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伦纳德指责哈登状态低迷是输球主要原因! 根据美媒最新报道,伦纳德赛后采访谈到快船

伦纳德指责哈登状态低迷是输球主要原因!
根据美媒最新报道,伦纳德赛后采访谈到快船输球原因:他认为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不够强硬,并认为哈登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所以这也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本场哈登毫无侵略性,防守端成漏勺,全场哈登出战34分钟仅7次出手得到11分,正负值-24一塌糊涂。整场比赛哈登几乎梦游整场,进攻端乏力,防守端走神漏人。据统计哈登在出战30+分钟但三分出手小于1次,自离开雷霆后首次!

评论列表

AON
AON 41
2024-03-26 17:33
现在他自己都不敢投!

无痕 姜 回复 03-27 06:30
是出不了手,退化了

此爱已打烊 回复 03-27 09:58
怎么可能出不了手,就是不敢投

大娱乐家
大娱乐家 41
2024-03-26 18:18
快船问题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卡子和乔治的单打次数太多,球就运转不起来,三分线以外持球耗掉10秒,然后找乔治或者卡子单打,然后进了就是进了,不进没有二次进攻篮板,然后往返跑,太依赖三分线外手感和乔治卡子单打了,没有战术可言,现在挡拆打得又少,哈登球权减少。这样相当于同时废了哈登和祖巴茨这两个重要的位置,单凭乔治和卡子怎么和其它球队打?现在联盟顶级球星得分都场均30以上,你莱昂纳德和乔治才多少一点?你们两个没有炸裂的表现每场就砍个20来分就够了吗?打不过别人活该

CSR 回复 03-27 09:46
这事能怪到小卡我也是无语了

用户10xxx50 回复 03-26 18:39
哈登不持球还不如上抱科比和科飞

长路漫漫任我闯
长路漫漫任我闯 31
2024-03-26 18:29
昨天打76人你们不出力,让登哥出洋象,今天登哥也不出力[开怀大笑][开怀大笑][滑稽笑][滑稽笑]

涵涵源源 回复 03-26 21:01
你搞得好像昨天哈软蛋打76人出多大力了一样

萌叔 回复 涵涵源源 03-27 12:35
哈登走吧,不欠你快船什么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1
2024-03-26 20:39
其实没按当时赢球的节奏,总认为哈登没节奏,哈登没比之前在火箭那么狠,但是油厢还有油,如果在别队有大个吃饼狠点助功十二以上

猛将兄 回复 03-28 10:34
无饼王,不哈登?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8
2024-03-26 22:50
老登真不行了,没看头[大笑]
小机匠
小机匠 16
2024-03-27 09:24
说实在话,不是哈登的能力问题,是态度问题,不让持球就出工不出力。还有一种可能是演乔治。乔治想大合同,最近一直在要球权,要求持球。
叶知秋
叶知秋 16
2024-03-26 17:36
进攻在梦游,防守万人桶
用户96xxx48
用户96xxx48 15
2024-03-27 12:33
怨哈登好没有道理,小卡和乔治两大巨星最少也得有一个人每场也得得35分以上吧,看看别的赢球球队,自己多让人失望
enis迪
enis迪 13
2024-03-26 17:24
7次出手是真的少。这出手能做啥
龙腾虎跃
龙腾虎跃 12
2024-03-27 00:44
你一个老二指责老三,也是够丢人现眼的了!你根本当不了老大,没担当,有本事你赢啊,啥也不是!泰伦卢和你商量好了利益输送了多场对吗?你经常性的第四节落后也不上场,原以为是泰伦卢不让你上,现在才明白你搞得鬼,背后收获了多少利益,让你如此败人品?做为老大你真的不配,好好打你的球吧,别窝里横丢人现眼了!
庞伟文
庞伟文 12
2024-03-27 15:28
球也要到他手里再说吧,哥俩只顾着自己单干还怪别人?
浩承胜
浩承胜 11
2024-03-26 22:27
拉登只是提前进入季后赛模式

龙腾虎跃 回复 03-27 00:45
👎👎👎

掌柜的
掌柜的 9
2024-03-27 08:52
乔治从来不想夺冠,只看中这份大合同,如果哈登打的好,就会显得乔治可有可无,所以这就是乔治要的结果
拿拿味儿
拿拿味儿 8
2024-03-26 20:18
烂泥扶不上墙!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7
2024-03-26 20:40
快船现在没人能突三十几分上,怎么赢球
严冬里的傻傻
严冬里的傻傻 7
2024-03-26 21:25
我感觉哈登纯粹是个人的职业态度问题,自己心里不高兴就开始出工不出力了,能力还是有的,就缺狠劲

福豆福豆福 回复 03-26 23:21
有道理

一个科学家
一个科学家 7
2024-03-27 02:28
全明星过后打法就慢慢在改了,因为伦纳德冠军有了而且又提前续约,乔治一心想拿大合同但是老板不愿给,哈登又一心想夺冠,三人都不在一个频道,因为威少当初的牺牲才有当初的连胜,每个人都知道该干嘛,现在动不动就是乔治持球哈登无球,这个打法已经证明过太多次不合理了,最开始乔治自己也说了喜欢和哈登打挡拆,得分变容易也更能赢,现在又开始转变到当初连败时候的打法,搞的哈登对自己的定位也模糊了,刚好哈登又是那种逆来顺受的性格,不合理也不主动说,卡子性格也比较沉默,乔治倒是喜欢表现关键持球打对他不适合,反正现在快船内部氛围越来越乱,季后赛大概率也是一轮游了。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6
2024-03-28 11:13
球队在压价,乔治争合同,刚好一拍即合,乔治持球费哈登,费球队,然后输球,然后低价续哈登,乔治能留则留,不能留也好卖个大价钱,一举多得!
手心触摸不到的落寞
手心触摸不到的落寞 6
2024-03-27 17:39
为什么个个都牛逼得要死,说人家不行,可是怎么还在看呢,人家零头你一辈子都赚不了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3
2024-03-27 00:37
哈登还是那个哈登,终身无冠!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3
2024-03-27 12:19
哈登和乔治在闹情绪,你说怎么赢
红泉逸草
红泉逸草 3
2024-03-27 10:05
快船现在打的好像哈登刚来那一波六连败的时候一样……让人看不懂[捂脸]哈登作为三界得分王,咋不出手呢?今天出手7次,联盟任何一个首发控卫都不止于此……唉!
老许
老许 2
2024-03-27 04:05
登哥出幺蛾子了
萌叔
萌叔 2
2024-03-27 12:35
哈走不欠!
男人的眼泪
男人的眼泪 2
2024-03-28 05:57
都没啥球权了啊,和再76人一样,带球过半场,就把球权交出,去打无球去蹲底角了?还怎么打?唉
李华
李华 1
2024-03-27 22:12
哈拉胯已经老了不行了
用户27xxx01
用户27xxx01 1
2024-03-27 09:04
鲈鱼昨天打75人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