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火箭爆冷107-125不敌独行侠,乌度卡点名批评这4人表现不合格! 1、格林状态

火箭爆冷107-125不敌独行侠,乌度卡点名批评这4人表现不合格!
1、格林状态低迷,全场出战31分钟,投篮15中5,三分5中0仅拿下12分6篮板5助攻1抢断表现,并出现2次失误,正负值-22确实太低迷了!

2、狄龙状态全无,全场出战27分钟,投篮8中0,其中三分7中0,仅得到3篮板1助攻1失误表现,正负值-15确实在梦游!

3、范乔丹太无私,全场出战32分钟,投篮4中3,其中三分4中3,仅拿下10分2篮板7助攻表现,并出现3次失误,正负值-25全队最低!

4、汤普森状态一般,全场出战20分钟,投篮8中3仅拿下8分7篮板1助攻和2抢断表现,正负值-14同样低效,确实没有统治内线!

评论列表

阿柳
阿柳 36
2024-04-01 12:10
爆冷?哈哈哈哈哈

亮仔 回复 04-01 12:18
年年总冠军,怎么不见爆冷[滑稽笑]

土家汉子
土家汉子 26
2024-04-01 14:45
格林太累了,每场赢球都靠他太不容易了,其他人得站出来

粤西马大哈 回复 04-01 19:56
申京复出要不要[滑稽笑]

不能说
不能说 17
2024-04-01 12:07
这乌度卡的执教能力被高估 这现在还飘了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12
2024-04-01 20:09
这场球主教练要负主要责任,七七那么准了,还不包夹,都等到第三节快结束了在包夹太晚了,独行侠一上来就包夹格林,基德真牛逼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1
2024-04-01 19:29
说爆冷就过分了,人家可是热的发烧的球队,还有两个巨星排面,火箭还没到那个层次
跳跃的灵魂
跳跃的灵魂 10
2024-04-01 12:13
东契奇的球商一个人顶火箭一个队的,除了阿门能防几个回合,其他人一打一个准,内线劣势很明显,火箭缺个加福德,莱弗利这样的运动能力强的中锋,休赛期每个人都补强缺点吧,斯通最好弄个黑又硬来

钉耙喵 回复 04-01 16:32
申京就功能性而言,没法和小牛这两中锋比。这两中锋目的性太强了,而且吃饼能力不让077失望。

大羽 回复 04-01 13:29
裁判是懂球的,一上来先吹两犯规把阿门搞下去,不过补强后的独行侠确实的强,输也正常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5
2024-04-01 17:58
格林们前段时间太拼了,偶尔几场表现低迷正常的,超级巨星也有表现低迷的时候
景色盆艺
景色盆艺 5
2024-04-02 06:20
小编你懂球吗?这叫爆冷??
卢卡斯
卢卡斯 5
2024-04-01 18:21
一个个真把格林当成巨星了……偶尔失常也正常的
老J8蹬
老J8蹬 5
2024-04-01 23:38
最不合格的是你 没有战术 格林被包夹没有方法解决 你和狄龙 范弗利特收人好处啦
看球的小白
看球的小白 5
2024-04-01 23:11
俩个超巨和一堆未成形的雏儿,不是一个排面的,都是学费啊,慢慢来吧
人生百味
人生百味 4
2024-04-01 20:23
格林遇到包夹就不好使了
苗子
苗子 3
2024-04-01 16:06
打下强队,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白首不分離
白首不分離 3
2024-04-01 21:40
一场球没必要大高谈扩论的,火箭教练五毒卡没问题,有绿军的朋友也和我交流过,五毒卡目前联盟来说算是比较不错的教练了。其次,火箭崛起得有过程。小牛锋线没联盟顶尖,欧文和东契奇是有保障的。强如勇士,球员年龄大也得慢慢的乐透。火箭输,找原因。小牛赢球也不是偶然。包夹东契奇,小牛的锋线也算是说的过去,也不一定就稳压小牛。一句话吧,能突能投有防守耶稣也阻止不了进季后赛。
八一
八一 2
2024-04-01 13:17
黑白颠倒
朱凯娜
朱凯娜 2
2024-04-01 23:52
火箭輸獨行俠叫爆冷?
老骥伏枥
老骥伏枥 1
2024-04-01 23:32
五毒卡干什么去了?明知道对手会全力针对格林,你不做预案?打不好怪球员?笑死了!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1
2024-04-01 19:53
格林全场被严防死守,看球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