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搞不懂华为到底在想什么? 非要把很经典的P70改成Pura70。很多人已经

思荐说科技 2024-04-18 12:58:51

我之前搞不懂华为到底在想什么? 非要把很经典的P70改成Pura70。很多人已经念P70顺口了,而且很好记。但是看到今天的新品,我发现华为还是很聪明的,这简直是全新的产品,跟之前的P系列有明显的界限。 别的不说,光华为Pura70 Ultra上面那一颗主摄,就可以说划时代的设计。在华为之前,还没有友商想到可以把主摄做成伸缩的吧。不光轻松塞下一英寸大底,更是解决了机身厚度问题。 #P70首创旋动可伸缩摄像头#

0 阅读:17709

评论列表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63
2024-04-18 22:49

字母是不能注册商标的,你可以用p系列,人家也可以用P系列,你还没办法。人家搞个低端P70跟你同名,你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LVLY 回复 04-20 12:10
这招麒麟用过,骁龙710,麒麟710

路人甲

路人甲

62
2024-04-18 16:40

华为出了之后年底就会有一大波厂商跟风可伸缩的镜头了

路人甲 回复 04-19 16:58
华为以一己之力对抗世界上科技最强国家的制裁,能活着已经不错,况且还能突破封锁,还不能证明华为的实力吗?想想当年被制裁的日本半导体以及法国阿尔斯通的下场,你可以不喜,但请不要喷!

诸漏寂断 回复 04-19 10:15
瞎子都说会感应世界,吃狗粮胡喷喷。我已经摆了事实,把你知道的事实摆出来证明我们被误导。再不讲事实胡说八道,我也不吝挥打狗棒。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54
2024-04-18 13:54

不用问,小米下一代手机米15:真.主摄伸缩镜头,真.莱卡

一米阳光 回复 04-20 11:31
哈哈哈,同感 小米的伸缩摄像头研发三代了,徕卡是真徕卡

123 回复 04-20 11:32
还有保时捷冠名。

水滴

水滴

17
2024-04-19 10:29

看到一个视频,说pura是在2019年被美国制裁离开欧洲的那天申请的商标,pura是拉丁语,当时华为在欧洲销售很好,感觉这应该有一种抗争的精神在里面。

不妄自菲薄 回复 04-20 09:06
制裁前华为在高端把三星打到了第三,高端销量和销售额都比三星高一点点了!而且那个时候平均每年销量增加3-5000万,只用了3年时间,销量超过了苹果!华为高端在全球第三大市场欧洲,口碑 品牌已经完全打开了!剩下的就是继续抢夺市场!!!然后就是制裁。。。

用户18xxx91 回复 04-19 13:10
pura是西班牙语"纯粹"的意思,P系列主攻摄影高端路线。

雨天

雨天

10
2024-04-19 00:11

底片大了,同样的视角,实际焦段也相应的增大,同光圈景深变浅,对焦行程增加,伸缩镜头也就有一定的需求。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8
2024-04-18 21:10

没什么作用

Alex 回复 04-20 15:33
卵也能说人话?

用户92xxx01 回复 Alex 04-20 15:36
没办法,你这不就是湿生卵化之辈也打字了吗?

3969

3969

7
2024-04-19 00:50

看这小篇说的,人类都是华为创造的,手机伸缩镜头三星N年前都有了。

最后的战役 回复 04-20 02:45
人家也不说首创,而且我确实只看到华为别跟我别扯别的

平头哥 回复 04-19 08:27
别秀智商了先搞懂是不是一样的东西,别听风就是雨

我们不一样

我们不一样

6
2024-04-20 06:27

资本家怎么想?无非就是最大程度的赚钱

小明

小明

4
2024-04-19 11:32

别乱吹,人家华为可没说伸缩镜头是他首创。听说传音手机就已经出过伸缩镜头了,但是没见过实物,不知道啥样。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4
2024-04-19 17:45

设计牛🐮🐮🐮

星晨

星晨

4
2024-04-19 07:26

伸缩镜头只是个试水,多镜片多重伸缩实现3倍物理变焦,长焦镜头实现3到10倍物理变焦,那就彻底清洗市场了

朱东辉 回复 04-20 12:10
你以为人家不会偷?

杠杠杠杠 回复 04-20 11:18
所以你知道华为跟大疆那勾当了?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

4
2024-04-20 11:17

以后叫飘70

咔哒亲子大圣

咔哒亲子大圣

3
2024-04-19 09:20

其实很早就有了

流星

流星

3
2024-04-20 12:10

镜头旁边多出来那一段商标最好看

摄氏度

摄氏度

3
2024-04-20 11:27

雷米已准备好卡尺了,通知员工马上抄数,开发模具做米伸缩镜头。[滑稽笑]

青花柠檬ol

青花柠檬ol

3
2024-04-20 12:01

谁说友商没有想到 棒子的十年前就有啦 三星M339 S4room都是伸缩的 而且还伸出来几厘米[捂脸哭][捂脸哭]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2
2024-04-18 22:32

新一代工业垃圾

V幬*縋*缘

V幬*縋*缘

2
2024-04-19 10:25

飘啦70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2
2024-04-19 11:10

U 版比 Pro 版摄像模组更丑

猪猪

猪猪

2
2024-04-19 08:29

只能说:飘了[捂脸哭]

掌门

掌门

2
2024-04-20 11:08

伸缩镜头诺基亚多年前有过

彰润

彰润

2
2024-04-20 11:47

等着华为手机进化出显微镜版本,然后拿去教小儿子学生化[滑稽笑]

漫步雨中_jk

漫步雨中_jk

2
2024-04-20 12:40

华为还是有很多创新的,多摄,莱卡什么的都是华为先搞

Veition zhuo

Veition zhuo

2
2024-04-20 11:40

简称 P70 没毛病

TA25

TA25

2
2024-04-20 11:29

改个英文名高大上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2
2024-04-20 11:36

人华为可没说首创,字研啥的

天知道3247

天知道3247

2
2024-04-20 11:17

建议叫Prada,然后打官司抢所有权

台湾舰

台湾舰

2
2024-04-20 12:20

以前夏新手机就有伸缩镜头。

啦啦啦啊

啦啦啦啊

2
2024-04-20 11:43

伸缩镜头,当年诺基亚早就用过了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2
2024-04-20 11:15

划时代?时代是谁华为是强,捧杀?微创新吧现在手机都集体摆烂[哭笑不得]

四海

四海

2
2024-04-20 11:51

我发现一群喷子就知道为喷而喷,早就有了和现在有是有本质区别的,美国说最早登月的,你让他再给我登一个试试?空间站是他先搞的,你让搞再搞一个?

蓝天

蓝天

2
2024-04-20 11:21

三星的Zoom系列,早就出过伸缩镜头了,这并不是创新。

哈木哈木

哈木哈木

2
2024-04-20 11:39

天语手机很多年前就出过一款带伸缩镜头的手机

无限眼神

无限眼神

1
2024-04-18 16:10

听说传音已上市过伸缩镜头了[狗头]

夏目大人的老师

夏目大人的老师

1
2024-04-20 06:50

放心偷米很快有的

my god

my god

1
2024-04-19 19:21

因为,,,要升价

大能猫

大能猫

1
2024-04-20 12:29

伸缩镜头又不变焦 只是减少厚度不会有厂家跟风的 如果是真正革新的技术如闪拍应该有厂家跟进

你最珍贵

你最珍贵

1
2024-04-20 12:38

小米马上做同样的设计申请专利

银河联盟

银河联盟

1
2024-04-20 11:08

两年前OPPO就发布了,主要是价格太高用不起。

大家伙

大家伙

1
2024-04-20 11:13

小米手机,民族企业的骄傲

用户17xxx68 回复 04-20 11:35
没理解民族吗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1
2024-04-20 12:43

习惯而已,MATE系列也是四个字母啊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
2024-04-20 11:06

明年马上跟进

丘比特

丘比特

1
2024-04-20 12:05

小米又学到新技术了

战忽局首席

战忽局首席

1
2024-04-20 12:12

别吹了,小米2020年就注册了伸缩摄像头专利,暂时没用而已

龙的心

龙的心

1
2024-04-20 11:07

二十年前山寨机早就有伸缩镜头了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1
2024-04-20 11:39

垃圾米立马就会跟进,然后碰瓷对比领先友商多少之类的。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1
2024-04-20 11:31

对了粗粮研发的屏下摄像头拿去了

宸瑞

宸瑞

1
2024-04-20 12:45

似乎是p不让用了,具体不清楚

我来说说

我来说说

1
2024-04-20 12:26

华为网上一部分人黑和你们乱七八糟的自媒体脱不了干系。华为从没说过伸缩是首创,事实上也不是首创,只是实现路径不一样。到你们这就变成首创了,这种情况多了,怎么可能不会被黑,我都怀疑你是反串了

无名

无名

2024-04-20 12:49

诺基亚N年前就有了伸缩摄像头,整天都是遥遥领先

惊奇 Mr

惊奇 Mr

2024-04-20 12:17

摄像头伸缩很牛吗?了解一下十几年前的诺基亚 再来发表文章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2024-04-20 11:13

伸缩镜头早就有,就是其他做不到华为这样薄,这个才是重点,现在华为突破了,下面友商全都会突破,就如卫星电话功能一样[哭笑不得]

百年鸟人

百年鸟人

2024-04-20 12:30

十年前的山寨机就有伸缩镜头了,只不过做工没这个精细,运用的技术没这个高级,双卡双待还是山寨机先搞起来的,那个时候还有三卡四卡机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2024-04-20 13:07

你是故意说伸缩镜头是首创的吧?招黑

思荐说科技

思荐说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