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好爱好爱秋天的青岛!!🏕️小麦岛日出好美啊!

168/106
【凌晨看日出挺冷的 白天很热穿不了大衣 穿大衣是觉得好看!! 大家不用操心我热不热了哈哈哈哈】

该说不说青岛真的很适合穿大衣!太喜欢了
虽然可能现在还是有点厚 本来还有点担心穿不了 看日出的时候觉得大衣完全ok 昼夜温差比较大白天把外套脱掉就行了 完全ok

-
小麦岛看日出真的好治愈!
一点点tips:
目前第一束光大概是5:30左右
日出大概是6点左右
早上温度比较低 厚一丢丢的外套还是需要的
不需要门票 早上岛上人很少 很舒服

👉🏻大家如果看日出还是要早起的
海边日出那一瞬间觉得早起真的值得!!