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太丢人了!火箭爆冷107-125不敌独行侠,看看数据谁该来背锅! 范乔丹:4中3

太丢人了!火箭爆冷107-125不敌独行侠,看看数据谁该来背锅!
范乔丹:4中3,拿下10+2+7,-25
格林:15中5,拿下12+6+5,-22
狄龙:8中0,拿下0+3+1,-15
汤普森:8中3,拿下8+7+1,-14
史密斯:14中9,拿下28+7+2,-22
霍勒迪:11中6,拿下16+5+2,+9
惠特摩尔:12中5,拿下13+5+1,+2
兰代尔:12中5,拿下11+4+1,-8
布洛克:3中1,拿下3+1+1,-7

本场火箭整体发挥低迷92中39,三分38中13,罚球19中16,篮板43个,助攻22次,抢断9个,盖帽3个,失误10次!

必须背锅的人毫无疑问是狄龙,他全场出战27分钟,投篮8中0,仅拿下0分3篮板1助攻和1次失误,确实太低迷了!

#NBA#

评论列表

秋风原上
秋风原上 17
2024-04-01 12:13
本世纪最大冷门!
詹姆斯
詹姆斯 11
2024-04-01 18:30
无毒卡高估了自己球员的防守能力,低估了小七七的得分能力!小牛包夹格林,火箭进攻不行,不过也可以包夹小七七!欧文那时候还没吃饭,不会构成威胁,第四节包夹小七七太晚了。
新年好啊
新年好啊 9
2024-04-01 13:08
龙哥被高估了,防守吓人而已,

老欧 回复 04-01 20:59
今天真是防不住,投不进,那么多空位都投不进。

用户12xxx44
用户12xxx44 3
2024-04-01 12:29
白魔回归影像了默契度

zy 回复 04-02 06:42
全队都投不进是白魔影响的?有些偏颇吧?

张志 回复 04-01 14:07
跟白魔没啥关系,本来实力上就有差距。

亮仔
亮仔 2
2024-04-01 12:13
爆冷?
惠兴达活动板房
惠兴达活动板房 2
2024-04-01 14:25
爆冷?文章写的真想骂人
zy
zy 2
2024-04-02 06:43
输了正常,赢了才是爆冷!
风清扬
风清扬 2
2024-04-01 21:00
贡献值就是扯淡呢
871006
871006 2
2024-04-01 18:22
火箭夏天应该用申京 泰特 老格林 萨缪尔斯 亚当斯 博班换步行者的内史密斯 兰代尔 狄龙 范乔丹 辛顿换雷霆的杰伦威廉姆斯 然后裸签杜伦 艾维 马克西 怎么样[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小佘67068 回复 04-02 06:40
那不重建结束了?

老欧
老欧 1
2024-04-01 21:05
只要阿门三分能练到30%,可以放心交易狄龙。
老欧
老欧 1
2024-04-01 20:58
格林再挺过一关就是真正的顶薪球员了,希望他可以。
篮球无毒
篮球无毒 1
2024-04-01 14:40
昨天捡漏迷说已步入争冠行列,今天确实是爆冷输球[滑稽笑]
辣椒拌饭
辣椒拌饭 1
2024-04-01 16:30
白魔应该交易掉才行愣球
月亮上的悦
月亮上的悦 1
2024-04-01 18:34
这叫爆冷?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1
2024-04-01 15:30
不是吧,排第11的输给第6的叫“爆冷”?
槑头槑脑
槑头槑脑 1
2024-04-01 14:10
狄龙尊重一下东契奇吗
斩恶使
斩恶使 1
2024-04-01 13:41
其他人都不上让霍勒迪和惠特摩尔他俩上就赢了!
张问
张问 1
2024-04-01 20:59
上一场打爵士,球员尽显疲态,大家投篮都不在线,对东契奇包夹太晚,教练反应慢,输球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