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父母不要也罢,谁家好父母是这样对待自己女儿?​​​

安琪搞笑 2024-05-25 23:11:51

这种父母不要也罢,谁家好父母是这样对待自己女儿? ​​​

2 阅读:17128

评论列表

兜兜转转停停

兜兜转转停停

151
2024-05-28 12:42

别扯什么养育之恩,这样分配就是冲着断绝关系去的,劝别人大度是事儿没落到自己头上,便宜话谁不会说?

贝蒂斯球迷 回复 05-28 16:20
对对对 你大度 你父母偏心时候你叫的比狗还大声

岳绮罗 回复 05-31 10:13
精致利己主义者!养育之恩不能提,财产要平分,给父母养老不能提,不然就是冲着断绝关系去的!没人劝得了精致利己主义者大度,因为他们只利己!

你号没了

你号没了

61
2024-05-28 10:38

不患寡而患不均

2017 回复 05-28 11:45
就是

无聊的时候听听歌

无聊的时候听听歌

51
2024-05-26 01:21

我是这样想的,我父母把我养大,从未缺衣少食,给了我接受教育的条件,我自己工作后父母也根据每个子女的条件给了不同的帮助,我是最少的,可我不认为我父母不爱我,这些他们本可以自己享受,因为爱我才给我,给的比兄弟姐妹少那是我原来接受的关爱、照顾多,也有我能力得到父母的认可,认为我比兄弟姐妹能更好的在这个社会生存,给钱给房并不是父母唯一表达爱你的方式

不可说。 回复 05-28 17:51
这逼装的,我给你满分。[作揖]正常情况下,应该三个子女每人给一套。剩下的四套自己留着,百年以后,按子女的条件分,但你不能不给吧。

安佳润 回复 05-26 02:40
你好像是那女孩她妈。

用户45xxx88

用户45xxx88

46
2024-05-28 11:32

要是我有六套房,自己住一套,两个儿子各两套,女儿一套,还有一套租出去,以后谁给我养老,那一套就归谁

云醉月微眠 回复 07-18 16:33
没毛病,那一套就是出租给女儿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Kbggjjv 回复 08-20 22:04
你女儿摊上你这个父母真是倒霉了。

幻想成真

幻想成真

39
2024-05-28 11:38

这女儿要是知道这么重男轻女,估计在没出生的时候拿脐带把自己勒死算了。7套房子都和她没关系,就得个2万6说不定被恶心到了。这种分配方法,估计从小有爱但不多。

旧血为情殇 回复 天&天 07-18 15:53
你说的对,女儿嫁出去了,跟娘家没关系了。那么删了没关系的人没问题吧?

天&天 回复 07-18 15:51
那她娘家拆迁和她老公有什么关系?女儿嫁出去了和儿子一样?

下雪天

下雪天

30
2024-06-01 11:11

这样分配也行,别到最后又住到女儿家让女儿养老就行,让女儿就当那泼出去的水行了。我邻居家就这么恶心,老太太把房子分给了俩儿子,然后住到了小女儿家养老。过年的时候女婿生气,把老太太强送到了老大家。结果老大居然就把几乎不能自理的老太太送回老家破旧老房里去了,没暖气没粮食,这是要饿死老太太的节奏。后来还是女儿女婿不忍心,又接回家去了

用户10xxx10 回复 07-30 03:31
有些老人觉得去儿子家养老拖累儿子,不如拖累女儿[汗]封建余孽常有的事

下雪天 回复 07-18 17:01
所以说现在有好多老人不讲理,忒偏心

黄金圣斗士

黄金圣斗士

29
2024-05-28 12:36

清官难审家务事,如果女儿家庭的收入还可以那给不给都是无所谓的,因为娘家的财产一般都是给儿子的,但如果女儿家生活困难,那么像本故事中的可以给儿子女儿各两套,刚好公平。

网络不能实名制 回复 06-12 18:11
大儿子2套,二儿子2套,父母一套,闺女留一间厕所我都能接受!

潜龙在渊 回复 07-26 23:00
给一套不错了,因为女儿家拆迁不一定能给两万六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25
2024-05-28 13:17

我作为女儿,不要父母的财产,父母没钱可以共同养老,但父母有财产应该首先保证他们自己养老,剩下的再分给儿子,总不能把财产分给儿子让女儿养老吧,这样就是老人不要脸了。

刀刀999 回复 06-15 19:41
这样的父母一看就是蠢。先不说重男轻女,把房子全分了,以后需要用钱的时候只能哭

绝情谷

绝情谷

24
2024-05-28 06:54

典型的重男轻女

赞赞

赞赞

21
2024-05-28 23:59

最佳方案。老两口一套。两个儿子一人一套。女儿一套。剩下的出租。房租老两口自己拿着。剩下的三套。老了谁孝顺给谁。晚年生活有保障。

๑ J Kwok ๑ 回复 仅此而已 08-14 09:44
其实都可以了,假如老了不要你妈和你老姨伺候的话,我外婆那时候是我大舅家完全不管,之前在我家和我几个姨家轮着住,后来村里分房子被我小舅接回去了,给了她一张床,其他什么事都不管,我外婆又瞎又聋瘫在床上,都是要靠女儿给她吃喝清理,还好她没有遗产,不然也要吵,因为她肯定会全部给儿子的

仅此而已 回复 06-19 20:59
嗯是的你说的有道理,我老娘今年快60岁了,三年前我外婆家拆迁,我外婆给我我妈和我小姨个分五万,让我去拿钱,我一脸懵逼,两套房子,给我两个舅舅一人一套,20来万,自己留10多万养老,

不是技狮

不是技狮

21
2024-05-28 12:30

好多说重男轻女的,其实说白了就是代入了,觉得自己是个女儿没拿到房子不公平,那么,试问:如果你公婆家拆迁了,你会分一套给娘家吗????

阿路74 回复 06-04 09:03
你这是转移概念。公婆家拆迁了分房子也分不到你头上,那是给你老公的,你有什么权利决定房子去向?

落黎 回复 06-08 13:34
你公婆家拆迁跟你有什么关系?人家分给你老公还差不多好吧[哭笑不得]你不过是儿媳人家凭啥不顾着自己的孩子反过头去顾你娘家啊[哭笑不得]

666

666

20
2024-05-25 23:55

养你这么大还不够 真要父母给你养老送终啊 换个角度你老公加拆你会给家里多少套[捂脸哭]

漫漫长大 回复 05-28 12:01
这种偏心的的时候家里有事还会吃定这个女儿的。的时候没人养老会跑到女儿家赖着的[狗头]

啦啦啦啦 回复 05-28 12:56
是的,显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重男轻女的都是这么想的。出嫁女就是亲戚了不是女儿了。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19
2024-05-28 15:52

昨天不是才判了一起吗,父母重男轻女,家产都就留给儿子了,养老要儿女一人一半

天乐 回复 06-01 12:26
养老跟家产没有关系,法律来说,必须养。

|黄昏 回复 06-04 16:29
养老花不太多,主要是老了以后生病治疗看护这个才是大头。尤其是行动不便之后

什也

什也

18
2024-06-02 12:41

在我眼里父母把我养育大很不错了。他们想怎么分就怎么分。前提一点是既然这样分了。哪他们年老的时候谁拿的多谁就得管到底。到时不要找我就行。父母还是父母。别扯什么偏心不偏心。父母的偏心跟赌博一样。看准你偏心我无所谓。看不准年纪大了走不动路没人管。我也不会管

天&天 回复 07-18 15:48
这个说的好

唯爱 回复 08-17 15:55
有事怎么可能不找你

gggg

gggg

17
2024-05-28 13:08

父母给你,要感激;不给,不能怨恨。父母的财产,在去世之前,本质上和子女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愿意给谁就给谁。把子女养大,接受教育,成家立业了,父母对子女的义务这已经是超额完成了!别说什么男女不平等,那没有意义,简单来说,家里的钱可以给女儿,但不动产是几乎不可能给外姓的,除非女婿上门了是入赘的,或者是独生女。即使是独生女,父母都可能把财产留给侄子。从法律上来说,父母生前就分配了财产,合理合法,子女没有任何理由怨恨父母。不过就是贪财罢了,如果是百八十块钱,还会觉得有问题么?

gggg 回复 06-21 23:56
还有就是,我家孩子长大了,结婚买房子之类的,父母给钱孩子们是要打欠条的。时至今日,几代人还没有一个不孝的。钱是钱,情是情,我们分得很清楚,家风家教。

用户14xxx66 回复 gggg 06-22 04:13
😒😒你自己没表达清楚,不患寡而患不均,一碗水端平了基本上还好,文中的情况跟你说的情况能一样?

千叶

千叶

14
2024-05-28 11:57

这真有点过分了,少就算了,这么多,女儿也是亲的啊!

炽风

炽风

14
2024-05-31 12:42

个人认为房子这样分并无不妥,父母不在后那套也可能两兄弟继承。但在女儿有生之年,两兄弟必须各拿一套房给女儿处置,或自住或出租,收益归女儿所有,两兄弟不得干涉,女儿百年后两套房归还两兄弟。父母公平对待儿女,保障女儿的利益是应该的,但外孙毕竟是有个外字,自然有外家人照顾。一代亲二代表三代不来往就了,自家资产不能外流。

专怼各种傻叼 回复 06-02 09:19
你以为外人说的是啥

王妃红宝石 子晴 回复 06-03 13:04
这个更麻烦,家庭纠纷延续到下一代了,给一套女儿就是了。两兄弟各三套名下,各自管理两套,各留一套老人住及老人用来收租养老。这样大概率能和平相处。我们家就是老人家住条件好点的儿子房子,直到养老送终,我们也不计较,所以就能和平相处

活过

活过

13
2024-05-28 14:24

做儿女的只做好孝道就行,毕竟把你养大的是父母。他们的财产愿意怎么分配就怎么分配!

醉最迷人

醉最迷人

13
2024-05-28 12:31

这就删了?格局太低,直接嫁给同村拆迁户,到时候也分7套,比哥哥弟弟加起来都多,气死他们

岳绮罗 回复 05-31 10:18
你猜,如果不是远嫁,会连娘家拆迁这种大事都不知道?

醉最迷人 回复 岳绮罗 05-31 10:26
老公得多好的条件才值得千里迢迢远嫁呀,既不能给父母尽孝,被欺负了也没娘家撑腰,女人太难了

以后的以后吧

以后的以后吧

12
2024-05-28 12:03

被恶心到了……二万六…你干脆直说重男轻女女儿没份,反正养老都是儿子又不需要女儿负责,这样也行啊。但是又在那边装,两万六是想骗自己没有重男轻女么?既要也要,好歹也别这样夸张啊……真的侮辱人了……女儿得要是要饭的才会接受这两万六呢。得要多贱才能和父母兄弟没有嫌隙呢。干脆说清楚反而更好,直接就是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反正也不指望你养老,不就行了?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11
2024-05-28 11:17

生下来的时候直接按马桶里淹死不香吗?

一蓑烟雨 回复 |黄昏 06-04 18:15
对对对,因为有万分之零点五的不要脸的父母,所以,要把全中国的父母都钉在耻辱柱上,你这逻辑我懂。不就是以偏概全不要脸嘛

|黄昏 回复 06-04 16:34
最近好几起弃养的一个是姑姑一个是奶奶爷爷养大的,不要脸的妈回去要养老还一个月几百块还是多少给到的恶心死人了,只有一起领养有领完证的才不需要给

冰天残血

冰天残血

11
2024-06-05 10:49

中国人,这个事情怎么公平呢?在中国,绝大部分是儿子赡养父母,女儿绝对管的少!所以这个事情上如果女儿赡养父母,给费用跟兄弟一样,平均分不过分!如果女儿不跟兄弟一样,不给也不过分!我家三兄弟一个姐姐,父母生病,住院,死亡,赡养从来姐姐没有分摊过,她就是偶尔,给老人送点吃的!但是绝对没有我们兄弟回去,做好饭请她来聚次数多!更搞笑的是,她还是离父母住的最近的!

用户15xxx49 回复 07-22 19:02
我也是闺女,说句难听话,我爱我孩子比爱父母多,我有100能给孩子花光,最多给父母花50,我哥如果有100,他能给父母花80那怕花完别人也只会说他孝顺,我花完我老公和婆家也不见得同意,出嫁和娶进门是不一样的,不说别人不一样,自己的心镜也不一样,很多出嫁女儿到娘家是连吃带拿,最后还要说父母偏心,一切都是自己心气高本事小,我给我爸妈说,让他们以我哥为主,我为辅,我是她们老年绝境的最后出路,我不能成为你们想干啥就干啥的依仗,我从不说儿女一样,我只会告诉我妈,你别作,我高兴就来看看你不高兴不来,指望我饿死你,还好我妈整天说她得靠她儿媳妇,她儿媳妇比闺女强👍,我要的就是这效果,有几个指望女婿出钱出力的,好女婿比好儿媳还难得,自己的儿孙不压宝,指望别人不要太搞笑

天&天 回复 07-18 15:50
女儿真跟儿子一样?别自欺欺人哦,嫁出去的人还能以娘家为主?怕是会被喷死哦

KINGYANG

KINGYANG

10
2024-05-26 03:18

这种女儿不要也罢,你出门了,父母都没必要跟你说这些,后面还给你转钱了,够意思了,你直接拉黑,脸都不要,父母白养你啦

岳绮罗 回复 05-31 10:17
奇怪,你们拆迁看户口?我们这拆迁看房产证

用户56xxx87 回复 07-22 16:51
垃圾父母真可怕

文艺

文艺

10
2024-05-28 12:22

这样也好,他们老病死你去看看就行 。

子夫 回复 06-12 18:28
难道这女儿小时候得病,她父母就只看着?

⺗魔尊丶重楼

⺗魔尊丶重楼

10
2024-05-28 11:24

老人愿意怎么就怎么给,他们一辈子辛辛苦苦挣的家业,给谁不给谁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下面的儿女怎么就觉得应该去做老人的主

CCCCC

CCCCC

9
2024-05-28 13:04

不患寡而患不均

大梦归离

大梦归离

8
2024-05-26 02:04

已经结婚了,还特别让常带外孙回家,这个真不好评判,有户口,房子有你一份,父母不给你,那肯定父母不对;没户口,那房子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别说老房子有你一份,老房子你爸妈建的,他们死了遗产才有你一份,人还没死就是爸妈的,谁帮养老给谁很正常),你妈还能想着给你钱,那就很不错了

無言 回复 05-28 11:05
户口肯定出去了 女儿有能力 儿子没有 在没拆之前女儿肯定帮村过家里还不少 要不 不会直接删除

小树苗 回复 05-28 11:05
大城市拆迁就按户口来,不管你嫁出去,娶进来,房子或者钱直接给到个人,不会经过父母再分配,会保留未出生孩子份额,生下来上户口才能拿,如果娘家拆迁拿了房子后再转户口去丈夫家,刚好拆迁也没有。只能领一份。

专怼各种傻叼

专怼各种傻叼

8
2024-06-02 09:17

没啥问题啊,农村都这样,女的不分配遗产,同样,女的老公的姐姐妹妹也不分他父母的遗产

鸳远

鸳远

7
2024-05-28 13:31

不患寡而患不均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7
2024-05-28 13:11

动不动分七套房,原来拆的别墅吗?

唯一 回复 05-28 14:20
按人头的一个人多少面积,人多面积就多,一套房有大有小80一套160也是一套

用户17xxx10 回复 唯一 05-28 14:28
难以想象啊,真是天上掉馅饼。

用户97xxx03

用户97xxx03

7
2024-05-30 08:08

额,广东这边基本是这样吧,一般家产不会分给女方,除非女方没有嫁或者老了女方赡养,我们这边父母老了都是男方赡养的

岳绮罗 回复 05-31 10:21
我们这也是,谁养老主要财产给谁,嫁出去的给嫁妆,等父母去世再给一点,但肯定没有留家里给父母养老的拿得多

岳绮罗

岳绮罗

6
2024-05-31 10:11

看看评论区,就知道现在父母的钱都不能自己决定怎么花,都等不及父母去世分遗产,现在父母的钱都得看子女脸色才能决定了怎么花了。活像前十几年不是父母把他们培养长大的!

向上的阶梯

向上的阶梯

5
2024-05-25 23:41

这还是给你钱,偷着乐吧

泰山之巅

泰山之巅

5
2024-05-28 14:21

你这闺女老汉的南北方的称呼都有,装得太过分了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5
2024-06-03 12:54

这就是为什么父母都希望女儿上嫁的原因,女儿有两次投胎的机会啊,嫁人是二次投胎。嫁的好,不说拉拉娘家一把,起码不会惦记娘家的财产

空白昵称

空白昵称

5
2024-06-12 17:18

看情况,1.女儿家庭环境非常优越但两个儿子环境较差的情况下这样分配也问题不大,到赡养父母时平均分担也可以。2.所有儿女的生活处于相同水平线时,这样分配很明显就是表示了赡养父母时两儿子要尽百分之九十的责任了。3.最后一种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但确实存在的:女儿平时很孝顺且生活比两儿子都要差,如果仍然这样分配,那绝对是要女儿断绝关系的。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5
2024-06-12 15:03

如果女子户口还在娘家的话分房应该有她的一份,如果户口已经迁出来了,那就没有必要回去分。娘家人日子过得好了自己也少很多麻烦,过年过节回去还能好吃好喝的,大家开开心心。

JJ FLY

JJ FLY

4
2024-05-28 17:28

天天编故事

心宝

心宝

4
2024-06-12 20:57

是我,我也不会给女儿,给了女儿问题更多,特别是平均分!到老了儿子肯定会说家产均分了,养老也均分!到时候女儿愿意接老人去她家吗

『梦$幻』★之旅

『梦$幻』★之旅

4
2024-06-14 07:41

主要是我是这么想的,但凡有一点她想到这个女儿也会预留一套给女儿呀,七套就这么一套不分,这说不过去

by your side

by your side

4
2024-06-14 19:28

拆迁的房子如果是女儿花钱买的,那就不应该这样分

菩提本无树

菩提本无树

4
2024-06-16 04:49

啧啧啧,幸好我是独生

小一

小一

4
2024-06-20 23:44

我同事娘家分了两套,他爸给她姐妹俩一人一套,给弟弟买了一套,三人一人一套房,因为她不在父母身边,他爸妈觉得亏欠她,还老给她钱[哭笑不得]

1234

1234

4
2024-08-21 07:41

前几天看到一个一样的图片,不过转账是260万,今天改了?

周永

周永

3
2024-05-26 07:10

如果是我丈母娘,钱也没有,养老必须的

不可方思

不可方思

3
2024-05-28 13:35

完美结局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4-05-28 13:42

如果他夫家分了那么多套会不会,分几套给她妈。

天乐 回复 06-01 12:36
这个比喻不合理,要问,她老公家分房子,会不会给小姑子分一半去,要是分一半去,她跳的更厉害。

小小号

小小号

3
2024-05-28 13:00

养大你不是欠你的

哑巴湖的大水怪

哑巴湖的大水怪

3
2024-05-28 14:15

肯定不是亲生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为你而毛

为你而毛

3
2024-05-28 23:04

拉黑?置父母于何地!?生养之恩何在!?以钱定孝之心,可诛!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3
2024-05-30 12:47

剧本是不错,但是截图能不能换成女儿一方,更符合实际? 她妈自己截好图,让女儿发出来“夸”?

覃柳云

覃柳云

3
2024-05-31 05:31

牛逼哦 七套房子 我不信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
2024-06-02 09:59

这妈还算好,还给2.6万

天乐

天乐

3
2024-06-01 12:20

好歹分一套,这26000搞什么

知秋

知秋

3
2024-06-01 22:09

收了这点钱,逢年过节回去看看还得带红包买东西

王天芒

王天芒

3
2024-06-01 12:02

七套都是我的,死后三个子女一人一套,剩下四套谁孝顺我给谁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4-06-01 19:06

现在人的观念是扭曲成啥样了?那是父母的资产,父母爱给谁给谁

雪映风然

雪映风然

3
2024-06-03 07:09

为什么总有那么多蠢货认为父母的东西不给你就是错。父母的财产想给谁给谁,你赡养他是由于他抚养过你,不是由于你成年了还要分钱给你。

_

_

3
2024-06-10 13:40

我是独生女,没有太大的感受。我想我碰到这种情况的话,我也不会拉黑,这钱我也收,以后生病住院的话我会和兄弟轮流去照顾,但是要我出钱的话我最多添点出到5万,不够就要兄弟再去摊了。会养老送终,可以出力不会出很多钱。毕竟生养自己的父母,还是会照顾的,但是不会比兄弟多出力了。

穷小子

穷小子

3
2024-06-11 22:38

养老的时候别找女儿就行,其他没什么好聊的了。

夜色依旧美

夜色依旧美

3
2024-06-17 11:58

很正常的。然后老了该死了 再来吸闺女血

韵质兰心

韵质兰心

3
2024-07-18 21:33

看完评论区,我第一想到的就是果然地域不同,接受的教育不同,三观就不同!

阳光下那孤寂的微笑.

阳光下那孤寂的微笑.

2
2024-05-28 13:33

评论里的圣母可真多

我的天才屮屮熊猫呢

我的天才屮屮熊猫呢

2
2024-05-28 18:09

你真的有钱你爹妈不敢这么跟你办事!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4-05-28 13:42

我想知道如果

天行健

天行健

2
2024-05-30 12:50

女儿:妈,按法律来,合法就行,到时我这边没房子,房子是老公的,您老了就住哥哥弟弟家里就行;至于钱我就不要了,免得哥哥弟弟到时说把所有的钱都给我了,外孙是我老公的子女,有他养着呢,万一到时您有个三病两痛的,这钱也可以用来防病请护工,我要去挣钱,也没时间陪您,希望您别往心里去。

海盐

海盐

2
2024-05-28 21:07

父母养大你,还想继续吸血。孝顺儿女

用户67xxx63

用户67xxx63

2
2024-05-28 19:49

给你的是你的 不给你的不要惦记 父母养你那么大

小知大知

小知大知

2
2024-05-31 10:26

大部分农村还是这种思维的,有什么奇怪?浙江农村办理宅基地房屋不动产证,涉及继承的,一般都只报儿子,嫁出去的女儿要专门问。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2
2024-06-03 13:18

把钱收了再拉黑

会跳舞的阿宝

会跳舞的阿宝

2
2024-06-03 09:00

挺好奇的,国家放开三胎也就是十年吧,网上哪来这么多有哥哥弟弟的。

总要有个名字

总要有个名字

2
2024-06-03 16:05

能收就收。

晨曦山水

晨曦山水

2
2024-06-05 06:46

收下再拉黑不好吗

用户91xxx56

用户91xxx56

2
2024-06-05 23:04

一般来说娘家的财产都是分给兄弟的,就像你如果有小姑子,你会让她回娘家分财产吗?因为占了遗产大头,所以父母的养老也都是儿子负责大部分,养老送终,百年以后的祭祀活动都是儿子孙子在负责

AtS 回复 06-10 09:14
想多了,50年后,谁祭祀你

dagge

dagge

2
2024-06-06 08:38

标准做法,3个孩子一人一套,自己4套,住一套,租3套,最后看谁孝顺多给,就算是再也不给女儿,也没人说什么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2
2024-06-12 14:14

这父母重男轻女且情商低,但凡聪明一点,哪怕重男轻女,没房子住的两个儿子一人给一套,其他全捏手里,谁孝顺过个五年发一套,剩下的死前再分配,保证家庭和睦,儿女孝顺

魔龙之心

魔龙之心

2
2024-06-12 14:27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邪馨

邪馨

2
2024-06-12 18:02

如果女方老公拆迁也分给舅舅这边的话是没什么问题的

子夫

子夫

2
2024-06-12 18:30

万一哪天她婆家也拆迁了她小姑子也要平分怎么说

飞天蠄蟧

飞天蠄蟧

2
2024-06-12 22:14

怎么能举报这种挑起矛盾教唆他人的帖子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2
2024-06-13 17:13

嫁出去的女儿 泼出去的水,儿子养老送终所以房产都是儿子的,拆迁款可以适当的补偿一部分给女儿。坐标:杭州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2
2024-06-14 19:20

这么快就拉黑了[哭笑不得]

又是秋风

又是秋风

2
2024-06-16 14:02

老两口还活蹦乱跳的,这么急着把家产分光,等着兄弟阋墙,长幼失和吧。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2
2024-06-18 03:12

在中国这种分配挺正常。女儿嫁出去了在那边有另一个家有另一份家产继承呀。如果反过来女儿那边拆迁肯定也不会分一套给父母这边的了。父母给就给不给也强求不来。

用户10xxx10 回复 07-30 03:44
本身把个体看成家庭就不对,老公家拆迁给老公,女儿家拆迁分女儿呗,另一个家庭的家产是传给老公的,不然为什么我国法律规定儿女都有继承权?咋的女儿嫁出去就断绝关系了还是嫁出去跟老公姓了?[抠鼻]

忧伤的忆

忧伤的忆

2
2024-07-14 07:24

如果没嫁这分配有问题,嫁了的户口没迁分配也有问题,但是嫁了户口迁走了分配一点问题没有。搬迁是按户口本算的,你不在户口本上你那份就没了。你会觉得老了会需要你养?(要是分给你)你那么肯定你会养?你老公同意吗?拿了好处不养的也不少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4-07-16 20:04

所有的钱,意味着最后被你搜刮干净了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2
2024-07-18 21:46

[吃瓜]以不义报不义,同样也是不义。没有任何规则说,有义务一定要分财产给谁,但扶养长大就得对应赡养老年。没情感,就冷淡,就不待一起,就不电话不信息,就只尽义务,不讲情义就得了…

雨过天青

雨过天青

2
2024-07-18 18:37

老人住的那套留给女儿

冠宇手机

冠宇手机

2
2024-07-18 19:44

女儿至少一套,儿子各二套,自己留二套。

华林

华林

2
2024-07-21 13:39

傻子文章,拆迁又不是遗产继承。你没有成套也有平方数,你不放弃产证都办不下来,另外你住里面也没法赶你走。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4-07-27 12:28

别搞道德绑架。这种父母就不配有女儿,等着看吧,养老的时候,要出钱出力,肯定要求儿子和女儿共同承担。女儿承担了养老,也会骂女儿没有良心,这种父母农村很多的,不就是重男轻女吗,承认有那么难吗

女钦差

女钦差

2
2024-07-27 16:53

两万六千,我还以为是26万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2
2024-08-01 18:14

这种贴都是水军发的,基本就是挑拨国人的夫妻关系、父子关系、母女关系、婆媳关系、兄弟姐妹关系

9527

9527

2
2024-08-01 13:20

不要脸的评论太多了,看不下去了

lover

lover

2
2024-08-05 18:58

不知道那些嫌分的少的人都是什么经历,我们农村的嫁出去的女儿是没有权利分家产的

Go_AwaY

Go_AwaY

1
2024-06-13 00:21

没钱不给还是爸妈,有钱不给就是陌生人了?生块叉烧都好过生她,不给你还想抢?欠你的啊,多年教育就教出这种有奶就是娘的玩意?要有人给她一千万是不是她也会把她爸妈绑起来给人送过去?知道是瞎编的,但是人真的是人,不能变牲口啊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1
2024-07-18 16:32

可是,你这个图片,显示的是故事中母亲的角度诶[doge][doge][doge]

独孤无剑82

独孤无剑82

1
2024-07-18 17:23

老两口四套,其中三套出租,两儿子和女儿各一套,等老两口走后,随他们分去!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1
2024-07-18 20:15

当我跟朋友合作生意失败,负债的时候,还被父母赶出门呢?,让我不要回家害他们,在我最艰苦的时候,自己在外面一个人流浪,渡过人生中最难的3年……自杀了2次

F1

F1

1
2024-08-21 08:33

或许很不公平,但换个角度,女儿月入过万,兄弟年入过万呢?别说不可能,在拆迁前很多村里的人没走出去就是实实在在的农民,收入很低

安琪搞笑

安琪搞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