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没有詹姆斯!湖人128-124战胜雄鹿,看看数据谁是赢球最大功臣! 拉塞尔:22

没有詹姆斯!湖人128-124战胜雄鹿,看看数据谁是赢球最大功臣!
拉塞尔:22中7,拿下29+7+12,+10
丁威迪:8中1,拿下7+2+4,+8
里夫斯:20中10,拿下29+14+11,-2
八村垒:14中7,拿下16+14+1,-6
戴维斯:31中12,拿下34+23+2,+2
普林斯:10中3,拿下9+4+1,+10
海斯:1中1,拿下2+4+0,-5
克里斯蒂:2中1,拿下2+1+0,+6

本场詹姆斯缺阵,但湖人整体发挥出色108中42,三分44中14,罚球32中30,篮板69个,助攻31次,抢断4个,盖帽8个,失误17次!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7
2024-03-27 18:26
为啥没詹姆斯湖人每次都能赢强敌,我也很纳闷
啊诺
啊诺 3
2024-03-27 15:49
看数据感觉就是赢在罚球了,32中30,牛逼
用户84xxx22
用户84xxx22 2
2024-03-27 14:10
湖人缺中锋,少了浓眉就没法,其它那个都可以缺!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4-03-27 19:44
詹姆斯在要占球权,不在,其他兄弟放开打。
香烟
香烟 1
2024-03-27 12:51
里面杂了两个:十威迪和八村垒!
海南跨境免税店
海南跨境免税店
2024-03-28 07:27
可别吹了,发挥出色[捂脸哭]就这命中率你叫发挥出色?浓眉一个大中锋31投12中,两个后卫首发30中8,常规时间得了101分,场均25分,这是面对雄鹿没啥防守下,湖人能赢除了雄鹿自己最后三分钟一分不得外,里弗斯才是首功,关键时刻两次造字母进攻犯规,还有一个封盖,进攻也多亏他,至于其他人,拉塞尔全场喂不进入球,浓眉后期干脆不进去了,飘在外面投,快攻四打二,浓眉底角投了个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