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近一半的孩子得零分,只因没有按套路答题!这样的简便计算,也太鸡肋了! 如图,简

近一半的孩子得零分,只因没有按套路答题!这样的简便计算,也太鸡肋了!

如图,简算:25×44。

非得按出题人的套路答题、使用分配律(将44拆成40+4)或结合律(将44拆成4乘11)才得分?直接列乘法竖式或口算也足够简单吧!


友友们有好的思路或方法,欢迎留言分享!
#春日生活打卡季#
#春日暖心语录#
#小学数学#

评论列表

懑媞傷の徊憶卻卟忍莣誋
懑媞傷の徊憶卻卟忍莣誋 7
2024-04-14 02:16
我不给你个零分你还真以为在学习上我拿捏不住你?
小耗子
小耗子 2
2024-04-14 03:05
5配2,4配25,8配125都是最简单的进位乘法,把因数提取出来计算肯定是又快又准确的,这是口算的基准方法。学不会很影响孩子计算速度喝准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