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人登月,我是真怕两个结果:一个是找出美国当年载人登月是假的——因为我们真

城市把脉 2024-05-20 18:10:36
关于中国人登月,我是真怕两个结果:一个是找出美国当年载人登月是假的——因为我们真相信科学,却输给了民科; 另一个更可怕的是……在上面找到阿姆斯特朗(或者替身演员)的尸体——证明我们到底用了“绕——探——回”三步骤,而当年美国有人敢舍命搞出“绕——探——不用回”三步登月法。 后一个更让人崩溃,为了冷战太空竞赛,硬生生耗死敢死队,死在这种事情上,关键还来了6次,你一次成功意义重大,可干嘛重复,就算是美国人,也很让人难受。
4 阅读:66363

评论列表

开天眼

开天眼

832
2024-05-20 22:57

其实国家层面已经非常清楚阿波罗登月是怎么回事了,中国美国都秘而不宣,因为还没有完全撕破脸,一旦撕破脸,中国就会立马公布美国落月点真实高清图片,那个时候美国国家信誉彻底破产,美国捏中国蛋蛋台湾,中国就捏美国蛋蛋阿波罗载人登月

星际精灵 回复 05-23 00:07
登月是美国的蛋蛋,你是搞笑的吧!美国那个尿性,它没有蛋,对付它就抡棒狠狠的揍。

黑水之渊 回复 05-23 15:23
美国佬会在乎国家信誉?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78
2024-05-22 18:18

载人登月一次成本已极高,老美搞六次有必要吗?一次已足够了,另外没看到每次的任有啥不同。而且成功率竟达100%,每次都轻而易举,真不得不令人怀疑!

严峻 回复 05-23 10:31
你都知道之前死了三个啊?难道不知道他们是死在地面点火实验吗?难道不知道之后没有动物实验就直接6次“成功登月”吗?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5-23 16:07
我解释个毛线的,他们测试什么不可以,以前的设备和五十年后的设备一样吗?材料一样吗?不一样要不要测试,怎么了,你以为这次登月都和以前一样吗?以前的工厂就算在五十年后升级不?就你的智力就不要研究登月了吧?我一个外行随便都能回答你的疑问,就已经说明你我的智商差距了?

特有谱

特有谱

85
2024-05-20 19:58

确实如此,强行登月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是去到月球还想回来,绝无可能

孤影单行 回复 05-22 20:56
地球上起飞地基跟发射台,造起来是用来摆设的?月球上什么都没有,你支个三脚架点火就起飞了?

用户10xxx76 回复 05-22 15:13
也不能说不能回来,只能说现在的科技还没把握,当年吗那就?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73
2024-05-22 13:16

美国白宫黑妞发言人说了,美国人登月登的月球跟中国机器登月的月球不是同一个[得瑟]

轻风 回复 07-09 12:00
我国是晚上去的,老美是白天去的,白天哪有月亮

囧謌 回复 06-21 13:16
那吴承恩不得骂骂咧咧的撕了西游记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71
2024-05-22 11:47

中国才是真正的航天第一强国!美国当年载人航天科技才开始几年就能神话般登月,没有经过无人登月返回实验就直接载人登月,没有计算机辅助,这三点任何一点都能证明登月就是作假,没有经过登月验证深空测控及降落技术,登火和其他深空探测比如旅行者号韦伯望远镜等等必然也是作假,所以美国号称登火几十年一张特征性的白眉照片和火星两极正面照片都没有,而中国天问一号首次绕火就都有了,说明美国所谓绕火登火都是假货,都是从地球望远镜拍摄再p出来,除了大致地貌和天问一号拍到的差不多外,拍不到细节独特的白眉,更拍不到火星两极正面俯瞰照,只有侧面照,只能跟在中国后面p图。中国发布什么美国就p类似的出来说是以前拍的。 建造空间站它没技术要蹭俄罗斯的,登月现在拿其他国家来练手都失败了,韦伯望远镜也是作假,美国从来就没有去过150万公里远的L2点,第一次就发射个极其贵重价值百亿美元的望远镜完全不合逻辑,只能用作假来解释,目的是为了对冲中国近期丰硕的航天成果。航天造假目的是保持科技第一强国地位。 苏联当年同样在无人登月和行星探测造假,道理同上,和美国互相讹诈欺骗互不揭穿。

美女请留步 回复 罗好 06-04 09:22
你真的太聪明了,你的脑瓜子就是一个黑科技

罗好 回复 05-22 13:31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怕是忘了当时是美苏冷战状态,在这个超极端的状态下,什么黑科技都是那时候发明的。再者,你说美国登月假,那么美国也说你玉兔号登月假。反正没有第三国给你们证明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70
2024-05-23 18:26

美苏争霸时期苏联在航天领域是明显领先的,美国为了打击苏联士气搞了个“星球大战”计划忽悠苏联,苏联看到美国一下子率先登录月球自然也是大为震惊,从此可以说是一蹶不振了,因为他们很清楚以当时的科技水平载人登月几乎不可能,美国人居然一下子登录了好几次,深受打击。。

跌倒的瞬间 回复 05-29 11:42
认为登月是造假的人,他们只知道登月造假这个名词,其他的都是拍脑门自己想的。99%的人连太阳系有多少行星都分不清的,和他们争辩没有任何意义!!!

喵了个咪 回复 05-26 16:22
克勃格能上月球证明吗?

Gawin wang

Gawin wang

64
2024-05-22 15:49

这事说到底美国真不怕。第一:他掌握着国际舆论权,咬住牙死活不承认,你就没招。第二:你撕破脸皮公布了真相,他大不了承认当年造假就是了,你能拿他怎样呢?别说脸皮的事,信誉的事,脸皮和信誉对现在的老美来说,已经一文不值了!

东方红日 回复 06-03 22:30
登月的意义特别重大,这就像茅台酒打广告一样,成了名牌,就变成奢赐品,可以卖高价。 中国如果未来成为全球顶尖科技强国,每年就得有大批全球拔尖的人才带着钱和智力来投奔你,在中国读完大学留下来打工,给中国的科研事业做贡献。到时候,人民币会很值钱,全球许多国家都愿意兑换人民币,因为都想派年轻人来中国留学深造。 这个时代,未来二十年内就会到来。

东方红日 回复 06-03 22:25
你不懂大国品牌的价值,一旦某国成为全球科技顶尖的国度,就可以收割全球拔尖人才,因为都想来学技术,来了就给你打工创造财富。

心性修持大道生

心性修持大道生

53
2024-05-25 18:26

假到不能想象的东西居然有这么多人认为是真的,缺乏科学知识和思考能力,这才是最可怕的。

布衣咸鱼终焉式-不归路 回复 06-09 13:17
真理都是质疑出来的,只有虚假经受不住质疑[滑稽笑]

默涂 回复 08-08 11:27
区别是有活人呀。要是死人。也可以很简单。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2
2024-05-22 12:13

63年第一次把美国人送上太空,69年就登月成功,1年时间就完成了从阿波罗1号到11号的发射任务,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漫威电影就不可能是假的。

光觞 回复 05-23 13:20
你可以用任何证明登月的证据如痕迹,如设备,但我是万万没想到你会觉得测距还必须登月的,激光不行引力不行望远镜不行,必须人拿个尺上去是吧?你家车倒车雷达是不是也得你把手放车屁股后面撞疼了你才知道距离要碰上了啊?

用户14xxx01 回复 光觞 06-02 10:03
笑死了,知道月球测距哪来的吗,能精确到米,避开事实不谈,真扯淡

Jun

Jun

29
2024-05-22 14:40

为什么不相信登月?一个因为洗衣粉事机,一个因为象国务卿这样的高官自豪承认撒谎欺骗!还有一个科技迅猛发展,但美国佬反而上不去了!为什么不能复制粘贴了?手工内存不会做了?美国人也许对自己以前登月的技术之简陋粗糙感到难以置信!评估之后宁愿选择沉默加谎言!怀疑是有理由的,虽然还是相信登上去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用户14xxx01 06-02 20:52
所以呢 他说别人屁都不懂 我问他是什么身份 学的什么 问题在哪 咋的 他和你可以随便张嘴就来 别人不能质疑你们的能力是吧

用户14xxx01 回复 06-02 10:04
难道你是航天局领导,没有证据,张嘴就来

大刀

大刀

22
2024-05-21 11:22

一次难以服众,造假嫌疑率高。二次三次挑起民众激情,让人欲罢不能。四次五次让人渐渐平静。六次收尾让人不再关注。从此功成名就开始忽悠别再登月,那里不光无价值还很吓人。

用户74xxx33 回复 07-25 07:00
他们说后面卫星多了能检测到,就没有登月了是不是真的

战术大师

战术大师

22
2024-05-22 23:57

所谓的阿波罗登月计划是在美听宗尼克松任期内搞出来的,现在尼克松的名声不要说在国际上,就是在美国国内也是一坨狗屎,老美完全可以把锅甩到他身上,对其国内又造不成很大的影响。现在关键不是之前登没登上去,而是为什么中国登上去了,老美登不上去了;还有,老美现在登不上去了,要怎么办……

拉冬 回复 05-23 21:45
人家已经是老大,不需要向谁证明

磁暴步兵 回复 拉冬 06-06 07:29
不需要证明他们火急火燎的干嘛呢?

我是写字的

我是写字的

19
2024-05-22 13:00

我最担心欧阳自远如何给大家解释

ZZG 回复 05-24 10:39
到时候就可以说老年痴呆!

Xu 回复 06-30 16:56
欧阳院士研究的月壤是国家给他的,国家没说话,你们评什么攻击他?

东莞富祺昌科技

东莞富祺昌科技

17
2024-05-21 01:31

米国举全国之力在他们好莱坞登月成功了 80年代王安博士发明了磁环存储器电脑小型化才有了可能 80年代柯达公司发明了数码相机 那时只有30万像素 人机交互式计算机语言还没诞生 米国佬开着手动挡的飞船上月球变轨?带着电影胶片拍摄(要回地球冲洗 瞬间显像胶片也是80年代发明 ) 月球上引力只是地球上的6分之一 月球上跳跃是地球上的6倍 这个通过胶片慢放能做到 但是 但是别忘了高度也是地球6倍 你们看看他只是地球上的高度 1米不到 假的

东莞富祺昌科技 回复 海军 Wang Haijun 07-06 13:54
看问题看不到实质 月球引力是地球上的六分之一 同样的力度和角度地球上跳一米高 月球上至少4米高 地球上跳3米 月球上至少10米 同时高度也是5米以上 这个规律就是抛物线方程 相关联的

海军 Wang Haijun 回复 07-06 04:39
电视直播理论上是可以的,1936年柏林奥运会就开始电视直播了。

灯晃

灯晃

16
2024-05-26 11:35

百分百是第二种情况。本来就是成功了就是登月,失败了就用好莱坞版本,结果当时技术条件确实不足,几次都失败了,没办法都用的好莱坞版本!然后就取消后续了

厌蠢症患者

厌蠢症患者

15
2024-05-20 21:21

如果是后一种,应该最迟第六次还是回来了,因为美国人又不是日本鬼子,不可能这么耗。为什么第六次回来了就不再去了?因为达成目标了,之前都未能返回,而且只有11号是真没打算回来。

清风白月 回复 游客 05-28 20:49
太空竞赛约二十年,苏联约发射了1900颗卫星,美国发射了2000颗卫星,平均三到四天一颗卫星升空。

游客 回复 05-22 16:29
19690720~19720421登月,总共1007天登月6次成功5次,平均半年多一点就一次。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15
2024-05-22 11:13

老美最喜欢的结果是,中国网络人都认为老美登月是假的,以后会不断争论,不断替老美宣传。 真讨厌我们中国的网络上那么多的言论讨论美国人登月,而我们的嫦娥六号却少有人提及,我怀疑是不是美国间谍故意挑起争论,转移话题。

老胖 回复 05-22 12:09
思路清奇,生活中人格应该是个不成熟型的

用户14xxx01 回复 06-02 10:06
就是有人出来套情报的,有些人会忍不住提供一些技术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13
2024-05-22 22:08

60年前美国人就在月球上飙车,蹦跳,玩耍。确实牛逼

无风三尺浪 回复 05-25 08:10
这宇航服只要破了一点就得玩蛋,上去过后真不敢那样蹦跳和飙车。

耕战贫道

耕战贫道

13
2024-06-04 02:50

给美国洗地的 有一个算一个都是1450 尤其是那个中科院院士 应该揪出来批斗!先谈屁股歪不歪,再谈学术!

用户10xxx22 回复 06-29 18:44
登月真假就是1450搞出来的,这点都看不出来,呵呵。

时间停止

时间停止

10
2024-05-22 07:30

最保险的做法应该是探月器先登陆再返回,然后人才能跟着下去,不然月球的环境不太可能直上直下。

无风三尺浪 回复 06-05 15:08
别说原子弹,六几年我们能造原子弹了,你能说那时我们登月也行?

用户14xxx01 回复 无风三尺浪 06-06 20:56
你的证明好奇葩,大家都是举全国之力,我们是农业国家,美帝是工业国家,现在我们也是工业国家,懂吗?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9
2024-05-21 09:43

你把美国人想的太高尚,不符合昂萨人的特征!

无解

无解

9
2024-05-21 09:55

如果证明是真的,才是让人最崩溃的[开怀大笑]

用户10xxx22 回复 东方红日 06-27 08:44
笑死人了。惯性导向定位才是卫星和卫星发射最最最主要的导航设备,GPS对高于1700m/的的飞行体根本无法准确定位和测违

东方红日 回复 06-03 22:37
你没读过工科强校,所以对科技的发展水平不了解。 上世纪1969年,美国连卫星导航系统都还没设计出来呢。靠思陀螺仪和南去指挥登月吗? 尽满脑子胡扯。

困愁城

困愁城

9
2024-05-23 07:09

美国登月有三种可能:1.没有登陆,都是好莱坞拍的电影2.登上去了,但是宇航员是找的双胞胎,“上去的”没回来,“回来的”没上去3.成功往返

默龙 回复 06-07 22:12
其实还有一种可能,也是可能性最大的,就是美国的登月机器登上了月球,但人没有上去。

醉倾城

醉倾城

8
2024-05-26 09:29

公知精神可嘉,美国人登不了月你害怕?我们登月你也害怕,你的意思是我们不登了,万事大吉?

东海渔樵

东海渔樵

7
2024-05-21 11:19

第二种可能就是可能性中的最大可能。

朱大勇

朱大勇

7
2024-05-22 14:37

你宣布是假的又能咋样,要别人相信才成,何况,你也没有证据,世界上愚昧的人多了,话语权还掌握在西方手里,那些说美国信誉,科技霸权丢掉,只是一厢情愿,现实是美国已经基本没有啥是领先的了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6
2024-05-28 16:44

本人持这样的观点:六十年代美国的好莱坞登月是美苏竞争的阴谋手段,八十年代美国七名宇航员在太空被汽化蒸发让美国不得不放弃对十多年前谎言的圆谎机会。现在高喊重返月球,是因为中国的载人登月很可能成功,而中国公知又是很有实力的…,后面怎么样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4-05-22 14:51

真的有可能是第二种,要不然盎撒人不准我们靠近登月点呢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5
2024-05-22 18:55

看了“阿凡达”我就若有所思,美国航天局为何喜欢用双胞胎。

龙天衣

龙天衣

5
2024-05-22 14:18

好莱坞登月怎么可能有尸体?再牛掰的总统也不敢这么玩,宇航员也是万里挑一才能做的[静静吃瓜]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5-23 04:47
呵呵据说有三十万人在为这个计划工作,你猜他们可以接受失败吗,关键你说不行,那么科学家在做计划时不验证计划可不可行?他们行不行都不如你知道,这是什么逻辑?穿越小说看多了,我来自未来我比你更懂我可以秒杀过去的人?

ZZG 回复 05-24 10:41
每条评论都有你在拼命的为你白皮主子洗白,你太忠心了,怪不得人家都说你是人类的好朋友!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
2024-05-24 15:09

美国这种不成熟的国家,为了让人相信,国务卿,总统带头造假,看来无论南美还是北美不可能出现成熟的政体。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5
2024-05-26 20:29

中国加油👏!耗死美帝![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FEI

FEI

5
2024-06-06 09:29

估计美国人是上去过一次(没回来),看没人质疑后边5次就干脆全程影棚。

长平 遗魂

长平 遗魂

5
2024-06-30 03:11

知道苏联为了争第一,牺牲多大,出的事少么?没保证的事干了不少。登月也一样。

用户35xxx72

用户35xxx72

4
2024-05-22 13:29

飞机摔在印度洋都找不到?还在这么大的月球上找东西?死无对证的结果?

wowo

wowo

4
2024-05-24 10:47

整天自嗨个啥,承认别人强,才有动力去追。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4
2024-06-05 16:47

那些给我们科普的公知说我们的月壤和美国的不同是因为地方不同,那你告诉我美国6次不同地点采集的月壤咋就相同呢?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4-06-09 07:57

管他灯国当年有没有登陆,反正以后月球就是中国的一块飞地,是中国的领土(叫领球叫卫星也行),别国只能干瞪眼

空心稻草人

空心稻草人

4
2024-06-11 14:51

双脚离地了,病毒就关闭了,聪明的智商就占领高地了,美国适合坐轮椅

朕想

朕想

3
2024-05-24 00:07

放心,大概率是摄影棚里面拍的,不会有你假设的情况出现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3
2024-05-22 11:37

不要脸的事多了,就不在乎了!

我还以为你吃饱了

我还以为你吃饱了

3
2024-05-22 12:26

那说明你这种心态就不科学。科学的态度难道不是保持开放?真科学家如果有证据能证明假的更幸福,因为好多结论要被改写了,大把论文可以发表了

不忘初鑫 回复 没事偷着乐 05-23 07:05
前面的也没啥,半克等人已经功成名就,退休的人了,还怕这个?

没事偷着乐 回复 05-22 13:46
年轻的高兴了,前面一批发论文的不高兴了![滑稽笑]

欧美强盗

欧美强盗

3
2024-05-22 18:06

美国远程养殖的牧羊犬不是一般的多

a家电电脑维修

a家电电脑维修

3
2024-05-23 08:18

其实假不假,都不影响事实,事实就是没有哪个国家敢正式说美国是假的,假的也就是真的了,实力说话。

柳暗花明

柳暗花明

3
2024-05-22 19:08

怕啥?就一层窗户纸早就应该通透了美国登月是假的已经没啥疑问了!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3
2024-05-24 11:40

正因为我不懂所以我才质疑,我要是懂的话我就确定了!所以那些对质疑者开火的牧羊犬是很没有道理的!

一沙一世界

一沙一世界

3
2024-05-25 11:40

爱国是对的,但借爱国的名义,胡说八道是不对的,逻辑混乱病句一堆也是不对的。

玄天阁主

玄天阁主

3
2024-05-27 11:20

几十年以后,科技与技术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而然老美却没有那个技术能力重回月球了,各位看官,你信么???

武刀弄文

武刀弄文

3
2024-05-28 11:02

我相信是假的,太多东西不真实无法验证,最大问题是美国自己无法再验证一次。

澎湖岛

澎湖岛

3
2024-06-02 08:28

得有多傻才能相信阿波罗登月是真的啊,呵呵

csmyn

csmyn

3
2024-06-03 06:58

以前有一个人在上衣口袋上面插一只钢笔,别人一看,有文化;于是他就擦两支钢笔,别人说,他一定是一个很有文化的人;于是他在上衣上插一排钢笔,别人说:是个修钢笔的。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4-06-03 10:16

还在引战美丽登月真假的自媒体都是扯蛋的,真正那些有水平的那些主流都统一思想了,美丽50年前有没有登月不重要,现在谁能登月才是真正重要的,没必要在去辫它的真假了。

達聞西

達聞西

3
2024-06-03 16:06

六几年搞月亮直播想想就可笑[大笑]

东方红日 回复 06-03 22:43
那时候还是模拟电路通信,连信道编码都不知道,想回传高清视频,那就是个大笑话。

厌武城

厌武城

3
2024-06-06 06:31

怕个球毛啊?这是美国佬搞得事情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3
2024-06-06 07:11

既然是假的 那,阿姆斯特朗呢 你如何解释?这是个“旗杆”性标记。

坚强的小蚂蚁

坚强的小蚂蚁

3
2024-06-06 09:01

你怕个毛线,和你有毛的关系

NEMO

NEMO

3
2024-06-07 09:45

确实登月了,但是没回来,死在太空,地面的是另一批人,毕竟戴着面罩你怎么知道是不是本人?

一天

一天

3
2024-06-07 14:36

我国官方也辟谣了,美登月应该是真实的,为何自媒体都带节奏说登月造假呢?只是单纯的为了引流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4-06-13 08:44

就算假的也不影响相信科学啊 毕竟早晚会实现

123

123

3
2024-06-27 14:10

第一次听说美国登月可能是假的,是在美国电影星际穿越上。[捂脸哭]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3
2024-07-07 08:53

登月肯定是真的,就怕半真半假被揭穿。比如说,美国在月球上放了个激光测距用的角反射器,这个可以证明肯定是登月了。假的部分是,机器上去了,人很有可能只是去了趟摄影棚

记忆不失亿

记忆不失亿

3
2024-06-09 04:34

国家有必要花大价钱为这些民科去美国登月点找答案?真是搞笑啊你们,要登陆国家也会去其他地方登陆,月球那么大,又不是只有阿波罗那几个登陆点能登陆

影子冷锋

影子冷锋

2
2024-05-23 13:17

我相信科学,我只是不愿意相信美国而已。

ZZG 回复 05-24 10:44
美国那么厉害,那为什么不干一下伊朗呢?

拉冬 回复 05-23 21:50
额,多看书,战略可以看轻,战术不行,伊拉克可是完成机械化的现代部队,被美轻易肢解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2
2024-05-23 04:39

关键我们已经发现月球们美国的遗址了,连月球车的印子都拍到了,这下脸痛不?

雨映寒空

雨映寒空

2
2024-06-06 13:33

不懂就问:月球是个死灭星球,登月有啥价值?成本还高。

孤独是一杯烈酒

孤独是一杯烈酒

2
2024-06-04 21:03

别忘了,西方国家,每年攀登也死不少人,勇于冒险的人才能创造奇迹

有熊不出没

有熊不出没

2
2024-06-06 00:38

有啥成本,搭个摄影棚能花多少钱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
2024-06-06 07:13

你可以说“阿姆斯特朗”就是个“随机”的人名 ,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你愿意拍着胸脯说这些么

修理地球

修理地球

2
2024-06-06 17:59

我感觉美国人蹬月,竞然只需四天就到达月球表面,这才是不敢相信的。

用户55xxx54

用户55xxx54

2
2024-06-08 12:16

替身就扯了,培养这样一个替身和直接培养航天员有什么区别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2
2024-06-07 19:45

看到了你的发言,美国佬已经准备好一具死尸准备丢上去了

小风

小风

2
2024-06-07 18:34

大漂亮登月应该是真的,付出的代价只怕也是巨大甚至血腥的,但宣传十有八九是假的,我甚至怀疑6次中只有一两次上过,大部分是好莱坞登月

wudi88990

wudi88990

2
2024-06-07 23:48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们普通人没法分辨“你们”谁说的是真是假

晓波

晓波

2
2024-06-08 02:32

你就告诉我阿姆斯特朗的尸体怎么会在上面?

动漫专属 回复 08-13 01:19
上去了,没回来

水韵霓裳

水韵霓裳

2
2024-06-08 11:05

米国登月疑点汇总:1直播无延迟!2,月面土壤为水泥灰,与嫦娥六号所见土壤完全不同,月球车掀起月尘稀碎落地迅速,与月球引力相背!3,对月通训直播存在伪造六秒延迟现象,肯尼迪通讯中频繁眨眼语言闪烁,都是人类撒谎时通常表现!4,阳光照射影子不一致,米国国旗飘动问题,5,宇航员不愿意就登月问题对圣经发誓。6,中国月球工程师未发现阿波罗盆地等。

艾Guo

艾Guo

2
2024-06-10 16:02

美国登月就是摄影拍摄的。谁还看不出来???????

使万物各得其所欲

使万物各得其所欲

2
2024-06-11 09:21

要教唆美国开启登陆月球计划,免得没有目标到处打仗。

xbyf

xbyf

2
2024-06-12 10:10

看看美国人是怎么评价老美登月的:我们的火星五号确实起飞了,但它的目标不是月球,而是内华达州沙漠。在那里,好莱坞接管了一切。

驰骋千里

驰骋千里

2
2024-06-15 07:52

舔科输给民科是肯定的

黛南枫御

黛南枫御

2
2024-06-15 10:33

6次是拍好莱坞上瘾了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2
2024-06-16 16:43

就问怎么回,你去搭火箭发射台

朱俊

朱俊

2
2024-06-21 09:01

有对比才知技术难度。嫦娥六号对接要2天。这建立在嫦娥五号对接和上十次太空飞船对接基础上。阿波罗登月仓对接指令仓纯人工对接,火箭燃料有限。测控调节发动机极难。多烧一秒都可能飞过了,要多长时间。

剑来

剑来

2
2024-06-20 22:01

是不是真的,现在已经无所谓了,美国现在没那个技术,做好我们自己的就行

SL

SL

2
2024-06-24 11:08

他们上个空间站都漏气,还上月球嘞

轻轻拂过的风

轻轻拂过的风

2
2024-06-24 23:08

你多心了,美苏都不是傻子。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2
2024-06-29 19:32

舔出新高度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4-06-30 03:37

假不假,到时候登月以后就知道了,现在还是美国人说了算,大家都没有去过,怎么证明?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2
2024-07-03 23:18

别的不敢说真假,美国那个像拖拉机一样的月球车真惊到我了

月下惊鸿

月下惊鸿

2
2024-07-06 02:41

前些年,美国那里有外星科技也算沸沸扬扬的,这些都忘记了?科技的攀登是有壁垒,有逻辑可寻,但是科技大爆炸就是不讲道理的!当年那批人搞个登月出来,我是完全能接受的!

太阳雨

太阳雨

2
2024-07-05 07:43

根本就没有月亮!都是假的,我没上去过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2
2024-07-08 12:25

美国的技术确实先进

下里巴人

下里巴人

2
2024-07-12 10:12

有没有一种可能,飞船设备登月并成功取回月壤,载人飞船没有成功,随后在地球上造的假!

老妖精

老妖精

2
2024-07-15 21:39

欧阳自远院士坚信美国登月是真的。如果美国登月不真,他也就完了。

大海

大海

2
2024-07-19 13:16

美国登月是假的?

被封的不知道取啥名

被封的不知道取啥名

2
2024-07-20 06:29

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害死了我们中国

仰望天堂

仰望天堂

2
2024-08-15 08:40

证明博主和民科一样,其实还是没脑子的

心动时刻

心动时刻

2
2024-08-15 12:11

你用你的善良去量美国人的心,明显用错了度量的单位。人家登的月亮又不是你我看见的这个,你担忧的问题,完全没有发生的可能,所以,美国人从来不用这些,登月对于美国来说,又不是多远距离,近得让你不可相信,也就喝口水的事儿,你不必担心他们被水噎死。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2
2024-08-16 11:13

说登月造假有点无事生非!看美国佬登月如此轻松全仰仗那推力至今无以伦比的运载火箭

一身破烂

一身破烂

2
2024-08-16 11:51

回不回的,先说美国月壤怎么来的[抠鼻]

似曾相识

似曾相识

1
2024-07-02 13:41

网上消息99%都是谣传假的,你如果仅仅是依靠网络消息推导出来的结论百分之百是错误!

动漫专属 回复 08-13 01:23
教科书可信度高不高?

城市把脉

城市把脉

关注城市发展,把握城市脉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