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件过冬保命羽绒服!冬季东北穿衣指南篇~

168/107
【以防被杠我先提前说一下 因为我本人在东北待了七年 东北什么温度我是知道的 大部分羽绒服我都不会说能东北一件过冬 毕竟有人抗冻有人不抗冻 但是这件的厚实程度我觉得 再不抗冻的人只要内搭再穿暖和点 也可以了 毕竟我年年都是这样过来的】
【不敞怀 所以主要拍的都是拉上拉链的图片 但是东北室内有暖气所以内搭也不能瞎穿 毕竟要脱外套的】
【理性种草 标注温度仅供参考 不用照搬】
-
今天不说穿搭思路了 说说东北过冬的装备吧~
虽然每年都说 离开了东北也还在说哈哈哈!

👉🏻【以哈尔滨为例!】(毕竟哈尔滨已经算很冷的了 漠河的话大家别看我说的了我没去过不太清楚)
▹如果是11月去 (一般最多零下十度左右)分暖冬寒冬 今年好像是暖冬
据说东北现在也不是特别冷 (北方的干冷体感温度会稍微高一点点)但是11月肯定要穿厚的棉服或者羽绒服了 绒裤的话大家可以依据自身情况来 我觉得最厚的那种大棉裤只有12月才穿得到
▹如果是12月份去 不怕冷的姐妹需要准备长款羽绒服(棉服铁定不行)➕保暖衣➕毛衣(加绒卫衣)➕普通外裤里面穿厚绒裤(2000d左右吧或者大棉裤)➕雪地靴(皮毛一体)➕厚袜子(至少是毛线袜)➕围巾手套(暖宝宝没啥用其实 个人觉得)
天冷不冷取决于风大不大 !!风不大零下十多度其实都没有那么冷的 还有下雪后会有点冷
【去冰雪大世界的姐妹 记得准备加绒护膝 因为真的那地方零下30多度 我待俩小时就不行了 手套围巾啥的都不好使 建议不要待太久 拍拍照还是可以的】
▹ 如果是1月份去 怕冷的姐妹在此12月基础上 可以多穿一条加绒的裤子(套在绒裤外面)
还有人穿羽绒裤 我觉得咋说呢 你不追求拍照好看就无所谓 毕竟确实会比较臃肿的~
👉🏻保暖的口罩也可以备一下
不带口罩分分钟体验天然腮红

以及其实东北穿搭这个范围很广 虽然前两年每年都会被骂这么穿会冻死 但是我确实也是这么过来的
本地人穿得都没有那么多(毕竟就出门几步路)
但是作为游客 你肯定经常在室外待着
所以建议还是多穿一点比较好~

拍照出片:戴毛毛帽/围巾可以选红色和雪景很搭/可以脱了外套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