成绩不怎么样吧?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5
2024-05-31 12:47

无论媒体和厂家说什么都别信,等车上市后4到5年,就知道油耗到底多少了。

熊光仪 回复 06-02 01:04
那要看怎么开,多少速度和坡度。dmi高速和油车基本油耗一样,低速油耗大概只有省油日系的一半。

小胖他爸 回复 06-01 10:14
把你的日本车品牌报一下[滑稽笑]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5
2024-06-01 10:55

百公里3升是什么水平

ET

ET

5
2024-06-01 10:20

作为车评人,你拿个超大油箱跑长途,只介绍好的,缺少实事求是的真诚,差评

过客  微尘

过客 微尘

5
2024-06-01 08:52

当你还在钻木取火的时候,你能想象电子点火?这是在古久连梦都做不了的现代真实。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4
2024-05-31 12:52

你要是有平时开三大妈的习惯,保你能干到两千三百公里[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天黑了

天黑了

4
2024-05-31 12:46

5箱油换机油[滑稽笑]

John

John

4
2024-05-31 13:31

高速跑110均速至少比市区省油。

冯大毛

冯大毛

4
2024-05-31 18:47

可以先验货在买不给他打8折1600就行马上买

记得

记得

4
2024-05-31 22:55

比亚迪用丰田那套混动,绝对可以,本人雷凌双擎,国度基本3.6左右,很少上4,这还是镍氢电池,内阻大如果换磷酸铁锂电池,,有可能

五点水

五点水

4
2024-06-01 09:06

厂家测!跟你测能一样?[滑稽笑]广州到北京走京港澳试试呗?不都要测试平时怎么开嘛!

蘑菇炒辣椒

蘑菇炒辣椒

4
2024-06-01 07:24

昨晚向北不断电的秦l已经把雅阁干趴窝了,雅阁1291公里实际耗油52.5升,6月1日秦l继续向深圳出发,期待秦最终续航,全程顶限速跑的

四叶草和小汤圆

四叶草和小汤圆

4
2024-06-01 18:32

高速油耗是DM-I的弱项,因为发动机介入直驱了

用户11xxx00

用户11xxx00

4
2024-06-02 22:47

和你说句实话买了比亚迪你是越来越抠门我1月1号提的车到现在一箱油还在纯电3600公里

John

John

3
2024-05-31 13:32

关键看综合性能稳定才行。

波博跛簸

波博跛簸

3
2024-05-31 14:16

半路上加油会被枪毙吗?

用户78xxx36

用户78xxx36

3
2024-06-01 01:48

他的成绩是高速平均速度60km跑出来的。

熊光仪 回复 06-02 01:25
大概定速90公里每小时跑的。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3
2024-06-04 06:40

奇瑞和比亚迪都是国产车中踏踏实实做技术的!都是技术的执着爱好者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3
2024-06-05 20:17

你要弄点彩头,估计风云a8能干到你破产

就爱可儿姐

就爱可儿姐

3
2024-06-03 05:50

你们还是不相信吗[捂脸哭]。这个秦l已经经过懂车帝和向北哥实测了。全程高速占比百分之九十。全程开空调24/23度。全程压着120速度跑。一直跑趴窝。懂车帝是跑了1943.7km。向北跑了1977km。[滑稽笑][滑稽笑][捂脸哭][捂脸哭]如果是市区开百分之一百破2000。和发布会上的各大媒体测的基本上大差不差2300km[滑稽笑]

thomarv

thomarv

2
2024-05-31 13:10

混动2000多公里真没必要。像普通用户在市内通勤,充电方便的一头半个月都不用加油。家里老款秦DMI,每天都用电。一箱油基本能开几个月,真怕开过期了。

岩身寸峰 回复 06-05 12:15
加多加少还不是由你自己决定,难道不加满油箱会犯法了?

孩子她爸 回复 05-31 18:17
加50就够了,不然中国的乙醇汽油官方说的保质期只有15天

东西厂网管

东西厂网管

2
2024-05-31 12:32

哎,两箱油就要保养的车也好不到哪去

威远

威远

2
2024-05-31 15:09

不信就行了。

浮云

浮云

2
2024-05-31 14:55

一直100跑,也累啊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4-05-31 12:59

“一箱油2400KM的油耗”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天 门 雀 舌

天 门 雀 舌

2
2024-05-31 12:49

阿喵好像高速80---100跑。。。好像

用户15xxx77 回复 06-03 03:17
不可能一直跑90--100的速度,这话说出来正常人都不会相信。他两个人四天跑完2400多公里,第一天500公里,看拍摄的天色,绝对有八个小时,打中午休息一个小时,平均时速也就70左右,后面跑的公里数多一点,第三天天都黑了,跑了七百多公里,很显然也是差不多平均七十公里!所以他耍了个小心眼,每天只报公里数不报时长,然后拍摄的那一下跑了个96,目的就是为了忽悠人!

枪炮玫瑰 回复 06-01 08:21
高速?

黔小蜗

黔小蜗

2
2024-05-31 13:36

没测过云贵川的路这个数据是没有灵魂的

小承诺

小承诺

2
2024-05-31 10:04

自己测应该在1200左右

落点 回复 05-31 15:05
可以 官标2100公里 你算他打折 也有1500

平头哥 回复 05-31 20:42
我120秦plus满油满电高速1000,市区1300,新技术大油箱总不至于比老款差吧

游园惊梦

游园惊梦

2
2024-05-31 23:03

你可以从西藏一直溜到上海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4-06-02 13:03

本田早就3000公里了。

陈辉

陈辉

2
2024-06-02 00:28

此时此刻只想说,可惜了,再加10升油,直接打入3000公里续航级别[开怀大笑]

欢乐谷

欢乐谷

2
2024-05-31 18:58

高速公路是电车的噩梦,速度越快电耗越快,

熊光仪 回复 06-02 01:21
所有车都是速度越快需要的功率越高。燃油车的问题是低速能量转换效率太低,显得高速一定的速度区间油耗反而低。电车高速的转换效率只比低速略低,主要就是速度越大风阻越大,电耗就越高。

欢乐谷 回复 熊光仪 06-02 10:50
油车高速太快了油耗也高的。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2
2024-06-02 11:14

有什么意义吗?你又不是纯电,加油站遍地都是,你开2000公里去投胎?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4-06-02 13:02

比亚迪车主最近发生了触电事故。扑朔迷离呀。双方各执一词。

路人乙

路人乙

2
2024-06-01 22:42

阿喵已经测完了,一箱油65L跑到不能动是2300+公里。嗯,他测的续航长是长,就是不太符合我的驾驶习惯,他是限速100跑90,我是限速100跑110+,坚决不龟速的那种[哈哈笑]

上善

上善

2
2024-05-31 20:14

我油车高速跑50时速,百公里油耗也5个不到

熊光仪 回复 06-02 01:16
但这种工况秦L油耗不到2.5

南丰。 南丰。®

南丰。 南丰。®

2
2024-06-01 08:18

海拔差

枫琴逸然

枫琴逸然

2
2024-05-31 20:58

高速需要正常开,120平均时速跑2300门也没有。跑1500就不错了

熊光仪 回复 06-02 01:15
山西高速很多限速80,也有限速100的。

用户23xxx75

用户23xxx75

2
2024-06-02 00:34

不信科学信评测?直接烧油,或者油转电,本质都是能量转换效率,直接提升1/3的转换效率,这是胡扯。。65升油跑2000公里,只有一个可能,长下坡

熊光仪 回复 06-02 01:14
从西安到哈密,海拔四百多到海拔一千多的长下坡。

缅因达人

缅因达人

2
2024-06-02 00:59

测试一是要看路况,二是要看载重。不然一人测一个结果

掐死你的温柔

掐死你的温柔

2
2024-05-31 17:22

我不要2000\2400.65升油能跑1500/1600我就满足了,市面上车,能跑这么远的不多

老妖

老妖

2
2024-06-01 16:24

开完保证妮后悔。

凯红炭业

凯红炭业

2
2024-06-01 08:04

两毛多一公里,香呀!!!

杏儿

杏儿

2
2024-06-01 08:42

发布会说的是2100吧?

屏蔽者             I

屏蔽者 I

2
2024-06-03 01:43

这些都是表面好看的数据,用2年以上才知道价值!就像二点几秒提速到一百一样。[滑稽笑]

三少爷的笑

三少爷的笑

2
2024-06-02 21:49

发动机一直是短板,所以搞纯电,打嘴炮的工夫远胜研发技术!吹着吹着自己信以为真!

知秋一叶

知秋一叶

2
2024-06-04 11:14

技术还没到家,小时候手摇电鱼机,轻松摇220v电量

闲嘴叭叭叭

闲嘴叭叭叭

2
2024-06-05 09:23

弄个c级车的油箱

松江的老姚

松江的老姚

2
2024-06-06 07:33

本田节油赛一箱油跑2000多公路有人质疑么?

血色残阳

血色残阳

2
2024-06-06 08:04

以前大众就有百公里跑不到3L油的,但99%的都不可能人都不做到

ufo0126

ufo0126

1
2024-05-31 13:34

别当吃螃蟹的,最起码等1年多,出小改款再考虑

小心一点 回复 山旮旯 05-31 21:38
没带收音机吗

山旮旯 回复 05-31 17:56
再等可能是固态电池了。想当年买个手动挡啥都没有花了我10多万。

符振祥 Sam Fu

符振祥 Sam Fu

1
2024-06-01 18:05

已经有黑子实测2.1公里就得去加油,不用去花巨资2000块订车测高速了

77

77

1
2024-05-31 17:19

看了一堆评测,基本跑两千公里没问题。

Let Her Go

Let Her Go

1
2024-06-01 04:56

这些杠精 跟一辈子大部分时间再跑高速一样 五代了 管城跑2.9 实测都说2.5左右

温文尔雅

温文尔雅

1
2024-06-01 09:02

装了半永动机[滑稽笑]

Jackie

Jackie

1
2024-06-01 11:13

比亚迪干的好,谁不服就站出来Pk,不要躲起来干打嘴炮[狗头]

桂系雄哥

桂系雄哥

1
2024-06-01 18:09

两千公里算什么?我一箱油开三个月[滑稽笑]

心之旅

心之旅

1
2024-06-01 09:35

油价倒是低了,过路费太贵了

520

520

1
2024-06-01 09:34

好家伙,充电的钱他是只字不提

琼斯.圣.凯莉苏莎

琼斯.圣.凯莉苏莎

1
2024-06-02 06:15

有本事满载 别跑高速

小心一点

小心一点

1
2024-05-31 21:44

为啥讨论的这么激烈,就因为大家买得起,买不起的话,他爱咋咋地都和我们没有关系

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1
2024-06-01 23:43

不用2400公里,夏季能跑1800公里,北方冬季能跑1200公里我就满足了[哭笑不得]

飞狐

飞狐

1
2024-05-31 20:07

如果出一款大电池小发动机(比如小排量三缸发动机)的增程车,适和普通上班族。

福子

福子

1
2024-06-03 00:44

油箱100l

清风扬

清风扬

1
2024-06-02 23:35

谁家的车天天在高速上啊?

毅客

毅客

1
2024-06-04 12:02

叁加测试的都是非量产车型,这就呵呵了

逍遥黯影

逍遥黯影

1
2024-06-04 09:00

说的好像高速公路是自家修的一样,一年四季在高速上跑?高速油耗车员满座5升6升的又怎么了?市区工况3升又怎么了?65升油箱又怎么了油价跌了还可以多加20升油,油价涨了TM的只加10升行不行?市区长期充电行不行?[思考]

佳钰谈汽车

佳钰谈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