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怀是为了展示内搭 有拉上的图】
【标注温度仅供参考 天冷酌情加衣 理性种草】
哈哈哈作为曾经的东北穿搭博主 我又来发羽绒服了
这件其实我当时去川西的时候就想带 因为真的很暖和 我感觉冬天都少不了一件大毛领的工装羽绒服吧
个人感觉 工装羽绒服比一般的羽绒服更显瘦帅气一些 而且防泼水防风做得很好 还是蛮实穿的
-
🧸一点搭配思路:
👉🏻一般来说工装羽绒服搭配稍微紧身一丢丢的下装会比较好看 我记得当时我还有一件米白色的工装羽绒服搭配的是蓝色的卷边牛仔裤 也很显瘦
👉🏻还有姐妹搭配鲨鱼裤➕雪地靴也很好看 但是可能穿裤子能套不同厚度的绒裤 会更保暖
👉🏻九分裤搭配高帮靴子就很飒!同理如果天气再冷一点点可以搭配雪地靴和加绒的靴子 搭配普通的运动鞋也可以
👉🏻内搭是姜黄色的和鞋子包包都很配 黑色的羽绒服比较耐脏 卡其色米白色比较温柔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